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不要以为自己有几分姿色就了不起,像你这种人, 内涵段子 09-0209-02 11:42
- 70 0 [棕榈油吧] 午后又要反弹,别弄丢了多单 进步的弯月 09-0209-02 11:42
- 63 1 [华民股份吧] 今日表现可以 玉君弄 09-0209-02 11:42
- 75 0 [奋达科技吧] 跌下来了,回购点吧,别墨迹了 坚守本鈊 09-0209-02 11:42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13岁,我来到天天基金快2年啦!未来同 买基路上不寂寞 09-0209-02 11:42
- 230 0 [中国稀土吧] 看样子是要t飞三分之一仓位了 股往金复来 09-0209-02 11:42
- 220 0 [金一文化吧] 留下发财,,, c1413 09-0209-02 11:42
- 64 0 [弘信电子吧] 这么杀,主力资金怎么出?做天刚走好今天就开杀 飞_V587 09-0209-02 11:42
- 58 0 [新易盛吧] 我买创业板,买崩了,咋办现在三大指数我都买了 我爱大盘三千点 09-0209-02 11:42
- 64 0 [碳酸锂吧] 继续砸砸到六万 纯真质朴的梅骏荟 09-0209-02 11:42
- 94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债基回暖信号初现 机泰祝农 09-0209-02 11:42
- 61 0 [华统股份吧] 咦…… A股是大奋亢 09-0209-02 11:42
- 63 0 [中国能建吧] 大家快看盘口,主力持续出货,不可能上涨啊。跌 财经微论 09-0209-02 11:42
- 62 0 [赛腾股份吧] 就是一坨 股友36230Rp210 09-0209-02 11:42
- 99 0 [共达电声吧] 风云突变!一个月的利润今天一上午亏完,目前还 生意钵满地丘处机 09-0209-02 11:42
- 73 0 [麦格米特吧] 真正的重头戏在明天,大幅低开后还要杀 牛牛超大 09-0209-02 11:42
- 71 0 [凯格精机吧] 跌得不多嘛,毕竟托说对标寒武纪的。明天来个反 科苑南路 09-0209-02 11:42
- 62 0 [深证成指吧] 现在是牛卡颈 飙红快攻 09-0209-02 11:42
- 70 0 [美联新材吧] 直接废了。10.50附近看看有没有支撑 麦迪辉 09-0209-02 11:42
- 74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股都能正常交易,停牌干什么,同一家公司有必 A哥下跌牛市 09-0209-02 11:42
- 78 1 [好想你吧] 这里真稳舒服 要远离大A股 09-0209-02 11:42
- 65 1 [太辰光吧] 这垃圾砸盘是真狠 成熟的凌亦皓 09-0209-02 11:42
- 63 1 [儒意电影吧] 想加仓 Enneiv 09-0209-02 11:42
- 56 1 [国芳集团吧] 涨停 有判断力的才俊 09-0209-02 11:42
- 60 1 [隆扬电子吧] 为什么只有涨停,没有跌停 股市钢琴家 09-0209-02 11:42
- 119 3 [蔚蓝锂芯吧] 量化股真是害人。不是长线的还是走吧。 探索67168170 09-0209-02 11:42
- 200 7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9月2日开盘时144接了你,希望能到200 老叔爱大米 09-0209-02 11:42
- 80 1 [豪江智能吧] 董秘电话一直无人接听?是否为了节约开支没有董 飞龙在天47 09-0209-02 11:42
- 70 2 [亚威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1556zz9871 09-0209-02 11:4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开盘满仓券商吧,就算回熊市,大家都卖,券 满仓涨停不慌张 09-0209-02 11:41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一句话总结:固态电池是未来新能源发展方向 股友w2555z9080 09-0209-02 11:41
- 64 1 [岩山科技吧] 把周一接盘的全套死了 股友5697LX6532 09-0209-02 11:41
- 67 1 [力源信息吧] 20日线附近大胆买,绝对不会让你亏 大盘可能要上攻了 09-0209-02 11:41
- 668 2 [供销大集吧] 该说不说,中国好供销社,会找合作,跟茅台手拉 捡漏发大财 09-0209-02 11:41
- 91 3 [华星创业吧] 我。去抽了签,说竹篮打水,一场空 见贤思齐的麦兜 09-0209-02 11:41
- 65 0 [交建转债吧] 不到三个亿了,哪里那么多砸盘的? 牛气冲天宫小蛮 09-0209-02 11:41
- 57 1 [泰尔股份吧] 每次天天都是向下趋势真是惨不忍睹 BJ凯哥 09-0209-02 11:41
- 141 3 [ST东时吧] 为啥转债涨,估计反而跌,有懂得师兄吗? 有激情的晴月清8 09-0209-02 11:41
- 371 1 [旭光电子吧] 到底那里是顶呢? 韭菜姐看盘日记 09-0209-02 11:41
- 63 0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少的票就是坚挺,散户多了就快割韭菜了。 大a炒鸡毛 09-0209-02 11:41
- 63 0 [三维通信吧] 上午没卖我还在格局 基民桃太郎 09-0209-02 11:41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72.5清了,-7到3,主力T10个点了,差不多了 好奇的曹锦鹏 09-0209-02 11:41
- 73 1 [北证50吧] 老师说把前期涨过三个板的票集中起来跟踪,一有 偏相虎山行 09-0209-02 11:41
- 75 0 [利群股份吧] 太贱了,握了8个半月还亏损12个点,一而再说割 湘P0GD03 09-0209-02 11:41
- 137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北交所优质 跨境支付先行者1 09-0209-02 11:41
- 86 2 [中创智领吧] 指数要调整.我清仓了 股友FGEu9q 09-0209-02 11:41
- 90 1 [振华科技吧] 请看单子 财经说评 09-0209-02 11:41
- 78 1 [XD中远海吧] 这下麻烦了,还以为会大涨,又是杀跌,跑路的节 股友85303d571H 09-0209-02 11:41
- 63 1 [联泓新科吧] 人气上升挺快啊 一路长虹zzj 09-0209-02 11:41
- 77 1 [御银股份吧] 已加仓,明天吃肉! 强哥1202 09-0209-02 11:41
- 62 2 [*ST南置吧] 我觉得今天会开板,今天不开,明天也开了 小小小学徒 09-0209-02 11:41
- 69 1 [光韵达吧] 这几天做T不贪的都赚翻了,傻龟们 股市威震天 09-0209-02 11:41
- 81 1 [腾远钴业吧] 鸟随鸾凤风腾远,人伴贤良品自高。 门前有两颗杨树 09-0209-02 11:41
- 80 1 [交通银行吧] 跳水时间到,7.08挂单接 盛和资源看到19块 09-0209-02 11:41
- 64 2 [京沪高铁吧] 垃圾股, 赚过三千万就收手 09-0209-02 11:41
- 354 9 [润和软件吧] 我家断网了,请问今天为什么大跌?减持还是什么 向日葵花好美 09-0209-02 11:41
- 76 2 [格力电器吧] 美的才是工业母机,格力啥都有就是跌,见鬼了 张三石 09-0209-02 11:41
- 122 2 [荣科科技吧] 符合我早上的判断,下杀,拉红,下午才正式开拉 神仙119 09-0209-02 11:41
- 100 2 [亚泰集团吧] 这么便宜的股票,还不买 浙漂十年 09-0209-02 11:41
- 135 8 [西域旅游吧] 我这几天不断提示跑了的都开心了。 一声叹息2024 09-0209-02 11:41
- 92 3 [山子高科吧] 短期看板到周五问题不大! 勇吴止境 09-0209-02 11:41
- 211 2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可以说,牛市已经进入下半场,兄弟们千万要十二 求真者 09-0209-02 11:41
- 64 1 [红豆股份吧] 衵,三月底买6月底亏卖,只留下一手,拿到现在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0209-02 11:41
- 441 1 [XD陕西煤吧] 价跌量增业绩承压,煤价回升有望助盈利修复 XD陕西煤资讯 09-0109-02 11:41
- 894 30 [爱尔眼科吧] 爱尔眼科:关于收购铜仁爱尔、桃江爱尔等3家医疗 爱尔眼科资讯 08-2909-02 11:41
- 1866 11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:糖尿病诊疗照护“O+O”新模式正在全 九安医疗资讯 06-0909-02 11:41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哎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41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不慌,下午必红 南方合富 09-0209-02 11:41
- 44 0 [汉宇集团吧] 涨是一下也没涨,跌起来真不含糊,这是什么公司 千古江山英雄无觅 09-0209-02 11:41
- 75 0 [*ST高鸿吧] 表现不错啊,越来越合群了而已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0209-02 11:41
- 109 0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现在的价位就是相当于长城军工12块钱时 股友866118m7A0 09-0209-02 11:41
- 53 1 [山河智能吧] 都在反弹,为啥你不动 整体柱 09-0209-02 11:41
- 80 2 [新疆天业吧] 继续调整,确保增持完成 一书一世界1 09-0209-02 11:41
- 78 1 [中钨高新吧] 今下午估计要涨停了 股友8N6267611d 09-0209-02 11:41
- 60 1 [*ST金科吧] 万通涨那么猛,冯仑概念股金科怎么不涨? 炒赌悟道 09-0209-02 11:41
- 329 2 [*ST春兴吧] 没想到啊,没想到垃圾也能上天,!!!!!! 蚁象世界 09-0209-02 11:41
- 100 2 [中国中车吧] 上证50里来回的拉升大涨,就中车和京沪高铁两个 王小萝 09-0209-02 11:41
- 209 3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还得跌这走势 亿万手哥一日游 09-0109-02 11:41
- 118 3 [建材ETF易方达吧] 什么意思不交易了吗? 股市小庞哥 08-2909-02 11:41
- 130 1 [片仔癀吧] 公司二大流通大股东连续不断出逃、实体大阴线、 飞黄积玉的小乔 08-2809-02 11:41
- 213 5 [金螳螂吧] 老夫回来看看 炒股致负666 06-1809-02 11:4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拉斯 股友152950iM80 09-0209-02 11:41
- 70 0 [隆基绿能吧] 16.7加仓买就是了 lafz69117 09-0209-02 11:41
- 56 1 [中国能建吧] 要跌回2.30了,快跑 股友N52530v969 09-0209-02 11:41
- 398 2 [曼卡龙吧] 我来也 股友gv134k 09-0209-02 11:41
- 61 0 [中油资本吧] 月初一融资就来做空,月尾呢?又疯狂的拉高卖, 酸酸的柠檬果冻 09-0209-02 11:41
- 105 0 [*ST聆达吧] 没什么好激动的,只是公告没有利好预期,借机震 许我一生富贵 09-0209-02 11:41
- 80 0 [迅游科技吧] 干啥啥不行,蹿稀第一名小可爱 流年撕扯青春 09-0209-02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