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5 4 [携程集团-S吧] 携程发布全员信:居家办公不再需要主管领导审批 携程集团-S资讯 09-0209-02 16:39
- 211 2 [ST司特吧] 也是好久没遇到过雷了,这股周线非常漂亮,可惜 牛定胜天 09-0209-02 16:39
- 119 2 [中芯国际吧] 芯片龙头的中芯国际不如组装厂富士康,甚至卖玩 BYD翔股 09-0209-02 16:39
- 140 1 [碳酸锂吧] 矿证这是解决了吗? 炒股是原罪 09-0209-02 16:39
- 92 1 [精研科技吧] 随便砸,一股不卖 光彩夺目之无花果 09-0209-02 16:39
- 213 4 [思瑞浦吧] 什么?垃圾?大点声听不到。承认了吗?下跌趋势 你巧姐 09-0209-02 16:39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茅台爸爸出手了,股东增持就是最强信心卡,白酒 气宇不凡的漾波2 09-0209-02 16:39
- 66 0 [科泰电源吧] 人家涨你在跌,人家跌你还在跌 牛熊分水岭 09-0209-02 16:39
- 224 1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终于回本了 越来越棒地伏特加 09-0209-02 16:39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成长起来了 康安顺 09-0209-02 16:39
- 88 1 [航锦科技吧] 无耻啊,昨天涨三个点,今天跌差不多六个点。 股神巴包特 09-0209-02 16:39
- 136 1 [顺丰控股吧] 三天跌幅这么大,董秘什么的说明一下 有洞察力的韭菜16 09-0209-02 16:39
- 75 0 [安领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安领国际资讯 09-0209-02 16:39
- 89 0 [鞍钢股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鞍钢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6:39
- 118 1 [中油资本吧] 这什么雷? 富有暴富得扁鹊 09-0209-02 16:39
- 79 0 [艾芬达吧] 9897+10,中签 股市小菜鸟1314 09-0209-02 16:39
- 149 0 [天普股份吧] 中昊芯英收购天普股份是否完全符合证监会相关规 刻苦钻研得花满楼 09-0209-02 16:39
- 168 3 [中国电影吧] 尾盘13.89割肉了,希望明天不要涨给我跌停 股友7x120u7191 09-0209-02 16:39
- 118 3 [杭齿前进吧] 绿了一个星期了! 零点过十分1 08-2909-02 16:39
- 151 0 [澜起科技吧] 这个股吧诸如什么古天乐的s.b多的很,和s.b没法 云之少 09-0209-02 16:39
- 8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拜托你不要涨了,没有个30厘米拉升,你有脸涨么 愤怒的尼采 09-0209-02 16:39
- 114 2 [多晶硅吧] 碳酸锂的走势就是多晶硅,个个都在说碳酸锂能涨 不会被套 09-0209-02 16:39
- 111 0 [天普股份吧] 看监管后还能一字多久 控盘才能拉 09-0209-02 16:39
- 451 3 [景旺电子吧] 做个人吧 大吉满斗罗唐三 09-0209-02 16:39
- 111 5 [华帝股份吧] 好好守着华帝。14年抗战,你就胜利了。 玩股挺简单 09-0209-02 16:39
- 148 1 [致尚科技吧] 关于致尚科技 是天马就行空6413 09-0109-02 16:39
- 90 1 [新易盛吧] 今天396入了一手,尾盘349再入了一手。 催命判官1 09-0209-02 16:39
- 125 2 [*ST东晶吧] 倒插五柱香,不涨也不慌,未来数十日,空头赔光 匠心的章薇 09-0209-02 16:39
- 631 2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人工智能蓄势待发,加仓!!! 小珍妮养基 09-0209-02 16:39
- 99 0 [拉卡拉吧] 这货大宗,天天砸,梦里才能涨 花开兴隆地江淮 09-0209-02 16:39
- 91 0 [万通发展吧] 别在瞎唱了,多也好空也罢,过山车模式开启…… 股友123T8q1838 09-0209-02 16:39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牛市,你们都赚钱了吗?我很好奇 珩有运气 09-0209-02 16:39
- 219 3 [钢研纳克吧] 说实话这股是被大盘带崩的,下午主力压根就没护 股市如过眼云烟 09-0209-02 16:39
- 105 1 [力劲科技吧] 会开启第二波吗??? 精准的池泰成 09-0209-02 16:39
- 88 1 [久之洋吧] 今天大盘绿得我都不想吃青菜了 一点一点慢慢 09-0209-02 16:39
- 110 1 [天风证券吧] 全网都在说久叁要大涨,刚好被主力利用了这个预 初吻给了香烟88 09-0209-02 16:39
- 153 3 [金钼股份吧] 紧急通知!请老钼粉还在吗?请速速报到! 不求人666 09-0209-02 16:39
- 93 0 [凤形股份吧] 天天绿,给要点脸 平原的景晟 09-0209-02 16:39
- 86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每个股都这么多牛鬼蛇神,以后不再看贴。 TBB30881056 09-0209-02 16:39
- 76 0 [格林精密吧] 你也创新发明早工机器人小小敌人发现不了会飞会 n623213780275742 09-0209-02 16:39
- 83 0 [ST浩丰吧] 为什么每个股吧都有些傻佬存在 ST牛大力 09-0209-02 16:39
- 160 4 [华中数控吧] 30.6进的,会不会被套 qisuicang818 09-0209-02 16:39
- 127 3 [山子高科吧] 今晚肯定有龙虎榜了 rogerbell 09-0209-02 16:39
- 120 0 [豪森智能吧] 沃尔沃9.9亿的订单,3年多了都还没有组装验收完 豪森智能股友 09-0109-02 16:39
- 71 0 [天融信吧] 跌出异动了 基民XnZABU 09-0209-02 16:39
- 96 0 [华工科技吧] 易中天尾盘下了下带下来了,下午有段时间还是红 经纶大展得花满楼 09-0209-02 16:39
- 216 4 [利德曼吧] 回落调整而已各位这就慌了? 股友1EA1258958 09-0209-02 16:39
- 98 1 [ST际华吧] 玛德,这苟都是尾盘拉,有没有其他能力了? 股友873727O65Z 09-0209-02 16:39
- 135 1 [同仁堂吧] 牛市中同仁堂怎么跌成这样,实在不理解 c4145331440190239 09-0209-02 16:39
- 109 1 [平高电气吧] 涨了的回撤的是利润,不涨的跌的是本金,不涨就 兰陵笑笑生5 09-0209-02 16:39
- 100 3 [光华科技吧] 拉二个点这群要饭的就在这里叫笑死我了 易中天永远的神 09-0209-02 16:39
- 78 0 [万胜智能吧] 赶紧逃命再说一遍,大盘要急跌。 股友519I7D5600 09-0209-02 16:38
- 150 1 [中油燃气吧] 我们胜利了!庆祝控股公司胜利股份涨停! 火车头8888 09-0209-02 16:38
- 118 1 [泰尔股份吧] 不要高兴得太早,老板娘正在偷偷减持,我就不相 robo_wu8130 09-0209-02 16:38
- 360 4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是我的问题指数被我买崩了 新艺777 09-0209-02 16:38
- 167 0 [国华退吧] 本周正式进驻国华主力借大盘调整恐慌性杀跌而已 平常心的清散人 09-0209-02 16:38
- 955 4 [棕榈油吧] SPPOMA:2025年8月1日-31日马来西亚棕榈油单产 棕榈油资讯 09-0209-02 16:38
- 1073 3 [财经评论吧] 阿维塔公布车辆迎宾专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38
- 122 1 [西藏药业吧] 垃圾股分红全部割回去还贴权 大A市场的韭菜 09-0209-02 16:38
- 120 2 [黄河旋风吧] 一天亏6.3万的日子怎么过 股友a0x3766777 09-0209-02 16:38
- 148 4 [华虹宏力吧] 两天跌了20个点, abc20010143 09-0209-02 16:38
- 67 0 [德创环保吧] @倍加洁难兄难弟 股友NGIjNA 09-0209-02 16:38
- 93 0 [沃尔核材吧] 27以上出,24以下吃进。太棒了! 股友cJIQkz 09-0209-02 16:38
- 74 1 [药易购吧] 人气全市场垫底,急需一个放量大阳线续命 交易有形 09-0209-02 16:38
- 123 2 [乾照光电吧] 别的板块跌这么多就是前期热点涨得多了,你是因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6:38
- 612 2 [天府文旅吧] 瘟桑啊 你肥你先吃吧 09-0209-02 16:38
- 154 2 [贵绳股份吧] 重组是他唯一的出路 股友8197l71n33 09-0209-02 16:38
- 650 10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以为买错,扇了自己两巴掌,今天怎么弥补误 虎鲸七皇 09-0209-02 16:38
- 365 5 [新华都吧] 虽然我也有新华都股票,但是放出天量,只能是主 炒股养娃儿y 09-0209-02 16:38
- 931 11 [ST司特吧] 国购重整报名截止到11月份,重整会不会贵州磷化 底部不慌高位别贪 08-3009-02 16:38
- 68 0 [A50期指吧] 已经双M顶了。。明天必跌。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9-0209-02 16:38
- 96 0 [同仁堂吧] 账上现金一大堆舍不得分红,抠晕了 小兔子发发财 09-0209-02 16:38
- 12131 10 [财经评论吧] AI电力需求引发行业命运转折 美国核电站重启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38
- 83 0 [ST豆神吧] 没有什么希望了,国家在教育身上没有多少钱投入 美好的苗颜花 09-0209-02 16:38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#创作扶持计划# 股友Eo52527198 09-0209-02 16:38
- 78 0 [赛意信息吧] …… 叭叭叭鹅鹅鹅 09-0209-02 16:38
- 101 0 [双汇发展吧] 继续买入双汇发展,远离某队操控的市场不让其赚 隆科多 09-0209-02 16:38
- 178 5 [伊利股份吧] 业绩这么好,你咋不涨啊 股海里的小石头 09-0209-02 16:38
- 285 2 [*ST皇庭吧] 你好,固态电池增资扩股方案什么时候发布公告? *ST皇庭股友 08-1509-02 16:38
- 90 1 [徐家汇吧] 头顶三柱香不死也神伤!!! YyDS 09-0209-02 16:38
- 64 0 [容大感光吧] 牛市捂住股,是啊,一天明都跌完了 辉煌牛牛 09-0209-02 16:38
- 109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近期走势强于大盘,板块内部分公司业 努力的广汁 09-0209-02 16:38
- 79 0 [中国中铁吧] 这股如果大涨?牛市快结束了 股友0u90775E32 09-0209-02 16:38
- 90 0 [XD紫金矿吧] 鸟儿的唱空知识点都在期货上加油 稳扎稳涨 09-0209-02 16:38
- 91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榜明天不高开就是不及预期 尘心闯股市 09-0209-02 16:38
- 158 3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完犊子,我是奔着涨停来的,17.38半仓进来的 金麟府 09-0209-02 16:38
- 99 0 [华测导航吧] 想融资的公司股价没戏,20日均线下再来 redhotbullok 09-0209-02 16:38
- 137 1 [信达证券吧] 东财复权后股价2000多,信达实打实的不到20,区 在武汉炒股养家 09-0209-02 16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