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冰川网络吧] 劝你们好自为之吧,转入阴跌模式。 科创牛市 09-0109-01 10:08
- 59 1 [联泓新科吧] 化工不跟,光伏不跟,固态不跟,peek不跟 果断的魏欣儿 09-0109-01 10:08
- 165 5 [天岳先进吧] 看样子还有最后一波杀跌洗盘动作,事实证明周五 人到中年179c0c 09-0109-01 10:08
- 211 1 [ST章鼓吧] 做好准备了嘛,明天被干 基民UkHRwY 08-3109-01 10:08
- 757 1 [中通客车吧] 懂秘你好!查阅公司最近财务报表,发现公司存在: 中通客车股友 08-1609-01 10:08
- 79 2 [中铝国际吧] 红了 下跌势不碰 08-2909-01 10:08
- 50 0 [包钢股份吧] 下午拉起来 n328413576937042 09-0109-01 10:08
- 64 0 [长春高新吧] 开板是洗大家主力花那么大成本拉停难道格局就这 长春高新225止盈 09-0109-01 10:08
- 54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又加了点,等做个T,降点成本 股友Z83U679388 09-0109-01 10:08
- 58 0 [大中矿业吧] 这走势,要稳步上扬了。 鶴sndnbb 09-0109-01 10:08
- 71 0 [鼎捷数智吧] 别砸了错杀了 穿拖鞋的林哥 09-0109-01 10:08
- 59 0 [蓝思科技吧] 现在是固态电池天下了,科技股随着寒武纪调整进 股友SrXt2V 09-0109-01 10:08
- 42 0 [赛力斯吧] 港股即将上市 华尔街之狼狼狼狼 09-0109-01 10:08
- 66 0 [新时达吧] 吃大蒜的不讲套路的 搏击手 09-0109-01 10:08
- 222 0 [国投瑞银增利宝货币A吧] 投资选择多样,光大诚鑫混合脱颖而出。近1年凭 阳光下的泡沫 09-0109-01 10:08
- 64 0 [*ST香雪吧] 看看普蕊,今天应该又涨停,你怎么还跌? 北大学生会长 09-0109-01 10:08
- 52 1 [聚隆转债吧] 连跌多少天了? wogiao 09-0109-01 10:08
- 144 1 [节能环境吧] 感觉到5块就可以建仓了,到4块就满,不到这个价 肥羊的胃口真好 09-0109-01 10:08
- 62 3 [傲农生物吧] 气人,开盘出了一半 基民YJSuoD 09-0109-01 10:08
- 60 1 [海航控股吧] 蛮腰这娘们,一出现就跌,妥妥的 股友FBKfss 09-0109-01 10:08
- 101 3 [会通股份吧] 十个交易日了每次都是竞价高开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0109-01 10:08
- 69 0 [千方科技吧] 信心没上来说什么都是扯淡!好产业不等于好风口 大A3600 09-0109-01 10:08
- 47 0 [碳酸锂吧] 77000没守住,下面得去看60日线了。 股友12f18715d6 09-0109-01 10:08
- 53 0 [中远海控吧] 继续跌,继续买 有执行力的齐铭6 09-0109-01 10:08
- 51 0 [科翔股份吧] 说涨的大粗生,你出来啊!你不是说会涨! 财富转移师 09-0109-01 10:08
- 57 0 [焦点科技吧] 这票不能拿了 股友0i9w939852 09-0109-01 10:08
- 84 0 [青岛金王吧] 这个股吧,拖太多了,一直劝别人卖的意思。无语 英俊的孔招弟4 09-0109-01 10:08
- 50 0 [丰元股份吧] 织毛衣啊 股友852T162E03 09-0109-01 10:08
- 52 0 [华映科技吧] 选择你放弃荣联 福云祥 09-0109-01 10:08
- 43 0 [神宇股份吧] 我赞成对这种垃圾股就要全网开骂………! 啄木鸟789 09-0109-01 10:08
- 63 0 [中国平安吧] 幸亏周五跑得及时,这股性我真的无语了,一直在 股友G757138y18 09-0109-01 10:08
- 60 0 [金龙羽吧] 金龙羽今天要涨了 公主请上车之见好就收 09-0109-01 10:08
- 56 0 [王府井吧] 好久没逛王府井啦 股友58M65809n7 09-0109-01 10:08
- 73 1 [银河磁体吧] 只要有一群在那里尬吹,那就一定下跌。这些要么 股友10l8877x33 09-0109-01 10:08
- 74 1 [骏亚科技吧] 周线Macd发绿大跌。 股友E98N628108 09-0109-01 10:08
- 47 0 [东杰转债吧] 清源最低次新债 转债价值投资 09-0109-01 10:08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互联都红了,他马的,按在地上摩擦马! 明月千里abc 09-0109-01 10:08
- 61 0 [昭衍新药吧] 昭庄往上拉涨停,伞户齐心协力gogogo! 股友065G872K80 09-0109-01 10:08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随你跌,高低不卖,就等你股价暴涨 小白有点黑0827 09-0109-01 10:08
- 50 0 [七一二吧] 乖乖补缺下来19吧 默默无闻看世界 09-0109-01 10:08
- 106 2 [美图公司吧] 这是有多大的雷呀,刚从汇量过来,就挨一顿狠揍 股友mw29886 09-0109-01 10:08
- 105 3 [华东重机吧] 同志们不要怕,会涨到100元,拿好。 成都帮007 09-0109-01 10:08
- 103 4 [泰胜风能吧] 快跑,马上就7.3了 自由哥888 09-0109-01 10:08
- 119 4 [雅克科技吧] 卖飞,雅克切了一部分买hk科技,马云很给力,比 空仓也不买银行 09-0109-01 10:08
- 49 0 [药明康德吧] 起码要涨到150 贝立奥 09-0109-01 10:08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只是要没人接盘就一直涨然后到一定高度横盘缓跌 欠张停 09-0109-01 10:08
- 47 0 [大港股份吧] 拿着垃圾当宝贝买别的股票都要翻倍了 股友02908gk760 09-0109-01 10:08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盈利十个点没跑,亏4个点走了,拉黑再也不来 天意不可违c 09-0109-01 10:08
- 38 0 [北方长龙吧] 搞心态没拿住-1出来了 每天赚米 09-0109-01 10:08
- 62 0 [红旗连锁吧] 强烈要求主力倒车跌回5.8,不然我就把最后压仓2 股友EAss3A 09-0109-01 10:08
- 55 0 [广联航空吧] 等20 价值投资是笑话了 09-0109-01 10:08
- 65 0 [瑞普生物吧] 板块都涨了1.5了,你还在这儿畏畏缩缩 姚长红 09-0109-01 10:08
- 66 1 [云南能投吧] 我要抄底全仓入 走夜路吹口哨壮胆 09-0109-01 10:08
- 54 1 [亚太股份吧] 业绩还是可以,可惜就是没有反应到股价上面,太 杨了个杨X 09-0109-01 10:08
- 95 3 [中文在线吧] 已经连续跌了好几天了,今天大概率要红的,除非 拉萨资深韭黄 09-0109-01 10:08
- 460 10 [黄山旅游吧] 12.11卖飞了,哎,主要是怕大盘又回调,让人提 一十十一 08-2909-01 10:08
- 50 0 [节能铁汉吧] 终于醒来了 高风亮节的袁茗晖 09-0109-01 10:08
- 50 0 [华升股份吧] 牛逼啊买啥跌啥 无妄生欢呀 09-0109-01 10:08
- 49 0 [博威合金吧] 下跌毫无底线 玲珑剔透的素弦1 09-0109-01 10:08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下午不翻红就清仓了再见了 趋势为王hhl 09-0109-01 10:08
- 44 0 [中科电气吧] 这猪力,这垃圾票都拉板,亏损的公司,你眼瞎了 火风天之蓝 09-0109-01 10:08
- 263 0 [松发股份吧] 破位了,短期凉凉。我来松发躲牛市 勤俭得菠萝 09-0109-01 10:08
- 46 0 [三峡旅游吧] 谢谢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0109-01 10:08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你个垃圾,利欧都涨停了 股友N0c7973766 09-0109-01 10:08
- 57 1 [上海贝岭吧] 半导体完了转入沈机 股友63Q5M2 09-0109-01 10:08
- 61 1 [常山北明吧] 真他吗垃圾透顶 基民989107Z2z9 09-0109-01 10:08
- 88 2 [包钢股份吧] 越来越看不懂包钢了,大涨没有他,大跌一定是首 股友3526M73e21 09-0109-01 10:08
- 116 1 [苏垦农发吧] 农垦三妖的北大荒开始先红了 苏妲己是大妖 09-0109-01 10:08
- 70 2 [指南针吧] 只要持股不动特么就是跌 股友60259n08T7 09-0109-01 10:08
- 59 1 [英维克吧] 看今天会不会跌停了 吴老二炒谷 09-0109-01 10:08
- 116 2 [永创智能吧] 你不是已经完成了多款人形机器人和关键零部件的 骑牛财主 09-0109-01 10:08
- 187 4 [大全能源吧] 太爽了,周五还在说大全卖飞了,今天给了我一个 请和我反向操作吧 09-0109-01 10:08
- 179 1 [R庞大1吧] 各行业都在端复,科技的进步使汽车研发,销售, 小伍的春天 09-0109-01 10:08
- 129 3 [奥特佳吧] 跟大盘比差了两个涨停 股友r6921k9835 09-0109-01 10:08
- 60 0 [家联科技吧] 排队1/5 时空穿越来炒股 09-0109-01 10:08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关注你啦!![大笑][微笑] 盯盘打板 09-0109-01 10:08
- 44 0 [国光连锁吧] 这就是妖股上周五进来抄底的,又是10个点。 冒险家捉妖 09-0109-01 10:08
- 40 0 [ST美晨吧] 太牛了 卜拉冬巴拉 09-0109-01 10:08
- 64 0 [歌尔股份吧] 没想到他砸的那么狠直接按深水今天拉小盘有用? 十五年半的老韭菜 09-0109-01 10:08
- 51 0 [汤姆猫吧] $汤姆猫(SZ300459)$ 股友5y3157i338 09-0109-01 10:08
- 63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垃圾 飞黄广进得张飞 09-0109-01 10:08
- 60 0 [迪安诊断吧] 3浪走到这就结束了?我不信 有执行力的宋扬19 09-0109-01 10:08
- 50 0 [华钰矿业吧] 飞飞飞 给我一个板吃饭 09-0109-01 10:08
- 42 0 [北证50吧] 今天能红吧 高贵典雅的绣锦3 09-0109-01 10:08
- 46 0 [阿里巴巴-W吧] 新王,让踏空的追不上,明天接着十个点以上。 买啥啥涨了啊啊 09-0109-01 10:08
- 56 0 [天元智能吧] 恶心 聪明的余靖娴1 09-0109-01 10:08
- 94 2 [浙数文化吧] 推太早了,热度高真不是好事 看淡即悟道 09-0109-01 10:08
- 63 1 [数据港吧] 我上周五32.84卖的,只留了100股。 弓长423 09-0109-01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