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3 [ST百利吧] 机器人概念你没有吗 乐淘淘de连翘 09-0209-02 20:16
- 98 0 [农银医疗保健股票吧] $农银医疗保健股票$无语 股友w378709Y70 09-0209-02 20:16
- 9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看看换手率是真的高,对自己没一点点信心,基民 奋力拼搏de万磁王 09-0209-02 20:16
- 90 0 [小型纳指吧] 太牛了,真牛市 选择大于努力ii 09-0209-02 20:16
- 80 0 [博思软件吧] 这真是一个 大神探探 09-0209-02 20:16
- 121 0 [至纯科技吧] 盛美都是六倍了! Lihualonglifeng 09-0209-02 20:16
- 102 0 [吉视传媒吧] 报团股断板,假如明天继续连板,那么它会卡谁? 独特气质888 09-0209-02 20:16
- 94 0 [宋城演艺吧] 尾盘买入9000手,明天拉涨停 翡翠成金de孙悟空 09-0209-02 20:16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宏图大展 davids138 09-0209-02 20:16
- 96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厉害了,创新药高开又跳水,没想到港股创新药这 好运小富婆1 09-0209-02 20:16
- 97 0 [中航远见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不会是去接盘,cpo了吧 基民oVLbpw 09-0209-02 20:16
- 91 0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放量大跌,明天继续跌,涨个毛线! 基民971eA39780 09-0209-02 20:16
- 111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把稳定收益基金卖了,明天钱到账就加仓,倒 只玩北铜 09-0209-02 20:16
- 90 0 [太极集团吧] 继续跌 股友HY22963523 09-0209-02 20:16
- 112 0 [金发科技吧] 持股宇树,没五个涨停我不走 心态要好11111888 09-0209-02 20:16
- 103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这个位置相信不会久了 随缘5566 09-0209-02 20:16
- 111 0 [华东重机吧] 还有75%看涨,那还得跌 浩气的雷音 09-0209-02 20:16
- 92 0 [金鹰重工吧] 不知是鹰还是鸡!!!!!! zhouzhihong007 09-0209-02 20:16
- 212 7 [跨境通吧] 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买了这一只股买进来就跌。 简单回忆1969 09-0209-02 20:16
- 137 1 [四环医药吧] 盘也洗干净了老车大手笔回购千分之2.1的股票, 股友85a96092q2 09-0209-02 20:16
- 104 1 [胜利股份吧] 明天,标兵到位,胜利 没用的啊吉 09-0209-02 20:16
- 174 2 [新易盛吧] 不好!明天大资金都要往机器人流了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209-02 20:16
- 200 4 [深圳华强吧] 几天就被套了10个点了,是走是留,求大神指教 股友SyBqot 09-0209-02 20:16
- 100 0 [中国动力吧] 连股票价格都负增长的总经理还是早一点让位置? 经纬网络 09-0209-02 20:16
- 100 0 [特一药业吧] 还没学会游泳 n918113350522578 09-0209-02 20:16
- 96 0 [华统股份吧] 只做龙头的老头今天莫名其妙的买了你,还好你全 做龙头的老头 09-0209-02 20:16
- 586 19 [双一科技吧] 明天低开5点,全埋 hk1668 08-1809-02 20:16
- 100 0 [至纯科技吧] 这个老板格局太小了,哎 Lihualonglifeng 09-0209-02 20:16
- 92 0 [成都华微吧] 明天反包但是小散不要追! 笑吟吟地茉莉花 09-0209-02 20:16
- 66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明天撤,不能耗在这里了! 基民3ZNrL3 09-0209-02 20:16
- 327 1 [京能电力吧] 坚定看好 得失平常心 09-0209-02 20:16
- 404 9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肯定没有九天无人机。 股友53W070G781 09-0209-02 20:16
- 99 1 [中船科技吧] 明天你要是不红,就把第一个换了吧 轻松的褚缘双3 09-0209-02 20:16
- 365 6 [三维通信吧] 下午开盘必跳水,尾盘进,收盘跌4个点左右,明 股友YN9SRT2249 09-0209-02 20:16
- 301 0 [东贝集团吧] 一股没回购,骗了几千散户进来,笑死,哈哈哈哈 牛逼卡拉米 09-0209-02 20:16
- 92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受外围影响还是大哦,今天进明天要让你亏摇 去留天注定 09-0209-02 20:16
- 118 0 [大连热电吧] 一年了一直跌没完了?主力能赚钱? 股友2ny0820799 09-0209-02 20:16
- 248 8 [实益达吧] 买买买,马上连续涨停了。 剑邪姬朝天 09-0209-02 20:16
- 344 1 [光华科技吧] 为什么不同软件,显示资金净流入是不一样的?有 小章论股 09-0209-02 20:16
- 155 1 [XD方大炭吧] 今天5.02卖了,以为卖飞了,结果又回来了,不敢 老衲法号做空 09-0209-02 20:16
- 136 0 [澜起科技吧] 第一次回购还没完毕,第二轮还没开始,意味着还 安心读书 09-0209-02 20:16
- 151 2 [亿纬锂能吧] 大盘越千点,亿纬锂能没有跑过大盘,而且只涨了 耐心的冯思源 09-0209-02 20:16
- 94 0 [中粮糖业吧] 估计要调整要回到五日均线了 股友920K31v760 09-0209-02 20:16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仙人,啷个还是人气第一哦…我硬是遭得住 大A沉浮传奇 09-0209-02 20:16
- 113 2 [领益智造吧] 基本全仓,上个月利润一天被你干的差不多,牛批 相城路余哥9696 09-0209-02 20:16
- 96 0 [中海优质成长混合吧] 这是啥操作 基民TXka6Z 09-0209-02 20:16
- 273 0 [东鹏控股吧] 东鹏控股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东鹏控股资讯 09-0209-02 20:16
- 82 0 [巨轮智能吧] 开盘涨停板,一旦封不住涨停板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0209-02 20:16
- 104 0 [孚日股份吧] 哇塞好多看多的,这种股还有人看好是啥原因 轻风行 09-0209-02 20:16
- 297 3 [永艺股份吧] 永艺股份: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权 永艺股份资讯 09-0209-02 20:16
- 264 1 [天弘弘利债券A吧] 近一年不行,不知可否雄起来? 盼太阳西边出 08-1909-02 20:16
- 311 12 [海印5吧] 今天的量有点诡异,三倍量竟然没涨停。怎么一下 风风火火的入腊红 09-0209-02 20:16
- 250 5 [新华保险吧] 就想问问有没有上周五打板进的老铁?你们还好吗 金1刚1狼1 09-0209-02 20:16
- 1296 3 [基金动态吧] 9.2操作 | 牛市多急跌,机会来了,继续进攻 草根爱养鸡 09-0209-02 20:16
- 79 0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救大盘 你的号 09-0209-02 20:16
- 81 0 [中国黄金吧] 这都不配叫黄金股 wangcheng88 09-0209-02 20:16
- 159 2 [艾芬达吧] 全是小散中的,连我都中了,会不会破发 基民haccFr 09-0209-02 20:16
- 273 7 [玻璃吧] 9月2日东财持仓情况:玉米净多15745手,减多1430 君临天下先 09-0209-02 20:16
- 966 8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的露笑,会不会是昨天的青山纸业,走的很像 一戒狂屠 09-0209-02 20:16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挖领克09的底盘细节,备受好评的表现不仅来自调 坚强不屈的马智妍 09-0209-02 20:16
- 85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筑顶开始! 善思考的夏翔云 09-0209-02 20:16
- 275 1 [天弘弘利债券A吧] 市场行情风水轮流转,看长期吧 小五亦生 08-2709-02 20:16
- 88 0 [SkyAI Inc吧] Registration adding securities to prior Form SkyAI Inc资讯 09-0209-02 20:16
- 101 0 [锦州港A3吧] 老铁们,喜大普奔呀。到账了。应景儿呀!! 红心的肯德基 09-0209-02 20:16
- 135 1 [华胜天成吧] 我话放在这里,就凭华胜天成这个名字,明天必, usually2000 09-0209-02 20:16
- 283 7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20250902调仓的正确性评估 sangoking 09-0209-02 20:16
- 397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上午11:06分砸盘跑路的就是他了 回头是岸2026 09-0209-02 20:16
- 141 0 [集智股份吧] 集智股份是特斯拉机器人概念股,拿住就好,是间 苦大谷 09-0209-02 20:15
- 155 0 [吉恩5吧] 心怨 老虫虎 09-0209-02 20:15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了便宜筹码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同时也贬低了公 股友627xg53399 09-0209-02 20:15
- 148 1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与苏州科达有合作,期待 志龙哥哥 09-0209-02 20:15
- 130 2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不收5日线就死叉了 股友3913HN5832 09-0209-02 20:15
- 325 6 [焦作万方吧] 9月9日投票反对并购,收购价翻倍从159亿到319亿 鹰的智慧 09-0209-02 20:15
- 304 1 [汇添富中证生物科技指数(LOF)A吧] 垃圾!!!! 基民Acz2TK 09-0109-02 20:15
- 92 0 [沪金吧] 每天下午内盘收盘后,外盘开始下跌,直到晚上七 化工股雄起 09-0209-02 20:15
- 96 0 [天孚通信吧] 不要激动,盛行会有多大的牛?现在减仓一点都没 股友57056lt329 09-0209-02 20:15
- 1050 7 [金发科技吧] 景兴纸业间接持股宇树科技,买不到金发的来这里 谈股论经号 09-0209-02 20:15
- 121 0 [旷达科技吧] 受让方是不是合肥产投? 股友3993O251R6 09-0209-02 20:15
- 109 1 [长信科技吧] 业绩也没有亏损严重为啥这样 股友29N083K691 09-0209-02 20:15
- 101 2 [中国中铁吧] 跌一跌更健康↓ 骑上大牛股 09-0209-02 20:15
- 75 1 [步步高吧] 名字是可以,就是不坚挺 新的老韭财 09-0209-02 20:15
- 591 2 [恒宝股份吧] 六一也受不了坚持到最后也割肉走了,昨天涨停格 渔夫钓龙 09-0209-02 20:15
- 76 0 [汇量科技吧] 注意踩踏注意踩踏 基民byw197 09-0209-02 20:15
- 457 17 [东方新能吧] 有人2.46买的吗? 福星的单瑛 09-0209-02 20:15
- 188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现在可以进吗 a315478 09-0209-02 20:15
- 137 7 [金现代吧] 下午极有可能翻红封板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0209-02 20:15
- 141 4 [吉利汽车吧] 上帝啊,吉利到底怎么了,业绩大涨,股价却被所 才望斗金的项羽 09-0209-02 20:15
- 199 1 [天弘弘利债券C吧] 慢慢坐等这个就是需要耐心 勤奋的小熊 08-2909-02 2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