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没上榜啊 股友fX3kr6 09-0209-02 19:31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 龙马精神qiang 09-0209-02 19:31
- 90 0 [天风证券吧] 再等等,等你挣钱的时候我再来看看, 自信的乔枫 09-0209-02 19:31
- 125 1 [上纬新材吧] 第一天放出来,悠着点啊,十个点就行,明天继续 再赚叁千万就收手 09-0209-02 19:31
- 88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让我先跑,球球了 无良企业广某达 09-0209-02 19:31
- 62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$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$涨的少跌的多此基已失先 宁静致远628 09-0209-02 19:31
- 79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惊喜 股友lU67701250 09-0209-02 19:31
- 122 2 [天富能源吧] 这个货色真拉昆,偷偷摸摸拉一下就跑,留下韭菜 牛里牛器 09-0209-02 19:31
- 920 4 [山东药玻吧] 弟兄们,利好来了! 清新的章傲炳 09-0209-02 19:31
- 81 0 [*ST沐邦吧] 你们成本多少呢?我成本老高了 顶呱呱的史宾杜 09-0209-02 19:31
- 95 0 [徕木股份吧] 明白各种各样的的股票一泻千里603633也是一样嘻 魔鬼的套路 09-0209-02 19:31
- 99 2 [*ST东晶吧] 还是没有公告,是不是明天大盘大跌,东晶跟随破 相虚妄 09-0209-02 19:31
- 80 0 [五洲新春吧] 借着宇树明天应该还能顶 韭菜鸡蛋拌面66 09-0209-02 19:30
- 112 1 [太极集团吧] 看50元望100元,姐姐来了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-0209-02 19:30
- 238 4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还行,摸了下前高,说明资金还是想往上打的 pan坚持到胜利 09-0209-02 19:30
- 105 1 [金田股份吧] 明天十块钱可好? 黄河路南国投强总 09-0209-02 19:30
- 139 2 [中铁工业吧] 今天开始和工业相伴,每跌两个点加仓2000股,一 晴空万里9891 09-0209-02 19:30
- 190 4 [中百集团吧] 真是有病,6.52把东百出了,8.21追了你,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9-0209-02 19:30
- 2035 15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旗手大跌,没道理啊!朋友们,大家来挖一挖,券 朱家和 09-0109-02 19:30
- 103 1 [昆仑万维吧] 我昨天尾盘买的今天冲高没出,一觉睡醒有会落了 罗钱多多 09-0209-02 19:30
- 415 1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前海开源基金开奖——3000元奖池丨主动基金VS指 前海开源基金 09-0209-02 19:30
- 264 1 [玻璃吧] 【宏达观期】:玻璃2601合约9.2晚盘前布局玻璃 HDGQ107 09-0209-02 19:30
- 89 0 [友阿股份吧] 明天还会跌停吗? 半亩韭菜花 09-0209-02 19:30
- 123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王明旭,你跌起来一点不含糊 基民ZvifPV 09-0209-02 19:30
- 78 0 [小型纳指吧] 直接凉凉 股友9m78Z87085 09-0209-02 19:30
- 106 0 [成飞集成吧] 能不能飞起来、 桀骜不驯8888 09-0209-02 19:30
- 165 6 [赛意信息吧] 兄弟们,买横,买坑,不买竖。。。。都懂啥意思 fracke 09-0209-02 19:30
- 553 1 [正丹股份吧] 酸酐和酯类的价格和去年同期比回落多少 正丹股份股友 08-1509-02 19:30
- 95 0 [三花智控吧] 吗的早上看跌被洗出去了。结果下午结束涨3个. 涨涨涨涨涨ok 09-0209-02 19:30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市在 wflf123456 09-0209-02 19:30
- 423 0 [捷佳伟创吧] $捷佳伟创(SZ300724)$ 旺旺迅润商贸 09-0209-02 19:30
- 97 0 [中铁装配吧] 量化所为继续阴跌 独具慧眼的华佑超 09-0209-02 19:30
- 102 1 [英维克吧] 明天,又是一个跌停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9-0209-02 19:30
- 266 7 [天邦食品吧] 4月8号收市2.99元,9月2号收市3.02元。哈哈哈,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9:30
- 137 2 [南京港吧] 很硬今天 麒福1996 09-0209-02 19:30
- 73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$永赢鑫欣混合C$安心守护好,收获满满 山高路远些 09-0209-02 19:30
- 110 1 [艾布鲁吧] 今天托少了,叫买艾布鲁的也少了,发利好的也少 股友2q7907t252 09-0209-02 19:30
- 2078 3 [长城证券吧] 主力军来了 千年一点红 09-0209-02 19:30
- 122 1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本来就是半导体净化的,裴总完全可以收购芯 股友M4kYGX 09-0209-02 19:30
- 109 1 [百利电气吧] 散户朋友们注意了,看着走势是奔着五块去了,大 筹码不动我不走 09-0209-02 19:30
- 68 1 [凤凰传媒吧] 九月开盘就是天崩开局。这个月又是在少亏一点的 活下去是靠纪律 09-0209-02 19:30
- 797 31 [御银股份吧] 盈方微、宁波东力、3/13/13/1满C 鲁60 08-2209-02 19:30
- 88 1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亏了不该亏得钱 一招破万法 09-0209-02 19:30
- 85 0 [建业股份吧] 建业股份是好股票,肯定反包涨停 你是人间四月 09-0209-02 19:30
- 115 0 [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9:30
- 84 0 [蔚蓝锂芯吧] 17以下闭眼买 zxm7575 09-0209-02 19:30
- 85 0 [宜安科技吧] 老乡别走,后边还有 福星高照周伯通 09-0209-02 19:30
- 496 7 [*ST华闻吧] 一个笑话?其实很简单明了! 红了又红哥 09-0209-02 19:30
- 101 1 [富瀚微吧] 收盘价,沪语是吾要西切,切饱再有力道抬杠 细心的忆蓝湖8 09-0209-02 19:30
- 303 4 [江海股份吧] 不要幻想了,今天死透了,明天还有5个点以上的 股友0k0518G706 09-0209-02 19:30
- 127 1 [老板电器吧] 从医药和科技热点波动板块过来,老板在20附近震 迎牛而上666 09-0209-02 19:30
- 697 3 [新潮能源吧] 我想知道这个咋样了,什么结果 股友09007Gp251 09-0209-02 19:30
- 764 17 [捷捷微电吧] 最正宗的散户股,今年落后于半导体板块涨幅40% 金1刚1狼1 09-0109-02 19:30
- 81 0 [证券Ⅱ吧] 我看专家们都说大盘到顶了,吓死了。 股票翻倍王 09-0209-02 19:30
- 252 1 [华虹宏力吧] 明天涨停板!!!后天一字板,敬请期待。华虹公 东方财富家财富 09-0209-02 19:30
- 475 0 [新希望吧] $新希望(SZ000876)$ 夜雨12345 09-0209-02 19:30
- 95 0 [东阳光吧] 今天尾盘买的 股友857Y903a23 09-0209-02 19:30
- 93 0 [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发起式A吧] 今天大跌,无法避免,受大势影响。 迷人的舒梦香 09-0209-02 19:30
- 102 0 [亨通光电吧] 这是个好票,拿稳了 股友5Zug3e 09-0209-02 19:30
- 908 0 [百济神州吧] $百济神州-U(SH688235)$ smile青 09-0209-02 19:30
- 80 0 [润和软件吧] 周六周日的托去哪了呢,两天两个地板了 勿全仓抄底与北向 09-0209-02 19:30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参与参与,现在都没有红包了吗? 骑扬钵满的明世隐 09-0209-02 19:30
- 101 0 [永泰能源吧] 我的天呐干到300多名了 急什么慢慢来 09-0209-02 19:30
- 94 0 [*ST京化吧] 原来是混改要出逃 股友6T12131N82 09-0209-02 19:30
- 998 5 [顺丰控股吧] 其实一切都是有迹可循的,6/26发布港股融资的时 股友00tw257863 09-0209-02 19:30
- 1095 15 [西锐吧] 西锐5月22日的走法,巨星的粉丝可以参照,安慰 金蚂蚁168 09-0109-02 19:30
- 97 0 [中加核心智造混合C吧] 这个算力基,昨天开始建仓的,现在布局正当时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09-0209-02 19:30
- 100 0 [佳都科技吧] A股就是发利好!就是为了配合主力出货! 潜伏代号风筝2004 09-0209-02 19:30
- 100 0 [蔚蓝锂芯吧] 是好股的,没到爆发的时候 股友8637iY9789 09-0209-02 19:30
- 105 0 [鼎石资本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鼎石资本资讯 09-0209-02 19:30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你在我面前永远都闪闪发光,就像整个宇宙的星光 好奇的夏昭 09-0209-02 19:30
- 367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果敢之金牛座 09-0209-02 19:30
- 97 0 [久其软件吧] ,没有主力。喜欢讲故事,喜欢捣鼓房子,喜欢打 股友111Iy81316 09-0209-02 19:30
- 89 0 [R同济堂1吧] 删我贴没有用,,我可拉到0.15砸到八分归零 专业猎庄 09-0209-02 19:30
- 84 0 [沃尔核材吧] 大家慌不慌呀,反正我不慌 阿泽的看看 09-0209-02 19:30
- 101 2 [万通发展吧] 高位退潮,明天要是大低开就是一秒封跌停,只有 龙门大道南 09-0209-02 19:30
- 102 1 [海南瑞泽吧] 到2.8再补仓吧!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0209-02 19:30
- 104 0 [海南华铁吧] 好一个大拱门 顿悟九零三 09-0209-02 19:30
- 81 0 [华北制药吧] 好久不看你,怎么跌成这样 只做第一波 09-0209-02 19:30
- 81 1 [巨轮智能吧] 一日游 呼叫万手哥2 09-0209-02 19:30
- 268 2 [京东方A吧] 中线先看5元左右 老张家有儿女 08-3109-02 19:30
- 127 0 [平安瑞兴1年持有混合C吧] $平安瑞兴1年持有混合C$这持仓都还跌这么多 赚钱太难 09-0209-02 19:30
- 353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谢,留下的发财 加满仓加杠杆 09-0209-02 19:30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海外监管公告 药明康德资讯 09-0209-02 19:30
- 42 0 [BRUNNER INVESTMENT TRUST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RUNNER INVESTME资讯 09-0209-02 19:30
- 45 0 [ALLIANZ TECHNOLOGY TRUST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LLIANZ TECHNOLO资讯 09-0209-02 19:30
- 132 0 [上海电气吧] 明天大盘应该不会高开高走,如果这样后天就会有 赟之家商贸 09-0209-02 19:30
- 131 3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直接宝马变单车了 渡梦星河 09-0209-02 1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