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*ST赛隆吧] 有能耐就不涨一直到明年四月份 星目的盖澔 08-2908-29 10:33
- 42 0 [昂利康吧] 上不去就累了 股市小年年 08-2908-29 10:33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散户承接还可以,主力出货10几亿都压不住 业余爱好 08-2908-29 10:33
- 48 0 [天和磁材吧] 卖了,等跌下来再买 股友3Z53359c27 08-2908-29 10:33
- 42 0 [捷佳伟创吧] 最好再深蹲一次,洗掉渣渣。厚积薄发 股友yF78912916 08-2908-29 10:33
- 73 2 [南兴股份吧] 现在割肉清仓出来都是,主力明显打压吸筹 润物细无声军军 08-2908-29 10:33
- 99 2 [博云新材吧] 航空板块都涨疯了,龙头不涨? 目光短浅难吃肉 08-2908-29 10:33
- 77 2 [成大生物吧] 新疫苗的消息捂着不发,难道是要把套牢的小散全 c1c3c2 08-2908-29 10:33
- 86 1 [比亚迪吧] 相信比亚迪的业绩不会差其他车企见不得比亚迪的 股友f1PFqz 08-2908-29 10:33
- 73 1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美妆情人概念,来一把热点带起来 股友0e31R77769 08-2908-29 10:33
- 105 3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大盘放量那么大了,这股成交额却还是很小,说明 股友9866z7979Q 08-2708-29 10:33
- 48 0 [海航控股吧] 这种票玩的长线,短线拿中芯国际,那里真快! 股友2198A6w612 08-2908-29 10:33
- 119 0 [博瑞传播吧] 成都非遗国际博览园建立14年了,青羊区国资都没 三异瞳 08-2908-29 10:33
- 39 0 [方正证券吧] 一拉就卖,谁在卖 股市懵子 08-2908-29 10:33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强者恒强 纳斯达克的天空 08-2908-29 10:33
- 57 0 [东方日升吧] 这种散户股被量化控制的死死的,涨点就把货卖给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8-2908-29 10:33
- 40 0 [多晶硅吧] 在诱空,下盘大棋啊 一手到千万 08-2908-29 10:33
- 47 0 [多晶硅吧] 多头兄弟们,走吧,带你们回家! 否极的多哥 08-2908-29 10:33
- 43 0 [同洲电子吧] 跑得快好世。 热心得郭靖 08-2908-29 10:33
- 49 0 [赣锋锂业吧] 冲冲冲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8191wl3663 08-2908-29 10:33
- 59 0 [海天瑞声吧] 那些天天叫他寒王2的人呢 骑扬腾达de子健 08-2908-29 10:33
- 45 0 [振东制药吧] 五日线压顶都搞不定,还真是萎的很 崇高之楚留香 08-2908-29 10:33
- 39 0 [力源信息吧] 垃圾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专用汽 08-2908-29 10:33
- 3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好多ETF都翻倍,看看你让大家拼命的解套。只愿 心平气和的 08-2908-29 10:33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加油冲看好你联联 日日红的兰 08-2908-29 10:33
- 58 1 [浙商证券吧] 这主力昨天做反了,砸下去没骗到筹码,该啊,哈 jayzz2454 08-2908-29 10:33
- 49 0 [康达新材吧] 补六毛六的缺口?快跑! 股友lACuxk9452 08-2908-29 10:33
- 52 0 [明泰铝业吧] 出货时间到咯,还有谁没走吗,要开始咯 发财海洋 08-2908-29 10:33
- 5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光伏海外市场区域拓展,东财光伏在东南亚设立办 股友9302FM2515 08-2908-29 10:33
- 43 0 [博通集成吧] 4850干就完了 壹點紅 08-2908-29 10:33
- 43 0 [有研新材吧] 向稀土开炮 钟灵毓秀的成成 08-2908-29 10:33
- 39 0 [中文在线吧] 是不是该抢反抽了 股友DrSdBd 08-2908-29 10:33
- 61 0 [戴维医疗吧] 跌不下来,买进了。 科一南 08-2908-29 10:33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看今天这走势,空方的弹药也不足了! 股友2992D7H018 08-2908-29 10:33
- 44 0 [当升科技吧] 可惜只买四分之一仓位 富贵为富de荆轲 08-2908-29 10:33
- 36 0 [巨星农牧吧] 要量没量,庄家等十一嘛 小韭菜炒韭菜 08-2908-29 10:33
- 61 0 [科森科技吧] 边学边炒,赚钱莫要急 偏偏喜欢谷子 08-2908-29 10:33
- 18 0 [固态电池吧] 相关基金 基民Mxf7Bb 08-2908-29 10:3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破市场,回调都搞得乱七八糟的, 抓牛股2021 08-2908-29 10:33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耐心等待下午反包即可 可爱的潘娴柳 08-2908-29 10:33
- 51 0 [龙溪股份吧] 可以涨停了 顽强的大刚炮 08-2908-29 10:33
- 48 0 [爱旭股份吧] 所有里面最弱的一个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8-2908-29 10:33
- 50 0 [爱乐达吧] 儿子有希望涨一涨了,突破一下 股友OCiURo 08-2908-29 10:33
- 62 0 [深南电A吧] 走了,遭不住 环东路首富 08-2908-29 10:33
- 56 1 [三维通信吧] 六一大哥快来,量化板上出货了!干翻量化 涨得你头昏目眩 08-2908-29 10:33
- 70 1 [北方导航吧] 拉高出货了,快跑 股友670E66093o 08-2908-29 10:33
- 61 1 [天龙集团吧] 这么好业绩才涨4个点!这个庄! 其乐融融888 08-2908-29 10:33
- 68 1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合理价位80 股友560856gD19 08-2908-29 10:33
- 60 0 [瑞德智能吧] 扛不住了,赚5个点没走,亏1个点走了 独行者24 08-2908-29 10:33
- 57 1 [瑞芯微吧] 拉高出货啊,你没看懂? 股友09926T9u09 08-2908-29 10:33
- 50 2 [隆基机械吧] 散户越多,你懂的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2908-29 10:33
- 58 3 [小米集团-W吧] MD,你直接破50,我的筹码全给你,什么拉几玩意 轻松的耿诚汐 08-2908-29 10:33
- 199 10 [华英农业吧] 24年12月17日3.54元,之前几天从2.70元反弹到3. etwywyupup 08-2908-29 10:33
- 566 1 [长城军工吧] 删自选了,认知买单,没人去了。买了万通发展 有魄力的山飘语17 08-2808-29 10:33
- 58 0 [奥普光电吧] 在这里,已经踏空指数三百点! 红牛大发 08-2908-29 10:33
- 56 0 [华丽家族吧] 今日万手哥出没,就是对这个投资海和最好的支持 小牛就不吃草 08-2908-29 10:33
- 41 0 [达实智能吧] 的垃圾 基民993L7X2335 08-2908-29 10:33
- 66 0 [广信材料吧] 25块多的时候我让低吸,不少股友说我是骗子多次 股海风雷smart 08-2908-29 10:33
- 54 0 [长华集团吧] 哈哈哈,长滑股份 杭州老仙 08-2908-29 10:33
- 109 0 [中国重汽吧] 今天拉起来,那昨天为什么要砸呢? 刘成凌 08-2908-29 10:33
- 63 1 [福石控股吧] 就这鸟样,大盘涨到一万点都跟它没关系 基民l7hCsP 08-2908-29 10:33
- 226 4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马得,不争气的东西,卖的时侯就涨,昨天刚清仓 股友3CI6kV 08-2908-29 10:33
- 140 5 [石基信息吧] 今天一字板涨停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8-2908-29 10:33
- 793 10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大决战了?还是大溃败?今天不寻常的事,中 变成大韭菜 08-2808-29 10:33
- 284 6 [大胜达吧] 越恶的庄,涨的会越奇葩。相信这个票一旦有效突 竟然如此这般 08-2808-29 10:33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解套 恭喜多谋de袁承志 08-2908-29 10:33
- 37 0 [领益智造吧] 卖在了最低点 股友c655075U31 08-2908-29 10:33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感恩,今天60万收益我先减了2/3仓位 solo一个个股 08-2908-29 10:33
- 36 0 [保隆科技吧] 地天板 东财网友7808513287208558 08-2908-29 10:33
- 57 0 [华纳药厂吧] 真垃圾 plliao 08-2908-29 10:33
- 40 0 [中芯国际吧] 一下抹去四个点利润,可以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8-2908-29 10:33
- 41 0 [长春高新吧] 跪下来,迎接你药明大哥创新高 近水台1594 08-2908-29 10:33
- 62 0 [滨化股份吧] 滨化不涨,是有原因的 股友887128q8h0 08-2908-29 10:33
- 55 1 [有研新材吧] 这么多天了,能来个涨停了吧 珩揽星河 08-2908-29 10:33
- 50 1 [汤姆猫吧] 一只 一路收割 08-2908-29 10:33
- 40 0 [天阳科技吧] 一山比一山低 文静秀雅的哥茁 08-2908-29 10:33
- 55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创去年10月新高 以为你能 08-2908-29 10:33
- 4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易中天纪国海正常回踩,他们倒了牛市就完了,相 粽子2015 08-2908-29 10:33
- 51 0 [南方泵业吧] 真垃圾,大元涨你不跟,跌了你跟的倒挺快 股友KA1V407695 08-2908-29 10:33
- 46 0 [劲仔食品吧] 半年报出来后这股费了 我钟情小盘股 08-2908-29 10:33
- 54 0 [汽车指数吧] 这洗盘,呵呵! 基民93I36o1071 08-2908-29 10:33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太能作妖了 股友909d39N253 08-2908-29 10:33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斗地主完法? 股友冷静冷静 08-2908-29 10:33
- 59 0 [经纬辉开吧] 这个萎靡不振的吧里面,群托乱舞。如果拉一把, kang07554044 08-2908-29 10:33
- 58 0 [大悦城吧] 都这样了还拉高出货?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8-2908-29 10:33
- 34 0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进场了,主力跑了,散户每次都是整反了 暴行逆势 08-2908-29 10:33
- 62 1 [弘信电子吧] 又跑了1亿了,连续9天净流出咯 冲冲冲冲冲66666 08-2908-29 10:33
- 157 2 [信雅达吧] 好弱啊,ETF都拉红了 超级合格的小韭菜 08-2908-29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