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中国巨石吧] 哎!一言难尽,看着你往上翘下不了手难受 马转乾坤 09-0109-01 13:55
- 66 0 [成飞集成吧] 把五二吃掉 牛在炒股 09-0109-01 13:55
- 87 0 [香溢融通吧] 大盘上来了,股价还是砸下来了, 片金黄 09-0109-01 13:55
- 70 0 [晶合集成吧] 落后板块2个多点了!真的是lj 股友fq72527795 09-0109-01 13:55
- 61 0 [新易盛吧] 坚决反对虾扯淡拉升! 股友zM6cd1 09-0109-01 13:55
- 85 0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套的明天会不会又杀一批 叫我张庭 09-0109-01 13:55
- 82 0 [康力电梯吧] 这个股票真的是一塌糊涂 股友abpPI9 09-0109-01 13:55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我去工业妇联追高都比这里强 股友XG5w42 09-0109-01 13:55
- 79 1 [新城市吧] 我就不信有雷,梭哈了 心细如发的静海4 09-0109-01 13:55
- 221 4 [孩子王吧] 这个托多少钱一天,天天唱多 淡泊得小葡萄 09-0109-01 13:55
- 172 2 [拓普集团吧] 看小作文接盘的有福了,至少调整1周 肥嘟嘟的鸡 09-0109-01 13:55
- 123 1 [*ST利源吧] 一早上资金一直流出,今天收盘如果不绿就祖宗烧 不赚坚决不走哈 09-0109-01 13:55
- 282 7 [华联股份吧] 连季报都看不明白的撒B散户还幻想着赚钱? 股友87Q83v2352 09-0109-01 13:55
- 92 1 [铁建重工吧] 只要我不卖它们就做空不了我。 股友1251mC1526 09-0109-01 13:55
- 74 0 [顾家家居吧] 28.8加仓,以为这是个好股,我是韭菜,哎 顽固小强 09-0109-01 13:55
- 71 0 [晶合集成吧] 做龙头的资金看不上这种穷地方上的杂毛鸡 精致的严妤晔 09-0109-01 13:55
- 65 0 [新易盛吧] 未来股价必定超越茅台 股友38518Vx061 09-0109-01 13:55
- 77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黄金股强势起飞,做的黄金股ETF(517520)涨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109-01 13:55
- 95 0 [航天动力吧] 10块来接你 股得A 09-0109-01 13:55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化工板块强势崛起!$西藏东财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 夏天会下雨 09-0109-01 13:55
- 77 0 [佰维存储吧] 还得是你祖宗德明利 没格局666 09-0109-01 13:55
- 67 0 [大秦铁路吧] 买买买 股友87A9550u95 09-0109-01 13:55
- 50 0 [宏景科技吧] $宏景科技(SZ301396)$ 高贵典雅的蒋卓婷 09-0109-01 13:55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咋回事48都站不稳 可爱的潘娴柳 09-0109-01 13:55
- 101 2 [航天科技吧] 一个涨停就回本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9-0109-01 13:55
- 99 1 [洋河股份吧] 今年看到80,5年后看到200 新人菜狗炒股赚钱 09-0109-01 13:55
- 99 3 [XD浙江鼎吧] 公司挣钱有罪,应该报亏损就要涨。 股友Qr55750137 09-0109-01 13:55
- 417 1 [天润工业吧] 实际上还是人性的问题,那些听某大老,某平台, 安第斯鹰 08-3009-01 13:55
- 103 0 [药明康德吧] 药王,超恒瑞是迟早的事,,, 新加坡陈冠希 09-0109-01 13:55
- 176 0 [荣科科技吧] 感觉情况不妙啊,大家都在等2:30、都想往日的套 人性制胜 09-0109-01 13:55
- 76 0 [京东方A吧] 有外资持仓他们会让这个股涨吗?再好的公司都是 生活太难了 09-0109-01 13:55
- 65 0 [金徽酒吧] 好久不怕巷子深! PIANOT 09-0109-01 13:55
- 65 0 [晶合集成吧] 乖乖快醒醒呀!人家都上山顶了,你还在山脚下睡 股友0787R2035U 09-0109-01 13:55
- 95 0 [麦格米特吧] 洗了一早上,不坚定的都走了吧 Panda0813 09-0109-01 13:55
- 90 0 [粤桂股份吧] 不是有最大的硫铁矿吗? 天青色等烟雨931 09-0109-01 13:55
- 91 1 [航天信息吧] 犁地信息破了年线加速暴跌,融资盘不惜成本蜂拥 炒股貔貅 09-0109-01 13:55
- 91 1 [*ST南置吧] 有妖在作怪? 骉犇垚 09-0109-01 13:55
- 93 1 [ST应急吧] 疯狂打压就是不让涨 睿智英明的冷虔 09-0109-01 13:55
- 76 1 [顺灏股份吧] 宗萨 股友4HBJ5z 09-0109-01 13:55
- 87 1 [全志科技吧] 盘中洗盘结束,拉板 痞子春2021 09-0109-01 13:55
- 136 2 [新乡化纤吧] 啥时才能解套??? 福星的传人 09-0109-01 13:55
- 83 4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赶紧卖,做倒踢,最近都是这样! 翻倍再翻倍中 09-0109-01 13:55
- 267 8 [ST云动吧] 挨打都有份,吃肉的时候连汤都没得喝 涨停尊嘟假嘟 08-2709-01 13:55
- 86 0 [明阳电路吧] 光模块板块里唯一没有涨停板的,耐心等待。 最爱送转股 09-0109-01 13:55
- 6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和永赢还真的不一样 萧竹影 09-0109-01 13:55
- 142 0 [融通价值趋势混合C吧] 今天权益行情还是略为震荡,午后三大指数小幅拉 爱理财的小子 09-0109-01 13:55
- 65 0 [华胜天成吧] 加仓就是了 股友k9213067K6 09-0109-01 13:55
- 74 0 [大华股份吧] 要买就买寒武纪。 知行合一141319 09-0109-01 13:55
- 67 0 [特发信息吧] 股价一直往下砸 股友31193yv921 09-0109-01 13:55
- 95 0 [上海电气吧] 现在天天跌的多以前跌一分的不行了。走下去了 憨态可掬的哥婕 09-0109-01 13:55
- 92 3 [三安光电吧] 真想骂脏话,但平台不显示 股友8891P3l699 09-0109-01 13:55
- 77 0 [鹏鼎控股吧] 沪电都红了,你在干嘛呢??? 稳健增持 09-0109-01 13:55
- 65 0 [孩子王吧] 真是 股友9QZaFB 09-0109-01 13:55
- 86 0 [山东药玻吧] 买这尿波不想碰股市了 股友16523f926q 09-0109-01 13:55
- 82 0 [盛通股份吧] 这货需要好多爹 好人2018 09-0109-01 13:55
- 77 0 [特发信息吧] 庄是毒瘤,拉高套人,和周五一样,市场有这种操 股友h287630T25 09-0109-01 13:55
- 75 0 [聚飞光电吧] 上涨就这么难吗 股友362d7Q3296 09-0109-01 13:55
- 97 0 [杉杉股份吧] 跟着万首歌满仓干了 心之所向的8 09-0109-01 13:55
- 90 0 [露笑科技吧] 打电话给证监会举报,这种东西还敢去H股 招财熊子 09-0109-01 13:55
- 97 0 [正海磁材吧] 赶紧跑路下跌中继 优雅淡然的姜馨昱 09-0109-01 13:55
- 87 0 [世纪华通吧] 坚持价投,不投机,只买有业绩支撑的公司 wksjz 09-0109-01 13:55
- 71 0 [亚威股份吧] 最烂的股!!!!! 股友23272d1G12 09-0109-01 13:55
- 68 0 [中控技术吧] 闹了半天,忽悠人的???业绩一塌糊涂 五味2003 09-0109-01 13:55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快跑快跑 股友l2026823r1 09-0109-01 13:55
- 101 0 [华荣股份吧] 经过观察猪力意图,子一个。 煮熟的小虾米 09-0109-01 13:55
- 76 0 [COMEX黄金吧] 内盘不如外盘 东方财富888 09-0109-01 13:55
- 109 2 [博敏电子吧] 就说怎么周末多托一直在忽悠接盘,原来是为了高 韭菜成长记 09-0109-01 13:55
- 83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恒生医药ETF两日大涨6-7个点、你大跌8-9个点真 股友pv37233355 09-0109-01 13:55
- 99 1 [隆基绿能吧] 原以为大票不会大跌,那知道是个垃圾! 江右梅郎0791 09-0109-01 13:55
- 110 1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盘中78.88,预示78块的甘李你们再也买不到 吾辈当自强_起飞 09-0109-01 13:55
- 62 0 [聚飞光电吧] 没涨停不走 细心的陆琰 09-0109-01 13:55
- 76 0 [新易盛吧] 太疯狂了。我选择了卖出赚了43% 哆来梦K 09-0109-01 13:55
- 86 0 [岱美股份吧] 很明显,大盘上去了,这货仍一动不动,主力却持 守护大浪鸟 09-0109-01 13:55
- 173 0 [创世纪吧] 这二天人型机器调整,创世纪也难免,再加上定增 钱塘越人 09-0109-01 13:55
- 47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这种鱼尾行情科技还要执迷不悟套在山顶你看下之 经纶成金de原随云 09-0109-01 13:55
- 102 0 [先导智能吧] 感恩主力,出70% 若尘666若尘 09-0109-01 13:55
- 92 0 [洛阳钼业吧] 贵金属绩优股,低市盈率,值得拥有 股友697w65y750 09-0109-01 13:55
- 67 0 [国安达吧] 盆子 永跪电器 09-0109-01 13:55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加鸡腿主力 东方之星xD 09-0109-01 13:55
- 84 0 [汉王科技吧] 操但的一个多月,费物 成熟的柳泽 09-0109-01 13:55
- 94 0 [亿纬锂能吧] 莫名其妙,中邪了 飞龙在天999999 09-0109-01 13:55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下车过过再入 你个大西瓜X 09-0109-01 13:55
- 76 0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这个点量真不错,还有大单在做承接 一切从哪开始 09-0109-01 13:55
- 96 0 [内蒙一机吧] 跟上中航成飞上攻吧。 多等待少操作 09-0109-01 13:55
- 68 0 [保利发展吧] 创新低了,向下突破 亿锴 09-0109-01 13:55
- 109 0 [海科新源吧] 损样 股友6893685D1Y 09-0109-01 13:55
- 124 0 [熙菱信息吧] 这个票专门为t勾设计的 股友1766D2t768 09-0109-01 13:55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已经没有人质疑了吧走了走了 执着勇敢的老韭菜 09-0109-01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