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百花医药吧] 医药还是防御品种 n860813687559242 09-0209-02 11:42
- 144 0 [富国中证绿色电力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还不布局电力的真要错过大肉了!明显低估值 开心小富婆1 09-0209-02 11:4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顺大趋势 股友w562221A83 09-0209-02 11:42
- 67 0 [航天智装吧] 今天要跌停吗 招财腾达de潘乘风 09-0209-02 11:42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[为什么][为什么] 股友55M15g5867 09-0209-02 11:42
- 101 1 [宜通世纪吧] 刚刚拉一下果然是按错了 股友81781T817E 09-0209-02 11:42
- 278 2 [第一创业吧] 证券指数走弱,5日线和10日线死叉,macd绿柱纠 分析不准 09-0109-02 11:42
- 10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现在医药板块包含很多新医药公司,今天又是红火 迅捷的尹淇东 09-0209-02 11:42
- 68 0 [中兴通讯吧] 收割收割。庄稼长大了,开始收割。又是丰收的一 吊打主力 09-0209-02 11:42
- 72 0 [三峡旅游吧] 争口气吧昨天从曼卡龙过来你这里,看看曼卡龙多 股市阿牛哥哥 09-0209-02 11:42
- 148 0 [长城军工吧] 几个月前我20多买的38出都赚了十几w没想到这股 今天大A涨了吗 09-0209-02 11:42
- 73 0 [TCL科技吧] 打到4.2同股同权 中医股神 09-0209-02 11:42
- 62 1 [腾龙股份吧] 开盘11挂的单忘记撤了,还有救吗? 养基的韭零后 09-0209-02 11:42
- 73 1 [民生银行吧] 你是真拉胯,割肉还是加仓? 佛系玩家卧龙 09-0209-02 11:42
- 66 1 [统一股份吧] 破位了,目标价21.43补缺口 起床就有阳光 09-0209-02 11:42
- 152 9 [泰凌微吧] 请问还有哪个股收购后是这种走势的 时运亨通 09-0209-02 11:42
- 67 1 [博苑新材吧] 66.3追进来被套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0209-02 11:42
- 91 2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怎么又和添加剂拉大差距了?这不科学啊!!!难 一剑彪血红西蕃 09-0209-02 11:42
- 342 12 [恒宝股份吧] 要不要买入,感觉调整的差不多了 理性的池舒茜 08-2609-02 11:42
- 69 0 [杉杉股份吧] 搞什么最近, 逃顶专家9528 09-0209-02 11:42
- 58 0 [腾龙股份吧] 货有什么资格这样跌,四天跌了百分之三十多一点 股友70c1w83953 09-0209-02 11:42
- 64 0 [长安汽车吧] 我寻思你也没涨啊,咋还跟跌了 乱世小妞 09-0209-02 11:42
- 67 0 [海联金汇吧] 走了昨天进来亏了6个点。什么玩意 希望天天吃肉 09-0209-02 11:42
- 73 2 [唯捷创芯吧] 跌这么狠,太夸张了 股友53575g01A0 09-0209-02 11:42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被猴砸了 炒股养家88号 09-0209-02 11:42
- 7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跟着节奏走CPO回调我就加仓 基民901986l98r 09-0209-02 11:42
- 81 1 [威龙股份吧] 开始慢慢搞了 凤凰集成 09-0209-02 11:42
- 51 1 [湘电股份吧] 梭哈梭哈 快就是慢250 09-0209-02 11:42
- 66 1 [潮宏基吧] 不是连曼卡龙都要板了你给我在这干嘛 顺顺顺发大财 09-0209-02 11:42
- 100 1 [科德教育吧] 这货怎么这么强难道Al芯片要广泛应用还是要重组 世界美女任我挑 09-0209-02 11:42
- 683 1 [上证指数吧] 一万点 巴菲特大亨888888 08-2809-02 11:42
- 179 0 [太平洋吧] 一卖就涨停 廖大宝时来财运转 09-0209-02 11:42
- 57 0 [新易盛吧] 给我往死里砸 股友595U80D162 09-0209-02 11:42
- 101 0 [邦彦技术吧] 最黑暗的时刻到来啦!沉住气不少打粮食! 股友879166A55x 09-0209-02 11:42
- 412 1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打板觉得这是CPo补涨,那今天板块走弱,肯 银河大松鼠 09-0209-02 11:42
- 175 8 [苏垦农发吧] 学校开学小麦现货开始起涨了,预测这波最少涨到 苏妲己是大妖 09-0209-02 11:42
- 157 6 [贝肯能源吧] 股吧里还有没有成本13的股友吗 豁达的苗瑾凌 08-2909-02 11:42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干脆跌停全球了 你特喵瞅啥 09-0209-02 11:42
- 60 0 [寒武纪吧] 敢跟台子哥抢第一,你是这个 波段藏家 09-0209-02 11:42
- 70 0 [ST萃华吧] 主力起飞,已经跌了几周了 股友0o3V319979 09-0209-02 11:42
- 110 0 [供销大集吧] 最高20多亿封单如果一个板就走对于主力毫无意义 牛牛自强 09-0209-02 11:42
- 73 1 [日出东方吧] 又站岗了,12.4 股友360725GI20 09-0209-02 11:42
- 68 1 [TCL中环吧] 8.28成本,8.21赔2000,割了,浪费两个月时间, 烽火戏诸侯28 09-0209-02 11:42
- 84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融资盘得杀,杀了融资狗。哈哈 主升浪上de王者 09-0209-02 11:42
- 105 1 [吉利汽车吧] 【答网友问】吉利银河星耀8 第十五期 吉利汽车 09-0209-02 11:42
- 177 1 [摩根亚洲总收益债券-PRC人民币份额(每月派息)-现金红利吧] $摩根亚洲总收益人民币现金红利$分红还要交这么 有气势地大锦鲤 07-1809-02 11:42
- 73 0 [因赛集团吧] 冲入9000 乙点点 09-0209-02 11:42
- 64 0 [太平洋吧] 抖音的保哥牛逼呀。 股友q75618n862 09-0209-02 11:42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阿里算力慨念,以前蹭的那么紧,现在不管跌不管 量化牛市 09-0209-02 11:42
- 79 0 [ST银江吧] 大盘涨的时候装死,大盘调整了看你怎么装? zhongxin5588 09-0209-02 11:42
- 67 0 [复星医药吧] NNAD昨天满仓吓得我赚2000块清仓了 杀庄王577 09-0209-02 11:42
- 59 0 [新莱应材吧] 小杂毛 轻快的常珈河 09-0209-02 11:42
- 107 0 [沧州明珠吧] 刚刚又学习了下减持公告,中大君悦承诺三个月内 zbf168 09-0209-02 11:42
- 69 0 [光启技术吧] 大盘一路涨的时候没见它怎么涨,大盘一跌它就狂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1:42
- 79 0 [正邦科技吧] 收盘3.06 烂韭菜跑飞快 09-0209-02 11:42
- 63 0 [信维通信吧] 也没涨多少,跌起来不含呼 机智的彭春燕 09-0209-02 11:4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又被某些势力提前预判了。多少朋友都打算今 如是我闻须菩提 09-0209-02 11:42
- 66 1 [*ST香雪吧] 麻烦唱多的快闭嘴吧忽悠一些新韭菜就来不缺德吗 老衲请手下留情 09-0209-02 11:42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商汤科技:落实《人工智能生成合成内容标识办 GPLP看科技 09-0209-02 11:42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龙头是中国稀土已经创新高了 旺哥168888 09-0209-02 11:42
- 82 0 [士兰微吧] 买入。明天卖出。 骑扬暴富的孤独博 09-0209-02 11:42
- 94 0 [云南锗业吧] 好了,大家都别吹牛皮了,天天这龙头那龙头的, 就是顽 09-0209-02 11:42
- 74 0 [安奈儿吧] 今日绿绿绿,哀嚎一片的 dagwh56985 09-0209-02 11:42
- 62 0 [恒宝股份吧] 悲催的韭菜 股友2p971G9037 09-0209-02 11:42
- 62 1 [凯迪股份吧] 就看好你,结果就你红真给力 龙抓手你龙哥 09-0209-02 11:42
- 64 2 [常山北明吧] 爱你哟。一推人补仓我就不补。跌停补一层 龙神算 09-0209-02 11:42
- 54 1 [ST亚光吧] 哎呦喂几日不见竟然跌成,尾盘买点 WUSHUANGMIN 09-0209-02 11:42
- 71 0 [和而泰吧] 评论区一致看多就不是好事 博弈之心 09-0209-02 11:42
- 145 0 [XD贵研铂吧] $贵研铂业(SH600459)$ 股友588Q068q56 09-0209-02 11:42
- 57 0 [新易盛吧] 我谁都不怪毕竟上午你确实给了我机会跑路的没跑 控住手买龙头 09-0209-02 11:42
- 84 0 [辽宁成大吧] 大盘整体下跌,几大科技股开始分歧,估计科技股 整洁的高昆 09-0209-02 11:42
- 82 1 [中国人寿吧] 要买的再等等38可接 大发暴富de五散人 09-0209-02 11:42
- 142 11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开盘12.40全换成了雅达股份,不信邪!北交 气宇不凡的冷梦香 09-0209-02 11:42
- 4731 115 [通富微电吧] 周一早盘复盘 潇洒秋阳 09-0109-02 11:42
- 80 0 [金杯电工吧] 到10元再进。 开放的任芸菲 09-0209-02 11:4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最高3888吉祥数字不知道下次行情要等多久 甲太金 09-0209-02 11:42
- 56 0 [新易盛吧] 大哥.别这样啊.昨天才满上固态电池的.好歹稳几 回头便知 09-0209-02 11:42
- 60 0 [指南针吧] 今天机构跑路了怎么玩 正义克网 09-0209-02 11:42
- 76 0 [三六零吧] 最垃圾的就是你了,别的AI都涨了,就你还躺底下 股友289h3g2176 09-0209-02 11:42
- 81 0 [金杯电工吧] 又到可以上车的时候了 股友H5jVE9 09-0209-02 11:42
- 78 1 [天邦食品吧] 千万别涨二分钱急吼吼的追!近期不会涨!3块钱 大红588888888 09-0209-02 11:42
- 69 1 [铂力特吧] 丢人很,有本事跌停呗 股友8351c60c60 09-0209-02 11:42
- 85 0 [微盟集团吧] 人家无底湖畔前几天就告诉你们了。还发了利好, 股友w370F33068 09-0209-02 11:42
- 1605 3 [银邦股份吧] 银邦股份最新筹码趋于集中 银邦股份资讯 09-0109-02 11:42
- 66 0 [国海证券吧] 太平洋都涨停了喔!你这个争点气! 大东果业 09-0209-02 11:42
- 87 0 [四川九洲吧] 新易盛翻了7倍这么跌理解,你一直在十多块钱徘 心花的娄岚 09-0209-02 11:42
- 64 0 [中国卫星吧] 抛完了,这股这周都不会红的。 荒野大鳄 09-0209-02 11:42
- 71 0 [川环科技吧] 算力为王一天吹,我就说只要破位亏多少都要跑, 姿庅格尼4478 09-0209-02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