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西藏旅游,天府文旅都崩了,凯撒旅业一枝独秀, 拉萨村委会 08-2908-29 10:38
- 52 0 [英唐智控吧] 此股不能碰,不亏就跑吧! 浪子不回头123 08-2908-29 10:38
- 84 0 [燕京啤酒吧] 酒ETF512690这波反弹节奏踩对了,连续三天缩量 会离开房间 08-2908-29 10:38
- 57 0 [明阳智能吧] 被人当耍的感觉不太好 股友910023C09n 08-2908-29 10:38
- 42 0 [歌力思吧] 开开心心,数钱钱,美滋滋 古墓派de尹志平 08-2908-29 10:38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太狗了,开盘前好多人接盘了 倾国倾城的烈阳4 08-2908-29 10:38
- 38 0 [新宙邦吧] 电池板块都跑不赢,笑死 空跌多涨 08-2908-29 10:38
- 71 0 [证券Ⅱ吧] 其实怕指数失控可以降低券商板块的权重,业绩这 股友yT66071672 08-2908-29 10:38
- 54 0 [双良节能吧] 非要逆板块吗,恶庄该上路了 陵少之手 08-2908-29 10:38
- 58 0 [振江股份吧] 这个股就是拉几,浪费时间,格局不出来个屁 看的简单一点 08-2908-29 10:38
- 44 0 [神农种业吧] 涨上去又跌 股友3035QQ8259 08-2908-29 10:38
- 57 0 [金正大吧] 钾肥利好都救不了金正大,这票真死了 Insunny 08-2908-29 10:38
- 142 1 [山子高科吧] 看不懂,我真的看不懂,昨天大资金流入9个亿关 股市无对错 08-2908-29 10:38
- 76 1 [亚普股份吧] 为啥一割肉了就涨了 股友09fI520319 08-2908-29 10:38
- 103 1 [通富微电吧] 老哥们,刚才分时开了秒。进了快5个亿。怎么看 梭哈芯片就是干 08-2908-29 10:38
- 74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持有这个指数的体验太差了,错过一轮牛市 随风i 08-2908-29 10:38
- 91 4 [王府井吧] 这个有问题,感觉被胶水黏在了14块了,拿股1年 花匠阿宝 08-2908-29 10:38
- 81 3 [万润股份吧] 相信它,慢慢等,反正外面风险也大 风行水上藏器待时 08-2908-29 10:38
- 71 5 [鲁信创投吧] 猜猜今天能否跑过大盘 噜噜信 08-2908-29 10:38
- 61 1 [浙江东日吧] 今天大涨5757在哪里我说的没毛病吧 跨越的左岷 08-2908-29 10:38
- 152 2 [广电网络吧] 均价4.9把一半的仓减完了,剩下的一半是纯利润 左顾右盼而言妆 08-2708-29 10:38
- 70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全红婵了你还绿? 日进来财的燕十三 08-2908-29 10:38
- 62 0 [宏桥控股吧] 哈哈:400万股交易量就创历史新高,没2亿股不会 股友852m3305r2 08-2908-29 10:38
- 50 0 [紫光股份吧] m还是要买龙头才行。工业富联都这么高还在涨 股友J05Cai 08-2908-29 10:38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有本事给我跌停 股友20A395T710 08-2908-29 10:38
- 46 0 [金田股份吧] 稀土龙头怎么不涨 东邪第一流 08-2908-29 10:38
- 826 1 [新华保险吧] 大金融股表现活跃 新华保险涨超7%再创历史新高 新华保险资讯 08-2908-29 10:38
- 62 2 [中成股份吧] 这个扶不起的阿斗,我都忘记它属于哪个板块了。 人生如戏2732819 08-2908-29 10:38
- 120 1 [新乳业吧] 整个板块没一个敢拉涨停的?都这么吗?消费这么 抄家炒股票 08-2908-29 10:38
- 242 2 [神开股份吧] 你M的看上我那几万块了 不服不行啊啊 08-2908-29 10:38
- 276 1 [ST新华锦吧] 来评论一下这个 股友YnV0v2 08-2908-29 10:38
- 49 1 [富乐德吧] 真的忍不住上来骂一句,我C 基民9dwpij 08-2908-29 10:38
- 132 2 [市北高新吧] 跟上海物贸走势几乎一样,前期大涨过的股基本没 hgfdddfhfxh 08-2908-29 10:38
- 94 12 [华英农业吧] 被折磨票又要开盘了,继续统计换手。 etwywyupup 08-2908-29 10:38
- 741 2 [联测科技吧] 联测科技上半年营收净利双增 在手订单同比增长2 联测科技资讯 08-2908-29 10:38
- 162 2 [马钢股份吧] 明天总要涨一点吧,不能天天跌吧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08-2808-29 10:38
- 159 6 [国缆检测吧] 连涨十周,下周回撤趋势线应属大概率事件 吉祥纳福地嬴政 08-2708-29 10:38
- 46 0 [盛和资源吧] 涨停板上挂了4个目标 股神之引忍8467 08-2908-29 10:38
- 58 0 [铂科新材吧] 74.3进了点货,试试手气哈 我控制不了涨停 08-2908-29 10:38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股东回购,肯定压价越低买越好,好像半年才回购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8
- 47 0 [国民技术吧] 量呢,无量又是骗炮 疯含情睡含笑 08-2908-29 10:38
- 43 0 [达实智能吧] 主力左手倒右手,散户就是不冲,这货太难出了, 股友Z830T23759 08-2908-29 10:38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是你发布中报,不是东财呀 归去来兮王子 08-2908-29 10:38
- 46 0 [泰和新材吧] 下午大盘回调,即得跌破10元。 小明老铁 08-2908-29 10:38
- 41 0 [川投能源吧] 祝主力全家发财,全家富贵 炒了个寂寞OOO 08-2908-29 10:38
- 48 1 [中电鑫龙吧] 涨起来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8-2908-29 10:38
- 94 2 [久日新材吧] 久日新材在光刻胶领域强势技术突围,终将占得市 生财有道168168 08-2908-29 10:38
- 43 0 [长川科技吧] 好弱 路飞么么哒1807 08-2908-29 10:38
- 49 0 [众望布艺吧] 落袋为安 简简单单2014 08-2908-29 10:38
- 44 0 [华微电子吧] 这是什么逼玩意儿啊,我算栽到你手里了 心想事成160 08-2908-29 10:38
- 42 0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竞价卖掉了!今天还赚1.3个点 财神符 08-2908-29 10:38
- 41 0 [供销大集吧] 不到1元以下不会起动。 有决策力的常墨17 08-2908-29 10:38
- 42 0 [厦门钨业吧] 半天,就这 风月无边之神子 08-2908-29 10:38
- 50 0 [重庆啤酒吧] 做空的妥妥的垃圾 股友HUvvv6 08-2908-29 10:38
- 217 0 [康众医疗吧] 【康众医疗与孛璞半导体达成战略合作】 GPLP看科技 08-2908-29 10:38
- 38 0 [国电南瑞吧] 了 基民Rf3JtO 08-2908-29 10:38
- 36 0 [ST合力泰吧] 应该拉不起了 财运四海de王重阳 08-2908-29 10:38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11点又来一波下滑 股友TIRdAx 08-2908-29 10:38
- 40 0 [徐家汇吧] 没实力,你个小垃圾。 只打换手板 08-2908-29 10:38
- 49 0 [老凤祥吧] 你2,33的业债差吗,看润和软件8分的业绩快有你 抓个毛贼 08-2908-29 10:38
- 47 0 [厦门钨业吧] 可笑可悲啊,我在厦门钨业这里躲牛市,躲稀土的 不会炒股的乡下人 08-2908-29 10:38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切记,这股拉基t够很多。 热核反应AB 08-2908-29 10:38
- 51 0 [中船特气吧] 光刻机拉起来,他一动不动,凯美特气等会就起来 飞黄成章de荆轲 08-2908-29 10:38
- 37 0 [格力电器吧] 他们跑去追牛了,加油! 十几年的韭菜520 08-2908-29 10:38
- 42 0 [北京君正吧] 垃圾 股友cl77ok 08-2908-29 10:38
- 218 13 [金徽酒吧] 在你这里转赚了两瓶酒,我去利欧了,表示熬不住 满仓哥爱涨婷 08-2808-29 10:38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当个人吧,拓普涨停了 股友55857c111y 08-2908-29 10:38
- 47 0 [中兴通讯吧] 40倍的光模块,50倍的PCB20倍的中兴通讯,可以 礼品卡 08-2908-29 10:38
- 45 0 [恩捷股份吧] 一帮垃圾,今天还在骗人卖出! 深谋远虑的唐寄琴 08-2908-29 10:38
- 48 0 [楚天龙吧] 一跌跌一两块,一涨涨几分·· 只想赚个零花钱 08-2908-29 10:38
- 63 0 [西部牧业吧] 进来喝点水 一日游到此 08-2908-29 10:38
- 39 0 [晶泰控股吧] 配股价9.20港币,就这个价格马上见 风生水起388V 08-2908-29 10:38
- 46 0 [新宙邦吧] 今天板块这么好,你都过不去前高 聴風 08-2908-29 10:38
- 87 0 [XD江南水吧] 我本以为我买入最多就是把股价买崩,没想到还能 半导体把我拌倒 08-2908-29 10:38
- 61 0 [中集集团吧] 大盘快3900了,这破垃圾还在3000点晃荡。业绩有 精米换大面 08-2908-29 10:38
- 64 1 [拓维信息吧] 没有老大的气势,走了。 大发兴隆的周芷若 08-2908-29 10:38
- 88 1 [锌业股份吧] 压单必破 股友H281Z15798 08-2908-29 10:38
- 91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歌尔起来了 股友W971C39612 08-2908-29 10:38
- 82 2 [山东钢铁吧] 钒钛股份上半年亏损了,股票都在上涨,你山东武 zyh人 08-2908-29 10:38
- 154 5 [方正电机吧] 大盘涨你也跌,大盘跌你也不涨,十足的垃圾股! 股友306013Ew60 08-2108-29 10:38
- 46 0 [富瑞特装吧] 7.82附近高抛一下,做个t 股友72753qV391 08-2908-29 10:38
- 51 0 [欢瑞世纪吧] 完了,这股没进的不要买入,庄是一个坏庄,看看 德睿静心 08-2908-29 10:38
- 46 0 [国联股份吧] 开始飞了? 骑金牛的牧阳人 08-2908-29 10:38
- 67 0 [友阿股份吧] 强力洗盘,已经没有人卖了,实在洗不下去了,拿 股友7856389TC2 08-2908-29 10:38
- 44 0 [中国科传吧] 快开学了 盆满高升得夏侯惇 08-2908-29 10:38
- 49 1 [隆扬电子吧] 两三个涨停啥事没有 骑扬发财的司徒笑 08-2908-29 10:38
- 418 4 [佳都科技吧] 我完了,没几年解不了套了,难受 天天涨停22 08-2908-29 10:38
- 42 0 [海立股份吧] 跟5手 基友147 08-2908-29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