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弱了弱了,以前这个时候都150亿往上了 魔法的林木七 08-2908-29 10:34
- 46 0 [桃李面包吧] 建议金主把名字改成桃李科技,跟着科技牛更容易 斗牛Mer 08-2908-29 10:34
- 37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55.00元,过不去! 王发168 08-2908-29 10:34
- 44 0 [章源钨业吧] 里面的资金太混乱了 真假难辨趋势为真 08-2908-29 10:34
- 58 0 [包钢股份吧] 反向思考一下,那么多砸盘的抛压难道是散户砸的 傲骨的章缈 08-2908-29 10:34
- 55 0 [曲美家居吧] 奔着st去的 财昇源 08-2908-29 10:34
- 54 0 [贵州茅台吧] 这波酒ETF512690调整后反包太给力了,昨天跌今 打包过来看吧 08-2908-29 10:34
- 57 1 [粤桂股份吧] 座稳扶好,十点半左右涨停! 热情的魏洋3 08-2908-29 10:34
- 95 2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张婷反包就漂亮了,有一就有三 KK先生来也 08-2908-29 10:34
- 309 6 [中远海控吧] 这样的绩优股,利润好,分红高,股价居然远远不 股海翻身123 08-2908-29 10:34
- 396 2 [杭电股份吧] PCB铜箔供货:生益科技、华正新材、南亚新材等 蔚小理 08-2908-29 10:34
- 393 3 [江南化工吧] 半年报显示经营状况可以,不明白江南化工为什么 股友6522887QN7 08-2808-29 10:34
- 613 9 [XD古越龙吧] 中英院士专家齐聚黄酒博物馆,共探黄酒文化与科 古越龙山 08-2708-29 10:34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怎么还有那么多人卖?真傻。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0:34
- 48 0 [慧博云通吧] 买到就是赚到,坐等涨停 善良的邱骏6 08-2908-29 10:34
- 39 0 [安科生物吧] 这股上市确实坑人 股友0LbJtj 08-2908-29 10:34
- 63 0 [力诺药包吧] 割肉的冲动不断的冲撞我,压制不住啊,已经受了 追跌杀涨123456 08-2908-29 10:34
- 49 0 [艾布鲁吧] 走势可以参考一下300404博济医药,会破涨停日最 炒股比工作辛苦 08-2908-29 10:34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结束了 Black丶 08-2908-29 10:34
- 47 0 [美迪西吧] 你太恶心了 一苇杭之520 08-2908-29 10:34
- 83 1 [慈文传媒吧] 我说过这周五才有买点,果然 赌狗的自我救赎 08-2908-29 10:34
- 65 1 [火星人吧] 地球人玩不转啊,火星人牛批 只回本就不耍了 08-2908-29 10:34
- 63 1 [上海瀚讯吧] 卫星核心概念股,坐稳扶好 老彭1111 08-2908-29 10:34
- 51 1 [中钨高新吧] 醒醒吧它就是垃圾 股友j14SxD 08-2908-29 10:34
- 62 2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确实奇怪,不知道在8.8耗什么呢 薛定谔的猫和股 08-2908-29 10:34
- 467 4 [华丰股份吧] 真不错 单车变摩托955 08-2908-29 10:34
- 218 2 [ST云城吧] [图片] 张凤明 08-2908-29 10:34
- 169 2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从18买起,一直买到16.5均价不到17,希望能挣几 现金和趋势都为王 08-2808-29 10:34
- 1341 11 [英维克吧] 昨天涨停附近清仓,今天的低点是一个买点,问我 短线刺客A 08-2808-29 10:34
- 47 0 [24龙游01吧] 271120:龙游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2025年中期 24龙游01资讯 08-2908-29 10:34
- 45 0 [粤海饲料吧] 有人吗有人吗 无敌大哥威 08-2908-29 10:34
- 44 0 [阿尔特吧] 废了,赶紧跑 JK洒脱随性的衍慕 08-2908-29 10:34
- 55 0 [兰州银行吧] 什么叫做牛银行 龍之战 08-2908-29 10:34
- 50 0 [国盾量子吧] 今天能来个长阳反包那三根线,那就漂亮 Fu666666 08-2908-29 10:34
- 56 0 [国星光电吧] 买它死的心都有,牛市与你擦身而过,牛 魅力的岳予潼 08-2908-29 10:34
- 63 0 [海昌新材吧] 所有股票都红盘大涨,唯一绿盘股估计还是你,你 股友930Fl90109 08-2908-29 10:34
- 39 0 [长芯博创吧] 没有寒武纪靠谱,个人感觉 无名晓晓卒 08-2908-29 10:34
- 82 0 [兴业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吧] 看持仓股表现,今天拉升起来了,感觉可以冲下了 股友2976976Z7I 08-2908-29 10:34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必上22,加油 试试试试水 08-2908-29 10:34
- 385 1 [盛路通信吧] 真没想到昨天进来那么多资金锁仓了,看来有大事 愉快的孟贞2 08-2908-29 10:34
- 63 1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什么节日都不涨 杨老哥割 08-2908-29 10:34
- 53 1 [濮耐股份吧] 等缩量,还在放量砸 fqs998 08-2908-29 10:34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从今天走赲来看,一切朝好的方面发展 基民g570515L19 08-2908-29 10:34
- 60 0 [豪鹏科技吧] 收盘要是预测不准的话,你还有脸出来吗? 朝气蓬勃的邓清平 08-2908-29 10:34
- 40 0 [鼎捷数智吧] 有啥利空吗?天天跳水?倒霉啊!进去就连续亏损 财运亨通869 08-2908-29 10:34
- 42 0 [宜搜科技吧] 加油买 股友380n93517G 08-2908-29 10:3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好股买入发财 聚财宝儿 08-2908-29 10:34
- 36 0 [卧龙电驱吧] 板一个? 跌穿牢底 08-2908-29 10:34
- 46 0 [伊利股份吧] 可惜你遇到了宁王 最好的操作是等待 08-2908-29 10:34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昨日早盘从3400关口震荡回落3383企稳反抽, 林鹰24451712 08-2908-29 10:34
- 48 0 [海新能科吧] 板块一直在往上走,你却歇菜了 股友P678N80778 08-2908-29 10:34
- 41 0 [光大银行吧] 追高容易被套哦 割韮菜 08-2908-29 10:34
- 79 1 [豫光金铅吧] 量化进来了 股友3W830y8387 08-2908-29 10:34
- 1304 8 [德新科技吧] 这种炸板洗盘很多股出现过,比如中大力德、好上 我是衰神 08-2708-29 10:34
- 38 0 [铭普光磁吧] 跌停吧 墨色而成 08-2908-29 10:34
- 155 0 [晶泰控股吧] 抄底倒一 好吃的四果汤 08-2908-29 10:34
- 48 0 [强力新材吧] 还得下跌二十个点 文武m 08-2908-29 10:34
- 43 0 [电池吧] 带带你的小弟光伏吧!被市场遗忘了 风起时952 08-2908-29 10:34
- 48 0 [众智科技吧] 加仓挺起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8-2908-29 10:34
- 112 0 [恒生港股通中国内地医疗保健指数吧] 跌了这么多天,准备起飞了吗? 团结得枫树 08-2908-29 10:34
- 47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德瑞比你快三倍!加油!你还搞芯片! 股友t2rnUs 08-2908-29 10:34
- 58 0 [前沿生物-U吧] 嘎在黎明前了 小金手迈迈 08-2908-29 10:34
- 43 0 [神州信息吧] 半仓才买,不要跌回来 行走天下2025 08-2908-29 10:34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这股太让人无语了! 股友jm0lKb 08-2908-29 10:34
- 52 0 [国盛证券吧] 加油,破20! 优雅淡然的石伟涛 08-2908-29 10:34
- 64 1 [园林股份吧] 主力高度控盘,并且任性,上涨连扳一波流,下跌 股池钓鱼 08-2908-29 10:34
- 124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洗盘越来越暴力了。 高开不走是沙子 08-2808-29 10:34
- 56 0 [康德莱吧] 这个位置要磨多久?周一可以反转了吧 行运快乐 08-2908-29 10:34
- 50 0 [中青旅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,笑死了 笑晕了 08-2908-29 10:34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别出了破22只要站稳很容易卖飞 股友8y1h216169 08-2908-29 10:34
- 36 0 [科森科技吧] 我就拿着不放!今天拉电池,你也是有份的 有用的晨光 08-2908-29 10:34
- 65 0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补涨行情,你都不跟,唉废柴。 武汉红茶 08-2908-29 10:34
- 54 0 [华电国际吧] 看样子今天要绿,这中报出了屁用没有 天天保持空仓 08-2908-29 10:34
- 82 0 [中坚科技吧] 哟,豪恩汽电不行了,市场回流中坚了?都是英伟 安得广厦钱万见 08-2908-29 10:34
- 54 0 [比亚迪吧] 我还想加仓来着,怎么就启动了 传说被割的韭菜 08-2908-29 10:34
- 70 1 [启明信息吧] 兄弟们,8个点应该走 暴富的小叶子 08-2908-29 10:34
- 37 0 [美团-W吧] 还在跌,牛逼 漫长的等待689 08-2908-29 10:34
- 53 0 [招商轮船吧] 走走走,不和他玩了 谦虚谨慎的章哲6 08-2908-29 10:34
- 45 0 [蔚蓝锂芯吧] 电池要拉冒烟了,快炸了 思念谁888 08-2908-29 10:34
- 58 0 [九芝堂吧] 来个姚针华那样的一下把这个收购了 期待 司马鱼尾 08-2908-29 10:34
- 56 0 [飞鹿股份吧] 董事长 坚韧的哥寄琴 08-2908-29 10:34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一阴一阳,很有规律 太白神鹰 08-2908-29 10:34
- 58 0 [潞安环能吧] 每天拉高2个点,再慢慢出货,高啊 股友5i6K822279 08-2908-29 10:34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当年12卖了它翻几倍,去年11不敢买,因为买两次 悟道中2026 08-2908-29 10:34
- 61 0 [万向钱潮吧] 劳资一割就涨 顺景生财 08-2908-29 10:34
- 57 0 [九安医疗吧] 风物长宜放眼量 基民30819T953P 08-2908-29 10:34
- 43 0 [TCL中环吧] 永远都是最垃圾的那个 奔跑吧2022 08-2908-29 10:34
- 53 1 [长江材料吧] 为什么,请高手解惑 逆袭人舌 08-2908-29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