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德福科技吧] 隆扬即将走妖,最后上车机会。 风格漂移 08-2908-29 10:32
- 64 0 [威士顿吧] 准备买入 胆大老狐狸7250 08-2908-29 10:32
- 66 1 [东兴证券吧] 天天成交二三万亿,看好的散户太多,没有主力来 个人观点228 08-2908-29 10:32
- 46 1 [上大股份吧] 吗的又跑输板块这么多 皎月明空 08-2908-29 10:32
- 48 1 [中恒电气吧] 出货了,跑 金牛起舞 08-2908-29 10:32
- 91 3 [信科移动-U吧] 早盘急拉抓紧出,早盘急跌抓紧吃。定律! 股友291p80X076 08-2908-29 10:32
- 142 4 [昭衍新药吧] 涨跌与减持没有任何关系,讨论减持的都是低学历 美股耳孙叫小a 08-2908-29 10:32
- 116 3 [美迪凯吧] 社保700万,跑了 一路向北飘 08-2908-29 10:32
- 4013 11 [启明信息吧] 8.28复盘 高标成龙本尊 08-2808-29 10:32
- 114 2 [金帝股份吧] 金帝股份: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 金帝股份资讯 08-2808-29 10:32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前期没怎么涨,也该轮到你了吧 csjgkmg3000 08-2908-29 10:32
- 45 0 [金一文化吧] 常年起不来的股是有原因的,那就是铁头多!没办 飞黄腾达的左冷禅 08-2908-29 10:32
- 42 0 [恩捷股份吧] 终于冲过去了,不容易啊 知行合一886 08-2908-29 10:32
- 24 0 [中国核电吧] 牛逼 金澜49 08-2908-29 10:32
- 52 0 [比亚迪吧] 百日线上不去哈哈哈 有礼貌的若心诗1 08-2908-29 10:32
- 60 0 [先锋电子吧] 先跑吧 股友1d217165Z9 08-2908-29 10:32
- 51 0 [亚星锚链吧] 今天都不涨,你是真废了,有砸总在,好不了了 股友9u5325z783 08-2908-29 10:32
- 71 1 [太阳能吧] 伤心欲绝 股友Hud4N7 08-2908-29 10:32
- 65 1 [有研新材吧] 弱势股,明天利好跌停,今天清仓。买军工,今天 我买的票只会跌 08-2908-29 10:32
- 89 1 [中国汽研吧] 恭喜大家 表现007 08-2908-29 10:32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就像是一头困在笼中的猛兽,艰难的挣扎着。 JC兰博旺 08-2908-29 10:32
- 53 0 [金牛化工吧] 能不能一鼓作气啊 韭菜魏卿 08-2908-29 10:32
- 39 0 [中科电气吧] 坐享其成 技术遛沐木 08-2908-29 10:32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涨停8.86 股友3278As 08-2908-29 10:32
- 55 0 [君逸数码吧] 常规操作,我再进场看看 多少挣点了马内 08-2908-29 10:32
- 58 0 [科达制造吧] 昨天卖了一半,哎! 我是必胜 08-2908-29 10:32
- 40 0 [万通发展吧] 赚钱赚钱了不知道怎么花,谢谢让我12.41买成功 摘星的麦浪 08-2908-29 10:32
- 51 0 [万孚生物吧] 大盘都涨到3860点了,万孚还这个逼样 芝麻开满12345678 08-2908-29 10:32
- 50 0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的逆式拉伸绝对有想法今天顺大盘的砸盘绝对 冰美式喝两杯 08-2908-29 10:32
- 51 0 [天下秀吧] 现在卖单多成交4W收,没用了。 高能基德 08-2908-29 10:32
- 62 0 [香江控股吧] 美卿不尻股票不涨啊 有礼貌的兰卓12 08-2908-29 10:32
- 53 0 [酒ETF鹏华吧] 汇金告诉你们我买了很多,铁子们怎么看,依我看 韭菜没肥不肥 08-2908-29 10:32
- 74 1 [东方电热吧] 公司上半年在家用电器元器件业务方面巩固并加强 这下好了7678 08-2908-29 10:32
- 51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北证大涨你下跌。。连续几天了 勤劳致富地袭人 08-2908-29 10:32
- 49 2 [川润股份吧] 3天跌了小20个点,这股有雷吗? 蓝莓宝宝酱 08-2908-29 10:32
- 199 3 [ST绝味吧] 为什么别人食品都创新高 诚挚地宝瓶座 08-2908-29 10:32
- 64 1 [石基信息吧] 满上静等跌停 ugdvhjfdc25446 08-2908-29 10:32
- 77 1 [河钢股份吧] 这票不停天理难容 吴吴吴吴吴 08-2908-29 10:32
- 356 5 [DR巴兰仕吧] 收盘在50左右理由 股友C7sURv 08-2808-29 10:32
- 68 0 [迪生力吧] 牛,板块本月涨13个点,你跌3个点。差了快20个 太难了W 08-2908-29 10:32
- 45 0 [神州信息吧] 拉一分钟。又在出货, 一天一瓶茅台 08-2908-29 10:32
- 43 0 [中科磁业吧] 横久必跌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2908-29 10:32
- 7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科创芯片研发加速,提振科技赛道飞速发展,前景 念想都没有 08-2908-29 10:32
- 44 0 [康达新材吧] 看涨,洗盘,买入1000股 股友O6161f3098 08-2908-29 10:32
- 55 1 [博敏电子吧] 加油胜宏 炒股养猫888 08-2908-29 10:32
- 61 0 [荣泰健康吧] 跑了,昨天转股 不玩可转债 08-2908-29 10:32
- 54 0 [惠威科技吧] 好在昨天卖了,真是他娘的! 专业的毛用 08-2908-29 10:32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16.03筹码给你留100股 KevinJay 08-2908-29 10:32
- 42 0 [浙大网新吧] 散户别买了求求了这他么是正害人呐 股友2050333N0p 08-2908-29 10:32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靠昨天给老子吓走了今天就涨 快乐光环 08-2908-29 10:32
- 51 0 [工商银行吧] 继续看空工商银行,6-7元再买 智慧的慕容昭1 08-2908-29 10:32
- 39 0 [迈瑞医疗吧] 蛇头吧,是龙头板块指数全红,还在拖后腿 坚定不移必须赢钱 08-2908-29 10:32
- 50 0 [通威股份吧] 这种垃圾股一直在等证券有没有上涨,它才跟风, 股友C1067c8139 08-2908-29 10:32
- 58 0 [云意电气吧] 这货应该把它从创业板踢除! 股友066k585y83 08-2908-29 10:32
- 51 0 [重庆钢铁吧] 阿斗醒醒吧,就你不涨。 Navy天力国际 08-2908-29 10:32
- 57 0 [上汽集团吧] 江淮和塞力斯领涨板块,什么意思大家明白 请我吃饭我告诉你 08-2908-29 10:32
- 63 0 [万向钱潮吧] 一副要涨停的样子,美哒美美哒 好人1999 08-2908-29 10:32
- 71 1 [天孚通信吧] 还在这几个票里混,离破产差不远了 再走阳关 08-2908-29 10:32
- 80 3 [中天科技吧] 是调整还是结束? 胡子飞飞神 08-2908-29 10:32
- 48 2 [多晶硅吧] 如何赚大钱?就是赚钱了以后,不要动了。钱是时 光伏协会刘大嘴 08-2908-29 10:32
- 63 1 [ST新华锦吧] 昨天叫假阳真阴,哈哈 勇敢坚毅的石亦凡 08-2908-29 10:32
- 79 3 [康达新材吧] 我是键盘侠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8-2908-29 10:32
- 64 2 [*ST康佳A吧] 半年报比去年好 去非洲看雪 08-2908-29 10:32
- 114 1 [一心堂吧] 预测一下:今天超跌反弹,股价最高不过15,晚上 滇国土司 08-2908-29 10:32
- 72 1 [利元亨吧] 今天要涨停 充满元气太阳之光 08-2908-29 10:32
- 151 2 [全柴动力吧] 兄弟们,砸盘不怕,就怕偷偷跑,加仓干起来,10 大开鸭 08-2908-29 10:32
- 100 3 [城市传媒吧] 这个位置又要磨一段时间了啊 六十亩地 08-2908-29 10:32
- 138 6 [福达合金吧] 昨天我说了抢到就是赚到,可惜敢买的不多。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8-2908-29 10:32
- 65 0 [西部证券吧] 昨天融资盘跑了将近一个亿。。 腹地崛起 08-2908-29 10:32
- 656 10 [长芯博创吧] 这点业绩都比不过太辰光,明天估计要走太辰光老 股友6UhZ9x 08-2808-29 10:32
- 287 10 [东阿阿胶吧] 明天准备加仓,众卿家认为早了吗?什么价位可以 宝山探宝 08-2708-29 10:32
- 522 2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的独特优势,那可是首屈一指、无可匹敌 借道股中行 08-1708-29 10:32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鳄鱼庄。有意思 股友097x735F62 08-2908-29 10:32
- 52 0 [农产品吧] 龙头就是龙头。自己涨自己的。前几天中糖涨停没 某小葱 08-2908-29 10:32
- 42 0 [盛和资源吧] 来一个涨停板做大哥 股友23X77F0663 08-2908-29 10:32
- 42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你必德瑞表现这么差这么远!雄起! 股友t2rnUs 08-2908-29 10:32
- 47 0 [锦鸡股份吧] 今天你到9块我就卖出。 潇洒之山竹 08-2908-29 10:32
- 41 0 [中天科技吧] 新能源开始了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8-2908-29 10:32
- 2015 29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粉丝的旧爱PK新颜 不懂医疗谭XX 08-1208-29 10:32
- 180 0 [川润股份吧] 要掉到15块去了 灵活的小舌 08-2908-29 10:32
- 55 0 [华通线缆吧] 站上22 股友73230m60D9 08-2908-29 10:32
- 420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AI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么 基金观察员夏夏 08-2908-29 10:32
- 34 0 [寒武纪吧] 万亿不是梦,加油 玉树临风陈大少 08-2908-29 10:32
- 224 0 [航发控制吧] $航发控制(SZ000738)$ 无锡柯镇恶 08-2908-29 10:32
- 428 0 [融通人工智能指数(LOF)A吧] 这只从1月就开始买了,逢低加仓,现在收益有60% 双双的骄傲了一下 08-2908-29 10:32
- 40 0 [精华制药吧] 尿液垃圾丧门星就是这个样子的尿液垃圾一分钱墨 买金徽酒倒血霉 08-2908-29 10:32
- 44 0 [海螺水泥吧] 叼也每之别!叼也每之别!涯叼也每之别! 一切随风漫 08-2908-29 10:32
- 54 1 [指南针吧] 这可是真龙头啊 股民湘 08-2908-29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