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中科星图吧] 毛利润下降,增长放缓,算是低于很多机构预期了 炒来炒去很危险 08-2908-29 09:58
- 83 1 [中鼎股份吧] 这个票里面庄和主力真的,你控盘就控盘,每次都 想回本呜呜呜 08-2908-29 09:58
- 54 1 [山子高科吧] 傻眼了吧都埋里面去了。 顾大局得独角龙 08-2908-29 09:58
- 62 2 [赤峰黄金吧] 五年稀土终于花开,不涨不容天理 豁达的谢泰成1 08-2908-29 09:58
- 181 1 [国药一致吧] 这渣还是央国企吗?还是敢为天下先的深圳上市公 沧海桑田603296 08-2908-29 09:58
- 123 1 [大位科技吧] 达子大跌你明天有理由跟了 潘大炮 08-2808-29 09:58
- 798 4 [捷昌驱动吧] 看看章盟主半年报买入持有的标的就知道未来Al应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08-2608-29 09:58
- 41 0 [四川长虹吧] 什么玩意,天天跌 股友06987z261U 08-2908-29 09:58
- 60 0 [豫能控股吧] 靠,这破股票怎么回事 基民5ZayxK 08-2908-29 09:58
- 56 0 [航天智装吧] 这股有病,清仓拉黑,再也不玩! 而立之后 08-2908-29 09:58
- 54 0 [新天然气吧] 建仓吧,机会 n1428558698a77954218 08-2908-29 09:58
- 5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还好开市前加仓了 尾号1842的韭菜 08-2908-29 09:58
- 46 0 [永吉股份吧] 10.99-8? 布加迪威航幻影 08-2908-29 09:58
- 61 0 [国科军工吧] 牛逼啊,这么多东西军工业绩,居然没有一个涨停 闲抛闲掷野藤中 08-2908-29 09:58
- 40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周末理理持仓,下周操作不慌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09:58
- 61 0 [帝尔激光吧] 爬得多高,就跌得多痛 牛郎90649 08-2908-29 09:58
- 54 0 [东湖高新吧] 今日收盘9.11 只想搬钱的搬运工 08-2908-29 09:58
- 52 0 [中国巨石吧] 等你两年,终于封板了,可惜我昨天卖飞了 股友o2R6903038 08-2908-29 09:58
- 105 1 [拓维信息吧] 逆回购都这么多了,今天肯定又是拉上去,加仓了 这孩子有钱途 08-2908-29 09:58
- 53 1 [长城军工吧] 破64就好了 小散户赚点就跑 08-2908-29 09:58
- 77 2 [梦网科技吧] 唉,还是要跌停啊 清新脱俗的凌辰琴 08-2908-29 09:58
- 254 1 [海印5吧] 25亿股,7万多仐户韭菜盒子,莫哎三秒钟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09:58
- 44 0 [蓝英装备吧] 昨天拉升就为了出货 有激情的孟帆18 08-2908-29 09:58
- 54 0 [丽人丽妆吧] 过气龙狗都不碰 基民5N606X2230 08-2908-29 09:58
- 58 0 [人形机器人吧] 人工智能cpo大涨没你的份,下跌回调时,你是一 一枚小趴菜 08-2908-29 09:58
- 46 0 [东信和平吧] …… 股友O39f269120 08-2908-29 09:58
- 65 0 [法本信息吧] 早上四个多点买的东山精密,现在快涨停了,法本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8-2908-29 09:58
- 55 0 [永臻股份吧] 这把高开水平挺好,我也被套进去1000股! 股市里的一颗韭菜 08-2908-29 09:58
- 42 0 [璞泰来吧] 拿稳了!好饭不怕晚 股友685P020K76 08-2908-29 09:58
- 58 0 [锦鸡股份吧] 瘟鸡 股友1S892020h6 08-2908-29 09:58
- 65 0 [广田集团吧] 你们赶紧跑吧 股友8982O92m66 08-2908-29 09:5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暴跌 股友y1dka5 08-2908-29 09:58
- 78 1 [昌红科技吧] 难不成为了套我,主动退市! 股友289e8W7783 08-2908-29 09:58
- 64 1 [大华股份吧] 散户开始吹牛,必然走。 股友xVJYVj 08-2908-29 09:58
- 181 8 [绿色动力吧] 为啥说这个股韭菜多,我劝大家早点换股,一堆人 止盈你太美丶 08-2808-29 09:58
- 54 0 [三环集团吧] 白瞎这题材了 温婉可人的汤锦鹏 08-2908-29 09:58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一听到小群这个叫法大家一定要跑,这是意的散户 股友72l1166I13 08-2908-29 09:58
- 40 0 [科森科技吧] 必须把扫码拉萨狠狠的脉进去 是根萝 08-2908-29 09:58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兄弟们再见,抄底和硬抗的散户太多 立讯涨停 08-2908-29 09:58
- 52 0 [比亚迪吧] 绿时敢加仓的都是牛人 兴奋地楚留香 08-2908-29 09:58
- 162 0 [汉得信息吧] 你板板 股市赏肉吃 08-2908-29 09:58
- 50 0 [方正科技吧] 下午跌停了 清新脱俗的盛晨光 08-2908-29 09:58
- 56 0 [优刻得-W吧] 最好不要看盘 还要取个名1688 08-2908-29 09:58
- 52 0 [海南华铁吧] 唱空和跑路多了也就差不多了,各位继续努力唱空 一碗金汤 08-2908-29 09:58
- 51 0 [协鑫能科吧] 真是拉几高开那么多出货你骂的狗血淋头 股友EQNuA2 08-2908-29 09:58
- 68 0 [半导体设备ETF万家吧] 今天快四个点了,怎么回事? 贞德不想哭 08-2908-29 09:58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7-8元买入坚持持有穿越牛熊,都忘了持有多少年 四号ball 08-2908-29 09:58
- 72 0 [渝农商行吧] 西安银行涨停,还不跟上 有教养的意子 08-2908-29 09:58
- 49 0 [凯莱英吧] 又绿 欠2个涨停板 08-2908-29 09:58
- 61 1 [奥特佳吧] 他这个股份能不能在二级市场卖 股友232517TG03 08-2908-29 09:58
- 47 0 [奋达科技吧] 今天不是普涨吗?你怎么回事 细心的叶霖 08-2908-29 09:58
- 47 0 [大位科技吧] 一般业绩与走势成正比…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08-2908-29 09:58
- 48 0 [赛力斯吧] TTTTTTT 回头是岸12 08-2908-29 09:58
- 56 0 [桃李面包吧] 无脑压盘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压,筹码多就是玩 斗牛Mer 08-2908-29 09:58
- 50 0 [武商集团吧] 哎!又进了一个垃圾!!强者跟强!!国光太高了 股友F5023h6517 08-2908-29 09:58
- 72 0 [北汽蓝谷吧] 换操盘手吧,这货太次了。 A股带我飞 08-2908-29 09:58
- 45 0 [云南锗业吧] 主力量化太厉害啦!不建议小散参与。 mairui148 08-2908-29 09:58
- 41 0 [新恒汇吧] 我昨天说过这个外资庄太外,不能持仓 股友i019n29132 08-2908-29 09:58
- 67 0 [影石创新吧] 营收36.71亿元,同比增长51.17%,其实已经超过 下凡好辛苦 08-2908-29 09:58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不争气的拉及公司 谦虚de覆盆子 08-2908-29 09:58
- 55 0 [中国广核吧] 这才是刚刚突破,好日子还在后面了 小莉爱投资 08-2908-29 09:58
- 95 2 [中远海控吧] 为什么每股净资产比一季报还少了? 三戒师兄 08-2908-29 09:58
- 132 2 [动力新科吧] 5.35涨到了6.6,表现那么好了,还有人骂 小股神黄黄 08-2908-29 09:58
- 63 2 [纳指ETF广发吧] 这什么鬼,那边涨,这边天天跌 就爱发发发 08-2908-29 09:58
- 176 6 [青松股份吧] 6.66今天先卖了4.5万股,出来一半。今天可能涨 微笑的转角DJY 08-2908-29 09:58
- 76 3 [鲁北化工吧] 要起飞!稳住就完事了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09:58
- 445 3 [领益智造吧] 但凡看过光哥昨天的截图,今天这个板依旧跑不掉 与光同行 08-2808-29 09:58
- 56 0 [国瑞科技吧] 退市?还是ST 清白的梓涵2 08-2908-29 09:58
- 47 0 [安井食品吧] 被买丸子的打的我倒头就睡 艾AA丶 08-2908-29 09:58
- 59 0 [航天南湖吧] 加仓了,吃肉还是挨揍? 股友3605d7835X 08-2908-29 09:58
- 60 0 [五矿发展吧] 想上车的,赶紧,飞机不等人 股友17OG883770 08-2908-29 09:58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看着挺好集合竞价的时候5.45下的单还怕买不 每次买完都涨停 08-2908-29 09:58
- 48 0 [依米康吧] 这股进入调整,看好15元,别碰! 山城鹰 08-2908-29 09:58
- 75 0 [均瑶健康吧] 相信我,今天绝对上不了8块2,不可能把被套的人 唯有怂人没有怂股 08-2908-29 09:58
- 1319 0 [中科曙光吧] 怎么感觉在出货,主力没格局 万流归海798 08-2908-29 09:58
- 46 0 [康美药业吧] 真拉圾王 洲际马上5块 08-2908-29 09:58
- 60 0 [国风新材吧] 这公司如果没有四轮融资,还能活下去吗!卖地融 迅捷的周晨光 08-2908-29 09:58
- 54 0 [生猪吧] 一群小散被那些博主忽悠来做多,结果发现是下一 小凯哥玩耍777 08-2908-29 09:58
- 47 0 [*ST康佳A吧] 短期涨势结束 股友8858p121a7 08-2908-29 09:58
- 59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天减持11万需2个星期减持完,完美避开稀土炒 n1404455788dcf7d0781 08-2908-29 09:58
- 61 0 [东芯股份吧] 118.00元(电门关闭,能逃出来,就是胜利者。) 章鱼帝的智慧 08-2908-29 09:58
- 53 0 [美图公司吧] 好吧,又进入震荡区了! 高风亮节的蒋衍慕 08-2908-29 09:58
- 55 0 [美好医疗吧] 也就值这个股价 股友766n55H850 08-2908-29 09:58
- 49 0 [微导转债吧] 召韭菜准备割 敲木鱼去了 08-2908-29 09:58
- 53 0 [银之杰吧] 2个月内看到100元以上,不信的,可以关注我,2 股神巴菲特大美女 08-2908-29 09:58
- 51 0 [华电国际吧] 你这半年报出的好像是华能的,看看华能都比你涨 天天保持空仓 08-2908-29 09:58
- 59 0 [金力永磁吧] 公司赶紧回购吧,买完咱们一起吃肉啊。硬是卡在 基民akbvUy 08-2908-29 09:58
- 43 0 [*ST聆达吧] 小庄确实有点弱,换换吧 ST小书童 08-2908-29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