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云南锗业吧] 为啥总是拉高,为啥我总是不卖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8-2908-29 10:24
- 65 0 [科创信息吧] 利空出尽 高抛低吸还是长线 08-2908-29 10:24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还不跌停啊,量化狗不给力啊 Tim能发财 08-2908-29 10:24
- 49 0 [伊利股份吧] 长线玩法,分红比吃利息好。 阿童木02 08-2908-29 10:24
- 45 0 [向日葵吧] 多少价格涨停 振奋的慕珂 08-2908-29 10:24
- 73 0 [中国铁物吧] 中字头大涨,这货还蹲着,唱反调?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08-2908-29 10:24
- 91 1 [东方精工吧] 看到18.32这个支撑位。这个破位你就跑。不要为 一家之言 08-2908-29 10:24
- 100 6 [汇嘉时代吧] 这逼要涨啦 st京蓝上20 08-2908-29 10:24
- 345 3 [日月股份吧] 所有财经媒体都报道说日月股份比去年同期减少了 股友HqqWTp 08-2908-29 10:24
- 223 2 [中颖电子吧] 今天东芯停牌,寒武纪降温,半导体回调,这个货 英俊潇洒的磐松5 08-2908-29 10:24
- 168 5 [宝丽迪吧] 明天直接高开冲上34,天天做T的,这会就都空 淡雅宁静 08-2808-29 10:24
- 295 7 [北方铜业吧] 我11.95卖的,还能接回来吗 新星冉冉升起007 08-2808-29 10:24
- 47 0 [*ST特迅吧] 也该涨点了吧,不能每天都绿。大盘每天都红的啊 迪迦真行 08-2908-29 10:24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你一个人涨,带崩别人 Benson 08-2908-29 10:24
- 66 0 [山西汾酒吧] 那么垃圾? 看看就好了吧嘤嘤 08-2908-29 10:24
- 52 0 [金圆股份吧] 今天的小金你不配穿红裤衩子 A股玩的就是心跳 08-2908-29 10:24
- 69 0 [康欣新材吧] 抢000981块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2908-29 10:24
- 67 0 [ST创意吧] 洗洗更健康,昨天进的大支金的正常操作。 福鑫热股 08-2908-29 10:24
- 71 0 [百润股份吧] 这个吞食鳗有问题,评论的都能删除,做老师就要 股友798I5t3312 08-2908-29 10:24
- 44 0 [岱美股份吧] 牛市的避风港,成功躲避牛市 九姬语 08-2908-29 10:24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习惯性的早盘拉升遭遇抛压,今天收盘价很真实, 股友q5996U5350 08-2908-29 10:24
- 169 1 [南山铝业吧] 主力钱太多了吗?这么打压。 识香的龙茜 08-2908-29 10:24
- 48 0 [兴森科技吧] 一千手哥砸爽了,一直在砸1000手。 小小鸟9204 08-2908-29 10:24
- 61 0 [北汽蓝谷吧] 888走了早盘862加的200手 只抽红旗渠 08-2908-29 10:24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这只股关注了几年,跟跌不跟涨。股性不是一般的 牵一头大牛 08-2908-29 10:24
- 58 0 [赣锋锂业吧] 大盘真恐怖,这么高还可以秒拉1% 统一口径z 08-2908-29 10:24
- 68 0 [中信海直吧] 好难啊 股友808C27X557 08-2908-29 10:24
- 51 0 [众辰科技吧] 还特么出货 newxsn 08-2908-29 10:24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大家走了没,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 到处都是坑要小心 08-2908-29 10:24
- 43 0 [寒武纪吧] 茅台起,寒王落啊,两个在争第一。 股友2K57Q66726 08-2908-29 10:24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无力 机灵聪慧的沉璧4 08-2908-29 10:24
- 49 0 [久远银海吧] 我们能不能齐心协力把主力洗走 一年只做2个票 08-2908-29 10:24
- 53 0 [众望布艺吧] 今天创业板好多涨停板 别出心裁得神医 08-2908-29 10:24
- 52 0 [梦网科技吧] 砸不动了?不给力。1419挂单等你了 九儿科比勾 08-2908-29 10:24
- 81 2 [三安光电吧] 连续下跌三天,庄家在干吗?心都碎了。 逍遥王751120 08-2908-29 10:24
- 53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差深南生益点距离呢 寻找价值 08-2908-29 10:24
- 48 0 [歌尔股份吧] 之前富联带歌尔,现在歌尔带富联 逻辑挖掘投机 08-2908-29 10:24
- 69 0 [光启技术吧] 石变态,不知还能蹦哒几天了 生财高升de丘处机 08-2908-29 10:24
- 48 0 [ST豆神吧] 天天在豆神躲牛市啊! 小龙哥OL 08-2908-29 10:24
- 118 0 [江西银行吧] 胎内点77,老来77 唔衰唔埋堆 08-2908-29 10:24
- 47 0 [每日互动吧] 割在地板上了 一丝不苟的麝月 08-2908-29 10:24
- 45 0 [宁德时代吧] 创业板一哥必须是我宁哥,其它都是小弟 九省总督 08-2908-29 10:24
- 56 0 [腾达建设吧] 昨天的t又出来了!爽! clwxzdfm 08-2908-29 10:24
- 56 0 [北京君正吧] 瘟b股,涨不过赵姨,跌比他多 暴赚养家 08-2908-29 10:24
- 82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算力产业崛起,对应基金值得长期关注$易方达上 是只猫咪 08-2908-29 10:24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割肉了 股友u05939z101 08-2908-29 10:24
- 54 0 [黑芝麻吧] 恶庄 n9832135936245761665 08-2908-29 10:24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冲啊家人们,要红了 何总千里走单骑 08-2908-29 10:24
- 53 0 [大东南吧] 这个股市很搞笑!股指天天创新高!大多数股往下 轻盈的叶航漪 08-2908-29 10:24
- 41 0 [淳中科技吧] 别抱希望了有赚微亏赶紧走吧1千万别听谓的消息 冷若冰霜的栖云9 08-2908-29 10:24
- 97 0 [旋极信息吧] 咋天走了今买回来了,这么好的股票这么大量总会 牛yhzz 08-2908-29 10:24
- 54 0 [普洛药业吧] 跟跌不跟涨,垃圾。 股友988099WO12 08-2908-29 10:24
- 99 1 [先导智能吧] 涨了10%的时候跑路了,没出息哎,不过前天买的 赤子的胥涵 08-2908-29 10:24
- 48 0 [贵州茅台吧] 高位票都在飞啊,天老爷 地狱魔鬼 08-2908-29 10:24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早盘想割肉去开普云的,犹豫就错过了 淡定淡定 08-2908-29 10:24
- 48 0 [岩山科技吧] 都蒙了吧脑瓜子嗡嗡的吧 爱炒股的张婷 08-2908-29 10:24
- 58 0 [金龙汽车吧] 底仓全部清空,留下的发财,删除自选,再也不碰 古丰北路 08-2908-29 10:24
- 56 0 [邵阳液压吧] 舒服了 小孟的孟 08-2908-29 10:24
- 59 0 [震裕科技吧] 昨天127买回来真的幸福 LSH666 08-2908-29 10:24
- 43 0 [江淮汽车吧] 祝大家七夕快乐!又是开心点一天。 股友26810uD289 08-2908-29 10:24
- 53 0 [永辉超市吧] 哈哈,又套一批。 基民8FYgpo 08-2908-29 10:24
- 68 0 [胜业电气吧] 这个股票叫做温股,如果加个B就更完美了 股友3238H81d50 08-2908-29 10:24
- 106 2 [甲醇吧] 这波必下2350 孤影23 08-2908-29 10:24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就剩这些巨头玩吧,其他公司都可以退市了,变态 股友5920177T9o 08-2908-29 10:24
- 61 0 [拓新药业吧] 下来啊,32.89出的,要接回去了 股友67c886t278 08-2908-29 10:24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相当于涨停了吧 有判断力的魏霄16 08-2908-29 10:24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黑黑小空空们难受嘛? 快人快语的韦添衍 08-2908-29 10:24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寒王,轩王,领益王 持镰庶黍 08-2908-29 10:24
- 50 0 [卫宁健康吧] 速度砸,10块钱等你 股界预言家 08-2908-29 10:24
- 59 0 [南山铝业吧] 讲个笑话:南山铝业会涨,呵呵! 致敬缠师44 08-2908-29 10:24
- 115 0 [加科思-B吧] 涨到发行价应该可以吧 股友867898Ri22 08-2908-29 10:24
- 66 0 [*ST准油吧] 熊了十年,刚开始转牛市,大胆做多,起码要走牛 幸福的大笑 08-2908-29 10:24
- 44 0 [碧水源吧] 今年就是指数牛,污水源涨这种等到牛市结束,都 火星剑客6821 08-2908-29 10:24
- 69 0 [新集能源吧] 十月毕上8元, 股友1yN6786656 08-2908-29 10:24
- 55 1 [软通动力吧] 科技涨你不涨科技跌你冲先 小牛0826 08-2908-29 10:24
- 717 4 [拓维信息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有牛的yy 08-2908-29 10:24
- 131 5 [长芯博创吧] 怎么突然没有评论了 美丽的金惠彦 08-2908-29 10:24
- 50 1 [金力永磁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!!! 知日非心 08-2908-29 10:24
- 1128 1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A吧] 操作:加仓黄金,看好就上,不犹豫! 小苹果滴滴哒 08-2808-29 10:24
- 40 0 [中国电建吧] 我来看看谁骂的最凶 纯真质朴的吕卓婷 08-2908-29 10:24
- 36 0 [药明康德吧] 能突破100就有看头了,加油,药王。 新加坡陈冠希 08-2908-29 10:24
- 41 0 [江淮汽车吧] 之前一顿骂聪明做T各种不看好的人不会现在正追 清风自来也 08-2908-29 10:24
- 57 0 [衢州发展吧] 主力喜提三千多万了,预计今天9000千万。 玉树的况珂 08-2908-29 10:24
- 46 0 [川投能源吧] 四川软蛋,长电都不如 n220913449969532 08-2908-29 10:24
- 47 0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概念1点了,这货还跌 飞絮难馪 08-2908-29 10:24
- 35 0 [江淮汽车吧] 这业绩就是下一个赛力斯,还早着呢 股友7W53c91118 08-2908-29 10:24
- 77 0 [爱施德吧] 上枸杞,上腰子,上生蚝。 现实的那天蓝2 08-2908-29 10:24
- 59 0 [晓程科技吧] 板块倒数第一 生意高升de小舞 08-2908-29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