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货纯属垃圾,涨的少,跌的多。 股友itjgQ2 09-0209-02 19:31
- 127 2 [天源迪科吧] 这个董秘太敷衍了事,回答股民问题基本没回要点 难得糊涂之一 09-0209-02 19:31
- 104 1 [奥瑞德吧] 今日老二集中竞价交易应该砸了一千万多手了 唐宋元 09-0209-02 19:31
- 586 7 [旋极信息吧] 量太大了,明天要跌了 吾言A 09-0209-02 19:31
- 92 2 [盈趣科技吧] 大家好!才来的新韭菜 体贴之山楂 08-2709-02 19:31
- 9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也是个猪拱狗上的烂白菜 蓝之梦101 09-0209-02 19:31
- 130 2 [爱施德吧] .好家伙,说它两句,竟然把我评论隐藏了 大灰灰10 09-0209-02 19:31
- 85 1 [深圳华强吧] 进来七天,天天挨刀 巴菲特附身把 09-0209-02 19:31
- 351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放量大跌!债市翻红,新手如何应对? 燕公子世无双 09-0209-02 19:31
- 108 1 [佳都科技吧] 这货刚卖明天一字板 惬意的苗亦凡 09-0209-02 19:31
- 190 3 [招金黄金吧] 为什么它港股招金矿业涨的不错这货死活不动 股友89r87z1806 09-0209-02 19:31
- 296 7 [奥瑞德吧] 人工智能,算力,稳定币,蚂蚁金服等天天利好, 股友60Rkmd 09-0209-02 19:31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真没想到东财云计算C近一年能这么猛,业绩直接 真真理财记 09-0209-02 19:31
- 904 0 [蔚来-SW吧] 香港恒生指数跌0.47% 科技指数跌1.22% 蔚来-SW资讯 09-0209-02 19:31
- 56 0 [药明康德吧] 海外监管公告 药明康德资讯 09-0209-02 19:31
- 144 0 [浙文互联吧] 牛市已过,浙文互联股价还停留在2000点上,再跌 机灵的何小达 09-0209-02 19:31
- 349 0 [中欣氟材吧] 高抛,低吸,今天走早了,不过已经很满意了 小德与葵花 09-0209-02 19:31
- 1197 3 [景兴纸业吧] 最便宜的宇树机器人概念股 谈股论经号 09-0209-02 19:31
- 175 2 [艾芬达吧] 我也中了第一次中,后面要怎么弄?求指教!谢谢 小姐姐好可爱 09-0209-02 19:31
- 205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儿兆新一,今天只能说就那样 股友1783Q45Q389 09-0209-02 19:31
- 168 0 [博时博盈稳健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破水平 基民8921Z6l920 09-0209-02 19:31
- 124 0 [睿创微纳吧] 睿创微纳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睿创微纳资讯 09-0209-02 19:31
- 97 0 [*ST节能吧] 这节能什么时候又被st了 赌一把幸福的筹码 09-0209-02 19:31
- 96 0 [炬华科技吧] 同志们,今天是最后一跌,拿住了。 股友U872222D33 09-0209-02 19:31
- 85 0 [电科网安吧] 卖公司喽,谁来买喽 股友a5fPyS 09-0209-02 19:31
- 102 0 [小型纳指吧] 大a输钱又输心 郁金香游戏 09-0209-02 19:31
- 137 0 [省广集团吧] 我看了下基本上的票最近几天都拉涨停板了,像华 火云股神 09-0209-02 19:31
- 85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开始一字 只买妖股股 09-0209-02 19:31
- 87 0 [歌尔股份吧] 明天能涨点吗 进取的赵衍慕 09-0209-02 19:31
- 155 0 [五粮液吧] 走过春夏秋冬,还是卖酒轻松,今年卖不动,明年 每天最新消息 09-0209-02 19:31
- 71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它们赚取b利的方法就是不c激散户的神经,让散户 圣诞树0510 09-0209-02 19:31
- 1505 6 [XD上海电吧] 20250902 华泰高新大道 09-0209-02 19:31
- 167 5 [西宁特钢吧] 主力垃红开始一点点回落卖出三分之一,砸下来后 微型散户 09-0209-02 19:31
- 313 7 [锡业股份吧] 明天破21元然后反弹,下周破20,调整目标19.5上 老练的柳麦克 09-0209-02 19:31
- 91 0 [爱建集团吧] 某音热推 雨雪若彤 09-0209-02 19:31
- 90 0 [劲嘉股份吧] 昨日版块大涨它没拉起来就表明弱势,今天下跌很 股友qx4E4z7448 09-0209-02 19:31
- 175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早上看它抗跌追进去了,估计没机会全身而退 仪态万千的夏心宇 09-0209-02 19:31
- 107 1 [晨丰科技吧] 新手炒股可能只关注价格,但老手会看成交量 旭热东升 09-0209-02 19:31
- 1212 5 [士兰微吧] 作为国内功率半导体首屈一指的企业,士兰微与阿 跟踪超级牛股 09-0209-02 19:31
- 313 0 [五洲新春吧] $五洲新春(SH603667)$ 爱微笑的高圆圆 09-0209-02 19:31
- 89 2 [国联民生吧] 满仓干,明天短线机!买买买 股友66L078i758 09-0209-02 19:31
- 92 0 [掌趣科技吧] 明天涨0.359 稳住稳住a 09-0209-02 19:31
- 80 0 [五洲新春吧] 明早直接挂46.23 劣质理工男 09-0209-02 19:31
- 248 2 [佳都科技吧] 哈哈,最大的利空来啦,还好今天跑啦发行H股, 换来换去 09-0209-02 19:31
- 273 6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应该登上1300以上~因为大摩说寒武纪会 股友2502LV2835 09-0209-02 19:31
- 104 0 [九典制药吧] 三期新药出报告了居然不涨?人家三期临床刚刚开 魔鬼的算盘 09-0209-02 19:31
- 148 4 [中创智领吧] 十块钱成本你们看着来吧 有洞察力的温禹5 09-0209-02 19:31
- 85 1 [古井贡酒吧] 会跌到140?100股亏3000?1000股亏3万?1万股亏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9:31
- 80 1 [深圳华强吧] 万万没想到被华强套牢 晴空的郑玮 09-0209-02 19:31
- 247 3 [重庆钢铁吧] 现在是3875兆帕,到了4000---4500兆帕。重钢才 股友3J07t07808 09-0209-02 19:31
- 107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主要财务指标: ccyvb 09-0209-02 19:31
- 110 0 [海博思创吧] 这么多现金流 云无期 09-0209-02 19:31
- 101 0 [汉缆股份吧] 相信你,马上会展现自己的 毛毛牛A 09-0209-02 19:31
- 95 1 [德创环保吧] 为啥炒股养家和T王会买这只股,接飞刀会挨收拾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9:31
- 206 3 [统一股份吧] 好名字让你续了一口气 刺我个透心凉 09-0209-02 19:31
- 131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行情震荡,创业板指今天宽幅震荡,$东财云计算 如姻123 09-0209-02 19:31
- 112 0 [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吧] 这货又调的什么仓,今天跌了2.07 股友93f0M10061 09-0209-02 19:31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应该是老基民了 我是黄河啊 09-0209-02 19:31
- 317 5 [厦门钨业吧] 明天开盘抢着跑路 张强枫 09-0209-02 19:31
- 499 5 [铜陵有色吧] 尾盘怎么一下拉3分是什么意思? 股友57x63A1725 09-0209-02 19:31
- 117 0 [汇鑫小贷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汇鑫小贷资讯 09-0209-02 19:31
- 121 0 [黄金/美元吧] 朋友们,3480空单入场,目标3470-3475损3490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9:31
- 65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易方达的差 股友CxrYqW 09-0209-02 19:31
- 81 0 [广汇能源吧] 奶牛 坚韧的龍 09-0209-02 19:31
- 96 0 [XD贵州茅吧] 走过春夏秋冬,还是卖酒轻松,今年卖不动,明年 每天最新消息 09-0209-02 19:31
- 111 1 [英国富时100吧] 欧洲这是被端上餐桌了 乾道嘉521 09-0209-02 19:31
- 116 1 [神州数码吧] 阿里也好,华为也好,最后稳赚不赔的就是分销商 Aform 09-0209-02 19:31
- 96 1 [老铺黄金吧] 明天暴涨暴涨暴涨哈哈 股友50h7308Q86 09-0209-02 19:31
- 339 3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浩淼目45元!!标消防装备业务高增,盈利能力显 审势追击 09-0209-02 19:31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定生死了,干 山东桑大侠 09-0209-02 19:31
- 158 5 [中国电建吧] 一看很明显左右手对换 股友BreBiY 09-0209-02 19:31
- 122 2 [创新医疗吧] 小心,又来了一堆所谓的老师,都是再股票刚开始 风起九九归一 09-0209-02 19:31
- 100 1 [卓然股份吧] 14.5的成本,哭死 股友N352x83901 09-0209-02 19:31
- 121 2 [浙江世宝吧] 开始有起色了,满仓继续等待 德高的辕崴 09-0209-02 19:31
- 350 5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代表中国建筑的深度和高度,精度,难度 深沉的罗涛1 09-0209-02 19:31
- 197 0 [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C$这个,蠢到家了 基民uUcaod 09-0209-02 19:31
- 87 0 [创业板指吧] 不用问了,是我昨天买入一个cpo基金,把它买崩 审势笃行 09-0209-02 19:31
- 84 0 [Zenas BioPharma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1.01, 2.01, 2.03, 7.01 Zenas BioPharma 资讯 09-0209-02 19:31
- 109 0 [基金动态吧] 想开通科创板,基金资产能不能算啊 奥黛雷赫之亵渎 09-0209-02 19:31
- 107 2 [沈阳机床吧] 暖暖的鼬,不知踪影了。明天开始要连续张婷了! 股友UNcH3f 09-0209-02 19:31
- 100 1 [桂发祥吧] 步步高比这货强百倍 棋声的薛蘅 09-0209-02 19:31
- 96 2 [华电新能吧] 全国各地成立新公司,那么有搞头??还是有忙着 额你来撒 09-0209-02 19:31
- 296 1 [伟创电气吧] 从逻辑、筹码、位置等多因素考虑,T链我们推荐# 纯真善良的李顺昊 09-0209-02 19:31
- 248 9 [通威股份吧] 量太大了,不该补仓的 只做第一波 09-0209-02 19:31
- 150 1 [ST银江吧] 3.75元打了个底仓1成,这个底仓持有至明年脱帽 巴菲韭铁 09-0209-02 19:31
- 257 1 [中国宝安吧] 中国宝宝有一年多没出现过涨停了,这次牛市里很 识于薇时 09-0209-02 19:31
- 256 6 [通鼎互联吧] 起飞前最后一洗了,上杠杆抄底!!! 高压电疗科砖家 09-0209-02 19:31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灬财源滚滚来灬灬 09-0209-02 1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