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躺平啦 美丽的木易女士 09-0209-02 18:06
- 1126 9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亏了8个有余,但小屯屯是亏的最少的,盛屯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09-0209-02 18:06
- 122 2 [尤洛卡吧] 9月可能是补涨补跌的天下,最后一波诱多增量资 卡哇一 09-0209-02 18:06
- 87 0 [卧龙电驱吧] 好榜,吉视那边之前也全是拉萨,第二天直接涨停 敢作敢当的池小白 09-0209-02 18:06
- 84 0 [迪阿股份吧] 明天33 我要活得比庄家久 09-0209-02 18:06
- 91 0 [和而泰吧] 还剩多少股没减持 中国股市001 09-0209-02 18:06
- 76 0 [*ST节能吧] 和你们观点相反,我觉得抛压枯竭后反弹信号初现 强势进入股市 09-0209-02 18:06
- 90 0 [白云机场吧] 都在看空?那明天就收阳 麦噹噹Ip 09-0209-02 18:06
- 104 1 [澜起科技吧] 形态已废 悠哉炒股 09-0209-02 18:06
- 100 1 [三六零吧] 总感觉有很大的雷这么大的牛市不涨不知道为啥 冷静的鹰 09-0209-02 18:06
- 118 2 [东方财富吧] 小散太多了,这轮行情跟牛市旗手没关系了…… 陶子和东瓜 09-0209-02 18:06
- 120 0 [金城医药吧] 金城医药:,公司持续关注新型烟草领域,根据市 股友3DK1234567 09-0209-02 18:06
- 95 0 [西菱动力吧] 明天无人机酷酷飞,西菱酷酷涨 股友95d2036R95 09-0209-02 18:06
- 84 0 [*ST南置吧] 别人不敢买就要加仓干中国电建控股百分之40 爱理财的小韭菜哈 09-0209-02 18:06
- 104 2 [朗科科技吧] 还好31元全出今天进了三层仓位打个底仓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0209-02 18:06
- 997 8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到出公告时间了吧,不会直接宣布停牌吧 西门吹水帮你吹 09-0209-02 18:06
- 90 0 [*ST赛为吧] st瑞和已经6元以上了,赛为却变成了僵尸。 蕙质兰心的赵虔 09-0209-02 18:06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调整,创新药唱戏 爱思考地史都华德 09-0209-02 18:06
- 275 6 [汉威科技吧] 赶紧抢筹啊,明天一字板 我是余哥助理009 09-0209-02 18:06
- 426 1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请问为啥不能定投了? 基民331m9C9277 09-0109-02 18:06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荀玉根担任国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、经济研究所 GPLP 09-0209-02 18:06
- 109 0 [沪硅产业吧] 不到40你能金蝉脱壳吗 JZFYLH 09-0209-02 18:06
- 156 1 [中铁特货吧] 高低切换真的来了,可惜铁路板块新多资金选择主 牛股难骑888 09-0209-02 18:06
- 97 0 [中石科技吧] 前几天26手,天天跌停卖出几手,今天还剩3手, 燕山夜话2 09-0209-02 18:06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这排名也太靠后了 龙腾吟 09-0209-02 18:06
- 91 0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卖早了,75.81清仓,挂75.38没接回来 一枚老韭 09-0209-02 18:06
- 82 1 [天普股份吧] 羡慕里边的人 都进场了吗 09-0209-02 18:06
- 772 5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(002429.SZ)的BOSA器件主要应用于光 财侦探 09-0209-02 18:06
- 81 0 [绿庭A5吧] 没有人知道绿庭投资这几年投资了什么公司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0209-02 18:06
- 104 0 [晨曦航空吧] 折价20%,这么不看好吗 股友L5V3250161 09-0209-02 18:06
- 95 0 [太极集团吧] 牛市与太极药业无关,还有一跌 股友HY22963523 09-0209-02 18:06
- 103 1 [石化机械吧] 一进来就被毒打。 我是_条狗 09-0209-02 18:06
- 113 1 [海立股份吧] 暗盘流入3.15 在追涨杀跌抽自己 09-0209-02 18:06
- 112 2 [普冉股份吧] 尾盘卖271手的,是除生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8:06
- 565 14 [乾照光电吧] 哪位大佬分析一下这走势,该怎么办呀 你是那个最靓的仔 09-0209-02 18:06
- 103 0 [木林森吧] 私募操盘内部人都赚钱了 股友71l8d09755 09-0209-02 18:06
- 90 0 [赞宇科技吧] 今天的日K线有点意思 基民085Z599O02 09-0209-02 18:06
- 364 0 [佳兆业集团吧] 佳兆业:境外债务重组生效日期预计于9月底正式 佳兆业集团资讯 09-0209-02 18:06
- 81 1 [共创草坪吧] 不急,再洗两天 天水地 09-0209-02 18:06
- 92 1 [口子窖吧] 真无语早上9点45分全仓35元17分,套在今天最高 雄起新钢股份 09-0209-02 18:06
- 175 1 [南山智尚吧] 千台绳驱机器人订单自己品跟它有没有关系 翡翠满斗de柯镇恶 09-0209-02 18:06
- 558 7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不知对错,先走为敬,谢谢科达 好运始终站在我这 09-0209-02 18:06
- 271 5 [汇顶科技吧] 主力,给我个面子,明天反包五个点。我就继续给 风风风清扬 09-0209-02 18:06
- 252 11 [融发核电吧] 8.35的还有吗 有耐心的孟晖3 09-0209-02 18:06
- 200 3 [三花智控吧] 这票特别适合做T的,盘中每天波动3-5个点。我又 独立的君风灵15 09-0209-02 18:06
- 822 0 [农银策略精选混合吧] 机器人概念近期走势强于大盘,显示出一定的吸引 凌波888 09-0209-02 18:06
- 3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今日加仓,亏 巴菲琞 09-0209-02 18:06
- 119 0 [东港股份吧] 这垃圾是不行,上周五我卖的精锻科技,今天水下 股友w20Uyh 09-0209-02 18:06
- 124 0 [长白山吧] 利好发出来了就是利空,明天看跌,涨这么久明天 股友7g86718H32 09-0209-02 18:06
- 189 0 [泸天化吧] 公司全面部署2025年全国“质量月”活动 泸天化 09-0209-02 18:06
- 86 0 [汉桑科技吧] 关注工业母机吧 股友p3073e5092 09-0209-02 18:06
- 132 0 [云南锗业吧] 近期发一系列利好,就是为了庄家出货! 股友1972391iK9 09-0209-02 18:06
- 124 2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已经梭哈,明天涨停,谁来了也改变不了! 空仓保命躲大跌 09-0209-02 18:06
- 140 1 [和林微纳吧] 芯片测试设备国产替代是大趋势,和林微纳作为细 咖啡甜心 09-0209-02 18:06
- 295 2 [XD健康元吧] 600380今天14.05卖出 盆满四海的祖千秋 09-0209-02 18:06
- 730 8 [英唐智控吧] 不可替代的国产替代 温泉的水 09-0209-02 18:06
- 8306 5 [财经评论吧] 贝森特:特朗普或在今秋宣布美国住房紧急状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8:06
- 118 1 [蓝海华腾吧] 就怕明天反弹,它补跌 黑了黑了 09-0209-02 18:06
- 302 15 [焦作万方吧] 不经一番寒彻骨,怎得梅花扑鼻香,坚定持有,必 股友13k2E70388 08-2909-02 18:06
- 85 0 [蔚来吧] 还是做不到吗,斌子 查理zz 09-0209-02 18:06
- 140 4 [ST合纵吧] 能不能一阳窜三阴 海洋淘宝 09-0109-02 18:06
- 114 0 [一鸣食品吧] 买一鸣食品股票,就是买放心!它作为农业产业化 股友09c8131Z87 09-0209-02 18:06
- 88 0 [洋河股份吧] 你好我是洋河的一个小股东,我们苏南前几年洋河 洋河股份股友 08-2309-02 18:06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随便查没问题 茶烟的剑魔 09-0209-02 18:06
- 89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涨停了 知行合一安心交易 09-0209-02 18:06
- 84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小盘股外资投资的呢,继续努力呀,还会红起来的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0209-02 18:06
- 94 0 [三六零吧] 真是垃圾这个出去玩了一圈吃了四五十个点你还在 有进取心的程沛15 09-0209-02 18:06
- 82 0 [津荣天宇吧] 减持结束了。 霸气飘红 09-0209-02 18:06
- 114 0 [大华股份吧] 沧海一声笑,滔滔两岸潮,cpo已逝,接下来有请a 看空思维做大a 09-0209-02 18:06
- 286 0 [浙江荣泰吧] 【浙江荣泰回应特斯拉与某机器人龙头供应商会议 GPLP 09-0209-02 18:05
- 117 2 [三只松鼠吧] 奉劝一些的家伙,不要在这里晒资产,晒交易单, 船到河直状元浪 09-0209-02 18:05
- 197 7 [冀中能源吧] 高低就是没有人买这个股啊 波澜不惊33 09-0209-02 18:05
- 94 0 [奋达科技吧] 明天高开高走一字板 雷厉风行的征鸿5 09-0209-02 18:05
- 108 0 [茂硕电源吧] 昨天挂的10.18隔夜单才亏1毛不到,今天下方支撑 当韭菜的那些日子 09-0209-02 18:05
- 106 0 [比亚迪吧] 还有什么利空,狗子们继续怼啊...利空出尽的话 天生我才必有财 09-0209-02 18:05
- 163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] 国家队加仓化工释放什么信号 三冬似夏 09-0209-02 18:05
- 84 0 [艾芬达吧] 天天陪跑啊 新人112233 09-0209-02 18:05
- 214 0 [凯迪股份吧] 凯迪股份周二涨停点评及盘前分析凯迪股份周二再 超短爱做T的姐 09-0209-02 18:05
- 112 0 [中信海直吧] 这大垃圾 cdkjsgzt 09-0209-02 18:05
- 99 0 [长药退吧] 原计划4.21加仓,看他及断创新低,直接减仓!留 巴恩斯基 09-0209-02 18:05
- 75 0 [小型纳指吧] 头部的位置 股友n0968B1107 09-0209-02 18:05
- 92 0 [豆粕吧] 多豆粕十一月前不能空,销售旺季 股友683oF30621 09-0209-02 18:05
- 96 0 [昊志机电吧] 好一个金针探底 C奉天承运 09-0209-02 18:05
- 88 0 [蔚来-SW吧] 在120亿前面加个-负120亿 腾腾涨 09-0209-02 18:05
- 82 0 [莱宝高科吧] 昨天融资4208万 自由的杨韶华1 09-0209-02 18:05
- 82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的主力都没撤退,大盘吓坏了 守株待兔的旺旺 09-0209-02 18:05
- 122 1 [德科立吧] 听说有利空明日一字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8:05
- 715 8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一字板了。 摸爬滚打抓龙头 09-0209-02 18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