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中色股份吧] 缩量上涨,还能涨,不象那些没出息的货,弄不弄 妩媚的陆菁昊 08-2908-29 10:35
- 258 0 [金财互联吧] 哦耶,大家一起同乐乐 大白兔子 08-2908-29 10:35
- 69 3 [中科创达吧] 马的弊反复诱多 股友BkKwuK 08-2908-29 10:35
- 315 2 [陕西黑猫吧] 还能不能回本啊 东莞莞樟路沐足部 08-2908-29 10:35
- 1429 1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环境(301018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1.50 申菱环境资讯 08-2908-29 10:35
- 105 2 [霍普股份吧] 中报出了,这块大石头算是放下了,估计市场情绪 上去拆二代 08-2808-29 10:35
- 53 0 [德新科技吧] 今早最低卖了,怕什么也没用,我后悔啊,五万块 有正义感的许炯15 08-2908-29 10:35
- 47 0 [依米康吧] 跟涨反弹有限,不会在新高 股友6lfIxP 08-2908-29 10:35
- 59 0 [金证股份吧] 历史压力,不可能突破 股坛小吊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周五 机灵聪慧的陈婕 08-2908-29 10:35
- 69 0 [*ST利达吧] 阿达啊。你你怎么磨磨唧唧的? 日月圈 08-2908-29 10:35
- 49 0 [综艺股份吧] 震仓 股上漂一漂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赛力斯吧] 是不是该T了 仔仔0010 08-2908-29 10:35
- 50 0 [华海诚科吧] 9月到150 股添乐H 08-2908-29 10:35
- 58 0 [三联锻造吧] 今天板块大涨,你喝多了啊 勇敢的香如声14 08-2908-29 10:35
- 169 0 [上证指数吧] 正常波动,不要急着卖,或者说。如果是你选择卖 专杀翘嘴 08-2908-29 10:35
- 50 0 [博杰股份吧] 大宗交易折价8%,谁在偷偷出货? 和气富贵地雁若 08-2908-29 10:35
- 37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来个跌停 基民41bGqq 08-2908-29 10:35
- 83 0 [中航沈飞吧] 这个死庄就在控价格,61,80---618之间来回吸筹 n7553132654595805903 08-2908-29 10:35
- 54 0 [宜安科技吧] 业绩出完了,放心涨了。 富贵生金 08-2908-29 10:35
- 337 0 [粤桂股份吧] 落袋为安了 星辰fh45wc大树 08-2908-29 10:35
- 51 1 [大连圣亚吧] 大圣看了这么久什么德行可以太知道了 股友r5deC3 08-2908-29 10:35
- 241 1 [川润股份吧] 川润股份8月29日快速反弹 川润股份资讯 08-2908-29 10:35
- 64 2 [梦网科技吧] 请问一下今天为什么要跌,是洗盘吗 基民8el0566892 08-2908-29 10:35
- 70 1 [国电南自吧] 说好的揉搓线呢?主力不拉,什么线都没用,主力 倾国倾城的舒程池 08-2908-29 10:35
- 71 5 [星宸科技吧] 来,吹票的出来走两步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8-2908-29 10:35
- 48 1 [长江材料吧] 不跌停就是为了忽悠散户买入 股友71Z325E869 08-2908-29 10:35
- 54 1 [汇嘉时代吧] 这股是犯了天条吗进来就没有涨过了 老男孩joker 08-2908-29 10:35
- 66 0 [林泰新材吧] 今天林泰有动作了。反正广信是玩坏了。 华信大作手 08-2908-29 10:35
- 263 3 [兴源环境吧] 兴源环境:关于子公司收到《刑事判决书》的公告 兴源环境资讯 08-2808-29 10:35
- 56 0 [渝农商行吧] 连续跌了这么久,还没有企稳,等你继续跌 Magmas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君正集团吧] 我干了,你随意 冲动是魔鬼啊 08-2908-29 10:35
- 50 0 [*ST准油吧] 跌了那么多天。回调都没力。下周危险了。 神经蛙131 08-2908-29 10:35
- 69 0 [片仔癀吧] 敢快上车啊,晚上出公告周一起飞 股友8C1580z989 08-2908-29 10:35
- 48 0 [润泽科技吧] 再说一句已经说过的话,差生考及格你们就兴奋了 股友6Qt5106351 08-2908-29 10:35
- 47 0 [金杯汽车吧] 多数融资盘多一定会涨,只有极少数相反 oy693 08-2908-29 10:35
- 47 0 [洋河股份吧] 涨起来啊! 股友136760ow12 08-2908-29 10:35
- 38 0 [吉视传媒吧] 该跑的跑了,剩下的都是继续长征的 飞花玲 08-2908-29 10:35
- 48 0 [工商银行吧] 鲸落不一定万物生,很可能会压死很多拉几!呵呵 追求卓越教育质量 08-2908-29 10:35
- 55 0 [泸州老窖吧] 狂热回归理性,价值投资 股海无涯客 08-2908-29 10:35
- 130 2 [三川智慧吧] 半年报:稀土营销4238w,这一块盈利是继续亏损 吹牛皮吃糖 08-2908-29 10:35
- 70 1 [国联股份吧] 市场明显不认可这业绩,我先清为敬!祝留下的发 空头思维 08-2908-29 10:35
- 100 1 [维业股份吧] 准备退市吗,天天这样 亏的不想说话 08-2908-29 10:3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游资报团收割散户 笑盈盈de霍伯特 08-2908-29 10:35
- 52 0 [中集集团吧] 垃圾狗 鑫淼丶焱垚 08-2908-29 10:35
- 43 0 [赢时胜吧] 羔子 股友8YtsTO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广联达吧] 这票还没有睡醒吗?其它票都涨声一遍 n642913189830088 08-2908-29 10:3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腻码的,手上没有一个涨过指数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东通退吧] 唉呀,买啥不是套,山顶躺好了 古绝对有人盖毒 08-2908-29 10:35
- 43 0 [酒鬼酒吧] 今天不如舍得了大兄弟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08-2908-29 10:35
- 57 0 [协创数据吧] 大盘往上涨你看不见吗? 股友JCRkBT0941 08-2908-29 10:35
- 70 0 [华新申购吧] 签这么难中的吗? 股友802q59t528 08-2908-29 10:35
- 60 0 [贝斯美吧] 你是不配涨吗?这轮牛市买了你天天亏,公司董秘 熊事大魔王 08-2908-29 10:35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即将爆发 丰裕年华 08-2908-29 10:35
- 53 0 [星网宇达吧] 不如三维,果断切换 马马虎虎1 08-2908-29 10:35
- 48 0 [贝因美吧] 大跌就买点 踢之神踢之神 08-2908-29 10:35
- 159 0 [中欣氟材吧] 又回来了,侥幸。 轩辕L志J 08-2908-29 10:35
- 53 0 [新五丰吧] 生猪期货已跌到前期低点附近它还有多少下跌空间 从未爆炒过 08-2908-29 10:3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还会再来个跳水表演吗? 拓世杰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DR华建集吧] 你跟海立两个人噼腿了,甩了张江跟电气风电 赤子海 08-2908-29 10:35
- 57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散户们是真喜欢做T。无语 我有梦想ya7162 08-2908-29 10:35
- 60 0 [矩阵股份吧] 牛逼卡拉奇啊,股息都有5%,我去告诉亲戚朋友们 阿达牛 08-2908-29 10:35
- 59 0 [天华新能吧] 走了,落下来再接 S灬山顶洞人 08-2908-29 10:35
- 54 0 [中信银行吧] 不跑等死 一分不投 08-2908-29 10:35
- 49 0 [神州泰岳吧] …… 理智的贾巧姐 08-2908-29 10:35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买机会大过风险 股友589521r6k2 08-2908-29 10:35
- 55 2 [长安汽车吧] 指数回来了,马上3900点,报团散户钱却没有回来 看主力翻江倒海 08-2908-29 10:35
- 434 3 [中天3吧] 凑整共123亿股本,千亿市值,开盘价1000/123=8. 娴雅文静的温蕊霁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翰宇药业吧] 才反弹这么点,我可是挂了涨停出啊 金丰路耐心资本 08-2908-29 10:35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我给在坐持仓的兄弟们求了一张符,大家都点赞, 炒股的刘邦 08-2908-29 10:35
- 49 0 [广汇能源吧] 庄坏,冀中中报不好都涨,此股泥煤的 股友LMLFR54258 08-2908-29 10:35
- 4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突破7块前高才对 潇洒不羁的雷杰 08-2908-29 10:35
- 52 0 [电投绿能吧] 机构不要的股票 股友1Q880208K8 08-2908-29 10:35
- 49 0 [超图软件吧] 你不涨,全给你否了。都别好过!!! 吾辈韭菜尔尔 08-2908-29 10:35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又洗走好多人。。。哎 细嗅蔷薇的猛虎 08-2908-29 10:35
- 48 0 [银行Ⅱ吧] G丁D完了 幸运52000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康达新材吧] 又套了一帮人 长城及时雨 08-2908-29 10:35
- 193 0 [富国中债7-10年政策性金融债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时间越长亏损越多,大家要避坑 基民BDHcfr 08-2908-29 10:35
- 53 0 [深粮控股吧] 感觉推动今天上涨的机构资金已经用完,接下来就 股友09JexI 08-2908-29 10:35
- 86 0 [圣龙股份吧] 大盘两个月涨了500点,这货还在跌,观望的人赶 股友2Q07170H25 08-2908-29 10:35
- 285 1 [四方精创吧] 多地人民银行要求深化数字人民币试点,北京提到 股友t3965t0865 08-2908-29 10:35
- 62 1 [华医转债吧] m的,能走没走,跳水了 清新脱俗的翔云 08-2908-29 10:35
- 101 0 [天沃科技吧] 在你和首航高科之间,我选择了首航高科。我螬米 万手哥来拉盘 08-2908-29 10:35
- 111 2 [中嘉博创吧] 这老板格局不行,学学寒武纪吧,人家年年亏,但 今年唯一愿望解套 08-2908-29 10:35
- 402 1 [航天科技吧] 真的会有资产注入么?查了一下航天科工集团下的 股友Io57171886 08-2908-29 10:35
- 37 0 [寒武纪吧] 出不了怎么跌 股友33c52Y1892 08-2908-29 10:3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688211中科微至在拉升 好运降临信守承诺 08-2908-29 10:35
- 45 0 [宁波韵升吧] 搞什么呀一动不动的。不涨停快跳水不是每天都这 股友8h09361a09 08-2908-29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