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中粮科技吧] 5.74到5.79有个跳空缺口如果不能持续向上肯定要 上海五天三板 09-0209-02 18:49
- 609 16 [华测检测吧] 既然来到这个市场,就快乐地玩股吧,别整天象个 业余一段 08-2909-02 18:49
- 125 2 [华胜天成吧] 都在做T,明天谁来接呢? 金山786 09-0209-02 18:49
- 123 1 [金田股份吧] 看了养家一句话,得人心者牛股所在,所以明天大 金铲铲之王 09-0209-02 18:49
- 120 2 [沪银吧] 我们开盘前会涨回去吗? 氧化一万金 09-0209-02 18:49
- 245 3 [博亚精工吧] 早盘是跟风工业母机的政策利好,结果跟风不成, 玄铁问剑2 09-0209-02 18:49
- 7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要起飞了吗?我是六一战士,么么哒 赌徒完蛋了 09-0209-02 18:49
- 974 16 [济民健康吧] 看见鑫多多一股没出,今晚能睡个好觉了,起码这 股友D10O067066 09-0209-02 18:49
- 316 6 [浙数文化吧] 连续发了几个帖子,聊了该股的情况。估计今天大 一马平川0315 09-0209-02 18:49
- 83 0 [新易盛吧] 昨天400,明天300。这是什么鬼 德行天下木林林 09-0209-02 18:49
- 93 1 [格林美吧] 垃圾产品也有金子哈哈 快速的哥靖娴 09-0209-02 18:49
- 126 1 [莱绅通灵吧] 莱绅通灵 雷疯了 09-0209-02 18:49
- 125 1 [工商银行吧] 这架势明天不会又下去吧 寂寞无敌 09-0209-02 18:49
- 553 1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主力净流出15个亿,都是谁接盘了? 八方纳福地晓彤 09-0209-02 18:49
- 160 0 [工银圆兴混合吧] 机器人产业处于发展期,技术不断进步。近期板块 SL星辰大海 09-0209-02 18:49
- 362 0 [海尔智家吧] 业绩靓丽,全球化卓有成效 海尔智家资讯 09-0209-02 18:49
- 111 1 [深桑达A吧] 科技创新|中电三公司斩获国际技能发展与技术创 真诚的某某某 09-0209-02 18:49
- 370 0 [邮储银行吧] 点评报告:储蓄代理费率调整推动业绩回升 邮储银行资讯 09-0209-02 18:49
- 68 0 [海印5吧] 说的好啊 九月奇迹Sansh999 09-0209-02 18:49
- 108 1 [佳都科技吧] 你够条件吗?你够个得儿,就去h上市,叽叽歪歪 主治臆想症 09-0209-02 18:49
- 138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832023田野,海南桂川鄂有大量果园及进口罐装生 支持小米京东华为强国 09-0209-02 18:49
- 982 6 [海阳科技吧] 给你们怀念这最后一下,感受一天主力的恶劣,要 基民ZZEXVS 09-0209-02 18:49
- 301 6 [旗滨集团吧] 6.45是压力位,今天能稳住真的非常给力,相信以 顺利的郝鸣晔 09-0109-02 18:49
- 94 0 [XD老白干吧] 弱股第一特征就是,别人涨时他在睡觉,别人跌时 江左新梅郎 09-0209-02 18:49
- 86 0 [华力创通吧] 在减持出货 大度的许显丽1 09-0209-02 18:49
- 104 0 [宁波港吧] 卖不了一点,业绩这么爆炸,现在就是压着不涨, 负责的许意澄 09-0209-02 18:49
- 106 0 [华工科技吧] 国内算力cp0龙头起飞开始 大吉任我行 09-0209-02 18:49
- 101 0 [西部黄金吧] 又跟着吃了大肉 股民lapzhdn0 09-0209-02 18:49
- 76 0 [漱玉转债吧] 买100股 古灵精怪的桌花4 09-0209-02 18:49
- 113 0 [道氏技术吧] 这笔投资比投资芯培森门槛高,可靠性高。强脑科 细心的夏展2 09-0209-02 18:49
- 92 0 [腾讯控股吧] 用学生充值的钱替国际资本接盘 市场纠正大师 09-0209-02 18:49
- 102 1 [广汽集团吧] 自主有纯电,增程,纯油,插电。智驾。合资。华 新概念牛市 09-0209-02 18:49
- 81 1 [富岭股份吧] 明天涨停 心远飞梦 09-0209-02 18:49
- 1392 7 [蓝思科技吧] $蓝思科技(SZ300433)$ YoYo428 09-0209-02 18:49
- 131 2 [华创云信吧] 哈哈哈!只要华创股吧开始一群人唱多!就要小心 牛大腿啊 09-0209-02 18:49
- 141 2 [*ST闻泰吧] 易中天跌关闻泰什么事?而且半导体消费电子大涨 牛顿也追高y 09-0209-02 18:49
- 195 3 [富瑞特装吧] 全球氢能伦敦峰会即将开启…尾盘会不会有异动? 乡无宁 09-0209-02 18:49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牛呢? 端庄秀丽的齐婷坤 09-0209-02 18:49
- 555 1 [海汽集团吧] 下来吧别装了,10块等你 低吸是铁纪 09-0209-02 18:49
- 111 0 [智明达吧] 定增价格相当于打九折,偏利好! 红龙2022 09-0209-02 18:49
- 93 0 [天邦食品吧] 今天天邦还是硬 富贵在天008 09-0209-02 18:49
- 104 0 [迈赫股份吧] 跌到26.6又涨回28算不算是积极信号? 股友35370n2z37 09-0209-02 18:49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长期低价股,难道想翻天 股友h2310x8876 09-0209-02 18:48
- 83 0 [安科生物吧] 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红财源滚滚 09-0209-02 18:48
- 101 1 [ST美晨吧] 尾盘进一千,明天应该能涨一点 有远见的青花晴19 09-0209-02 18:48
- 108 1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竞价提示兆新股份是低价股的新核心;山子高 大牛招财1 09-0209-02 18:48
- 125 4 [福星股份吧] 叫多的头晕脑胀吧,哈哈哈 心有善念 09-0209-02 18:48
- 227 0 [春秋航空吧] 春秋航空:春秋航空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 春秋航空资讯 09-0209-02 18:48
- 99 0 [山东矿机吧] 筹码集中,开启拉升模式 小菜鸡教我抄底 09-0209-02 18:48
- 149 0 [印度ETF-iSharesMSCI吧] 近期只能博反弹。 艾辣舞友 09-0209-02 18:48
- 125 0 [中广核技吧] 绝了,禁言啊! 毛巴马泰 09-0209-02 18:48
- 92 0 [艾芬达吧] 不要让我老是失望啊啊啊啊啊 股友77A1y85128 09-0209-02 18:48
- 205 0 [橡胶吧] 橡胶2601合约:橡胶今日呈现震荡走势。橡胶需求 时间复利研修班 09-0209-02 18:48
- 691 2 [梦网科技吧] [图片] A的一塌糊涂 09-0209-02 18:48
- 132 1 [*ST海华吧] 这个上市公司的股份感觉都被卖完了只剩下几个牛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8:48
- 147 2 [蓝思科技吧] 这么好的公司,涨幅不大,错杀了! 股友21p7682l95 09-0209-02 18:48
- 109 1 [宁波港吧] 上期所欧线集运主力合约涨超6%,现报1371.9点。 在海那边 09-0209-02 18:48
- 87 0 [豪威集团吧] 高端现在都没人用 大小俩疯子 09-0209-02 18:48
- 96 0 [张裕A吧] 只跟跌不跟涨的品类,真是恶心人的存在 life0177 09-0209-02 18:48
- 103 0 [海兰信吧] 做人要善良 小白快快成长 09-0209-02 18:48
- 92 0 [孩子王吧] 那些5%以下股东们的筹码多着呢,成本不超过5.77 牛市杠杠滴 09-0209-02 18:48
- 88 0 [拓邦股份吧] 我在托邦躲牛市 麦克阿封大作手 09-0209-02 18:48
- 98 0 [致远互联吧] 稳的一批,基本盘妥妥的 二级市场的金色传说 09-0209-02 18:48
- 101 1 [和而泰吧] 谈爱恨不能潦草 古稀程序员 09-0209-02 18:48
- 96 2 [利通电子吧] 看图形,明天一字涨停或者厂字拉停。 影子不追 09-0209-02 18:48
- 200 3 [博亚精工吧] 今天不是大盘拖累,有涨停的可能,明天起飞 李冠霆 09-0209-02 18:48
- 78 1 [R比特1吧] 忍无可忍割肉出局0.45买的跌到2毛买回来 股友0925q6837l 09-0209-02 18:48
- 233 2 [广安爱众吧] 个人想法,不喜勿喷。只要不ST,不退市,大盘向 笑戏红尘 09-0209-02 18:48
- 203 6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在永辉和大集之间选了你,真叫失望 石家庄今天我有空 09-0209-02 18:48
- 82 2 [华懋科技吧] 明天最后一跌 就你事多1331339000 09-0209-02 18:48
- 528 6 [海航控股吧] 政策支持,业绩改善,资产重组,自贸区封关,海 股友FBKfss 08-3009-02 18:48
- 122 2 [戴维医疗吧] 明天涨停 乐观豁达的霜白 09-0209-02 18:48
- 104 0 [药明康德吧] 强势票,今天受大盘拖累,明天反包今天的上影线 马年发发发 09-0209-02 18:48
- 104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还有10天,看二类会议反馈啥信息 股友w92K197330 09-0209-02 18:48
- 97 0 [科华数据吧] 涨多了,盈利多了的都跑了才跌成这样哎 股友26766iz185 09-0209-02 18:48
- 119 0 [平潭发展吧] 说个知识点这叫潜龙戏水后期看涨 勇敢的天水文12 09-0209-02 18:48
- 92 4 [寒武纪吧] 没事,散户接不了盘还有大批基民呢。 幸运的小姐姐 09-0209-02 18:48
- 205 6 [振华风光吧] 除了振华风光,还有低于2024年2月5日大盘2635点 科创梦想成真 09-0209-02 18:48
- 90 0 [中国电建吧] 一个破水电站套牢万千散户,这波最少套仨年 作手旧衣 09-0209-02 18:48
- 108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股看着阴气太重 股友RANDB16888 09-0209-02 18:48
- 98 0 [汇金股份吧] 15.8支撑位变成阻力位,明天能摸一下? n14302867952d15c 09-0209-02 18:48
- 106 0 [奥瑞德吧] 德子,用一个月时间下跌,两个月时间横盘,11月 命中注定富贵 09-0209-02 18:4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问了一下豆包 股友M790H79806 09-0209-02 18:48
- 101 1 [*ST南置吧] 那个什么捉妖师已经把吹南置的文章删了 国色天香的严丞楠 09-0209-02 18:48
- 235 1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今天跌停板了,外面有人都在说此股还要 xiexie113355 09-0209-02 18:48
- 207 9 [铜陵有色吧] 人心不足蛇吞象。 CC退居生活 09-0209-02 18:48
- 934 13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开盘可介入!预期今天进行起爆!大概率 股财神wzaa17 09-0109-02 18:48
- 180 3 [红旗连锁吧] 明天可能会涨十个点。加了五千股。支持加油。 股友TaW2Ig 09-0209-02 18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