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中粮糖业吧] 你真不行, 迷恋非凡2310 09-0209-02 11:42
- 65 1 [长城军工吧] 卖飞了 无邪的诗客 09-0209-02 11:42
- 222 1 [北方稀土吧] 几只股票,还有几只涨的,不错了,虽然亏了点 山岚拾贝 09-0209-02 11:42
- 132 1 [湘电股份吧] 从技术面看,湘电股份目前股价虽随大盘下跌,但 股友363X12798o 09-0209-02 11:42
- 138 1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股吧都是大聪明,自我安稳有一套砸盘到深水 翻身靠炒股 09-0209-02 11:42
- 221 6 [永泰能源吧] 蓄力待发,这周过1.58高点站上1.6之上,9月永泰 私募投资者 09-0209-02 11:42
- 91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量有所放大,看今天表现了.是放量涨还是放量不动 超级菜转成猎手 09-0209-02 11:42
- 77 0 [盐田港吧] 怎么还没有好消息来?按道理这个时候会有英雄跳 乐观的许沛5 09-0209-02 11:42
- 73 0 [三六零吧] 从盈利12%到现在3.7%,仓位从30%加到现在80%, 活灵活现的郑浩源 09-0209-02 11:42
- 288 0 [恒宝股份吧] 感谢主力感谢家人们让我小赚一点先走了 交十年学费老散 09-0209-02 11:42
- 64 1 [联泓新科吧] 真狠 果断的魏欣儿 09-0209-02 11:42
- 106 4 [四川长虹吧] 等我走了,删除它,发誓永远不碰 股友8086F5706R 09-0209-02 11:42
- 77 0 [东方新能吧] 今天我看多,今天打爆空头 长虹庄家无浪 09-0209-02 11:42
- 62 0 [长芯博创吧] 还没有创昨天的新低。下午再观察观察。 运筹6386 09-0209-02 11:42
- 83 0 [鲁西化工吧] 利润损失5万,望继续杀,我再补点 今秋红叶叶 09-0209-02 11:42
- 82 1 [斯达半导吧] 什么情况,早上开会没来得及看,打开手机一看, 奥胖奥胖 09-0209-02 11:42
- 113 1 [海立股份吧] 还得是海立,华建那边都恐慌成狗了,估计很多人 币海潮生 09-0209-02 11:42
- 59 1 [高德红外吧] 倒霉买啥亏啥 阴差阳错滚远点 09-0209-02 11:42
- 94 1 [思泰克吧] 跌十个点了,可以接点!明天反抽,能有五个点八 股友87N6o07719 09-0209-02 11:42
- 95 1 [光启技术吧] 周期调整已经到来了,时间半年以上,最近说好话 甜蜜的喵 09-0209-02 11:42
- 89 3 [通信ETF国泰吧] 谁在带头砸盘啊 快让我先走 09-0209-02 11:42
- 139 3 [川仪股份吧] 别的股票都可以跌,你凭什么跌,根本没涨过的票 股友DHSeNB 09-0209-02 11:42
- 311 1 [晶泰控股吧] A水木流芳发布于2025-08-2814:39来自Android·吉 股友912a6e9680 09-0209-02 11:42
- 393 2 [四川黄金吧] 能不能让我赚1w 迟五天不满仓 09-0209-02 11:42
- 113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他在退通名单上吗 大佬摸鱼 09-0209-02 11:42
- 99 4 [启明信息吧] 共享北斗,按理应该涨停吧? 知行合一917 09-0209-02 11:42
- 81 1 [XD广深铁吧] 都锁仓了 城市寄居蟹 09-0209-02 11:42
- 65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2.50又卖飞了 财富红犇 09-0209-02 11:42
- 103 1 [深证成指吧] 9月策略:8月收官,9月份为"十一"长假做铺垫“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109-02 11:42
- 38813 104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阿里资本开支超预,看好国产算力需求恢复! 一页书签 09-0109-02 11:42
- 329 1 [寒武纪吧] 机构跑路了成本负数了 巴菲特大亨888888 08-2809-02 11:42
- 70 0 [东方甄选吧] 家人韭菜们快冲抄底啊,为老俞做贡献 牛来了快割肉 09-0209-02 11:42
- 81 0 [迪阿股份吧] 板块倒数第二,也是服了,主力一点格局都没 打板养家1 09-0209-02 11:42
- 101 0 [潞安环能吧] 钝刀子割肉,惨啊,听我劝的现在浑身轻松,执着 股友33807a0u02 09-0209-02 11:42
- 66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股东又少300 骑马舞动 09-0209-02 11:42
- 54 0 [寒武纪吧] 无实质产品的千亿大厂房开始套人 ntgeralt 09-0209-02 11:42
- 88 0 [沃华医药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洪天师 09-0209-02 11:42
- 68 0 [供销大集吧] 封不住 洪世贤青岛分贤 09-0209-02 11:42
- 81 1 [慈星股份吧] 股价跌了,董秘就会说市场都在跌。但是市场都在 股友JAMVNN 09-0209-02 11:42
- 82 2 [华银电力吧] 还不知足吗,,可以去外面接飞刀啊 晴晴姐姐 09-0209-02 11:42
- 72 3 [广信材料吧] 会不会到24.44 股友55q72P7935 09-0209-02 11:42
- 70 2 [芯朋微吧] 难受,我运气这么差?浪费了多少好股票,选你? 买什么票都涨 09-0209-02 11:42
- 69 2 [索菱股份吧] 好家伙,还指望你改善生活呢,现在是我给你改善 爱龙馬四颗 09-0209-02 11:42
- 59 0 [纯碱吧] 起飞起飞 一手多单打江山 09-0209-02 11:42
- 71 0 [力诺药包吧] 准备开始加仓 灸蔡唐某 09-0209-02 11:42
- 75 0 [NYMEX铂金吧] 这货不跟涨,估计要就跟跌 和尚洗头爱摩擦 09-0209-02 11:42
- 71 0 [*ST启环吧] 求抱1.30,2.30大佬大腿 初出茅庐的韭菜 09-0209-02 11:42
- 78 0 [百大集团吧] 突突突突突突 股友0359371Ig8 09-0209-02 11:42
- 69 0 [国瓷材料吧] 中国红,国瓷必红,加油干,要有信仰!! 木衡盈仓 09-0209-02 11:42
- 65 0 [工商银行吧] 之前都去追科技股了吧 SH小书艳 09-0209-02 11:42
- 56 0 [寒武纪吧] 寒王居然反行情, 凯恩领主 09-0209-02 11:42
- 38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年的医药板块行情不得了,特别是创新药板块行 双双的骄傲了一下 09-0209-02 11:42
- 68 0 [京东方A吧] 散户集中营啊,没涨跌的倒狠 和和美美美 09-0209-02 11:42
- 66 0 [大众交通吧] 先看6.08,再看5.88,后续考虑入场 巴士特德多歌 09-0209-02 11:42
- 360 0 [兴森科技吧] K线猎庄!唐斌彬!出来走两步!你不要再继续忽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42
- 64 0 [华民股份吧] 此股历来就没业绩,纯在编故事吸引散户高位接盘 股友N2AsIv3833 09-0209-02 11:42
- 170 2 [中远海控吧] 多空势均力敌啊!!!我们小散怎么办???各位 股友1e19k30207 09-0209-02 11:42
- 128 10 [格力电器吧] 我们买这股都是冲着分红来的,这股本来就难涨, 买股改善生活 09-0209-02 11:42
- 62 0 [道氏技术吧] 17_18可以试探买回来 宇宙观天 09-0209-02 11:42
- 86 2 [中恒电气吧] 亏麻了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0209-02 11:42
- 155 1 [中国民航信息网络吧] 管理层作为一下吧,不要躺平呀,来个特别分红 城中根 09-0209-02 11:42
- 105 3 [广东建科吧] 个人感觉跌不到30元,会有一波反弹到35元,然后 花果果 09-0209-02 11:42
- 143 4 [神开股份吧] 收购成功,大涨? 基民WHosLs 09-0209-02 11:42
- 59 0 [东材科技吧] 吃一个跌停板了 股友231h08550H 09-0209-02 11:42
- 76 0 [万凯新材吧] 涨目前的策略最好是空仓等待,等回踩5日再进 股友002Y67580l 09-0209-02 11:42
- 69 0 [襄阳轴承吧] 这个飘真的拉基,16买进去一路阴跌,连个像样的 股友q0e7216786 09-0209-02 11:42
- 72 0 [北证50吧] 仔细观察科创半导cpo走势和北证走势,很明显那 明月琴剑 09-0209-02 11:42
- 61 0 [可靠股份吧] 前几天晒单子忽悠人抄底的呢?咋不出来继续晒单 专业曝光g托 09-0209-02 11:42
- 72 0 [荣泰健康吧] 这波行情26.8-44.8现在回撤已经接近50%这不是回 股友HW4cTz 09-0209-02 11:42
- 64 0 [*ST万方吧] 东北股就是危险,屁事多。还好卖了?明天你们就 今日大赢家 09-0209-02 11:42
- 70 0 [华东数控吧] 不知道同问![捂脸][捂脸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0209-02 11:42
- 83 1 [良品铺子吧] 看来稳了,已经受理了就大大成功了啊 尊重的王小达1 09-0209-02 11:42
- 43 1 [四川长虹吧] 认栽了,硬抗吧 Aurolves 09-0209-02 11:42
- 64 1 [今世缘吧] 为什么会差成这样 基民FNzGYJ 09-0209-02 11:42
- 91 2 [*ST西旅吧] 为什么每次都跑输西安饮食 天天红红发发 09-0209-02 11:42
- 76 1 [京华激光吧] 上午瞧我不起,下午追我不上,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0209-02 11:42
- 117 5 [南方精工吧] 回来看看家人们,上星期怼我的那几个还好吗?20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0209-02 11:42
- 87 2 [东方财富吧] 这会抄底是好机会 小枫枫pro 09-0209-02 11:42
- 463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我今天买了,有点后悔了,感觉追高了。 股友YBS 09-0209-02 11:42
- 322 2 [嘉实绿色主题股票发起式C吧] 太厉害了,板块牛市切换,只是时间问题。前面是 基古行者 08-2909-02 11:42
- 1175 0 [海光信息吧] 很失望!投资人用脚投票了 欢喜得神医 09-0209-02 11:42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哎,大盘不稳,这股主力出货了 海平面视角 09-0209-02 11:42
- 62 0 [财富趋势吧] 逆势而行,不错 西林西口 09-0209-02 11:42
- 66 0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票最高19万的利润,到现在还剩九万块,早知 鑫源达168 09-0209-02 11:42
- 98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$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$今年市场有耐心,收益还不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0209-02 11:42
- 74 0 [朗科科技吧] 这只股恶庄不停的找托骗散户进场,垃圾股 每月盈利一点点 09-0209-02 11:42
- 255 5 [华润江中吧] 什么人会在这票里躲牛市1:被套在高位的2:成本还 饿猫炒股 09-0109-02 11:42
- 54 0 [昆仑万维吧] 这样搞下午收绿了 滴水聚江 09-0209-02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