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中安科吧] 为了拍卖也拼了,降股价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0209-02 18:51
- 214 1 [国际实业吧] 大股东真金白银搞定增,等于用行动看好公司未来 股友28U39f3016 09-0209-02 18:51
- 571 3 [金钼股份吧] 今天国内各种钼价如何了 股友qmXUzi 09-0209-02 18:51
- 289 8 [*ST亚振吧] 做做小T也蛮好的,把成本降到10元以内,高开就T 甜甜的柚花茶8 09-0209-02 18:51
- 300 8 [合合信息吧] 翻遍所有A股股票,最后发现只有这只破股低点到 cfhuhdaidh8805 09-0209-02 18:51
- 868 0 [艾芬达吧] $艾芬达(SZ301575)$ 严守纪律1 09-0209-02 18:51
- 85 0 [绿发电力吧] 三天不破阳,明早让你们疯狂 饭钱RRnhdy 09-0209-02 18:51
- 81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套牢十个亿 不负梅花不负雪 09-0209-02 18:51
- 89 0 [长缆科技吧] 你不卖我不卖大家一起送外卖 静静静哥哥 09-0209-02 18:51
- 591 3 [浙江东方吧] $浙江东方(SH600120)$ 摩诃A 09-0209-02 18:51
- 91 0 [长盈精密吧] 的一沱 股友iSW6Q60460 09-0209-02 18:51
- 173 4 [久其软件吧] 会不会明天一字张婷 淡定的任京城1 09-0209-02 18:51
- 130 2 [科汇股份吧] 中报这么好不应该一点也不涨,如跌到16左右一定 爱炒股的老牛 09-0209-02 18:51
- 269 5 [兆新股份吧] 有没有大佬能不能告诉要怎么样才会有龙虎榜今天 起飞凡人 09-0109-02 18:51
- 143 2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跌幅太大,估计见短期顶了,今日还会继续大 勤奋的慕容昭 08-0809-02 18:51
- 262 1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早上跌停,下午拉回-5%,大长腿止跌行不行 流浪股市的小散 09-0209-02 18:50
- 102 1 [四川长虹吧] 香港长虹是四川长虹子公司吗? 有点北大荒 09-0209-02 18:50
- 294 3 [方正科技吧] 这个票我一直玩,涨了就减半止盈,跌了就加仓做 好的好的好的的 09-0209-02 18:50
- 99 1 [山鹰国际吧] 见顶的信号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8:50
- 455 3 [泰慕士吧] 资产2000亿的广州轻工集团入驻泰慕士,这么不值 股界修行的凡人 09-0209-02 18:50
- 111 1 [温氏股份吧] 温志芬就这格局?小肚鸡肠的货色!为了压那么几 股友0302p6720d 09-0209-02 18:50
- 86 2 [深科技吧] 公司该改名深科贱,别给深圳科技界丢脸了。 赶不跑的散户 09-0209-02 18:50
- 96 0 [ST兴化吧] 完了,明天估计要大低开调整个把月了 从不炒股只看热闹 09-0209-02 18:50
- 235 4 [步步高吧] 明天走正步,这不得步步高? 财富你要争取自由 09-0209-02 18:50
- 299 4 [新华网吧] 今年的利润增速保守估计能达到50%,上半年利润 汤姆的爸爸 09-0209-02 18:50
- 51 0 [中国能建吧] 今日怒涨一分太阳从西边出来了 唯有钞能力 09-0209-02 18:50
- 85 0 [鹿山转债吧] 这个怎么转股可以随时转股吗? 婀娜的曹言秋 09-0209-02 18:50
- 105 0 [南山智尚吧] 日线这条大长腿,还是那么丝滑 爱你一万多一点 09-0209-02 18:50
- 114 0 [ST唐邦吧] ST唐邦:第一大股东变更公告 ST唐邦资讯 09-0209-02 18:50
- 93 0 [永鼎股份吧] 我在11。5元 股友0tbqjF3740 09-0209-02 18:50
- 119 0 [海康威视吧] 涨的时候如蜗牛,跌的时候如瀑布,主力故意制造 股友C87G573986 09-0209-02 18:50
- 91 0 [ST星农吧] 只要大盘好了就可能会涨停板了,先拉开几块钱就 哎又涨停板了 09-0209-02 18:50
- 91 0 [雅化集团吧] 建议大家远离此垃圾,没有出头之日 股友qO0HOt 09-0209-02 18:50
- 105 0 [国轩高科吧] 买盘太牛了,明天继续起飞 msdandy上海 09-0209-02 18:50
- 82 0 [伊塔科技吧] 伊塔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伊塔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8:50
- 104 0 [海航控股吧] 大宗折价1.43,要奔143去咯 只看价格论证 09-0209-02 18:50
- 78 0 [捷创新材吧] 捷创新材:关于与全资子公司联合获得发明专利授 捷创新材资讯 09-0209-02 18:50
- 164 4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? 阿宝爱吃糖 09-0209-02 18:50
- 91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都不准卖,汪汪队柚子,都不准卖,发红包 跌跌跌跌你个头 09-0209-02 18:50
- 243 2 [富邦科技吧] 能预先押中5一10倍的股神还在吧里吹,真以为炒 股友706w51m652 09-0209-02 18:50
- 85 0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应该会缩三分之一的量 温柔娴静的谢南 09-0209-02 18:50
- 909 2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有条理的叶霖 09-0209-02 18:50
- 101 2 [拓维信息吧] 随便跌,等我其他解套来加仓 是星窈的 09-0209-02 18:50
- 1181 6 [特变电工吧] 都盼着特变能够大涨、特涨,安稳拿着,每年分红 择机介入 09-0209-02 18:50
- 877 8 [天山股份吧] 昨天一整天没有交易,空虚,失落今天手痒的不行 山雨竹 09-0209-02 18:50
- 760 10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谈一下,二季报和分红的问题 源源不断浪费时间 09-0209-02 18:50
- 111 1 [泽润新能吧] 玉树供应商? sdyy7799 09-0209-02 18:50
- 111 0 [中鼎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再来一波 一雨方知秋深 09-0209-02 18:50
- 208 1 [天弘医药创新C吧] 我又是冲进来高位站岗的小韭菜 基民彩虹姐姐 09-0209-02 18:50
- 93 2 [交建股份吧] 才刚刚开始,拿好筹码 神说貔貅 09-0209-02 18:50
- 99 1 [奥士康吧] 流出900万跌成这个鬼样? 股友950Z27373T 09-0209-02 18:50
- 547 3 [皖维高新吧] 这个数据对比,合适吗? 王德尔福 09-0209-02 18:50
- 133 0 [科伦博泰生物吧] 商业化势头可观,潜力管线稳步推进 科伦博泰生物资讯 09-0209-02 18:50
- 97 0 [步步高吧] 抄名字的又不是第一回,明天鸿运当头的时候,主 潇洒不羁的袁灵栋 09-0209-02 18:50
- 113 0 [精进电动-W吧] 站稳10块,目标就是20,上不去就只能做t了 股友18MH976212 09-0209-02 18:50
- 91 1 [达实智能吧] 376清仓了,不知道正确还是错了 大森林1979 09-0209-02 18:50
- 267 5 [江丰电子吧] 有研新材又要涨停了 星目的祝簫 09-0209-02 18:50
- 99 1 [隆基绿能吧] 大摩太急了,把想进货三个字都写在脸上了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9-0209-02 18:50
- 106 0 [京运通吧] 上合组织挂牌,成立能源部署 范蠡巴芒段鑫之徒 09-0209-02 18:50
- 129 1 [海南机场吧] 明天若在下跌,全部梭哈!如此大环境下如此价位 心态好就行了 09-0209-02 18:50
- 138 0 [皖通科技吧] Cann概念是啥东西呢,咋地没有啦 谦逊的齐恒松 09-0209-02 18:50
- 114 1 [华民股份吧] 明天全仓杀进!此股将进入主升浪 红高粱地 09-0209-02 18:50
- 109 2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么差?以为是王者,结果只是被大盘带动?? 悠闲的龚卓卓 09-0209-02 18:50
- 3885 0 [财经评论吧] 32家理财公司中报业绩全景扫描 部分机构净利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8:50
- 85 0 [掌阅科技吧] 哈哈啊哈哈 股友C173583A25 09-0209-02 18:50
- 89 0 [雅化集团吧] 建议大家远离此股,没有出头之日 股友qO0HOt 09-0209-02 18:50
- 98 1 [ST合力泰吧] 明天低开高走的概率大点 细腻的曹春燕 09-0209-02 18:50
- 170 1 [润达医疗吧] 虽然我天天骂圈圈,误导散户,坑蒙拐骗,浪费大 知行合一定要冷静 09-0209-02 18:50
- 228 7 [海新能科吧] 我的好儿孙子们,你们买卖的那点P事就不要发这 活力的洪怡萱 09-0209-02 18:50
- 99 1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5.95出一半 东财网友1348513640607880 09-0209-02 18:50
- 324 12 [多晶硅吧] 好像没发出来,浙商显示减7千多首不准吧,11和0 有幽默感的颜博5 09-0209-02 18:50
- 134 2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要是后期大环境不改变,以后利空大于利多 股友97T681R078 09-0209-02 18:50
- 84 0 [艾芬达吧] 让我中一签吧,两年了 茶园小丘 09-0209-02 18:50
- 83 0 [国科恒泰吧] 小飞,散户都没有实现各自的目标! 老猫钓鱼19742211 09-0209-02 18:50
- 446 5 [*ST易录吧] 这个走法,先看考验19.5支撑了。。。 活力的杜浚楚 09-0209-02 18:50
- 85 0 [艾芬达吧] 漕,永远都在陪跑! 道虽长行则至 09-0209-02 18:50
- 87 0 [博通集成吧] dior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8:50
- 385 0 [长盛电子信息主题混合A吧] 洗猪一个 多多养鸡王 09-0209-02 18:50
- 106 0 [牧原股份吧] 啥也不说了!一路长虹不下车! 最后一个环节抢劫 09-0209-02 18:50
- 98 2 [高斯贝尔吧] 下午轻松拉回来 机灵聪慧的岳韵鹃 09-0209-02 18:50
- 123 0 [镇洋发展吧] 不应该呀,像这种停牌前涨停,应该是早就说好的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8:50
- 106 0 [建霖家居吧] 再次站上去,再买……白忙活了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0209-02 18:50
- 80 0 [蔚来-SW吧] 120亿都有人买 腾腾涨 09-0209-02 18:50
- 440 2 [胜宏科技吧] 豆包消息。与特斯拉有合作。胜宏科技为特斯拉的 好奇的祝莉萍 09-0209-02 18:50
- 287 4 [厦门钨业吧] 100亿存货如果不卖出去,能算在每股业绩内吗 股友Ht6fYd 09-0209-02 18:50
- 164 10 [华测检测吧] 加仓良机 e路长虹 09-0209-02 18:50
- 715 15 [信达证券吧] 千万别动不动说出货了。好好想一想,牛市刚刚才 赚别人的钱要感恩 08-1509-02 18:50
- 406 2 [XD上海电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$华能国际(SH600011)$$华 红烧股 09-0209-02 18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