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长安汽车吧] 众泰汽车居然涨停,没有天理啊,这垃圾还在套人 股友90571Nt697 09-0109-01 10:28
- 75 1 [牧原股份吧] 26年猪价跌倒5.5? 波胆333 09-0109-01 10:28
- 57 1 [安科生物吧] 11.5一追就套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109-01 10:28
- 68 1 [捷捷微电吧] 跌起来你当带头大哥,涨的时候你老太太上坡 F我能回本吗 09-0109-01 10:28
- 124 2 [锋龙股份吧] 那位高手说说,锋龙业绩发布后一直下跌。这么好 美丽地圣女果 09-0109-01 10:28
- 192 2 [美年健康吧] $美年健康(SZ002044)$ 狠心的夏娜 09-0109-01 10:28
- 57 2 [中国飞鹤吧] 今年买它,选它的真够倒霉了 涨过的不追 09-0109-01 10:28
- 87 4 [西藏天路吧] 我要回本16 静谧悠然的千屿4 09-0109-01 10:28
- 122 1 [常铝股份吧] 常如果今年没有计提半年报的业绩应该是同比增长 股友OCY3S3 09-0109-01 10:28
- 89 11 [华茂股份吧] 今日收盘,4.58 安徽仁爱路营业部 09-0109-01 10:28
- 144 3 [广联达吧] 上周五就应该大阳才符合预期,然后走成光头阴就 重在执行 09-0109-01 10:28
- 97 2 [海晨股份吧] 这股得多大利空等着呢 一日游sxl涨涨涨 09-0109-01 10:28
- 147 2 [江西铜业吧] 江西铜业是有色里面估值最低,前景最好的,还有 挖掘低价质优股 09-0109-01 10:28
- 97 2 [中简科技吧] 涨的时候也没有如此抛压,跌的时候放量,诡异! 好工人 09-0109-01 10:28
- 285 0 [XD长华集吧] 人为打压,为了900多万股大宗交易,9月16日前必 关中客 08-3009-01 10:28
- 122 4 [美迪凯吧] 呵呵哈哈哈,看着被套的人,心理太爽了 股友2678y5O301 08-2909-01 10:28
- 84 1 [ST萃华吧] 还好了,比较抗跌,我手上其他都是五个点以上。 东方邪修 08-2809-01 10:28
- 68 0 [闰土股份吧] 土鳖,要s就干脆点 利落的吴虔 09-0109-01 10:28
- 60 0 [中炬高新吧] 涨不起来的,融资盘太大,没人当冤种抬轿子 端庄大气的曹光耀 09-0109-01 10:28
- 60 0 [艾芬达吧] 大肥肉,大惜中不了 足智腾达de韦小宝 09-0109-01 10:28
- 48 0 [紫光国微吧] 绝杀千里之外700亿我主沉浮 许季航 09-0109-01 10:28
- 44 0 [新恒汇吧] 你宝跌涨停了 大连股侠X 09-0109-01 10:28
- 53 1 [吉视传媒吧] 吉林有线电视看的人很多吗 芳的栖迟 09-0109-01 10:28
- 67 1 [浙文互联吧] 从我进来你就没红过,是什么个意思? 避雷针GS 09-0109-01 10:28
- 90 1 [东方雨虹吧] 每次看到三棵树后来居上超过你比吃了苍蝇还难受 股友531N53U120 09-0109-01 10:28
- 79 1 [露笑科技吧] 老乡别走,6年前我有光伏,5年前我有三代半,去 窝要张婷 09-0109-01 10:28
- 112 4 [方正科技吧] 跟啥走的,怎么看不懂 可乐0305 09-0109-01 10:28
- 90 0 [福日电子吧] 个人愚见,会在这个位置横盘半个月,然后上还是 宇哥笑笑 09-0109-01 10:28
- 57 0 [光环新网吧] 太不给力,垃圾 笑逐颜开的乔蓓婵 09-0109-01 10:28
- 53 0 [网宿科技吧] 砸盘也特狠了吧,下手太狠,完全没有希望了 股友ob06HF 09-0109-01 10:28
- 56 0 [捷捷微电吧] 这波调整大概要回到哪里呢 kc2018 09-0109-01 10:28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G东西,开盘买进来一会就跌了快5个点了 八二年的小哥哥 09-0109-01 10:28
- 65 0 [宝信软件吧] 冲高回落是你朱总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0109-01 10:28
- 67 0 [物产中大吧] 板块普路通涨停,福然德涨7%,中谷物流涨7%,铁 股友gqNd4L 09-0109-01 10:28
- 69 1 [老白干酒吧] 换了酒鬼酒哈哈抄亏损的 股友khuTLB 09-0109-01 10:28
- 410 5 [振华重工吧] 看了半年报,单看二季度数据,扣非后净利润是负 栗子徐 09-0109-01 10:28
- 478 2 [绿的谐波吧] 绿的谐波(688017.SH)技术领先:自主研发“柔 南京市涨 08-3109-01 10:28
- 79 0 [赛马概念吧] 515980是绝世好基金,冲鸭弟兄 葛大壮 09-0109-01 10:28
- 69 0 [蒙草生态吧] 牛市吃绿草,熊市吃草根,你是好不了了 天天盈1688 09-0109-01 10:28
- 49 0 [光迅科技吧] 全是低端产品,长毛线 多复多多 09-0109-01 10:28
- 64 0 [捷成股份吧] 垃圾到顶了 n792613742267234 09-0109-01 10:2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90%的个股都跑不赢指数,买个股有什么用?还不 杯茶论世界 09-0109-01 10:28
- 70 0 [友好集团吧] 收盘还是要绿 股友ybfp62 09-0109-01 10:28
- 68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跟贴创新。反转上涨 坚韧Lin 09-0109-01 10:28
- 70 0 [爱朋医疗吧] 能清仓了,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基民LjnU5Y 09-0109-01 10:28
- 73 0 [永安行吧] 阿里概念股,走起!!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9-0109-01 10:28
- 69 1 [汇金股份吧] 停牌收购会不会比这含金量高点 股海挖呀挖呀挖 09-0109-01 10:28
- 60 1 [天准科技吧] 这老庄PCB大涨不跟,人形机器人大涨不跟,英伟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28
- 49 1 [知行科技吧] 没按预期之中跌啊 账户已注销 09-0109-01 10:28
- 51 1 [浙文互联吧] 完了,被我买崩了 股市围城 09-0109-01 10:28
- 454 5 [禾丰股份吧] 坚定持仓等待上涨 西安小散王 08-2909-01 10:28
- 65 0 [世纪恒通吧] 你真牛啊绿了,哈哈哈 A股异动 09-0109-01 10:28
- 59 0 [雷科防务吧] 个个想到的事谁输 买个冒险球 09-0109-01 10:28
- 62 0 [航天发展吧] 它有好多板块,哪个板块跌它就跟哪个板块 股友Rw30Mr 09-0109-01 10:28
- 83 2 [上海贝岭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尾阿梓 09-0109-01 10:28
- 318 5 [吉视传媒吧] 这几天都是拉萨在封板,今明两天必有一波主力收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9-0109-01 10:28
- 53 0 [中联重科吧] 现在开始疯狂做T 温婉可人的夏三仟 09-0109-01 10:28
- 74 0 [达安基因吧] 垃圾股 洛萨先锋 09-0109-01 10:28
- 67 0 [锐科激光吧] 你最好跌到30块 被套牢的小绵羊 09-0109-01 10:28
- 54 0 [昆仑万维吧] 走了预期越高砸的越深垃圾白玩了草 股友32O56M1272 09-0109-01 10:28
- 75 0 [*ST香雪吧] 此股今天应该无有翻红的机会了,这个星期肯定能 股友266h982T32 09-0109-01 10:28
- 62 1 [XD起帆电吧] $起帆电缆(SH605222)$ 王子1101811 09-0109-01 10:28
- 91 5 [美团-W吧] 不会有人割美团去追阿里吧? 我不卖它怎么割我 09-0109-01 10:28
- 56 1 [云天励飞-U吧] 这个是不是要开通科创板 股友BVxwqf 09-0109-01 10:28
- 66 2 [海立股份吧] 董秘不会做就回家睡觉吧 大蜜小3 09-0109-01 10:28
- 201 3 [中信重工吧] 坚决买入,年底到30元应该没问题 大国财主 09-0109-01 10:28
- 185 2 [大悦城吧] 扭亏了,明天不知道能不能给机会上个车 大美青海668 08-3109-01 10:28
- 55 0 [汉得信息吧] 我陪你到老,你给我养老! 股友Q8NSvp 09-0109-01 10:28
- 62 0 [江淮汽车吧] 看跌点起来,股票涨起来! 超级陶璨 09-0109-01 10:28
- 229 0 [上港集团吧] 放量的位置高不高 股友导弹巡洋舰 09-0109-01 10:28
- 61 0 [奥特佳吧] k.nm看你还能装多久 不想割肉被套 09-0109-01 10:28
- 40 0 [25江西46吧] 235074:关于2025年江西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六期 25江西46资讯 09-0109-01 10:28
- 85 2 [新安股份吧] 今天给力,全出了 股友G0z5337788 09-0109-01 10:28
- 89 1 [中国交建吧] 港股真是恶心 走入繁星 09-0109-01 10:28
- 67 2 [吉视传媒吧] 妖鼓气质就是这么自信,你可以来去自由,但不会 還復來 09-0109-01 10:28
- 92 3 [康达新材吧] 洗的太很了,拿了那么久,礼拜五把我洗走了。 已到边缘 09-0109-01 10:28
- 46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破股票,持有三年了,亏损得不要不要 坚决的任三仟 09-0109-01 10:28
- 55 0 [东信和平吧] 厉害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0109-01 10:2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2100家绿我有七家 股友686107v09d 09-0109-01 10:28
- 58 0 [卧龙电驱吧] why? Zl1 09-0109-01 10:28
- 49 0 [赛微电子吧] D 股友2x06977C80 09-0109-01 10:28
- 61 0 [*ST起步吧] 2.46加仓都被套,你真的是一点反弹都没有啊 st钉子户飞哥 09-0109-01 10:28
- 90 0 [方大集团吧] 废了,进来全是割主力的高手。 和气高雅的大乔 09-0109-01 10:28
- 60 0 [长江通信吧] 卫星概念一日游行情,而是还是后排杂毛,早走早 头脑发热要亏欠 09-0109-01 10:28
- 61 0 [民士达(已切换)吧] 再一次被伤害 玩股其乐无穷 09-0109-01 10:28
- 61 0 [*ST准油吧] 涨停吧大哥 交易楚云飞 09-0109-01 10:28
- 56 0 [茶百道吧] 超级烂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9-0109-01 10:28
- 105 4 [恒顺醋业吧] 高位洗一下 T着玩儿 09-0109-01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