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ST迪瑞吧] 创业板从4月7日至今涨了1100点,垃圾反而跌了0. 股友37Fv053019 08-2908-29 10:15
- 42 0 [赛力斯吧] 敢不敢来个涨停 股友78K6M28682 08-2908-29 10:15
- 50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年被中公教育的服服贴贴,有和我一样的吗 只赚价差 08-2908-29 10:15
- 47 0 [申菱环境吧] 你们分析下资讯啊,别吹牛了 行情不好要做t 08-2908-29 10:15
- 57 1 [天保基建吧] 每日分时都是直拉九点半后边一天全天出货 不回答1988 08-2908-29 10:15
- 64 1 [乐普医疗吧] 再呆里面牛市都完了拜拜一天要死不活的 道至简返璞归真 08-2908-29 10:15
- 82 1 [德生科技吧] 短期休整正当时,后市持续性看高一线 股统局 08-1208-29 10:15
- 42 0 [中国黄金吧] 挂8.17,8.21岀,T完为止 笑红尘过客 08-2908-29 10:15
- 52 0 [博亚精工吧] 2480全梭了 双子星369 08-2908-29 10:15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犹豫没有进,结果今天涨停了。感觉昨天涨停 一帆哥 08-2908-29 10:15
- 55 0 [嘉益股份吧] 不要啦了 迷雾迷雾 08-2908-29 10:15
- 40 0 [中电鑫龙吧] 下面放量大托单明牌了,必然跌势 金股海无量 08-2908-29 10:15
- 63 0 [光大嘉宝吧] 连一坨都不如 勤易懒难 08-2908-29 10:15
- 39 0 [保隆科技吧] 什么情况 龙城起飞 08-2908-29 10:15
- 42 0 [天虹股份吧] 这垃圾牛市都能玩成熊市的的步伐! 持股者大富 08-2908-29 10:15
- 56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家的成本都多少啊 卖飞狂 08-2908-29 10:15
- 288 2 [长城证券吧] 女朋友的花今天泡汤了 乱动是大忌 08-2908-29 10:15
- 90 1 [ST易联众吧] 题材丰富,业绩又这么好(是不是不实?是虚胖) 一游客 08-2908-29 10:15
- 81 1 [*ST东易吧] 此股庄家应该拉下涨停搞点人气上来才对 股友5g1787L592 08-2908-29 10:15
- 61 1 [江钨装备吧] 不要再冲高回落就好,我宁愿不做梯 温婉可人的见月5 08-2908-29 10:15
- 58 1 [科大智能吧] 炒股炒业绩,科大智能越来越好 一生可求 08-2908-29 10:15
- 55 2 [精华制药吧] 大盘涨的时候没见你多蹦哒,大盘稍微要回调下你 白瞎瞎 08-2908-29 10:15
- 45 0 [富佳股份吧] 继续继续。奥利给 机灵俏皮的章念茜 08-2908-29 10:15
- 49 0 [莲花控股吧] 根夲旡主力,全一帮苦命小散,赶紧撤离跟头部票 金银利市de子牙 08-2908-29 10:15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此股票群不正常,一涨,各种吹嘘就来了,一跌来 家财满斗得蝶舞 08-2908-29 10:15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固态锂电池异动,杭可科技盘中涨停。 默然不回首 08-2908-29 10:15
- 56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放量拉升 n216613841733626 08-2908-29 10:15
- 49 0 [海格通信吧] 别急涨慢跌就行! 股友Q2M0018181 08-2908-29 10:15
- 48 0 [五粮液吧] 要过节了,起码提前一个多月来行情,接近过节就 爱以致远 08-2908-29 10:15
- 54 0 [园林股份吧] 奥士康地天,奥士康起飞,奥士康吸筹完成,准备 股友31F37d6263 08-2908-29 10:15
- 54 0 [隧道股份吧] 这垃圾没有之一!!!!! 经纶大展得夏雪宜 08-2908-29 10:15
- 45 0 [中鼎股份吧] 这是军工吗看看长城都起飞了 回本学打版 08-2908-29 10:15
- 51 0 [博杰股份吧] 亏麻了兄弟割肉跑路了 轻松的乔锦鹏 08-2908-29 10:15
- 56 1 [方正电机吧] 9.9的本,熬到什么时候呢 开心就好余生有你 08-2908-29 10:15
- 56 1 [药明康德吧] 现在给我们做t n14061858289829b 08-2908-29 10:15
- 84 2 [神农种业吧] 涨什么都可以,千万不能涨农业,涨农业就崩盘 海南椰子鸡 08-2908-29 10:15
- 71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活该 你吃肉我喝汤 08-2908-29 10:15
- 100 2 [中远海控吧] 主力又是装神弄鬼,弄到你不敢捂,逃离为止。 广東微型散户 08-2908-29 10:15
- 55 0 [和而泰吧] 忍不了就走吧,我只能说而泰对标的是春节档的每 信息分享 08-2908-29 10:15
- 68 0 [凌云股份吧] 000969来了 哦哦oo 08-2908-29 10:15
- 49 0 [大洋电机吧] 空有一副好壳子,啥也不是。1000点行情,10块都 n404813399485944 08-2908-29 10:15
- 81 0 [联合光电吧] 看看你爷爷歌尔股份 疯子1628 08-2908-29 10:15
- 63 0 [柳药集团吧] 一个涨停就会出来一堆利好的解读,就会有一堆人 散户代言人88 08-2908-29 10:15
- 51 0 [华微电子吧] 7GenIGBT产品发布,也没动静 股友TQpYf7 08-2908-29 10:15
- 57 0 [湖南天雁吧] 5日线上不去,开啥会? 天割四方 08-2908-29 10:15
- 49 0 [云鼎科技吧] 大盘逆子!!! 洒脱随性的付越蓓 08-2908-29 10:15
- 45 0 [酒鬼酒吧] 早上冲的最快可惜出货坚决龙头地位被剥夺 我还在等 08-2908-29 10:15
- 53 0 [锐捷网络吧] 涨的少跌的多 善良的林晨光1 08-2908-29 10:15
- 59 0 [飞鹿股份吧] 的垃圾 坚韧的哥寄琴 08-2908-29 10:15
- 45 0 [皇马科技吧] 这主力真垃圾 争钱养丫头 08-2908-29 10:15
- 47 0 [亿纬锂能吧] 你是龙头啊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2908-29 10:15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红成这样你还是绿的 回本就跑吧 08-2908-29 10:15
- 49 1 [思泰克吧] 就是个韭菜,昨天不卖 RUI繁花似锦 08-2908-29 10:15
- 59 0 [莱茵生物吧] 9.1日解禁当日还有一跌,不炒底 韭菜开花时 08-2908-29 10:15
- 82 0 [王府井吧] 王府井从87跌到15元,缩量下跌是洗盘!还在底部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2908-29 10:15
- 40 0 [普冉股份吧] 垃圾操盘手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15
- 94 0 [科创100吧] 不要打压呀 A股不要恋 08-2908-29 10:15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卖盘枯竭了这回洗干净了等着连板了 股友729289ye39 08-2908-29 10:15
- 106 1 [宝丰能源吧] 上面浮动筹码已经很少,何不一鼓作气? 过客的一撇 08-2908-29 10:15
- 47 1 [海格通信吧] 一点也不爽快!!! lovely大道至简 08-2908-29 10:15
- 82 2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这次举牌保险公司应该是最好的机会。 跌点涨点 08-2908-29 10:15
- 78 1 [奥赛康吧] 业绩很好啊,利润增长这么多 基民11131U7u29 08-2908-29 10:15
- 76 1 [久祺股份吧] 快快涨啊,本人融资快要平仓了(19.23),请各 gudong580220 08-2908-29 10:15
- 83 2 [万辰集团吧] 我去,什么垃圾,业绩涨了,还不一字板,垃圾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15
- 77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芯片行业技术迭代快,基金投资要紧跟前沿趋势$ 冷1叶 08-2908-29 10:15
- 63 0 [东土科技吧] 看不懂这个票,前几天不跟半导体,今天发出个参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8-2908-29 10:15
- 45 0 [上海银行吧] 向西安银行学习,加油 股友x8Hmu8 08-2908-29 10:15
- 30 0 [歌尔股份吧] 持股待涨,不做空头 目标年化10个点A 08-2908-29 10:15
- 50 0 [宁波海运吧] 你连板块都涨不过嘛 来取孔方兄 08-2908-29 10:15
- 57 0 [雅克科技吧] 所以高低切也切不到这货,科技股差不多走成了传 哦哦哦的 08-2908-29 10:15
- 44 0 [科大智能吧] 完犊子 你嫉妒我鬼畜 08-2908-29 10:15
- 55 0 [斯菱智驱吧] 天天跌,好牛逼啊 oki 08-2908-29 10:15
- 52 0 [星星科技吧] 这种K线组合挺难看的 浩瀚一滴 08-2908-29 10:15
- 56 1 [延华智能吧] 近段时间阴盛阳衰。 总向钱看 08-2908-29 10:15
- 91 1 [宏昌电子吧] 分时图走的也太恶心了 聪颖的秦莉 08-2908-29 10:15
- 107 2 [大港股份吧] 也是半导体老将了,首板之后自然是机会 灯塔决策 08-2908-29 10:15
- 77 1 [康芝药业吧] 是不是有退市风险啊?看着有点像! 二舅A 08-2908-29 10:15
- 2155 13 [铭利达吧] 止盈目标位附近,自己决定去留。 天桥下的龙儿 08-2808-29 10:15
- 53 0 [中联重科吧] 切莫太把中联当回事!想完美躲避牛市的可以在这 DANDINGGE 08-2908-29 10:15
- 56 0 [中国银河吧] 不改垃圾本色,开盘时第三名,现在10名开外。骨 L郎神 08-2908-29 10:15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快加仓,反包 股友dgqzEW8466 08-2908-29 10:15
- 88 0 [光库科技吧] 近日,国内量子计算领军企业北京玻色量子科技有 地下工 08-2908-29 10:15
- 49 0 [同兴达吧] 恭喜买入中科电气的兄弟们 可避坑可赚钱 08-2908-29 10:15
- 43 0 [中洲特材吧] 发套做t,天天如此。 wo放长线钓大鱼 08-2908-29 10:1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疯拉,股池绿油油 股友2g6573656u 08-2908-29 10:15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没破5日线就稳住 想要暴富的小祝 08-2908-29 10:15
- 52 0 [科大讯飞吧] 半导体我做空的,我也来做空你,一万块搞定你们 z割韭123 08-2908-29 10:15
- 52 0 [友好集团吧] 哦~朋友~,我已经关注你了,等你横盘几天我就来 铁林1314 08-2908-29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