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广生堂吧] 感觉明天还有一跌 主力小跟班儿 09-0209-02 19:02
- 80 0 [中瑞股份吧] 窝窝囊囊买了支股,天天提心掉胆啊 冰8697 09-0209-02 19:02
- 93 0 [多晶硅吧] 基差早上其他软件都看到了,也没涨多少起来,看 不会被套 09-0209-02 19:02
- 79 0 [杭齿前进吧] 加油 高效的耿宇航 09-0209-02 19:02
- 407 2 [新城市吧] $新城市(SZ300778)$ 吹牛之市 09-0209-02 19:02
- 117 1 [挖金客吧] 数字经济有利好,希望明天有表现! 突破作手 09-0209-02 19:02
- 472 4 [皖能电力吧] 我一点都不着急,随便你涨跌,仓位控制做高息股 短期变长期资金 09-0209-02 19:02
- 69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2日:医药竟然又涨了 神秘的森林 09-0209-02 19:02
- 83 0 [*ST天茂吧] 不是这个股死了???这打算退市呢?? 被大a玩弄的00后 09-0209-02 19:02
- 183 8 [新易盛吧] 393加仓我找谁哭,拿住(我告诉自己) 炒股买大宾利 09-0209-02 19:02
- 592 3 [川投能源吧] 为支持划转充实社保基金国有股权及现金收益运作 白龙王陈三金 09-0209-02 19:02
- 5669 8 [财经评论吧] 期市收评 | 商品期货涨多跌少 贵金属涨势延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9:02
- 99 0 [山高新能源吧] 什么玩意儿啊 吉祥生财的金锁 09-0209-02 19:02
- 732 5 [领益智造吧] 有合作怎么今天跌那么多 坚持希望能回本 09-0209-02 19:02
- 178 3 [荣盛石化吧] 明天要大涨了 涅槃回本 09-0209-02 19:02
- 96 1 [浙富控股吧] 银行股普涨,是否是股市行情到头了? 盆满万贯得钱大方 09-0209-02 19:02
- 245 3 [飞龙股份吧] 敢套我的票,我还没见过,准备持久战了,月底之 北希希 09-0209-02 19:02
- 500 5 [大东南吧] 为何涨停?有公告有利好?有量化?课代表呢解释 回头客 09-0209-02 19:02
- 246 4 [飞乐音响吧] 请注意明天秒板股票多风险亦与机会同在!生命源 S炒股养家Z 09-0209-02 19:02
- 90 1 [ST合纵吧] 兄弟们,不要补仓,不要买入,直接让主力自己杀 国家队抬抬轿子 08-2909-02 19:02
- 111 0 [海程邦达吧] 不上不下,最后只能下。唯一的机会,等别人来收 n143037626316c07 09-0209-02 19:02
- 305 1 [光线传媒吧] 明确一个问题,这样打压股价有利于主力出货吗。 股友307c20d712 09-0209-02 19:02
- 131 1 [瑞芯微吧] 岛形反转快跑 Qeason 09-0209-02 19:02
- 135 1 [左江5吧] 买不上,这玩意会不会成为第二个寒战 RP9527 09-0209-02 19:02
- 115 0 [捷昌驱动吧] 昌哥啊。你太老实低调了。你能炒作的只有傅利叶 瓦方吖吖吖 09-0209-02 19:02
- 85 0 [君正集团吧] 老杜心不好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0209-02 19:02
- 248 3 [沪银吧] 在熬10天10年大顶就差不多要出来了 道法自律 09-0209-02 19:02
- 102 0 [京东方A吧] 拿到荣耀上市时 江南小镇5 09-0209-02 19:02
- 117 0 [南华期货吧] MACD死叉顶背离,量能逐步琐,老板这比可要大跌 至暗狂流 09-0209-02 19:02
- 493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观察市场,机器人是少数能走出独立行情的板块之 凌波888 09-0209-02 19:02
- 1264 7 [R爱康1吧] 会像这样走吗。 FFHHCJZ 09-0209-02 19:02
- 534 14 [股市实战吧] 又来了!对牛弹琴! //@Mr熊哒 :现在人少给你说 哈哈套熊 08-3109-02 19:02
- 91 0 [四川长虹吧] ,离倒闭不远了 股友8l5YYS 09-0209-02 19:02
- 381 0 [横河精密吧] 有点弱 挥霍选手 09-0209-02 19:02
- 156 3 [美的集团吧] 还得是我,昨天清仓美的,今天去创业板吃坨大的 慈祥的王 09-0209-02 19:02
- 103 0 [洛阳钼业吧] 默默地持有就对了 先知先觉A 09-0209-02 19:02
- 99 0 [中色股份吧] 明天看看大盘是否有修复力度在买,没有修复那就 股友605m058m53 09-0209-02 19:02
- 90 0 [爱尔眼科吧] 眼睛很重要,还是要选正规医院。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0209-02 19:02
- 95 0 [唐人神吧] 跌倒了4.81,有一定概率要下4.76 股友1webxjitko7 09-0209-02 19:02
- 105 2 [御银股份吧] 炸了啊9.4买的 股友365Q797P33 09-0209-02 19:02
- 145 5 [白云山吧] 接触你,喜欢你,期待你,失落,失望,气愤,愤 股友A055760O99 09-0209-02 19:02
- 87 3 [日丰股份吧] 哈哈,这下不幻想了吧 股友86u9G69209 09-0209-02 19:02
- 95 0 [光迅科技吧] nmd 搭顺风车 09-0209-02 19:02
- 79 0 [迎丰股份吧] 盯了一星期,下午偷袭了! 咖啡茶旅途 09-0209-02 19:02
- 936 0 [天通股份吧] 持续增长的铌酸锂晶体材料 王者之城 09-0209-02 19:02
- 94 0 [同飞股份吧] 痛,太痛了 狂野杀入 09-0209-02 19:02
- 271 0 [麒麟信安吧] 麒麟信安:湖南麒麟信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 麒麟信安资讯 09-0209-02 19:02
- 100 0 [动力新科吧] 明天还要… n1406543841613cb 09-0209-02 19:02
- 127 2 [中恒电气吧] 前期上涨,肉是一口都没吃到,自从进来是每天大 为人生小满胜万全 09-0209-02 19:02
- 386 8 [中捷资源吧] 完辣,营收下降了,杰克都增长,大家快跑,要暴 豁达的老衲 08-2809-02 19:02
- 247 3 [张裕A吧] 张裕a:月线、季线、半年线甚至年线都已经耷拉 摩天斗士 07-1709-02 19:02
- 149 2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早上会不会高开高走?拭目以待 杀庄王577 09-0209-02 19:02
- 127 6 [长安汽车吧] 明天你再绿,那才叫牛呢。估计朱明天不敢做空! 歆凝love 09-0209-02 19:02
- 140 6 [巨轮智能吧] 我刚割肉没两天你就涨停??? 财神我要暴富富 09-0209-02 19:02
- 101 0 [骆驼股份吧] 骆驼汽车什么时候上市,想买一辆! 冯红冯红 09-0209-02 19:02
- 214 1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135买入600股本来想格局一下,一看博创沦落 李涨9310 09-0209-02 19:02
- 324 27 [龙建股份吧] 上周跟你们说了拉高就跑,这股散户太多大多都是 虾条123_456A 09-0109-02 19:02
- 147 0 [R东方1吧] 标杆本色不改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209-02 19:02
- 102 0 [至源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至源控股资讯 09-0209-02 19:02
- 109 0 [芯化兰德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芯化兰德资讯 09-0209-02 19:02
- 102 3 [东方通信吧] 下午能V起来吗??????! a我信谁a 09-0209-02 19:02
- 151 2 [奕东电子吧] 老庄速速启动 Knight45 09-0209-02 19:02
- 94 0 [利通电子吧] 看图形明天不是跌就是涨。 股友g5K9379089 09-0209-02 19:02
- 97 0 [XD浙商银吧] 浙商银行在银行里就是小面面 醉酒的人 09-0209-02 19:02
- 133 1 [宋城演艺吧] 俄罗斯免签政策对于宋城演艺应该算利好吧 修罗桀心 09-0209-02 19:02
- 112 1 [长亮科技吧] 最新公告是否利好 高辉888666 09-0209-02 19:02
- 244 4 [利君股份吧] 洗盘结束,明天放量大阳 牛在炒股 09-0209-02 19:02
- 382 7 [千里科技吧] 今天有走了的吗,我还没走,今天跌了怎么都是看 是千里吗 09-0209-02 19:02
- 1004 8 [用友网络吧] 给我拉个涨停,我去买个大金镯子促进消费~ 小哪吒329 09-0209-02 19:02
- 151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出来说话三 基民5qI9oI 09-0209-02 19:02
- 89 1 [蓝思科技吧] 你也是机器人呀 维佳LT5052 09-0209-02 19:02
- 164 3 [福达股份吧] 看吧,昨天我说是本命股,没错吧?兄弟们? 股友Qz29233933 09-0209-02 19:02
- 910 3 [腾远钴业吧] 可惜了呢,第二笔没成交。现在宜先买再卖,不丢 风起于青萍之末V 09-0209-02 19:02
- 164 4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3000万单调波波。不差钱 科创第一教父丶J 09-0209-02 19:02
- 84 1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炒底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8-3009-02 19:02
- 62 0 [药明康德吧] 临时股东大会代表委任表格 药明康德资讯 09-0209-02 19:02
- 144 0 [百川能源吧] 今天开盘价3.9又成功诱我增持了150多手,本来盈 江山如此多妖 09-0209-02 19:02
- 234 1 [信澳中小盘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AONP8l 09-0109-02 19:02
- 87 0 [Ring Energy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Ring Energy Inc资讯 09-0209-02 19:02
- 91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机构一致唱多啊 飞机机机机 09-0209-02 19:02
- 93 0 [*ST亿晶吧] 明天还会跌吗? Lgiuy654327698 09-0209-02 19:02
- 103 0 [汇川技术吧] 漂亮的圆弧底,你们不喜欢吗? 阳之光AAA 09-0209-02 19:02
- 117 1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的高管们,经商不为民谋利,不如回家卖 有激情的孟晖3 09-0209-02 19:02
- 86 0 [森麒麟吧] 明天站上五日线 靠运气必赢 09-0209-02 19:02
- 120 1 [苏豪汇鸿吧] 明天幻影,温水,佳伟,要拍断大腿了 友晴岁月 09-0209-02 19:02
- 218 1 [海润1吧] 管理人为什么不在十天内去注销海润光伏?为什么 大神9Y9 09-0209-02 19:02
- 99 1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开盘秒涨停! 无敌牛虱888 09-0209-02 19:02
- 277 2 [浙江荣泰吧] 今天同抄底,边跌边加仓 山屿海666 09-0209-02 19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