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3 [三维通信吧] 这是主力和主力的斗争,没进的就别进了,进来的 气宇不凡的锻峰9 08-2908-29 10:35
- 106 3 [金诚信吧] 主力涨停板已久违了,今天来一个! 探云 08-2908-29 10:35
- 160 3 [腾龙股份吧] 第二个福日电子而已,A杀走势太明显了 無聊36080 08-2908-29 10:35
- 107 4 [龙建股份吧] 今天唱空的怎么说 股友o88351902e 08-2908-29 10:35
- 78 4 [金钼股份吧] 满分补缺行为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8-2908-29 10:35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sorry,我对不起各位老铁 你肥你先吃吧 08-2908-29 10:35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,。,?,??,., 好运买就升 08-2908-29 10:35
- 65 0 [拓日新能吧] 这是要死的节奏啊。 年年斗金得莱文狄 08-2908-29 10:35
- 39 0 [友阿股份吧] 老子3块多的成本,不慌。 海南闯荡者 08-2908-29 10:35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来岩山吃肉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 股友2I77359N99 08-2908-29 10:35
- 47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位置还能走多远,,,?好的票多得很,,, n1403683021e6fca 08-2908-29 10:35
- 59 0 [安博通吧] 把大杀器拿出来,那就手到擒来! 股友th92586676 08-2908-29 10:35
- 128 0 [中航成飞吧] 反法西斯胜利,既是铭记历史,也是武力的彰显, 股友x9i3191833 08-2908-29 10:35
- 45 0 [华银电力吧] 这么难突破均价线吗? 股友6sc83H6311 08-2908-29 10:35
- 51 0 [浙能电力吧] 空头太坏了,这一波又搂了好多筹码 热情的纤影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科创50吧] $科创50(SH000688)$ 基民文生 08-2908-29 10:35
- 42 0 [富春股份吧] 明显就是在骗筹码 春春的外脑壳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光大证券吧] 你比国海强一点,祸害更垃圾 细心的庄沁觞 08-2908-29 10:35
- 70 1 [德新科技吧] 明知道要涨停,还不敢买,是个什么心理 股友39076f3o85 08-2908-29 10:35
- 54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被板块拖累了 减少回撤 08-2908-29 10:35
- 279 6 [飞马国际吧] 都是明牌,有什么想象的 积跬步_至千里 08-2908-29 10:35
- 56 0 [爱旭股份吧] 晶澳涨了4%了 妩媚的许麦克 08-2908-29 10:35
- 58 0 [*ST益通吧] 近期买它的人有福了 有正义感的潘添3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工业富联吧] 怎么的,大帅要洗个小机场。 胸肌不太大 08-2908-29 10:35
- 51 0 [大连重工吧] 九月看好你 股友zQ2Pe8 08-2908-29 10:35
- 4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来个八厘米,十厘米,让大家高兴高兴 砸盘哥 08-2908-29 10:35
- 36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好不容易涨这还要跳水 风度翩翩的小白 08-2908-29 10:35
- 62 0 [仁东控股吧] 废柴 长江1398W268 08-2908-29 10:35
- 42 0 [齐鲁银行吧] 还跌,拦不住要死的货 那年那月那些事 08-2908-29 10:35
- 43 0 [同济科技吧] 见活鬼还是活见鬼 细心的乔灏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伯特利吧] 整个板块都飞了。 股技重施 08-2908-29 10:35
- 45 0 [宁波远洋吧] 这个板块都没人看 炒股买羽毛球 08-2908-29 10:35
- 41 0 [寒武纪吧] 看到有这么多内涵寒武姬的我就放心了 低开就跑 08-2908-29 10:35
- 68 0 [招商轮船吧] 吃的全部要吐出来 赔了几十万 08-2908-29 10:35
- 68 0 [*ST万方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风1972 08-2908-29 10:35
- 64 0 [中仑新材吧] 板块指数全红,资金也在流入,你还是这样。真是 股友253Vk09391 08-2908-29 10:35
- 75 0 [博杰股份吧] 要求国有资金禁止采买海外芯片,这就是AI信创, 秀外慧中的冯衍慕 08-2908-29 10:3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能否突破3900就看银行券商保险 魑魅魍魉8888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好上好吧] 跌停得了 股友0286A9U228 08-2908-29 10:35
- 56 0 [华电国际吧] 真特么,卖了,这都能掉下来 活泼的颜鸢2 08-2908-29 10:35
- 45 0 [申万宏源吧] 用机器人砸盘,程序化交易,无情绪化搜噶,真牛 股海秦 08-2908-29 10:35
- 43 0 [士兰微吧] 格局呢 股友VkCqj1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捷佳伟创吧] 优质高收益股票,千万别卖了! 有洞察力的顾旋4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台基股份吧] 六十日内出货30亿!这是什么股?! 吉仼天相 08-2908-29 10:35
- 47 0 [光大证券吧] 确实垃圾 鸿途有鹏 08-2908-29 10:35
- 62 1 [格力电器吧] 长远看,我对格力非常悲观 smilezsm 08-2908-29 10:35
- 62 2 [国机重装吧] 这里躲牛市? 来财牛哦 08-2908-29 10:35
- 75 0 [索菱股份吧] 一样一样[哭][哭][哭] 股友132227K28k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鸿博股份吧] 牛市的话就拿着吧,算力是科技绕不开的题材 丁老三 08-2908-29 10:35
- 39 0 [长芯博创吧] 赚了点,重仓赌今天的走了60见 股友873q0o7855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国瑞科技吧] 主力大哥,你不拉到20以上,谁敢来,小散又不傻 南帝中神通 08-2908-29 10:35
- 42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肯定能拉红,这是借着中报在洗盘 股友50m6Q75086 08-2908-29 10:35
- 51 0 [国芳集团吧] 每天不涨停,导致每天冲高回落。慢慢的吸引了一 股友912902IN83 08-2908-29 10:35
- 63 0 [通富微电吧] 打首板相对安全一点 金牌理赔员 08-2908-29 10:35
- 71 0 [达实智能吧] 资金根本无心做上去,每天挂着托单,盘中偷摸的 嘻嘻哈哈炒假股 08-2908-29 10:35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轮到你们了 sam617870489 08-2908-29 10:35
- 47 0 [江苏雷利吧] 上车启动 沪13941107762737 08-2908-29 10:35
- 55 1 [广生堂吧] 应该是企稳了可惜我在指南针不然回来了 说不听是吧 08-2908-29 10:35
- 62 0 [贝瑞基因吧] 主力起来干活了你不啦出气势如何让其他人去做跟 永航人 08-2908-29 10:35
- 77 2 [长芯博创吧] 哈哈,看到你跌,太开心了,比我股票赚钱还开心 大朗哥 08-2908-29 10:35
- 63 1 [蒙草生态吧] 业绩好有个用呀拉及 听蛙声一片 08-2908-29 10:35
- 75 1 [*ST冀凯吧] 什么冀玩意,垃圾要及时清理掉 筹码丢丢_九虫草 08-2908-29 10:35
- 76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要更名为富地银行 股友2A5279q299 08-2908-29 10:35
- 128 2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期货白天如果继续打压那就买进做多,反正突 搅事棍子 08-2908-29 10:35
- 1358 2 [中国科传吧] 中国科传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.53亿元 中国科传资讯 08-2808-29 10:35
- 95 0 [交银经济新动力混合A吧] 大盘价值风格,超配银行凸显差异化。经理历经多 内秀金牛 08-2908-29 10:35
- 40 0 [高澜股份吧] 冲绳岛,撕拉撕拉的。 城南故事 08-2908-29 10:35
- 54 0 [跃岭股份吧] 没有大单,跟风的,等会指数调整就是砸 股友2689an7910 08-2908-29 10:3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拓维现在进场,风险点主要是什么? 米糕88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真恶心啊,红一下这么难??? 股友c8029h7517 08-2908-29 10:35
- 52 0 [莱美药业吧] 开始拉 保利泊院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对二甲苯吧] 菜粕:空!旺季结束了!头部形成!反弹是诱多! 京朝阳 08-2908-29 10:35
- 59 0 [秦川机床吧] 机器人方队, 海洋深处的小船 08-2908-29 10:35
- 338 1 [复星医药吧] 美元降息最大的受益医药股-复星医药,九月预计 复星医药总盟主 08-2908-29 10:35
- 51 2 [品渥食品吧] 操盘就是为了割韭菜吗,太弱了 缴费已成 08-2908-29 10:35
- 58 0 [兴源环境吧] 是不是要退市 一入凡尘深似海 08-2908-29 10:35
- 103 3 [天有为吧] 谁预言要连跌三天的,真准 股友8Rjdkk 08-2908-29 10:35
- 42 0 [兴齐眼药吧] 兄弟们砸个66.6接我一下 taicaiii 08-2908-29 10:35
- 44 0 [中欣氟材吧] 好强。 月月挣钱天天涨 08-2908-29 10:35
- 70 0 [安井食品吧] 哈哈哈,安井小鱼丸子,牛羊肉卷起来看,股价也 厚积薄发BOBER68 08-2908-29 10:35
- 40 0 [国电南瑞吧] 死股,不陪你玩啦。 永不言败Willams 08-2908-29 10:35
- 46 0 [华友钴业吧] 反内卷和行业无序竞争。。 股友RyqCdO 08-2908-29 10:35
- 41 0 [光华科技吧] 还是老的抱团股冲在涨幅前,光华这样的只能慢慢 一朵小黑菊 08-2908-29 10:35
- 52 0 [南山控股吧] 科技股涨在好也不要去!最后都是一地鸡毛! 股友7OKbvO0176 08-2908-29 10:35
- 69 0 [老板电器吧] 破格买入老板电器,与庄共舞。31w。 股友585x68733N 08-2908-29 10:35
- 33 0 [北证50吧] 资金回流北交所 免费杀毒 08-2908-29 10:35
- 47 0 [中国铝业吧] 快跌呀跌了好加仓 股友FHauzy 08-2908-29 10:35
- 303 3 [平潭发展吧] 难受,香菇! 金鳞金灵 08-2908-29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