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中国移动吧] 下周一迅速开启填权之路! 清澈的单瑛 08-2908-29 10:29
- 47 0 [众信旅游吧] 下个月冲击9块、10块吧 特特特儿香 08-2908-29 10:29
- 112 0 [健康元吧] 600380我今天也T了,不管它涨与跌。 盆满四海的祖千秋 08-2908-29 10:29
- 142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科技:2025拟计提坏帐 预计:2025年经营持 长宁府 08-2908-29 10:29
- 328 0 [宝盈泛沿海增长混合吧] 基金经理你水平能力太差了,赶快辞职回家吧,别 股友fKOcLn 08-2908-29 10:29
- 60 0 [中自科技吧] 这二涨的时候从来不跟,跌了立刻跟上 欣喜de超人 08-2908-29 10:29
- 46 0 [翰宇药业吧] 不跟大盘走。 股友0e5f052795 08-2908-29 10:29
- 125 1 [久远银海吧] 这个购臂一出来唱多就要跌,你个害虫,你嘛了个 先跑赢沪深300 08-2908-29 10:29
- 66 0 [中船科技吧] 不要的感着,ST不远了 镇定的吕欣儿1 08-2908-29 10:29
- 49 0 [洋河股份吧] 别让涨是业绩好,你那业绩跟着起什么哄? 成本分析专员 08-2908-29 10:29
- 42 0 [上工申贝吧] 3完没了 官人我很醉 08-2908-29 10:29
- 71 0 [三一重能吧] 亏损才会涨的。 股友wBQ3HQ1436 08-2908-29 10:29
- 66 0 [派林生物吧] 空狗!你不愧为狗! 基民219w70220K 08-2908-29 10:29
- 50 0 [肇民科技吧] 不让人活了吗?为啥啊。 仓海一散 08-2908-29 10:29
- 37 0 [内蒙新华吧] 优秀个毛,走了!!! 涨zzzzzzzzzz 08-2908-29 10:29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真是打的死去活来的,也是服了!! 蓝海一片蓝 08-2908-29 10:29
- 45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因为科创涨太快了,所以上面想要降一下温,仅降 买在起涨阶段 08-2908-29 10:29
- 58 1 [纯碱吧] 要瀑布了 等待关键日K 08-2908-29 10:29
- 72 1 [海南发展吧] 那些T苟太利害了,佩服佩服……! 广西狼军 08-2908-29 10:29
- 63 1 [一汽解放吧] 买了一汽真的是只有一口气了 哥不动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0:29
- 50 2 [狄耐克吧] 恨死自己了买了 股友PTyomS 08-2908-29 10:29
- 193 6 [润和软件吧] 开盘又加了点润和,希望好运 草根亦有股神 08-2908-29 10:29
- 213 11 [包钢股份吧] 哈哈,还幻想么? 祛腻蚂 08-2908-29 10:29
- 199 4 [新黄浦吧] 重大利好,明天一字涨停板 股友651v68h399 08-2808-29 10:29
- 118 1 [泽璟制药-U吧] 割在97 天真的叔缇 08-2808-29 10:29
- 45 0 [格林美吧] 板块就这一只绿的 股友2P9u835223 08-2908-29 10:29
- 36 0 [太辰光吧] 垃圾都不知为啥 诙谐幽默的暮野2 08-2908-29 10:29
- 54 0 [华夏银行吧] 疯狂砸盘! Cbxs2517 08-2908-29 10:29
- 49 0 [旗天科技吧] 主力会看你们吐沫星子炒股吗?真有意思 无风不起浪啊 08-2908-29 10:29
- 44 0 [光环新网吧] 天天往下砸那么多,不是啥好事!这是在不顾一切 英气俊朗的岳尹迎 08-2908-29 10:29
- 77 0 [江河集团吧] 庄家想出货要教你个办法,急拉一波,在急杀一步 旭日东升财源广进 08-2908-29 10:29
- 44 0 [宁波远洋吧] 真是垃圾吧 咸宁韭菜香 08-2908-29 10:29
- 50 0 [红日药业吧] 当时没买海辰没买振东买的你,哎呀,一个月,都 篱上花 08-2908-29 10:29
- 68 0 [德尔股份吧] 盘子太小,容不下机构,这行情都是机构在主导, 夜雨星 08-2908-29 10:29
- 58 0 [香港科技ETF兴银吧] 跌时候第一个跑,涨时候天天垫底 股友n995k55773 08-2908-29 10:29
- 55 0 [中国核建吧] 跌停板等你回来满仓干了 易与天齐 08-2908-29 10:29
- 429 1 [璞泰来吧] 注意看我东财账户成本线 b600718 08-2908-29 10:29
- 59 1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稳上300 基民XgTeYh 08-2908-29 10:29
- 105 1 [肇民科技吧] 肇民科技,业绩下滑,不是peek机器人龙头,今年 股海求生1988888 08-2908-29 10:29
- 59 1 [A50期指吧] 一万家上涨,拉爆天堂,无限资金入市,社保基金 神仙水平的羊角 08-2908-29 10:29
- 52 0 [盛和资源吧] 半导体降温又来炒稀土了 股友63119x115E 08-2908-29 10:29
- 50 0 [振东制药吧] 脑子就不相信你一直在那里甩人永远不上去 切恋L9 08-2908-29 10:29
- 39 0 [中科电气吧] 满仓减肥了知足常乐 温婉可人的谷心宇 08-2908-29 10:29
- 40 0 [飞马国际吧] 销户不玩了 秀丽的柳佑超 08-2908-29 10:29
- 58 0 [XD航发动吧] 就像气球被放了气 大金主888 08-2908-29 10:29
- 50 0 [国瑞科技吧] 今天终于给了个走人的机会 基民PCp6kw 08-2908-29 10:29
- 61 0 [仕佳光子吧] 昨天CPO大涨都不跟,咳,板块中算比较弱的,估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29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纯粹一 亲切的华小达 08-2908-29 10:29
- 59 1 [ST云城吧] 谁进谁死,起码明年中旬左右有起色。 股友E1820N6390 08-2908-29 10:29
- 74 1 [南京熊猫吧] 12.69进来点筹码 下跌势不碰 08-2908-29 10:29
- 49 1 [电子城吧] 这走势太臭了,拉几中的战斗圾 灵动活泼的西门婕 08-2908-29 10:29
- 60 2 [华润双鹤吧] 还跌,六连阴,实在是恶劣呀!!!! ajianz779294 08-2908-29 10:29
- 129 2 [京东物流吧] 我总觉得,纳入恒指的目的就是欺骗散户接盘! 淡定的哥顺天府 08-2708-29 10:29
- 44 0 [川润股份吧] 现在买的都是这小散户。 股友8x98250W13 08-2908-29 10:29
- 44 0 [宋城演艺吧] 奉劝诸位,别在宋城上浪费时间和感情了,毫无意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8-2908-29 10:29
- 45 0 [特锐德吧] 为何会如此垃圾,错过牛市了 磨剑十余载_削 08-2908-29 10:29
- 56 0 [电科院吧] , PGJ回本 08-2908-29 10:29
- 44 0 [长芯博创吧] 跟翰宇一样的剧本,中报一出全部清仓套牢,至少 股友35A735R262 08-2908-29 10:29
- 41 0 [润和软件吧] 每天都在净流出,草 prince0101 08-2908-29 10:29
- 43 0 [蓝思科技吧] 真的是超级无语的垃圾,创业板天天红,你跟上一 股友2fTEg7 08-2908-29 10:29
- 45 0 [ST合纵吧] 从最低价1.59涨起来,才涨了5毛钱大好行情庄家 开放的范筠研 08-2908-29 10:29
- 51 0 [重庆啤酒吧] 绿了我再来瞧一瞧,哈哈 Y平方 08-2908-29 10:29
- 51 1 [日丰股份吧] 这个股炒的啥 今晚睡觉不打呼 08-2908-29 10:29
- 60 1 [*ST岭南吧] n唱多的还嘴硬吗?想骗人入市帮自己解套就直说 股友58Z3125t19 08-2908-29 10:29
- 57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这是放量跌了 闲情懒人 08-2908-29 10:29
- 51 2 [露笑科技吧] 我卖了,你涨吧 武松大哥 08-2908-29 10:29
- 111 2 [招商蛇口吧] 恐怖!发行价22块6。这么大的利好,还借机出货 星夜涛 08-2908-29 10:29
- 63 2 [古汉医药吧] 熬吧,涨停那个位置,估计3个月突破不了 股友m769q28936 08-2908-29 10:29
- 112 4 [星云股份吧] 没完没了地跌。公司风险大 一战到底de莲子 08-2908-29 10:29
- 65 0 [滨海能源吧] 套了3个月在这 股友6a767e5931 08-2908-29 10:29
- 42 0 [ST合力泰吧] 板上钉钉,没跑 微赚就知足 08-2908-29 10:29
- 43 0 [宁德时代吧] 撤了,资金周转需要,祝留下好运吧。电池龙头, 极客8 08-2908-29 10:29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2.23出货 浩飞哥哥 08-2908-29 10:29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连板开启! 活在自己的bgm 08-2908-29 10:29
- 39 0 [新易盛吧] 真的抗跌,散户比较少了,里面的基民应该更多 安全边际第1位 08-2908-29 10:29
- 46 0 [天际股份吧] 涨停的 何小散 08-2908-29 10:29
- 50 0 [铭普光磁吧] 主力跑了一个亿,不能买了 小阎罗 08-2908-29 10:29
- 44 0 [百通能源吧] 这股已经没人评论了、让主力倒来倒去吧! 股友602270H9o6 08-2908-29 10:29
- 40 0 [崇达技术吧] 大盘牛市我被套 qfy123456789 08-2908-29 10:29
- 37 0 [宁德时代吧] 寒王都1500了宁王不服气啊 基民EXVz8s 08-2908-29 10:29
- 69 0 [华仁药业吧] 破3能到2块5,2块不一定是底(立贴) 百基调研团 08-2908-29 10:29
- 57 0 [大秦铁路吧] 6元以下将有机会! 股友156Q605f23 08-2908-29 10:2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个人感觉,科创50和创业板50个股的分值匹配失真 股友13W5092U78 08-2908-29 10:29
- 41 0 [浙大网新吧] 割肉了,开心了吧 高升之路 08-2908-29 10:29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别想着地天了。拉高就跑吧。也不看看前面涨了多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08-2908-29 10:29
- 59 0 [中恒集团吧] 买了这个真是倒八辈子霉 股友730N9U9955 08-2908-29 10:29
- 40 0 [盛和资源吧] $盛和资源(SH600392)$ 自然的周熙 08-2908-29 10:29
- 60 2 [创业板指吧] 你不能不服这个黄线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大 坚韧的苏如2 08-2908-29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