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2 [XD浙江鼎吧] 明天请你给力可以吗? 魔兽林呱呱 09-0209-02 20:13
- 265 7 [大华股份吧] 那帮唱空之人,还恶言骂买多的人,这些人来大华 股友Cq0tpD 09-0209-02 20:13
- 2004 3 [云南铜业吧] 风格在变,出了中报的小票可以开始参与参与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20:13
- 286 8 [长药退吧] 重仓,在这股上亏了40个点,31万。明白人指点一 玉马村民 09-0209-02 20:13
- 233 3 [光韵达吧] 激光武器,明天射向天空 甜蜜的范翔云 09-0209-02 20:13
- 152 0 [京运通吧] 躺尸派主力威武! 股友66N6335R89 08-2209-02 20:13
- 90 0 [国机重装吧] 补你跌吗 北方大雪里的狼 09-0209-02 20:13
- 91 0 [XD中国医吧] 蠢蠢欲动? 才望兴隆de说不得 09-0209-02 20:13
- 85 0 [嘉和美康吧] 这货会不会跌到10元以下? 业绩下跌就st 09-0209-02 20:13
- 86 0 [英伟达吧] 成长股的终点就是红利股 天涯拾荒 09-0209-02 20:13
- 99 0 [COMEX黄金吧] 目前黄金方向已经非常明确了~空仓的回撤3488附 雪baoxue16996 09-0209-02 20:13
- 114 1 [三变科技吧] 都是抖音天使的粉散吧 股友nL79067105 09-0209-02 20:13
- 136 1 [ST合力泰吧] 不知道什么情况,小顺子那边不能发内容了,没准 紫气东来269 09-0209-02 20:13
- 227 2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: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楚江新材资讯 09-0209-02 20:13
- 188 4 [星辉环材吧] 杰美特也是先涨一波,然后暴跌到八块八毛八,回 股友d7061z7296 09-0109-02 20:13
- 83 0 [深科技吧] 控坑行情? 股友392321T2l3 09-0209-02 20:12
- 117 0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今天涨那么好,你还是这死德行 小菠萝爱抄作业 09-0209-02 20:12
- 85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真特么牛,涨起来像蜗牛,跌起来像水牛 知止勿殆 09-0209-02 20:12
- 111 0 [伊利股份吧] 这三柱香烧的真的 克己无为 09-0209-02 20:12
- 332 3 [辽港股份吧] 不看好的,离开就是,话分两说,路分两边。看好 爱上薰衣草 09-0109-02 20:12
- 105 0 [弘信电子吧] 估计会去探30天线,而后启稳后放量则开始第二波 苕的日谷 09-0209-02 20:12
- 81 0 [万辰集团吧] 到底是利好吗? 春暖花开开开开开 09-0209-02 20:12
- 122 0 [骏亚科技吧] 明天继续下探 天山上的雄鹰 09-0209-02 20:12
- 70 0 [中航远见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的,涨的时候0.01,跌的时候却这么狠,还以为是 烈焰战斗机 09-0209-02 20:12
- 155 4 [东方通信吧] 今天如果收在1330上面一点点。那明天又是一个新 li05928808380 09-0109-02 20:12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大赚 你的世界多了一个我 09-0209-02 20:12
- 131 1 [建信新能源行业股票A吧] 废才 巴菲克炒股记 09-0209-02 20:12
- 427 6 [吉视传媒吧] 不知道大家明天怎么看吉吉国王的。个人看法:明 勤勉的公孙晨光 09-0209-02 20:12
- 119 3 [司太立吧] 跑吧,11.6几接 格里高尔 09-0209-02 20:12
- 94 0 [成都燃气吧] 明天一字板 润泽丫 09-0209-02 20:12
- 124 1 [中国海油吧] 没格局卖飞了,明天下来好吗 交易慢就是快 09-0209-02 20:12
- 118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过300的,大家都过,亚胜不可能不过的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09-0209-02 20:12
- 80 0 [英伟达吧] 盘前跌这么多 基民cZU9tx 09-0209-02 20:12
- 90 0 [COMEX黄金吧] 为啥你酷酷涨啊,准备涨到3800吗 泰达哒哒哒 09-0209-02 20:12
- 89 0 [中天科技吧] 该股散户太多,大盘多好,他也不可能涨。根本就 股友7I3O935519 09-0209-02 20:12
- 96 0 [胜利精密吧] 两个月进来7益。现在这么高要多少去填 红尘财富 09-0209-02 20:12
- 84 0 [海兴电力吧] 洗了那么久,就欠点火的。 唔打无把握的仗 09-0209-02 20:12
- 9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才是真正的牛市 日进生财的小王 09-0209-02 20:12
- 106 1 [上证指数吧] 都以为明天要大涨,看今天的情况百分之百大跌了 离大A股 09-0209-02 20:12
- 90 1 [华侨城A吧] 买一点试错 小菲菜1668 09-0209-02 20:12
- 176 1 [富国久利稳健配置混合E吧] 85天,今天全部清仓了,最近太不行了,涨一丢丢 做一个红帽子女孩 09-0209-02 20:12
- 163 6 [西宁特钢吧] 这货每天跌出新低啊这是要ST前奏啊 股友aAK0n1 09-0209-02 20:12
- 260 2 [珠江股份吧] ……从周K线上看,珠江只要能突破5.57元,其意 方凝x 09-0209-02 20:12
- 157 5 [北汽蓝谷吧] 明日过后,世界看中国!明日过后,请用实力来说 股友D337L32066 09-0209-02 20:12
- 91 1 [德福科技吧] 麻溜换铜冠这减持太可怕了 homo123 09-0209-02 20:12
- 166 4 [华纺股份吧] 人气直接飙这么快?看来很多人蠢蠢欲动 夹紧的A股 09-0209-02 20:12
- 70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…… 狼影寻财 09-0209-02 20:12
- 89 0 [金时科技吧] 最近也被套了,做你三次都是赚钱,等我 千倍实盘 09-0209-02 20:12
- 111 1 [英伟达吧] 现在英伟达的走势都是跟国内达链 淡泊之白果 09-0209-02 20:12
- 396 4 [三诺生物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欧洲市场推进顺利,CGM持续突 三诺生物资讯 09-0209-02 20:12
- 1624 2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在2025年9月2日及近期发布了一系列公告 狐狸糊涂的葫芦2023 09-0209-02 20:12
- 83 0 [领益智造吧] 能不能注销 股友01Fw008553 09-0209-02 20:12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所以注定散户是拿不走利润的,明白我说的啥意思 国运就是未来 09-0209-02 20:12
- 92 0 [赛微电子吧] 心累进来吃10个点 博诣博 09-0209-02 20:12
- 7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三倍做多晚上准备开仓 鸿运长存 09-0209-02 20:12
- 90 1 [道氏技术吧] 尾盘买了点,明天能吃肉吗 有魄力的好星心7 09-0209-02 20:12
- 345 5 [ST司特吧] 怎么搞得那么复杂,被别人贪污的钱追回来多少就 善良的凌禹3 09-0209-02 20:12
- 96 1 [中研股份吧] 有病你这个股 liudaqian000 09-0209-02 20:12
- 60 0 [INVESTMENT COMPANY PLC ORD 10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NVESTMENT COMPA资讯 09-0209-02 20:12
- 92 0 [玻璃吧] 国泰真是赢麻了 韭菜还没涨不能割 09-0209-02 20:12
- 274 7 [德创环保吧] 三板组的票,你们也敢去接飞刀? 陌上谁与歌 09-0209-02 20:12
- 108 0 [七一二吧] 712还在2800点位置!太了! n123413683399944 09-0209-02 20:12
- 93 1 [实益达吧] 明天8.2元以下有机会建仓3千股以内 剑邪姬朝天 09-0209-02 20:12
- 298 2 [嘉元科技吧] 嘉元科技: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 嘉元科技资讯 09-0209-02 20:12
- 290 0 [易瑞生物吧] 易瑞生物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 易瑞生物资讯 09-0209-02 20:12
- 203 6 [汇量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还是会收在15.3-15.5之间!!! 德阳中江徐翔哥 09-0209-02 20:12
- 1129 18 [德邦股份吧] 又继续加仓德邦,挂单15.83元左右买入德邦已经 小谢价值投资 09-0209-02 20:12
- 415 4 [中航远见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的净值为什么这么低,我们亲爱的王森经理还 基民HGVm01 09-0109-02 20:12
- 2486 3 [巨星农牧吧] deepseek粗略分析下猪肉板块的业绩增幅 股海涯女 08-3109-02 20:12
- 101 1 [旋极信息吧] 一群人又开始意了,天天做美梦,看不到潜在风险 A大东北决战冲锋号 09-0209-02 20:12
- 298 3 [恒宝股份吧] 哪位专业人士帮我解释下流出的27亿都是散户接的 趋势的力量跟随 09-0209-02 20:12
- 402 3 [华灿光电吧] 眼镜放气使用LED了。改成locs方案了? 细致的舒雯娇 09-0209-02 20:12
- 213 2 [ST司特吧] 你是给公司打电话的吗,信息准确吗 小败大于胜利 09-0209-02 20:12
- 157 1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今天会有一些波动,有没有上车的呢?话说之前也 人字拖穿一年 09-0209-02 20:12
- 275 1 [凯旺科技吧] 又买了 年年满腹的小燕子 09-0209-02 20:12
- 308 1 [玉禾田吧] 海目没有实盘全靠键盘侠的又一个有力的证据顺网 揭露海之沐光 09-0209-02 20:12
- 117 0 [英联股份吧] 历史最高23明天涨停后天涨停就突破新高了…… 股友c110X01622 09-0209-02 20:12
- 82 0 [网宿科技吧] 这个走势就像股票爆雷一样 书生赶考 09-0209-02 20:12
- 95 0 [南方中债7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的,9.2号严重偷吃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0209-02 20:12
- 658 0 [博时主题行业混合(LOF)吧] 呀,大盘疯涨的时候你长得像蜗牛,今天大盘跌0. 基民0Wj0Xz 09-0209-02 20:12
- 178 3 [白银有色吧] 70多亿流通股,大票啊 要不急 09-0209-02 20:12
- 400 2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(301292.SZ)的资本价值正处于技术壁 鹰眼量化 09-0209-02 20:12
- 96 2 [赛微微电吧] 这是什么k线 小白杜小白 09-0209-02 20:12
- 248 2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下午加了一点 平步青云冲上云霄 09-0209-02 20:12
- 207 3 [国科微吧] 股性比较差,上面都是个位数筹码,都不会动~ uuu93 09-0209-02 20:12
- 127 0 [富荣信息技术混合C吧] 从今天开始涨多跌多与我无关了 坚强的吕紫霜4 09-0209-02 20:12
- 94 0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能把今天跌的这1.6个点涨回来不,回本我就 三个字涨 09-0209-02 20:12
- 102 0 [新和成吧] 新和成首先不是热点板块,二:有业绩没宣传无人 股票创业 09-0209-02 2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