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北汽蓝谷吧] 赛皇不带带他的孙子 种韭菜的老农夫 08-2908-29 09:52
- 49 0 [华媒控股吧] 像s狗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2908-29 09:52
- 54 1 [晶方科技吧] 散户有幻想,主力有肉吃~全网第一幻想股~ 向上生涨涨涨 08-2908-29 09:52
- 107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$九菱科技(SZ873305)$ 股友qqMIfc 08-2908-29 09:52
- 76 2 [长城军工吧] 真龙归来!连续四个涨停! 多等待少操作 08-2908-29 09:52
- 826 0 [美团-W吧] 美团的后辈,学习美团模式发展起来的,也是美国 空调救世主 08-2908-29 09:52
- 51 1 [国联民生吧] 哪来这么多大单砸盘 价值投资转投机 08-2908-29 09:52
- 183 2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跑了 乐在知足1990 08-2908-29 09:52
- 74 1 [胜蓝股份吧] 昨天低开-4今天低开-2明天平开,后天+2........ 星盟主 08-2908-29 09:52
- 52 1 [太辰光吧] 加油加油加油!干他光库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8-2908-29 09:52
- 144 5 [外汇吧] 一到开盘就升值? 网恋被骗八仟块 08-2908-29 09:52
- 131 4 [超声电子吧] 第一步先涨到25,年底50,拭目以待 股友O3660m2792 08-2908-29 09:52
- 583 4 [乐普医疗吧] 可以肯定:乐普医疗继续上涨趋势,下周25元左右 乐普医疗2026 08-2908-29 09:52
- 239 12 [珠免集团吧] 下影线就是底部了吧?被伤害太多了,有点怕 张帆OOo 08-2808-29 09:52
- 1190 1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8月28日龙虎榜数据 科森科技资讯 08-2808-29 09:52
- 943 9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搞了一天国债,眼睛都花了,都没有一次像样的反 本源说 08-2808-29 09:52
- 102 2 [中闽能源吧] 原材料都还没吃爽,凭什么你终端能爽 坚定的乖乖虎 08-2808-29 09:52
- 257 6 [新华网吧] 再往上走就是23年的天量套牢盘了,没那么容易上 股友66p5i13939 08-2808-29 09:52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已到顶了,主力疯狂出货 股友j9ncID 08-2908-29 09:52
- 45 0 [科泰电源吧] 真是恶庄 亏到想骂人 08-2908-29 09:52
- 66 0 [瑜欣电子吧] 开盘急拉,一路阴跌,套路 股友603273x6l1 08-2908-29 09:52
- 62 0 [国投丰乐吧] 下周周线应该有个10%的涨幅,昨天-2%买了点持股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8-2908-29 09:52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央企每天都是跟跌不跟涨 买我黄瓜忘了他 08-2908-29 09:52
- 38 0 [格力博吧] 这是个什么垃圾连跌几天? 股友ZvCF5h 08-2908-29 09:52
- 47 0 [晶合集成吧] 走了,知道业绩不错想等公布业绩拉一把回本再走 走出回忆向钱看 08-2908-29 09:52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下午会回调? 慈松塘陆 08-2908-29 09:52
- 79 0 [长阳科技吧] 章盟主威武 股友pe12326929 08-2908-29 09:52
- 57 0 [海油工程吧] 早盘冲高一定要减仓,下午回落再加回去,每天做 基民yVfycc 08-2908-29 09:52
- 42 0 [全聚德吧] 真是个 韭菜根哟 08-2908-29 09:52
- 48 0 [东通退吧] 什么天罗地网啊,大盘直奔4000点你却去了下水道 股神巴韭寺 08-2908-29 09:52
- 99 0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大胆买中信证券绩优头部券商 浙江私募 08-2908-29 09:5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芯片回调,大盘,不是动手时候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8-2908-29 09:52
- 53 1 [上海贝岭吧] 比板块跌的还多是什么鬼 股友893299Hq39 08-2908-29 09:52
- 3636 15 [鹏华安颐混合A吧] 股 微笑曲线守护者_秋分4 08-2808-29 09:52
- 1776 6 [农尚环境吧] 农尚环境:董事长变更 农尚环境资讯 08-2808-29 09:52
- 53 0 [TCL智家吧] 大盘红,你为什么绿色 安好长捷杨久 08-2908-29 09:52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庄跑跑跑 艾序 08-2908-29 09:52
- 53 0 [一汽解放吧] 机器狗一涨就跑了 博弈看趋势 08-2908-29 09:52
- 37 0 [罗博特科吧] 真恶心啊,坑了多少人 阳阳得亿668 08-2908-29 09:52
- 63 0 [亚钾国际吧] 换藏格永远都是对的 十八年股龄 08-2908-29 09:52
- 54 0 [菜油吧] 今天唯独没买菜籽油,它就涨回来了,就是这么神 范公子 08-2908-29 09:52
- 49 0 [中国卫星吧] 好股,从不套人 平安财富dy 08-2908-29 09:52
- 57 0 [吉利汽车吧] 别的股都是港股通买,机构砸。只有大吉利,港股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8-2908-29 09:52
- 53 0 [东港股份吧] 大港东港一字之差,表现差那么多。 股友w20Uyh 08-2908-29 09:51
- 44 0 [蔚蓝锂芯吧] 这股空头这么多啊?往上一分钱都要大单砸 腾龙生产车间主管 08-2908-29 09:51
- 45 0 [银之杰吧] 利润亏损还能这么涨,真厉害 点石满堂得紫薇 08-2908-29 09:51
- 62 0 [雷赛智能吧] 大股东都要把公司卖给你们了,还想着涨呢!不好 股友9A77929Z71 08-2908-29 09:51
- 66 0 [正海磁材吧] 19.89元走了,这三天以来当天最高盘中涨幅越来 猎庄孤狼 08-2908-29 09:51
- 45 0 [捷成股份吧] 不想挣钱的,就加油买捷成 股友o118x88990 08-2908-29 09:51
- 52 0 [卓翼科技吧] 啥子垃圾 股友6703Yp3606 08-2908-29 09:51
- 48 0 [成飞集成吧] 一跌,跌出黄金筹码 一切为了明天 08-2908-29 09:51
- 56 0 [电科院吧] 来个涨停吧一个就好,现在 股友7c870286F5 08-2908-29 09:51
- 64 0 [中石科技吧] 思泉新材这营业收入暴增太猛了,要成行业龙头了 翻倍就跑莫贪心 08-2908-29 09:51
- 47 0 [湘佳股份吧] 十二元等着呢 心理准备 08-2908-29 09:51
- 48 0 [奥瑞德吧] 拉鸡割肉再见! 小谷爱理财 08-2908-29 09:51
- 47 0 [漫步者吧] 买到比空仓还难受,漫步者就是 只做跟随 08-2908-29 09:51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大盘都涨的发昏了,你还这死样 股友030Y23020K 08-2908-29 09:51
- 49 1 [西部证券吧] 没救了 悟道中2026 08-2908-29 09:51
- 51 1 [西藏旅游吧] 一帮t狗疯狂t 能不能无情绪 08-2908-29 09:51
- 126 1 [恒辉安防吧] 接下来阴跌1周,9月开启行情 股友3u172n0162 08-2808-29 09:51
- 54 0 [林州重机吧] 又破4,我准备了一笔钱,等你跌下来,我好重仓 竹影横斜 08-2908-29 09:51
- 45 0 [广安爱众吧] 见底啦抄底买 弱转强买入 08-2908-29 09:51
- 62 0 [中国联通吧] 加仓抄底干就完了跟爷抄底必有后报买买买送福利 没有办不成功事 08-2908-29 09:51
- 53 0 [比亚迪吧] 涨个毛 领涨者 08-2908-29 09:51
- 44 0 [托普云农吧] 三只乌鸦,彻底走坏了 一生只为一只股 08-2908-29 09:51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加油老农!你的忠实粉丝们顶你! 股友V52C550689 08-2908-29 09:51
- 72 1 [上声电子吧] 帅不过三秒的家伙。股东都是一些小资金,外加大 大吉大利中签 08-2908-29 09:51
- 84 2 [ST合力泰吧] 好像抄底的来了 氵月光倾城1068 08-2908-29 09:51
- 59 1 [*ST沐邦吧] 量也没了,安心拿着了。 小小蚂蚁小小 08-2908-29 09:51
- 83 1 [伯特利吧] 这踏马是为啥,50的本,都这种事情?? 盘后拍断大腿 08-2908-29 09:51
- 106 3 [北证50吧] 科创一口气张了50%多,现在该北证接力了 aluer_2016 08-2908-29 09:51
- 115 2 [梦网科技吧] 通过了,为什么又终止了?这个应该是可以追责吧 admgz 08-2908-29 09:51
- 109 2 [赛微电子吧] 散户太容易满足了吧,这就觉得今天走的还行了。 先思考再交易 08-2808-29 09:51
- 113 1 [河钢股份吧] 中报预测0.022~0.025 通宝大道 08-2808-29 09:51
- 109 2 [圣泉集团吧] pcb牛逼牛逼 玲珑剔透的卢佳芷 08-2808-29 09:51
- 44 0 [鸡蛋吧] 我就这样每天看着你下,一直下 股友1911f10V65 08-2908-29 09:51
- 43 0 [中鼎股份吧] 这股朱丽很没格局,每天反复拉踩吃点差价的怂像 小熊雄猫 08-2908-29 09:5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马上要走四千点了 多财展翅得楼高 08-2908-29 09:51
- 57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最近两个月科创板的大屁股都可以成飞天,北证的 穿泳衣的人 08-2908-29 09:51
- 44 1 [山西焦化吧] 冲 股市人人人 08-2908-29 09:51
- 64 1 [好上好吧] 完犊子,昨天还加了仓。没T成功 股友0K0801c778 08-2908-29 09:51
- 88 2 [天沃科技吧] 诶,卖完就涨停,不卖的时候总跌,我要疯 基民768 08-2908-29 09:51
- 50 0 [胜蓝股份吧] 每次都这样硬一次软几天 落子无悔神之一手 08-2908-29 09:51
- 43 0 [品渥食品吧] 放量拉板做满市场最靓的仔!盘子这么小好拉不赶 只买集合竞价 08-2908-29 09:51
- 41 0 [寒武纪吧] 下来休息一下 金刚石韭菜1 08-2908-29 09:51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白酒还没买就拉起来了。。 悟道中2026 08-2908-29 09:51
- 58 0 [贵航股份吧] 太烂了! n1422104289732f59662 08-2908-29 09:51
- 54 0 [贝因美吧] 卖飞凯撒大帝买了你,痛心啊 灵心如玉 08-2908-29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