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4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挂了10.80进,给不给? 苏格兰岛民 09-0209-02 18:07
- 69 0 [西部黄金吧] 明日我赞助一手,看着谁都不是吃素的主 堆金利市的白沉香 09-0209-02 18:07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//@拳治聋:韭菜大部队来咯 心齋坐忘逍遙遊 09-0209-02 18:07
- 142 1 [康盛股份吧] 都收到短信了吧? 财富秘密CEO 09-0209-02 18:07
- 479 2 [胜利股份吧] 重磅:周三分时走势标准答案出炉!可以做两个T Hcc画线哥001 09-0209-02 18:07
- 175 2 [天沃科技吧] 一个个得都是大明白,补缺,大盘有缺口,个股有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8:07
- 151 2 [金发科技吧] 可惜的散户筹码………… 刻苦钻研滴神算 09-0209-02 18:07
- 186 4 [中电鑫龙吧] 牛市没有只跌不涨的票,何况中电也是前期人气股 初见龙头 09-0209-02 18:07
- 270 18 [绿发电力吧] 握紧、买入、排好队! 兵丁甲 09-0209-02 18:07
- 83 0 [南方精工吧] 上午绿的发慌,还以为今天又要凉了 橙子好吃丶 09-0209-02 18:07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能不能涨停 套你们没商量 09-0209-02 18:07
- 143 0 [嘀嗒出行吧] 这股牛逼 整点点零花钱 09-0209-02 18:07
- 80 0 [创业板指吧] 关注德股DAX指数走势,已清仓,等待重开的机会 怒斥狗托 09-0209-02 18:07
- 93 0 [宁波东力吧] 股吧里挺热闹 爱吃肥牛伯伯 09-0209-02 18:07
- 82 0 [步步高吧] 新增海棠秋叶概念 数字人民 09-0209-02 18:07
- 95 0 [兆易创新吧] 你是强者 哈哈大笑8881 09-0209-02 18:07
- 166 0 [飞马国际吧] 老实说,今天这根线不像,但是量要注意,今天遭 常胜不败慧眼郎君 09-0209-02 18:07
- 403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禾川科技,拥有完美的人形机器人。8月26日,禾 有耐心的黎航18 09-0209-02 18:07
- 700 12 [宏润建设吧] 今天公告给力啊,怪不得这两天测压力位今一天测 feng4680 08-2609-02 18:07
- 99 3 [胜宏科技吧] 割肉了,大铁开始 基民xJsYeI 09-0209-02 18:07
- 138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终于赢利了,港股通进来1个月套了1个月,真折磨 悠着点保住本金 09-0209-02 18:07
- 845 8 [中文在线吧] 实在忍不住又进来啦,希望这次也别让我失望 包容地神雕 09-0209-02 18:07
- 9662 53 [璞泰来吧] 璞泰来(603659)龙虎榜数据(09-01) 璞泰来资讯 09-0109-02 18:07
- 90 1 [上海电气吧] 都说对上海电气沉住气,现在想起来,出了它该有 股友572Y25E810 09-0209-02 18:07
- 137 1 [启明星辰吧] 沪指2023年底到现在涨了900点,启明星辰同期跌 韭菜的救赎一年 09-0209-02 18:07
- 1468 1 [三维通信吧] 9.2复盘 一直说防守,现在说进攻 庐山中大道 09-0209-02 18:07
- 159 4 [沙特ETF南方吧] 今天被骗进来的人,明天一个别想跑 基民z0IM1X 09-0209-02 18:07
- 208 6 [长亮科技吧] 华西证券投顾于8月26号推荐的这个票,害老子亏 风中的云的blog 09-0209-02 18:07
- 91 0 [盛和资源吧] 我宣布这个已经废了。 尽职的董芸菲 09-0209-02 18:07
- 363 2 [中青旅吧] 明天能涨一个点吗 稳定性感 09-0209-02 18:07
- 193 4 [鲍斯股份吧] 工业机母不强势涨停,干偷鸡摸狗,上面筹码还是 千股财 09-0209-02 18:07
- 79 0 [和而泰吧] 还要减持 中国股市001 09-0209-02 18:07
- 94 0 [天宸股份吧] 今天异动 ddjok 09-0209-02 18:07
- 3136 8 [新国都吧] 新国都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2.75亿元 拟10派3元 新国都资讯 08-3109-02 18:07
- 239 0 [豫光金铅吧] 云南这个比豫光金铅高太多了 散户亏得呱呱叫 09-0209-02 18:07
- 98 0 [金现代吧] 在下跌两天,可以进来博小反弹 明智的冉楠莉 09-0209-02 18:07
- 140 0 [华夏新锦绣混合C吧] 这个时间点,可考虑左侧布局到沪深300指增里$摩 灵动机敏的魏莉 09-0209-02 18:07
- 80 0 [拓普集团吧] 200 价值总会回归 09-0209-02 18:07
- 100 0 [平高电气吧] 16.6走了,做了一圈cpo今天利润会吐卖了,回头 白小纯音乐剧 09-0209-02 18:07
- 84 0 [永顺泰吧] 钱多没地方亏的韭菜可以买套,永不顺阴跌又要开 福来福往来 09-0209-02 18:07
- 100 0 [华友钴业吧] 直接受益美联储降息,15贝不到的市盈率,你干卖 股友F5x6795265 09-0209-02 18:07
- 93 0 [南方路机吧] 哈哈哈,拼多多的粉们感觉咋样? 相信鑫光 09-0209-02 18:07
- 94 0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超级垃圾股! 股友d757i36623 09-0209-02 18:07
- 334 1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科技(300763)走势预测,短期,在68.42受 羽化2219 09-0209-02 18:07
- 130 0 [嘀嗒出行吧] 这股牛逼 整点点零花钱 09-0209-02 18:07
- 97 4 [小型纳指吧] 地球上都集中在珠马朗妈峰了,至少在西藏高原。 笑侃股海 09-0209-02 18:07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行情回调,看来可以跟一波,$摩根新兴 基民19Qm905173 09-0209-02 18:07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套你们没商量 09-0209-02 18:07
- 84 0 [中交设计吧] 这货还有盼头吗?伤心的很 要长hong稳赢呀 09-0209-02 18:07
- 97 0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股票全线大涨,全国欢呼 跟着我赚钱拉 09-0209-02 18:07
- 105 2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什么鬼,天天跌,ST都没有你这么无耻 股友6PCQJL 09-0209-02 18:07
- 88 1 [德生科技吧] 今天全部割肉清仓了啊,扎心了 开放的胡汉三 09-0209-02 18:07
- 327 3 [文投控股吧] 怎么长的上影线,有股神能分析出来什么吗,能预 清逸灵动的任晨光 09-0209-02 18:07
- 591 9 [昆仑万维吧] 中报点评:亏损幅度环比缩窄,海外业务及AI商业 昆仑万维资讯 09-0209-02 18:07
- 106 2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就是个穷逼 瑞千秋 09-0109-02 18:07
- 217 6 [焦作万方吧] 以后还得比谁绿色,三门峡的氧化铝用的是独家优 浪迹天涯措杂谈 08-2609-02 18:07
- 122 3 [焦作万方吧] 此股调整多日、有必上潜力 qsz477 08-2909-02 18:07
- 2073 14 [完美世界吧] 百亿异环 喂大殖子史 08-2809-02 18:07
- 79 0 [拓普集团吧] 这个月能到200块 价值总会回归 09-0209-02 18:06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牛气冲天 就要稳步上升 09-0209-02 18:06
- 183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非机构的流通股只有20%。今天的实际换手率应该 股友9TLWxP 09-0209-02 18:06
- 95 0 [中兴商业吧] 今天能红就可以了 向上的汤亦凡 09-0209-02 18:06
- 274 1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这个是长债还是短债 灵巧的鲁越柏 08-3109-02 18:06
- 87 0 [汇嘉时代吧] 最好是震荡上涨,使劲震震这些涨了看涨跌了看跌 神皇万马 09-0209-02 18:06
- 280 1 [美团-W吧] 【宇树科技宣布将在四季度提交IPO申请】财联社9 幽默地艾维斯 09-0209-02 18:06
- 203 3 [中成股份吧] 什么情况?查了一下板块,都没有涨啊! 红三羊 09-0209-02 18:06
- 120 1 [富临精工吧] 感谢富临今天救我 天天吃肉88 09-0209-02 18:06
- 233 3 [曼卡龙吧] 没有白关注,今天回了一口血,明天依然有戏唱故 股友D6668K3011 09-0209-02 18:06
- 450 1 [国安达吧] 这人说的很实在;不会在此见底;跌到19块就可以 小虾米简凡 09-0209-02 18:06
- 102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#晒收益# 会会会会同 09-0209-02 18:06
- 94 0 [海亮股份吧] 此股是我亏得最多的票,买了几轮,每次都亏,删 身在股市好修行 09-0209-02 18:06
- 103 0 [天沃科技吧] 明日N字反包 大懒虫啊 09-0209-02 18:06
- 477 0 [三维通信吧] 没必要贪涨停啊,八个点就卖了,如果有要封板的 股友25597MV251 09-0209-02 18:06
- 631 1 [成飞集成吧] 明天就看你了 蒙古上单霸主 09-0209-02 18:06
- 393 1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(002536)深度分析报告:从汽车热管理龙 股友79u2729f76 09-0209-02 18:06
- 246 6 [寒武纪吧] 怎么搞的,明明看到主力用那么大的力,还是没把 向前冲出 09-0209-02 18:06
- 302 0 [XD广日股吧] 广日股份: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广州工 XD广日股资讯 09-0209-02 18:06
- 86 0 [锦富技术吧] 机器人? 股友sbUVg7 09-0209-02 18:06
- 82 1 [捷佳伟创吧] 卖了就滚远一点不要来说三道四涨跌和你没关系 n608013756817706 09-0209-02 18:06
- 406 2 [全聚德吧] 四次都过不去,你看 乱花渐欲1988 09-0209-02 18:06
- 949 6 [南方精工吧] 34.9的本,就这样洗出去了 la圾拓维 09-0209-02 18:06
- 187 4 [华东数控吧] 哎,我昨天亏了十来个点走的,今天涨停了,谁能 往事再回首 09-0209-02 18:06
- 1974 29 [鹏博士3吧] 博士上市了。基本上把老三板还剩余的资金,全部 直到遇见你 09-0109-02 18:06
- 9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目前来看消息面影响已经基本走完,从走势上 秦璐970190254 09-0209-02 18:06
- 87 0 [中国卫星吧] 这卫星放的都到太空了一时半会回不了本了 cdkjsgzt 09-0209-02 18:06
- 207 8 [东港股份吧] 拿捏!大家不要怕!是技术调整! 笑而不语6589151 09-0209-02 18:06
- 771 5 [垒知集团吧] 一点不慌不卖就不会亏钱。 满仓天才 09-0209-02 18:06
- 923 9 [苏大维格吧] 我想去楼上天台冷静一下,这个明显是骗炮的,忽 请叫我余同学 09-0209-02 18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