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7个点梭哈的,今天轮到北证了,干 减少回撤 08-2908-29 09:51
- 47 0 [武商集团吧] 红盘不卖,绿盘拍大腿!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08-2908-29 09:51
- 53 0 [光云科技吧] 进了就套,看走眼了 Cheng遥远7963 08-2908-29 09:51
- 69 0 [克来机电吧] 既然向下了,就把下面的缺口一块补了吧 金红股市 08-2908-29 09:51
- 53 0 [航锦科技吧] 要补23的口吗 机灵聪慧女孩 08-2908-29 09:51
- 48 0 [中油资本吧] 昨天就说业绩不好,会踩踏 拉萨玉兰中路 08-2908-29 09:51
- 44 0 [伊之密吧]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65o2lJ 08-2908-29 09:51
- 55 0 [中嘉博创吧] 下班 市场悟道 08-2908-29 09:51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跑,快庄家一步,否则套你没毛病 股海德牛 08-2908-29 09:51
- 67 0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的股性起来了,炒作热情大。可惜前面清仓了 股友G68157Z585 08-2908-29 09:51
- 51 0 [春雪食品吧] 都受不了这货,散户自己砸盘了,了 精准的薛骏柏 08-2908-29 09:51
- 63 0 [东方海洋吧] 斑马斑马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只会歌唱的傻瓜斑马斑 在读炒股大学牲 08-2908-29 09:51
- 53 0 [北斗星通吧] 大家都去卫通吧,这傻庄既然没得格局,就给它自 落子无归 08-2908-29 09:51
- 49 1 [寒武纪吧] 行业内懂技术的没一个看好这个企业的产品和研发 玲珑剔透的康卓婷 08-2908-29 09:51
- 84 1 [新疆天业吧] 什么时候回购完成,资产注入。 一书一世界1 08-2908-29 09:51
- 233 3 [ST南都吧] 完了完了完了,今天董秘又出了这么多幺蛾子,明 D调E点16888 08-2808-29 09:51
- 54 0 [冰川网络吧] 这就是利好落地变利空了吧。但是天浮通信多强啊 百战百胜小股神 08-2908-29 09:51
- 69 0 [中新集团吧] 大盘上涨就是你下跌之日,今天不会红盘了,看今 H11223366 08-2908-29 09:51
- 50 0 [弘信电子吧] 光头强的独食定增在压着股价 股友9666pm9677 08-2908-29 09:51
- 42 0 [20万国债吧] 152436:宜春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 20万国债资讯 08-2908-29 09:51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利润也不低啊,为什么跌这么狠? 股友MR8KjJ 08-2908-29 09:51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大概率是熬出头了,轮动也该大基建涨了。震荡两 自信的吕含圆 08-2908-29 09:51
- 48 0 [杭电股份吧] …… 一切皆过往396 08-2908-29 09:51
- 49 0 [兆新股份吧] 谁都别走啊 股友7z33Q19302 08-2908-29 09:51
- 45 0 [厦门钨业吧] 我真的服了该股的尿性,中国稀土几百倍市盈率, 欢喜之小红花 08-2908-29 09:51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创新高,那今天分歧大很正常,加仓降成本, 股友9G7730038G 08-2908-29 09:51
- 39 0 [三只松鼠吧] 看对了板块,板块没问题,就是个股问题,大大的 贵州黔南炒家 08-2908-29 09:51
- 60 1 [盈方微吧] 成功又套,无法教育 和光同尘1990 08-2908-29 09:51
- 131 5 [戴维医疗吧] 浪费行情,浪费时间。 翻倍牛牛 08-2808-29 09:51
- 41 0 [众捷汽车吧] 天天都是跌,今天能不能跌少一点,下跌中继。 豆包是个憨批 08-2908-29 09:51
- 43 0 [寒武纪吧] 博傻游戏,过后都是一地鸡毛 坚定持有者9523 08-2908-29 09:51
- 62 0 [沃顿科技吧] 为什么?要涨停。我清仓你开启动作。货 精致的邓兰芳 08-2908-29 09:51
- 32 0 [G21宜控1吧] 184124:宜昌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 G21宜控1资讯 08-2908-29 09:51
- 25 0 [G21宜控1吧] 184124:宜昌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度 G21宜控1资讯 08-2908-29 09:51
- 64 0 [横店影视吧] 快跑,还有500个跌停 钨合金材质的韭菜 08-2908-29 09:51
- 48 0 [鸡蛋吧] 农产品大涨,温氏也涨了,这货是一动不动啊 水龙出渊 08-2908-29 09:51
- 48 0 [火炬电子吧] 是不是有点神经额,高开这么多跳水为啥? 买好股不追高 08-2908-29 09:51
- 42 0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…… 跨海斩长鲸啊 08-2908-29 09:51
- 42 0 [江特电机吧] 砸盘 冷若冰霜的轩轩 08-2908-29 09:51
- 51 0 [20万国债吧] 152436:万载县国有资产营运有限公司公司债券中 20万国债资讯 08-2908-29 09:51
- 58 0 [上海港湾吧] 的垃圾 我的老大叫陈城 08-2908-29 09:51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卖飞了 股友6957083aW7 08-2908-29 09:51
- 49 0 [中国铝业吧] 涨停啊啊啊啊啊啊 啊锋8888 08-2908-29 09:51
- 31 0 [20万国债吧] 152436:万载县国有资产营运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 20万国债资讯 08-2908-29 09:51
- 50 0 [维维股份吧] 给点力呀,维维豆奶 给我吃个涨停板吧 08-2908-29 09:51
- 50 0 [润达医疗吧] 神经病吧,板块涨这么多,就你绿 抱团出奇迹 08-2908-29 09:51
- 28 0 [中芯国际吧] what 有条理的尹宸7 08-2908-29 09:51
- 68 0 [绿叶制药吧] 能不能反弹回债转股的价格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8-2908-29 09:51
- 34 0 [ST合力泰吧] 加仓 逃顶的胡汉三 08-2908-29 09:51
- 50 0 [隆基机械吧] 牛市结束,准备进去熊市调整 经纶大展de江浩 08-2908-29 09:51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撤了撤了,20分钟主力一直都在跑,没停过,点到 绝T闻 08-2908-29 09:51
- 62 0 [*ST宇顺吧] 无论怎么质疑,一直走高是现实,在股市,能吃肉 股友22H61N1302 08-2908-29 09:51
- 4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奇葩迪子 股友就此一说 08-2908-29 09:51
- 51 0 [博纳影业吧] 看看人家吉视传媒,你在搞莫子 股友160i909R07 08-2908-29 09:51
- 64 0 [中研股份吧] 牛市这样子跌,还要点笔脸不?东北股碰不得 山大水77 08-2908-29 09:51
- 66 0 [中科三环吧] 诱惑你接盘侠千万别买,卖单太大了。 生财成章得云中鹤 08-2908-29 09:51
- 58 0 [云铝股份吧] 这里不建议再去买,我是担心下午会跌。只能看戏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8-2908-29 09:51
- 42 0 [科德教育吧] 不死也脱成皮,参股的没什么用,能买到的都不是 醉清风1898 08-2908-29 09:51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还要拉大盘股,马 股友zz95361063 08-2908-29 09:51
- 58 1 [诚邦股份吧] 我不贪心,回本涨停走人 股友3AOmWa3651 08-2908-29 09:51
- 84 3 [胜蓝股份吧] 昨天尾盘就有想走的 小小阿伟哈哈哈 08-2908-29 09:51
- 74 1 [达仁堂吧] 命里穷挖到黄金当废铜追加内容 股市松果体 08-2908-29 09:51
- 247 4 [XD古越龙吧] 古越股价一直在7.5-11.5之间徘徊,每次下跌就有 行云流水zy 08-2808-29 09:51
- 96 2 [济民健康吧] 卖飞了,大盘下跌30多个点的时候把我吓跑了,卖 股友707f30869w 08-2808-29 09:51
- 1390 2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:上半年水稻加工和小麦加工实际产能有所 金龙鱼资讯 08-2808-29 09:51
- 49 0 [华力创通吧] 今天不会绿吧? 一念之插 08-2908-29 09:51
- 45 0 [上能电气吧] A股不看业绩的,全靠炒作 股友8322v2w522 08-2908-29 09:51
- 55 0 [乐山电力吧] 解禁股利润翻倍,再想起来只有等散户进场了 雨夜独行2 08-2908-29 09:51
- 66 0 [蒙草生态吧] 指数又红了蒙草又废了 不知何时回本2026 08-2908-29 09:51
- 51 0 [温州宏丰吧] 散了吧,这是瘟 牛掰哄哄 08-2908-29 09:51
- 86 0 [中英科技吧] 是不是是要退市了 股友756126cx53 08-2908-29 09:51
- 47 0 [华升股份吧] 麻烦收盘水上就行 小板桥书生 08-2908-29 09:51
- 51 0 [洋河股份吧] 开始建仓,拿到100 方正拉几 08-2908-29 09:51
- 70 0 [光启技术吧] 今晚大宗成交一千万,快点结束大宗交易吧 笑看风云千万浪 08-2908-29 09:51
- 45 0 [滨化股份吧] 今天什么情况? 和气多谋的律香川 08-2908-29 09:51
- 308 1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卖了今天买不喜欢风险,虽卖飞但安心,手上 股友611cz76118 08-2908-29 09:51
- 51 0 [*ST新元吧] …… 基民grRYaV 08-2908-29 09:51
- 65 1 [ST京机吧] 你嘛的,你也没涨过啊,总是跌是什么意思 股友P6021O3052 08-2908-29 09:51
- 49 1 [紫光股份吧] 跌的快涨的慢,唉 野生的沈若鸿 08-2908-29 09:51
- 92 2 [海南华铁吧] 老铁今天涨停 股友021109Kw69 08-2908-29 09:51
- 64 2 [神州信息吧] 不应该从恒生电子换成你,唉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8-2908-29 09:51
- 51 0 [贵研铂业吧] 烂庄既没料又恶心 wen541 08-2908-29 09:51
- 43 0 [润达医疗吧] 对这赖皮勾彻底失望了! 股友ANvZJo 08-2908-29 09:51
- 46 0 [阿尔特吧] …… 勇敢无畏的智星3 08-2908-29 09:51
- 61 0 [百川股份吧] 贸易战大跌几天,董事长立案大跌几天,业绩报大 愈安纳盈 08-2908-29 09:51
- 120 0 [长沙银行吧] 西安银行要涨停板啦,快点打压长沙银行。 买股票等于捐款 08-2908-29 09:51
- 44 0 [佳都科技吧] 真不是人玩意儿 股友5t0C520287 08-2908-29 09:51
- 45 0 [晶方科技吧] 跟在通富后面一下 魅力听觉 08-2908-29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