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山东玻纤吧] 我来拉 五六793 08-2908-29 10:16
- 41 0 [友阿股份吧] 除了主人,还有谁敢买 创新的戚全 08-2908-29 10:16
- 44 0 [寒武纪吧] 章盟主呼唤接盘侠 滇中愚人 08-2908-29 10:16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能几板 我南风 08-2908-29 10:16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出货出得太明显了,走了 股友5700W3T336 08-2908-29 10:16
- 46 0 [力源信息吧] 托单出货 专用汽 08-2908-29 10:16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谢谢老师 兴旺888 08-2908-29 10:16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长城的资金一直在狂出,之时跑了三个多亿,明天 股市战胜 08-2908-29 10:16
- 49 0 [通裕重工吧] 这种垃圾不退市天理难容 股友20810BQ901 08-2908-29 10:16
- 44 0 [致尚科技吧] 历史大顶 马扁局 08-2908-29 10:16
- 64 0 [浙商银行吧] 真是沸柴,我无话可说 Mry是小波儿 08-2908-29 10:16
- 50 0 [青岛金王吧] 我买华联和金王都是不死不活的,是不是眼光有问 股友67L289537w 08-2908-29 10:16
- 135 3 [*ST开元吧] 公司无丝毫起色,摆烂到了极端,难道老板天天围 Q涨停 08-2908-29 10:16
- 119 2 [黑芝麻智能吧] 公司业绩逆势增长,上半年实现了营业收入2.53亿 英气俊朗的文全 08-2908-29 10:16
- 107 1 [奥雅股份吧] 跌起来永远第一 川藏7835 08-2808-29 10:16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时间X金钱 08-2908-29 10:16
- 53 0 [名臣健康吧] 就要跌破16了。 liu云露 08-2908-29 10:16
- 49 0 [城建发展吧] 建是真贱 阳光的水瓶 08-2908-29 10:16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去你老妈子的,又拉银行保险掩护出货 相信歌尔股份 08-2908-29 10:16
- 56 0 [洲明科技吧] S了 实话实说_1 08-2908-29 10:16
- 77 0 [铜冠铜箔吧] 这主力真怂比每天往下砸你有本事砸跌停吗? 好运连连27 08-2908-29 10:16
- 53 0 [中石科技吧] 坚决砸盘,又创新低,往20天线去了,34块钱见 有教养的苗衡0 08-2908-29 10:16
- 55 0 [晶科科技吧] 什么股,大盘涨它不涨 djdjurb 08-2908-29 10:16
- 610 0 [*ST岭南吧] 拿点玩一玩。玩点1:低位玩点2:拍卖(成功最好 一棵小白菜 08-2908-29 10:16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给我砸主力你啦他们就t直接砸停 会是明天吗 08-2908-29 10:16
- 732 0 [海光信息吧] 尾盘急拉,第二天必跌 股友Ir5K1v 08-2908-29 10:16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为什么一直撤呀? 互联网小散 08-2908-29 10:16
- 130 0 [沃森生物吧] 沃森两大不能理解的地方。希望有了解沃森的帮助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16
- 111 0 [盛路通信吧] $盛路通信(SZ002446)$ 只抓当天新鲜热肉 08-2908-29 10:16
- 76 1 [豪威集团吧] 这一波半导体平均涨幅30以上,豪威没赶上,跌的 像医保一样增涨 08-2908-29 10:16
- 59 1 [电声股份吧] 大A专炒亏损股业绩好的涨不了,要反着炒 战圣2026 08-2908-29 10:16
- 66 2 [傲农生物吧] 没有量今天百分之百跌停板马前炮待验证 至简行者 08-2908-29 10:16
- 360 5 [ST天玑吧] 这个票我是从三月份冲29元当天买的,成本25.5一 奋发的董言秋 08-2808-29 10:16
- 48 0 [宝信软件吧] 路快乐旅途 油腻大叔爱玩股 08-2908-29 10:16
- 70 0 [安利股份吧] 消费电子的隆扬电子已经翻10倍,这个玩意儿还在 见证奇迹188 08-2908-29 10:16
- 70 0 [世纪鼎利吧] 天天在这躲牛市 股友7q1533132K 08-2908-29 10:16
- 66 0 [长电科技吧] 40左右消化套牢盘和获利盘,给2周时间,要走要 西域峰青 08-2908-29 10:16
- 54 0 [兴业银行吧] 真的是在这躲牛。 伊童y3714 08-2908-29 10:16
- 58 0 [捷佳伟创吧] 这股不到150就是没天理,看了2021年业绩1块多比 沪18917455807907 08-2908-29 10:16
- 59 0 [*ST中设吧] 必定要st了 股友k53975253A 08-2908-29 10:16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真是个人才红了一秒 巴菲特南通分特 08-2908-29 10:16
- 73 0 [山东墨龙吧] 居然还有瞎眼的往里跑,你想着进来抄底,勾庄想 鱼得水1313134 08-2908-29 10:16
- 390 0 [摩根纯债丰利债券A吧] 摩根纯债丰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中期报告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16
- 281 0 [建信现金增利货币A吧] 建信现金增利货币市场基金2025年中期报告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16
- 57 0 [振华重工吧] 等我回来抄底 股友PD9M690158 08-2908-29 10:16
- 181 0 [华商科技创新混合吧] 华商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中期报告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16
- 59 0 [智度股份吧] 搞,好趋势 nbklsplus 08-2908-29 10:16
- 181 2 [岩山科技吧] 半个小时不到,出了10个亿·!今天收榜一看都是 上了当的小散 08-2908-29 10:16
- 1478 2 [众源新材吧] 众源新材:公司产品未应用于复合集流体领域,子 众源新材资讯 08-0408-29 10:16
- 182 0 [豆油吧] 维哲论期:豆油继续找机会做空 维哲论期2号 08-2908-29 10:16
- 223 0 [博道大盘成长股票A吧] 博道大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中期报告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16
- 233 0 [华商均衡30吧] 华商均衡30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中期报告 基金资讯 08-2908-29 10:16
- 69 0 [联盛化学吧] 这个公司很牛没有一家基金公司敢入驻! 谦虚谨慎自信 08-2908-29 10:16
- 46 0 [节能风电吧] 天天萎,真有你的 wanjinyouhu4558 08-2908-29 10:16
- 42 0 [同洲电子吧] 16元等你 热心得郭靖 08-2908-29 10:16
- 107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周四结束拿下220点,集合了20个评论继续 阳Lyangv190 08-2908-29 10:16
- 49 0 [海尔智家吧] 终于和拜拜了 股友2051a03l03 08-2908-29 10:16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歌儿都4个多点了。你还不动? 你值得更好 08-2908-29 10:16
- 55 0 [大富科技吧] 脱库科技 坐以待币168 08-2908-29 10:16
- 44 0 [托普云农吧] 算你狠 QMQM 08-2908-29 10:16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拿模拟账户来忽悠你真是人才 //@乐乐随想 :行情 AG天才选手 08-2908-29 10:16
- 133 0 [白酒吧] 北交所唯一的白酒概念—流金科技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8-2908-29 10:16
- 62 0 [凯因科技吧] 这一个垃圾股继续调整 熊事大魔王 08-2908-29 10:16
- 43 0 [章源钨业吧] 主力出来干活啦 五彩云峰 08-2908-29 10:16
- 48 0 [电投绿能吧] 垃圾它八八,垃圾到了极至。 快人快语的陆菁昊 08-2908-29 10:16
- 44 0 [中科电气吧] 硬推,是要展示实力吗? 高乐高 08-2908-29 10:16
- 54 0 [东莞控股吧] 这个位置不敢买,别炒股了! 与芯同行 08-2908-29 10:16
- 56 0 [融发核电吧] 从我看到国光那天开始,清仓你过去的话,我已经 沉毅果决的雷宜仲 08-2908-29 10:16
- 77 1 [科士达吧] 还是英维克爽啊 歌尔幽灵 08-2908-29 10:16
- 115 4 [云天励飞-U吧] 47全仓的卖不卖,快点告诉我 股票天天看 08-2908-29 10:16
- 1215 11 [拓维信息吧] 国产算力,国产替代! 海浪版百箭穿杨 08-2808-29 10:16
- 497 3 [电连技术吧] 我知道为啥跌了8月27日,华丰科技(688629.SH)在 小白求罩7862 08-2808-29 10:16
- 190 8 [智飞生物吧] 华容,华容看我名字,一天天看见你发贴,就堵心 傻华容 08-2808-29 10:16
- 48 0 [豪能股份吧] 估计出了业绩也不怎么样,没啥用,一直要不死不 八方来宝贝 08-2908-29 10:16
- 50 0 [紫光股份吧] 出不完的货,这股没救了 野生的沈若鸿 08-2908-29 10:16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不抱有幻想了,亏一点走了。完全量化的一个股。 李白故里 08-2908-29 10:16
- 50 0 [风语筑吧] 还有多少坏账,一起计提了吧 跑跑跑跑跑跑 08-2908-29 10:16
- 57 0 [中恒集团吧] 这庄真是 股友2D69L72527 08-2908-29 10:16
- 53 0 [神州数码吧] 买了你好累 无名小韭999 08-2908-29 10:16
- 51 0 [旭升集团吧] 买了你以后,就没涨过一天 股友28211qu709 08-2908-29 10:16
- 50 1 [赢时胜吧] 真踏马恶心,重仓你,轻仓银之杰,结果你是垃圾 万里长城不得倒 08-2908-29 10:16
- 53 1 [吉视传媒吧] 会跌停吗 买入吃肉肉 08-2908-29 10:16
- 110 3 [高新兴吧] 股友们,今天是周末,高新兴会不会让我们高兴呢 热心之郁金香 08-2908-29 10:16
- 42 0 [科大讯飞吧] ……慢涨快跌!垃圾 独立的风冰翔11 08-2908-29 10:16
- 54 0 [博彦科技吧] 垃圾就该扔在垃圾筒里,恶心 股友7979987f3z 08-2908-29 10:16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天地良心,我觉得封不住, 抢新货 08-2908-29 10:16
- 47 0 [云南锗业吧] 蓄势不攻,前功尽弃 明月泛舟 08-2908-29 10:16
- 45 0 [贝因美吧] 这票没资金做庄吧 yspjood 08-2908-29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