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金发科技吧] 一帮比我的资金多不了多少的小散叽叽喳喳都像大 妩媚的南宫博弘 09-0109-01 21:23
- 138 2 [国创高新吧] 此股一无题材,二无业绩,三无资金。期望它涨就 股友913M6317q9 09-0109-01 21:23
- 138 0 [冠捷科技吧] 搞个这么长的上影线,明天一个低开又是白玩了, 都是乱搞 09-0109-01 21:23
- 129 0 [成大生物吧] 成大生物极其专业,在它面前没有金融消费者,只 多财成金地苗人凤 09-0109-01 21:23
- 125 1 [建滔积层板吧] 等个二三十厘米的大涨 逐鹿山东首富 09-0109-01 21:23
- 110 0 [四川长虹吧] 还是利欧舒服!这个天天冲高回落!我也就天天做 莫名A其妙 09-0109-01 21:23
- 99 0 [雷科防务吧] 二熊死庄, 股友771i7x6772 09-0109-01 21:23
- 91 0 [玻璃吧] 又开始坑跌模式, 一飘红医 09-0109-01 21:23
- 125 1 [恒瑞医药吧] 感觉很牛,但是资金不认可,没用 股友0r2373329Y 09-0109-01 21:23
- 148 1 [朗玛信息吧] 一无是处,其他公司的叫人工智能,这公司叫人工 乐观的陆浩20 09-0109-01 21:23
- 133 2 [泰尔股份吧] 老板娘七夕过得好吗?准备几号开始减持?今天没 友373g 09-0109-01 21:23
- 106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还能涨停吗? 挺拔的滕筱 09-0109-01 21:23
- 245 1 [麦捷科技吧] 麦捷科技公司股东减持和一亿募集资金未完成想大 乐鱼水WL 09-0109-01 21:23
- 1160 7 [中芯国际吧] 感觉3成回撤差不多了,如果回撤5成那不就熊市了 股友08U629A525 06-1809-01 21:23
- 92 0 [三维通信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0109-01 21:23
- 4728 0 [富国全球债券(QDII)人民币A吧] 看 是v可执行 09-0109-01 21:23
- 112 0 [新天然气吧] 一看就生气 靠自己才会赢 09-0109-01 21:23
- 247 1 [光启技术吧] 刘博士你好好做个人,不要让当初的初心被资本磨 专业研究上海老庄 09-0109-01 21:23
- 304 1 [浪潮软件吧] 怎么看不到浪潮软件的主力资金啊?来的时间段, 京都侍郎 09-0109-01 21:23
- 403 5 [潞化科技吧] 潞安太行润滑油,专门做液冷的,这下有戏了 股友Pt52503633 09-0109-01 21:23
- 854 12 [奥飞数据吧] 聊胜于无 后来399 09-0109-01 21:23
- 132 1 [晶泰控股吧] 我命由我不由晶,明天还是先卖了又配股,又无理 抽个霸子的股民 09-0109-01 21:23
- 602 4 [中粮资本吧] 千亿级产融平台,中粮资本首秀 胡子哥SOROS 09-0109-01 21:23
- 159 2 [仕佳光子吧] 明天冲上90大关 热情似火的雅颂9 09-0109-01 21:23
- 297 5 [海汽集团吧] 海汽集团:海汽集团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海汽集团资讯 09-0109-01 21:23
- 131 1 [移为通信吧] 明天一天把1892万减持完毕好了,也才2.7亿 al4003212603590174 09-0109-01 21:23
- 269 4 [平安稳健增长混合C吧] 这个基金经理的温,这一年所有基金基本上都涨30 n498313388150572 08-2909-01 21:23
- 1725 5 [金钼股份吧] 未来可期! zg龙潜于野 07-2609-01 21:23
- 358 0 [艾德生物吧] 刚刚查到了,艾德生物参加2025年世界肺癌大会的 股友Cctq7j 09-0109-01 21:23
- 136 2 [士兰微吧] 今天进来亏快5个点 UTHAN 09-0109-01 21:23
- 138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空单总共还有多少股呢? 沉毅果决的钟潇玫 09-0109-01 21:23
- 128 1 [澜起科技吧] 万亿市值不是梦,AI时代的先锋 南风海草 09-0109-01 21:23
- 394 8 [比亚迪吧] 迪子年报一出果然非同凡响,比亚迪营收首次超过 足智多谋的曹博弘 09-0109-01 21:23
- 211 2 [达实智能吧] 有人买有人卖没什么,但是在大部分人都唱多的时 股友HDNgvn1867 09-0109-01 21:23
- 435 11 [飞马国际吧] 万里马涨了5倍,天马涨10倍不多吧?天马比万里 pinweishede888 09-0109-01 21:23
- 353 5 [华友钴业吧] 90补仓到50解套了,解套了也不走了,看看后面会 财神868 09-0109-01 21:23
- 297 4 [华工科技吧] 感觉陈小群进来了 wang0841 09-0109-01 21:23
- 92 0 [PVC吧] 原油都在爆拉了,你国泰君安还在逆市做空,出来 悦悦诗雨 09-0109-01 21:22
- 478 1 [腾龙股份吧] 凤姐进,左手跑,明日高开一线顶 毛多潶的苗人凤 09-0109-01 21:22
- 124 0 [工银前沿医疗股票A吧] 你怎么搞的,能差一点多!误差太大!怎么回事儿 专注的董菡 09-0109-01 21:22
- 130 5 [健康之路吧] 明天坚决T,今天8.72买了一万多股 股友13078n7x90 09-0109-01 21:22
- 112 0 [英方软件吧] 明天完蛋了 多财积玉地无崖子 09-0109-01 21:22
- 136 0 [国安股份吧] 明天如果缩量回踩5日线小阳的话值得半仓搏一个 过九筒 09-0109-01 21:22
- 178 1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涨不涨不说,每天出来结果都是最晚的一个,这工 基民u276125Z19 09-0109-01 21:22
- 160 1 [信科移动-U吧] 今天只不过是随商业航天板块调整罢了,怎么对信 闲人股民玩玩 09-0109-01 21:22
- 228 2 [国旅联合吧] 家人们谁懂啊!ST联合发了债权转让完成的公告这 西红柿88888886 09-0109-01 21:22
- 419 4 [荃银高科吧] 董秘好,截止8月15日,公司股东数具体多少,请 荃银高科股友 08-1509-01 21:22
- 95 0 [三维通信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0109-01 21:22
- 164 0 [贝莱德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这个基金太牛B了 你如果不是沪深300 你是个啥? 满山猴子我皮股最红 09-0109-01 21:22
- 6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了就行 基民0197G51h21 09-0109-01 21:22
- 135 0 [长安先进制造混合C吧] 9月1日活跃个股:成交额TOP20/黄金 芯片 CPO 芯 股友572I802n29 09-0109-01 21:22
- 107 0 [新华医疗吧] 业绩也不差,真的搞不懂几年了一直死气沉沉的, 有远见的多夜雁6 09-0109-01 21:22
- 634 2 [润和软件吧] 等明天跌5个点加仓干 聪慧的姜依硕 09-0109-01 21:22
- 151 1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看好9元以上 股友879w379C17 09-0109-01 21:22
- 247 3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主要是散户拉起来了 生意满腹地赛娅 09-0109-01 21:22
- 422 6 [赤峰黄金吧] 金价下来了,今天进的全被闷住了… 北冥有鱼698 09-0109-01 21:22
- 132 12 [碧水源吧] 碧水源,把握机会!股票没有永远的跌,也没有永 鮀岛渔夫 09-0109-01 21:22
- 107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打版买的兄弟们你们还好吗 快乐的沈琦2 09-0109-01 21:22
- 86 0 [玻璃吧] 空单有本事别跑啊,不是看到1000,800,600吗, 来财来财来财11 09-0109-01 21:22
- 126 0 [索通发展吧] 明天有七个点的肉集合竞价再观察一下 回本后就不玩 09-0109-01 21:22
- 118 0 [富国天益价值混合A吧] 以后我是不会再买唐某某的基金 股友1w0k195588 09-0109-01 21:22
- 95 0 [长安汽车吧] 别发了,有啥用 若酒的晚霞 09-0109-01 21:22
- 111 0 [*ST华幸吧] 除了退市无解 穗皇酒 09-0109-01 21:22
- 1434 0 [迈威生物-U吧] 迈威生物股价创新高 抗衰老热门靶点IL-11药物首 迈威生物-U资讯 09-0109-01 21:22
- 152 2 [天合光能吧] 这个票之前是上证50的,指数是不是很可怕。下个 稻花香十里 09-0109-01 21:22
- 130 2 [阿特斯吧] 上午10.34卖出后再涨,以为踏空还郁闷,谁知下 不理你 09-0109-01 21:22
- 127 0 [凯盛科技吧] $凯盛科技(SH600552)$ 股友t15811Z507 09-0109-01 21:22
- 109 0 [威尔泰吧] 开盘涨停板! 大青山王老师 09-0109-01 21:22
- 149 0 [中金岭南吧] 再次强调:先看5.56能站稳多久,关系到30亿转债 实话实说315 09-0109-01 21:22
- 101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别骂了 基民2780889C7P 09-0109-01 21:22
- 1054 2 [DR诚意药吧] 诚意药业:鱼油EPA软胶囊获批,海洋生物医药再 DR诚意药资讯 09-0109-01 21:22
- 153 2 [安恒信息吧] 一个这么好的票,无奈背后一群最没用的玩意儿在 万手雄 09-0109-01 21:22
- 114 0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能再一次38开吗 股友8109l38v83 09-0109-01 21:22
- 96 0 [三维通信吧] 这换手也太离谱了吧哈哈 鸡本美好 09-0109-01 21:22
- 122 0 [众泰汽车吧] 23-25年,2年都没复产了,指望你今年复产?宝熊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9-0109-01 21:22
- 133 0 [华夏领先股票吧] 能不能争口气哦! 基民fOiloP 09-0109-01 21:22
- 98 0 [沪锌吧] 空他 树叶过河全靠 09-0109-01 21:22
- 232 1 [宝盈成长精选混合C吧] 什么玩意?这个基一直原地踏步!别的基金都涨了 Sunrise8899 09-0109-01 21:22
- 109 2 [沪银吧] 还会继续创新高,没到见顶的时候 化工股雄起 09-0109-01 21:22
- 408 4 [芒果超媒吧] 请问截止到8月31号,股东人数是多少 芒果超媒股友 08-2709-01 21:22
- 105 0 [中联重科吧] 明儿继续红红红 股友18Y1915z80 09-0109-01 21:22
- 113 0 [TCL科技吧] [大哭] 股友RRAL1G 09-0109-01 21:22
- 98 0 [三维通信吧] 上午加仓了,你们加了吗,嘿嘿嘿,30见,涨停继 吃三嘴 09-0109-01 21:22
- 72 0 [清晰医疗吧] (1)委任非执行董事及薪酬委员会成员;及(2)公司 清晰医疗资讯 09-0109-01 21:22
- 300 0 [紫光国微吧] 作为主力,从底部上来就挣百分之三十,去掉各种 啥事啥时不要冲动 09-0109-01 21:22
- 475 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进一步延迟寄发通函……… 专业扯淡 09-0109-01 21:22
- 269 1 [中原高速吧] 中原高速: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 中原高速资讯 09-0109-01 21:22
- 1227 1 [中国神华吧] 清掉,明天重新进,进了长江明天看看 炒股第三阶段 09-0109-01 2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