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R汇车1吧] 今天又一只板,板板爽! 开仓平仓一刀 08-2908-29 10:32
- 51 0 [兴业证券吧] 这股是没救了 真名1 08-2908-29 10:32
- 43 0 [四川长虹吧] 下跌通道了,再不走一路阴跌,套半年起步。 患得患失兵家大忌 08-2908-29 10:32
- 48 0 [翱捷科技-U吧] 情绪平复了可以上了,你还欠我一个涨停 笨笨熊猫2 08-2908-29 10:32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跟紧了,昨天已上车的留意我的盘面分析,不推个 独家信号雁过拔毛 08-2908-29 10:32
- 61 0 [上海谊众吧] ,大家把仓位全部满上,,有大拉就t出来,跌了 自信的吕蔚泳 08-2908-29 10:32
- 74 0 [春晖智控吧] 哪怕创业板涨19%,春晖应该也是绿的,因为它有 专门注册一个名字 08-2908-29 10:32
- 61 0 [旭光电子吧] 没量,洗洗睡吧 欣生活 08-2908-29 10:32
- 61 0 [翰宇药业吧] 同样开启RWA模式的百花医药才60亿出头 砸锅卖铁骑牛 08-2908-29 10:32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爆涨,超过一半股票下跌。 割韮菜 08-2908-29 10:32
- 49 0 [中国铝业吧] 怎么回来,一买就套住我。被庄看到底牌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8-2908-29 10:32
- 96 0 [王子新材吧] 航母概念,昨天洗盘果断买入,主力高度控盘,今 b冰霸b 08-2908-29 10:32
- 34 0 [寒武纪吧] 寒猪落万物生 芬馥的步荷 08-2908-29 10:32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光伏发力了啊,在等啥呢,龙头的位置赶紧去坐啊 有同情心的许捷11 08-2908-29 10:32
- 75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终于轮到了 睿智英明的潘亚特 08-2908-29 10:32
- 55 2 [佳都科技吧] 做双脚趾跌了 股友2aeYj13607 08-2908-29 10:32
- 61 1 [药明康德吧] 100大关突破就这么难?一天天的上蹿下跳有意思 股友03U81q3882 08-2908-29 10:32
- 662 6 [北方稀土吧] 我可真会买 夜无雪 08-2908-29 10:32
- 42 0 [友阿股份吧] 谢谢老庄不陪你啦 鲸鱼上的藤壶 08-2908-29 10:32
- 44 0 [晶合集成吧] 这货别去香港割韭菜了直接进ST吧 股友808up31707 08-2908-29 10:32
- 49 0 [北矿科技吧] 跑,双头顶 白云山水南边13 08-2908-29 10:32
- 55 0 [亿道信息吧] 渣男渣女太多,1314也破不了七夕的情局 老股新菜 08-2908-29 10:32
- 47 0 [台华新材吧] 板块倒数第一,牛 股友P8159F0616 08-2908-29 10:32
- 48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据TrendForce预测,2025年中国AI服务器市场中, 我喜欢牛牛P 08-2908-29 10:32
- 37 0 [科创芯片ETF博时吧] 昨天进的,今天有多少出了 高贵典雅的韩茗洋 08-2908-29 10:32
- 44 0 [康美药业吧] 这是什么玩意 股友28x1333D69 08-2908-29 10:32
- 49 0 [日月股份吧] 建议它退市,省丢人显眼 股友1363g0r280 08-2908-29 10:32
- 55 0 [诺普信吧] 气势如虹 足智的赵蘅 08-2908-29 10:32
- 49 0 [中国动力吧] 动力也是做电池的就是不涨! 扬帆飞起 08-2908-29 10:32
- 87 1 [ST迪威迅吧] 6.85买上美不美爽不爽舒服不舒服谢谢庄给机会啊 诙谐幽默的华卓婷 08-2908-29 10:32
- 67 1 [深科技吧] 拉升之前,主力不会让你吃到更多的便宜筹码。 于文67 08-2908-29 10:32
- 91 5 [道道全吧] 个人建议,冲高减仓,只是建议,自行判断 天道悟道 08-2908-29 10:32
- 53 0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不过五日线就大减仓 slx2477 08-2908-29 10:32
- 58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的业绩是个谜,行业如此景气,对比行业其他 ytht_mm 08-2908-29 10:32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厉害 你好2080 08-2908-29 10:32
- 51 0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跌停趋势,走人。 骑扬亨通de向问天 08-2908-29 10:32
- 72 0 [锦龙股份吧] 东菜都解放套牢盘了,笱桩你还在这磨,你盘子这 朱羊我赶羚羊 08-2908-29 10:32
- 50 0 [欧普康视吧] 缺口都补了,没戏了,19加仓真踏马后悔 悟道中2026 08-2908-29 10:32
- 52 0 [阳光乳业吧] 做t 红涨到头皮发麻 08-2908-29 10:32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人气太高了,早盘直接准备翻红,也不怕抛压,挡 被票票闪了一下腰 08-2908-29 10:32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无论买哪个最后都是输 股友6308089p9z 08-2908-29 10:32
- 45 0 [中安科吧] 垃圾 股友07q378c332 08-2908-29 10:32
- 87 1 [美年健康吧] 与庄斗,其乐融融 没有昵称哇嘎嘎 08-2908-29 10:32
- 53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再冲上去,就真的是大龙了! 赢钱买大肉 08-2908-29 10:32
- 69 2 [雪人集团吧] 够庄压盘不让涨,是几个意思? 随缘小蜗牛 08-2908-29 10:32
- 61 1 [华创云信吧] 涨排后,跌排第一,有病的股票,大家别买了,跑 股友6568l868e6 08-2908-29 10:32
- 101 3 [华西证券吧] 五个涨停板连续起来当龙头!引领上证上4000点! 大财神99999 08-2908-29 10:32
- 162 4 [三元股份吧] 这次是小散抛,机构进,看看三元会不会变六元, 天鹰666 08-2808-29 10:32
- 53 0 [跨境通吧] 大坑 财源多谋 08-2908-29 10:32
- 47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能不能封板了 股友01735yy799 08-2908-29 10:32
- 52 0 [中交发展吧] 又来冲高回落变绿色吗? 优秀起来 08-2908-29 10:32
- 47 0 [仁和药业吧] 北仁缅和有龙相吗????? 光头僧 08-2908-29 10:32
- 45 0 [博杰股份吧] 毫米波雷达业务占比不足5%,炒作成分居多 娴雅文静的王春燕 08-2908-29 10:32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股价还是被低估,这几个月连续大涨,股价还是被 打工打工二手空空 08-2908-29 10:32
- 56 0 [海新能科吧] 买了三千股熬了一个半月赚了一百多走人了,哎 捉小姚哥扒皮 08-2908-29 10:32
- 343 1 [ST合力泰吧] 别幻想了,主力都跑干净了,全是散户在里面套着 秀外慧中的章浩源 08-2908-29 10:32
- 59 1 [新潮能源吧] 半年报会分红嘛 仙女姐姐粉丝1 08-2908-29 10:32
- 50 1 [中贝通信吧] 6兵开始发功了,涨我就减持,如何呢又能怎 满仓做主线 08-2908-29 10:32
- 53 1 [汉宇集团吧] 继续跌吧,跌下13我满仓 坚毅不拔的扫苔阶 08-2908-29 10:32
- 72 2 [万通发展吧] 13.5就买成功 摘星的麦浪 08-2908-29 10:32
- 129 2 [富祥股份吧] 市场上这么垃圾的股票真不多了,能在牛市里买上 基民OUz6mO 08-2908-29 10:32
- 63 2 [首旅酒店吧] 不管举办什么大型活动最先利好的就是本地酒店! 股友JRAOUB 08-2908-29 10:32
- 124 5 [中电电机吧] 今天补张了吧 北极鱼 08-2908-29 10:32
- 306 2 [中建信息吧] 正式提交了:等验收报告 北交所投小专业户 08-2808-29 10:32
- 151 0 [金力泰吧] 创业板再冲就涨3个点了,新能源车(你供漆)再冲 中长线价投科技 08-2908-29 10:32
- 114 0 [顺网科技吧] 五日线压制只要不强势突破5日线,别碰这个票。 从头再来20190056 08-2908-29 10:32
- 49 0 [新研股份吧] 现在的市场环境、谁会非理性真金白银的接手一ST 股友iD0SME 08-2908-29 10:32
- 40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这竟然还会涨 我要追涨杀跌 08-2908-29 10:32
- 50 0 [南山控股吧] 买入锁仓!让他磨! 股友7OKbvO0176 08-2908-29 10:32
- 81 0 [恒立液压吧] 哥,你太猛了 小乌龟画K线 08-2908-29 10:32
- 45 0 [平治信息吧] 亏麻了,高开都没有 全体小散户加油 08-2908-29 10:32
- 69 0 [三友化工吧] 高点以现 股友rZALM7 08-2908-29 10:32
- 46 0 [东风股份吧] 1汽和东、风真两大难兄难弟。 股友AqOKI7 08-2908-29 10:32
- 48 0 [长芯博创吧] 这么好的增长速度,超过新易盛指日可待 中飞国际 08-2908-29 10:32
- 53 0 [国机汽车吧] 这货还没有调整到位,可能底价已经出现,但调整时 江莎哪 08-2908-29 10:32
- 69 0 [华森制药吧] 这苟跟哪个板块? 勤奋的耿衍慕 08-2908-29 10:32
- 69 2 [泰豪科技吧] 跌到多少能补? 斯文的股民 08-2908-29 10:32
- 50 0 [神开股份吧] 别装了,麻溜的自己下来 股友39076f3o85 08-2908-29 10:32
- 44 0 [安科生物吧] 没有良心的垃圾企业配亳无道德底线黑心庄家,绝 春潮有讯 08-2908-29 10:32
- 52 0 [南天信息吧] 机构炒的是T+0,它们天天在赚钱,别跟这垃圾靠, 足智多谋de段智兴 08-2908-29 10:32
- 51 0 [金龙机电吧] 你是一条龙还是一只虫,我就知道你是一只虫 深海hh 08-2908-29 10:32
- 48 1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七夕,13.14收吧,哥哥。 妩媚动人的俞夏娇 08-2908-29 10:32
- 54 2 [上汽集团吧] 主力你行不行啊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2
- 85 2 [仁东控股吧] 至少下周要调整了! 稳定的冉佑超1 08-2908-29 10:32
- 89 5 [旷达科技吧] 为什么我总买到垃圾股 蒙对了吗 08-2908-29 10:32
- 76 1 [华测检测吧] 13.67补的,我摊牌了,七夕怎么安排你说了算 富有州鹤的诸葛亮 08-2908-29 10:32
- 62 1 [中文在线吧] 没办法已经是走A了,要是今天再破个十日线还没 炒股没哭过 08-2908-29 10:32
- 57 2 [富临精工吧] 就是个没用的东西!多少个月了!像样涨过吗 有名有姓的名人 08-2908-29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