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紫光股份吧] 你想等个补涨,它想要你的命。 股友7i776f6620 09-0209-02 18:48
- 295 4 [永贵电器吧] 堵一下明天该反弹了 一路长啊 09-0209-02 18:48
- 223 7 [多晶硅吧] 除了多晶硅,所有反内卷的品种都跌回来了了,碳 大道至简龙行 09-0209-02 18:48
- 1456 9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快评:今日上午继续缩量整理,但出现一 跟踪超级牛股 08-1309-02 18:48
- 278 0 [潍柴动力吧] 装载机师傅亲测:潍柴新能源电池超1万小时0故障 潍柴动力 09-0209-02 18:48
- 863 17 [万通发展吧] 先不管别的了,我们继续认真分析明天的走势,以 碧水心潭 09-0109-02 18:48
- 107 3 [天源转债吧] 哥哥姐姐们,这只你们看到多少? 站在山脚的赶路人 09-0109-02 18:48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加油宿迁 aa延峰 09-0209-02 18:48
- 117 0 [*ST聆达吧] 员工80人,真的是股市里的战斗机啊! 护盘使者ZS 09-0209-02 18:48
- 100 1 [拓维信息吧] 八月的利润,你们还有多少? 超短牛魔王2024 09-0209-02 18:48
- 149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谁能告诉我现在加仓还l来的急嘛新手初入 股友y80e699516 09-0209-02 18:48
- 105 2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是天龙跟特思拉谈供应 笨拙的颜尤星 09-0209-02 18:48
- 206 3 [亨通光电吧] 怕新易盛太高,图便宜进来这个票的,接下来要难 fish咸鱼 09-0209-02 18:48
- 90 0 [XD第一医吧] 明天一字跌停 虎哥爱炒股 09-0209-02 18:48
- 83 1 [国安达吧] 22.8没敢补仓。亏大了 有耐心的落雨海5 09-0209-02 18:48
- 387 5 [新大陆吧] 这差5万算不算完成了最低限度的回购 股友3606535n6N 09-0209-02 18:48
- 117 3 [国民技术吧] 你涨过吗你就这样跌 盈亏皆常态 09-0209-02 18:48
- 244 5 [旭光电子吧] 兄弟们今天被套了几个点? 股海边试探的树叶 09-0209-02 18:48
- 365 5 [国创高新吧] 卧槽,突然什么情况 心想加倍事成 09-0209-02 18:48
- 463 5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票我拿了三个月到现在还亏两个点,是不是要 程柚子 09-0109-02 18:48
- 131 0 [赫美集团吧] 高位股大盘股已完蛋,这几天是微盘股低价股的天 股友3H28218A79 09-0209-02 18:48
- 94 1 [南京熊猫吧] 这个弱庄没钱的,就是利用政策高抛低吸,够庄搞 股友53L393y168 09-0209-02 18:48
- 405 6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来个千股涨停,见证历史! 股友5U78F13159 09-0209-02 18:48
- 215 4 [聚光科技吧] 20以下准备好接,机会是等出来的 给力de国槐 09-0209-02 18:48
- 86 1 [福星股份吧] 十分难得的上车机会! wdl631218 09-0209-02 18:48
- 106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这最高点9.18%,有说法没有? 黄河南路 09-0209-02 18:48
- 140 4 [全志科技吧] 难道这个阿里芯片的行情就这么快草草收场了吗, 股发家2024 09-0209-02 18:48
- 78 1 [R比特1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比特落九天 在澳洲看A股 09-0209-02 18:48
- 215 8 [胜宏科技吧] 早盘盈利五千多,现在还亏一千多,也是醉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209-02 18:48
- 102 0 [旭光电子吧] 坑货 窝窝子 09-0209-02 18:48
- 148 2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这碗大面我先吃了 一天不亏我心里发慌 09-0209-02 18:48
- 661 2 [湖北广电吧] 机智了一把 张李爱吃王麻子 09-0209-02 18:48
- 115 0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这么多人跑了,明天铁定低开 股友OtcFMX 09-0209-02 18:48
- 97 0 [大族激光吧] 真垃圾,别人昨天涨了才跌,你昨天跌今天跌更多 有判断力的人 09-0209-02 18:48
- 92 0 [TCL中环吧] 今天,明天砸盘的,后边都要遭到清算。 股市涨涨涨aaa 09-0209-02 18:48
- 89 0 [奥瑞德吧] 今天XXX不讲武德,猛砸啊……持股不动的“某融 威严的父亲 09-0209-02 18:48
- 1034 0 [金地商置吧] $金地商置(HK|00535)$ 流浪狗1618 09-0209-02 18:48
- 96 1 [智度股份吧] 怎么涨停没猫狗榜,跌停也没有,是没有资金看得 谈股论金求学者 09-0209-02 18:48
- 385 1 [北化股份吧] 这个数据,大家说明天是涨还是跌? 基民5jxVyl 09-0209-02 18:48
- 138 2 [锦泓集团吧] 这叫一泄千里,不死不休,别去言底或反弹,最后 赢利江湖见 09-0209-02 18:48
- 128 4 [天和防务吧] 军工板块一片绿真应景,配合的也到位齐刷刷的。 龙行天下梧桐 09-0209-02 18:48
- 79 0 [巨轮智能吧] 唉,T飞了 基民ZyydVJ 09-0209-02 18:48
- 106 0 [我爱我家吧] 阿斗哥 赵则瑞 09-0209-02 18:48
- 94 1 [迈克生物吧] 紧急呼叫唐老鸭。 新年皆如愿 09-0209-02 18:48
- 236 3 [人民同泰吧] 今天是诱空,九月上证必破4000 婀纤的房筱 09-0209-02 18:48
- 91 0 [苏豪时尚吧] 这才哪到哪啥风浪没见过了 二级市场的金色传说 09-0209-02 18:48
- 97 0 [步步高吧] 明天起,至少6板停 股友Al1yVs 09-0209-02 18:48
- 406 2 [英维克吧] 尾盘这个1.2亿咋个事,有没有大佬说说 Zation 09-0209-02 18:48
- 83 1 [中信博吧] 今天中信博光伏跌幅第六,真厉害,公司回购都被 中信博涨到188 09-0209-02 18:48
- 108 4 [NYMEX原油吧] 黄金等回踩3485-82多,止损3477,目标3498-3502 hhb8163霍 09-0209-02 18:48
- 166 0 [国泰中证动漫游戏ETF联接C吧] 化工板块低位建仓观察 三冬似夏 09-0209-02 18:48
- 647 4 [长信科技吧] 我来了,兄弟们!正式入驻长信科技,我从天府文 横冲直撞战股市6128 09-0209-02 18:48
- 270 6 [宁波韵升吧] 踩一下20日线吧,俺要满仓杀入。 不尽长江滚滚流 09-0109-02 18:48
- 489 1 [模塑科技吧] $模塑科技(SZ000700)$ 优雅的盛徐佳蕾1 09-0209-02 18:48
- 445 8 [漳州发展吧] 家人们敢不敢来吸这个漳州发展? 大雕带你飞 09-0209-02 18:48
- 145 0 [绿盟科技吧] 日笨仔做庄,明天继续砸盘泄愤,明天大家买买买 慢牛赞 09-0209-02 18:48
- 95 0 [利亚德吧] 超低价高科技股,底仓开起! 养小牛 09-0209-02 18:48
- 87 0 [艾芬达吧] 20555能中不 可问春风1 09-0209-02 18:48
- 93 0 [泰鸿万立吧] 21元即将成为今年大顶 婀娜妩媚的清韵3 09-0209-02 18:48
- 366 6 [天洋新材吧] 定心、定神,此股的题材藏不住了,马上起爆,珍 投资赚钱178 08-2809-02 18:48
- 1161 1 [吉视传媒吧] 牛了中标9个小目标 红透半边天1234 09-0209-02 18:48
- 271 1 [汇添富沪深300基本面增强指数A吧] 增强就是个坑!给姓顾的钻了空子,哈哈哈 股友f3K0q0 09-0209-02 18:48
- 118 1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大哥,业绩没做假吧?大股东没跑路吧?怎 呆大叔 09-0209-02 18:48
- 98 2 [棕榈油吧] 今晚应该能上9600了吧 股友uJtDux 09-0209-02 18:48
- 326 2 [泰格医药吧] 明天补跌行情 基民hNgPMs 09-0209-02 18:48
- 118 2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明天涨板 股友98R1031M08 09-0209-02 18:48
- 450 9 [张江高科吧] 什么时候把人型机器人概念弄进来,找块地便宜租 大胆心细的帝摩斯 09-0209-02 18:48
- 98 1 [新希望吧] 明天大概率会涨,如果不涨,周四周五必涨,让我 美好的天使 09-0209-02 18:48
- 138 2 [大元泵业吧] 好久没体验这种慢慢按死的板了,这次抄底是真栽 公子世无双123 09-0209-02 18:48
- 144 2 [皖通科技吧] 一个破公司,一天不想着拓展业务,提升效能,净 天天拜关公 09-0209-02 18:48
- 123 4 [立方制药吧] 35.65进去了 干练的新手村 09-0209-02 18:48
- 95 0 [国电南瑞吧] 静待新低! 股友T88277r016 09-0209-02 18:48
- 4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我就知道,一买就跌 心在天中身在吴 09-0209-02 18:48
- 120 0 [东方国信吧] 6号涨停已经全部跌回,所以说10年股价不动就是 一位三好股民 09-0209-02 18:48
- 189 4 [好想你吧] 今天还要骂我是无法理解的,今天它是真扛跌 豁达的温蕊霁 09-0209-02 18:48
- 107 1 [皖维高新吧] 先诱多,再诱空,真没人性,挣钱太难了 谦逊的西门子轩 09-0209-02 18:48
- 85 1 [TCL中环吧] 勾东西,你跟谁的 八方进宝 09-0209-02 18:48
- 455 0 [工业富联吧] 6块钱涨到58该“高位横盘震荡吸筹”了。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0209-02 18:48
- 112 1 [*ST赛为吧] 都在唱空,显得我格格不入,明天跌20点,九月份 以后放假就清仓 09-0209-02 18:48
- 628 13 [*ST岭南吧] 今天加仓了10万股,打个野,不知道对不对,有对 辉哥2023 09-0209-02 18:48
- 314 3 [ST华谊吧] 开盘又做了个T,小仓位做T,主力仓位不动!避免 梧桐听雨1976 09-0209-02 18:48
- 96 0 [XD方大炭吧] 看不明白 不懂装懂的阿林 09-0209-02 18:48
- 165 1 [中瑞股份吧] 中瑞股份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常州武 中瑞股份资讯 09-0209-02 18:48
- 101 0 [汉威科技吧] 人气上升好快啊。 券商打工仔1号 09-0209-02 18:48
- 82 0 [航天科技吧] 心痛 股友660680EQ59 09-0209-02 18:48
- 90 0 [中国卫通吧] 亏麻了都,朱莉阿朱莉能让我喝口汤吗? 财源为富的金锁 09-0209-02 18:48
- 93 0 [佳都科技吧] 要补缺口了怎么办跑不跑 股友6w2983L786 09-0209-02 18:47
- 101 0 [宁波远洋吧] 巨量换手,还得震荡 繁花盛开了 09-0209-02 18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