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2 0 [贪玩吧] 什么意思 道合投资 08-2908-29 10:35
- 104 3 [徐家汇吧] 这只股票没次拉高再下来,上面总是留个尖尖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8-2908-29 10:35
- 84 2 [旷达科技吧] 拿好,准备起飞了 软软软软软软软 08-2908-29 10:35
- 80 2 [中公教育吧] 为什么不买华图教育?是不喜欢红色吗? 朱保义严父 08-2908-29 10:35
- 226 1 [朗源股份吧] $ST朗源(SZ300175)$ 一路好运 08-2908-29 10:35
- 86 3 [宋城演艺吧] 一涨就砸,一涨就砸,就你们别在评论区去侮辱管 橘子9958 08-2908-29 10:35
- 51 0 [飞荣达吧] 完蛋了 富贵钵满de哪吒 08-2908-29 10:35
- 51 0 [均普智能吧] 翻红了,感觉这票就得做T 发哥巛巜 08-2908-29 10:35
- 42 0 [金冠电气吧] 失望,彻底的失望 神龙超越黑马5579 08-2908-29 10:35
- 42 0 [证券Ⅱ吧] 总不能总是拿证券压盘面吧 贝莱德来大a 08-2908-29 10:35
- 51 0 [广信股份吧] 吓我一跳 股友03Y6g20290 08-2908-29 10:35
- 41 0 [指南针吧] 针针刚开始他的行程!万水千山若等闲 n1407121896adaf7 08-2908-29 10:35
- 252 0 [博通集成吧] 动一动,后面还得有 风姿绰约的余港 08-2908-29 10:35
- 56 0 [先进数通吧] 没本事涨停的,下来吧!别装了,丢人现眼! n385213321455110 08-2908-29 10:35
- 50 0 [九典制药吧] 永远跑不赢板块的垃圾 牛牛oo 08-2908-29 10:35
- 40 0 [章源钨业吧] 震荡折磨人~就是不拉一点! 路路路1015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方正证券吧] 好想笑 股神无敌东方 08-2908-29 10:35
- 59 0 [五粮液吧] 技术面看酒ETF512690又站上5日均线了,KDJ马上 打包过来看吧 08-2908-29 10:35
- 50 0 [西部黄金吧] 开盘又是一波诱多,搞不好今天又要绿 老油子炒股 08-2908-29 10:35
- 62 0 [思美传媒吧] 区域政策对文旅支持挺大,思美在台江做的项目效 博财生金的我 08-2908-29 10:35
- 45 0 [中钢天源吧] 5万手才拉3个点,主力还得再筹点钱 广州K总 08-2908-29 10:35
- 39 0 [长芯博创吧] 继续砸啊,135挂单还没成交呢 罗小生L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北纬科技吧] …… 股友ZE11137189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景嘉微吧] 小景这是遭了吗 江湖故人 08-2908-29 10:35
- 55 0 [中国平安吧] 稍微一涨,就打下来,板块垫底。没啥希望,今天 细心的哥全1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长集转债吧] 跌不敢跌拉不敢拉,磨磨唧唧的像个作茧自缚的SX Nir_vana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东风股份吧] 向众泰汽车看齐 我爱吃青草 08-2908-29 10:35
- 37 0 [赛力斯吧] 别跳水,今天宠我们一次好不好。 主力带我吃肉肉 08-2908-29 10:35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不是业绩挺好的嘛? Maggie8040 08-2908-29 10:35
- 37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密码的 股友Qf5Dsg 08-2908-29 10:35
- 58 0 [粉笔吧] 重新买回来 我只想净净 08-2908-29 10:35
- 130 1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出中报,不理想的话,下星期直接回到3.8, 我呆一边静静玩去 08-2908-29 10:35
- 53 1 [璞泰来吧] 给自己T飞了 辛勤劳动之韦斯 08-2908-29 10:35
- 64 1 [纯碱吧] 都金针探底了,还会往下跌 股友262991A07c 08-2908-29 10:35
- 498 1 [中鲁B吧] 每股收益(元)-0.0501 股友852m3305r2 08-2708-29 10:35
- 42 0 [中粮资本吧] 早上没卖是不是亏大了 基民UR7Lbz 08-2908-29 10:35
- 56 0 [日出东方吧] 今天不吞掉11.84,后面没戏。 顺为财富 08-2908-29 10:35
- 79 0 [科陆电子吧] 能来个涨停吗?牛市里让我天天亏钱,太不像话了 股玩金来 08-2908-29 10:35
- 43 0 [洋河股份吧] 上串下跳的,能不能弄个领涨!昨天的本事呢? 我不是韭菜870621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水下穿起来,花生拖尾就是杂毛 把酒当歌0791 08-2908-29 10:35
- 66 0 [科创信息吧] 军工板块起来了! 股友6e20891N80 08-2908-29 10:35
- 64 0 [江苏神通吧] ! 铁帽子王 08-2908-29 10:35
- 40 0 [科德教育吧] 缺德前期长那么多也该回调下跌了很正常,明天害 和气纳福地苏星河 08-2908-29 10:35
- 47 0 [保隆科技吧] 主力效昨日都-9%请不用担心我接受不了-1%.怎么 富有亨通得王重阳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金圆股份吧] 卖啊卖啊,买了这个出去追高去 股海无涯想回头 08-2908-29 10:35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昨晚一路涨到3423的位置后承压回落,今天又 李愿论金aa 08-2908-29 10:35
- 47 0 [中航高科吧] 又不是大盘涨,估计要变绿 山东股民小范 08-2908-29 10:35
- 69 1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会不会下周涨一波 股友91d3Q12733 08-2908-29 10:35
- 133 1 [东方电气吧] 还是等港股老大哥起飞带A股喝口汤 静谧的洪衍慕1 08-2908-29 10:35
- 93 3 [黑芝麻吧] 5.59追的感觉要埋 一位小股名 08-2908-29 10:35
- 56 1 [多点数智吧] 这抛压很大啊,哪里来的这么多子弹嘛,大家都别 多余的长枪 08-2908-29 10:35
- 91 1 [深科技吧] 通富微电涨停了 江湖浪子168 08-2908-29 10:35
- 76 3 [保隆科技吧] 我厉害了,10个w砸了10个点,哎底部加10个救救 悠山美地 08-2908-29 10:35
- 94 2 [申昊科技吧] 上市前赚钱,上市以后连年亏损,这家公司咋想的 股友ZoCJ1K 08-2908-29 10:35
- 87 5 [天和防务吧] 今天至少跌五个点 农夫与蝉 08-2908-29 10:35
- 105 4 [华锋股份吧] 这么烂的股 股友J1yhn1 08-2808-29 10:35
- 137 1 [R紫晶1吧] R紫晶1:关于云南长城紫晶科技有限公司被纳入失 R紫晶1资讯 08-2708-29 10:35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垃圾! 三友股东 08-2908-29 10:35
- 65 0 [大金重工吧] 为啥他拉着两下,咋给我一种拉出涨停的气势,绿 堂哥在奋斗 08-2908-29 10:35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凯撒才是龙头 一只玉蝴蝶 08-2908-29 10:35
- 43 0 [大北农吧] 丢人现眼的 投资启新程 08-2908-29 10:35
- 62 0 [青龙管业吧] 哈哈,大胡子彻底完了…闲女子要改嫁了… 夔槃錾 08-2908-29 10:35
- 42 0 [广联达吧] 大家给点力,一起砸 股友H12P287051 08-2908-29 10:35
- 66 1 [华阳集团吧] 这个公司真的是耍流氓 股友20A395T710 08-2908-29 10:35
- 72 1 [泰豪科技吧] 自从遇见它,很倒霉的,亏大了,昨天跑的 股友8825OI6029 08-2908-29 10:35
- 53 1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板块下跌你可是猛冲猛打,今天板块拉爆你怎 九劫散仙 08-2908-29 10:35
- 63 1 [立高食品吧] 可以拉涨停了,果断上车 股友k9Yx38 08-2908-29 10:35
- 55 1 [汇成真空吧] 继续跌,我抄底 长亭微冷6859 08-2908-29 10:35
- 79 2 [开普云吧] 机构停火了,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8i0727m250 08-2908-29 10:35
- 101 1 [绿通科技吧] 永吉收购失败了,连着3个跌停。绿通准备几个跌 股友13120C9q18 08-2908-29 10:35
- 233 2 [味知香吧] 亲爱的董秘:您好!味知香向其他市场拓展主要以 味知香股友 08-2708-29 10:35
- 46 0 [三六零吧] 还要磨,这不是短线股,别抱怨拿不动两个月的还 热情的圆飞飘13 08-2908-29 10:35
- 57 0 [绿发电力吧] 又是绿的,咋回事啊?业绩不错,又分红,又回购 低调A1 08-2908-29 10:35
- 41 0 [众安在线吧] 来,19元以下继续接 malala888 08-2908-29 10:35
- 41 0 [国电南瑞吧] 可以买,做个t 花开大展得雨晨 08-2908-29 10:35
- 62 0 [麦迪科技吧] 一个字,跑,现在谁不跑谁SB,等着他暴力洗再接 北城的故里 08-2908-29 10:35
- 57 0 [华研精机吧] 每天放量,够启动了吧 日月大晴天 08-2908-29 10:35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资金今天继续出逃4.5个亿, 有洞察力的秦焱15 08-2908-29 10:35
- 50 0 [巨力索具吧] 海洋经济要起飞了 夜染床单红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来伊份吧] 托单必跌 三天不打渔 08-2908-29 10:35
- 88 0 [国华退吧] 加仓的好机会 st零界点 08-2908-29 10:35
- 61 0 [尔康制药吧] 你有那实力往上涨吗,麻溜的下来。 盲流帮帮主01 08-2908-29 10:35
- 45 0 [海南华铁吧] 呵呵,今天算真正跟算力概念了 生意有余de唐三 08-2908-29 10:35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洗洗健康洗洗干净 涨跌涨涨跌跌 08-2908-29 10:35
- 64 1 [锐明技术吧] 太了 股友65010AG769 08-2908-29 10:35
- 74 1 [奋达科技吧] 板块龙头,大奋科技 涨停加翻倍 08-2908-29 10:35
- 410 1 [范式智能吧] 你还有脸 爱里菜的小羊 08-2908-29 10:35
- 466 24 [首旅酒店吧] 首旅酒店:北京首旅酒店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2025 首旅酒店资讯 08-2808-29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