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掌阅科技吧] 哈哈哈拉肌一个,怎么涨?基本面差得不行了,别 股友C173583A25 09-0209-02 18:50
- 345 0 [益丰药房吧] 25H1归母净利润稳健增长10%,期待25H2业绩端边 益丰药房资讯 09-0209-02 18:50
- 89 2 [北纬科技吧] 昨天买的全部被埋,天天创新低啊 基民9167k9l820 09-0209-02 18:50
- 810 29 [荣科科技吧] 资金认为是利空,跟随资金的步伐吧,不作无谓的 北龙湖白天鹅 09-0209-02 18:50
- 475 5 [钛能化学吧] 上午5.09元买入,这次涨停希望不是盘中富贵 黄二哥 08-2609-02 18:50
- 308 1 [博士眼镜吧] 破位了,不反包走人了 大浪淘沙终不悔 09-0209-02 18:50
- 248 4 [汇通达网络吧] 有谁知道汇通达被调出恒生综合指数的原因? 十来年的新股民 09-0209-02 18:50
- 86 1 [天娱数科吧] 三大指数都是穿头破脚 轻快的斗金 09-0209-02 18:50
- 116 1 [新北洋吧] 敢不敢来个10连板妖一会 气宇轩昂的千隅3 09-0209-02 18:50
- 90 0 [南京熊猫吧] 明天首先跌后反弹一下。然后呢再深跌然后才拉伸 股友35KE816218 09-0209-02 18:50
- 245 5 [梅花生物吧] 我在等9块的价格 深海网鱼 09-0209-02 18:50
- 96 0 [天津普林吧] 今天进来了做个波段吃个肉 勇于实践的天堂鸟 09-0209-02 18:50
- 89 0 [艾芬达吧] 97的有未有 股友77A1y85128 09-0209-02 18:49
- 96 0 [东阿阿胶吧] 机构跑了很多,底是机构用钱砸出来的。 股友5u17386U08 09-0209-02 18:49
- 135 0 [吉视传媒吧] 又是抱大腿的一天 股民jmmoni 09-0209-02 18:49
- 101 1 [格力电器吧] 华为空调要来了 小鸡吃大米 09-0209-02 18:49
- 141 1 [中坚科技吧] @案板上的9菜这货说太多了,连自己100块买进来 精神张科 09-0209-02 18:49
- 101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尾盘卖掉了,明天不会直接板吧?算了不看不看 陶朱公独爱桃 09-0209-02 18:49
- 99 0 [TCL科技吧] 妈的,一分两分的涨,几毛几毛的落,真有你的, 股友YsYoKy 09-0209-02 18:49
- 83 0 [多晶硅吧] 焦煤和碳酸锂说明反内卷就是笑话,从哪里来回哪 认认真真地栾树 09-0209-02 18:49
- 87 0 [步步高吧] 明天必须步步高!! 穷矮挫必是怪 09-0209-02 18:49
- 166 0 [泰和科技吧] 量价背离是出货放量滞涨比大跌结束了,未来几天 我买庄跌 09-0209-02 18:49
- 189 0 [艾布鲁吧] 天普股份一旦开板就是跌停的玩法各位看着吧 扮羊吃老虎 09-0209-02 18:49
- 391 2 [工业富联吧] $工业富联(SH601138)$ 股友3995C63X71 09-0209-02 18:49
- 218 1 [财经评论吧] (上合天津峰会)释放动能缩小鸿沟,上合组织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8:49
- 165 2 [甘李药业吧] 今天站上80就好了 唔知叫咩名 09-0209-02 18:49
- 104 0 [XD贵研铂吧] 看看吧里弄些陈年老掉牙的消息天天发,很难出货 平淡的蒋怡3 09-0209-02 18:49
- 296 4 [卫星化学吧] 原来这么磨叽是为了大股东回购啊,现在好了,大 股友3cF7122737 09-0209-02 18:49
- 377 3 [中控技术吧] 虽然央视对中控技术的报道不构成啥利好,该跌还 c6876561434754022 09-0209-02 18:49
- 547 3 [广生堂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,跑了连续好几天,高 基民m95ivS 09-0209-02 18:49
- 181 5 [人民网吧] 没见你怎么长,你能连续跌四天,真是太厉害了, 且行且悟A 09-0209-02 18:49
- 378 0 [上证指数吧] 该“高位横盘震荡吸筹”了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9-0209-02 18:49
- 118 1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丰田8月销量应该又要新高了!!! 稳定性感 09-0209-02 18:49
- 96 1 [信达证券吧] 红一天绿一天,强一天弱一天,明天低开低走 赢钱的boy 09-0209-02 18:49
- 373 9 [怡合达吧] 明天怎么说?高开低走?低开高走还是高开高走? 牛牛福天中商 09-0209-02 18:49
- 169 1 [海星股份吧] 有人觉得今天是逼空么?换手率、成交量是昨天两 浪花渐欲迷人眼 09-0209-02 18:49
- 226 7 [英搏尔吧] 提议改个名字 股价就一直上。(开心一下) 股海深水 09-0209-02 18:49
- 92 0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接着进ICU 股友N6z3692060 09-0209-02 18:49
- 114 0 [中粮科技吧] 空仓等,不要浪费资金,应该还要去5.81大概位置 中粮科技退市 09-0209-02 18:49
- 91 1 [重庆钢铁吧] 这支股一直都是1快多。好难哟 衣生荣耀 09-0209-02 18:49
- 96 0 [视觉中国吧] 昨天卖欢瑞买你我真是瞎了眼了 掐指一算它就涨 09-0209-02 18:49
- 86 0 [天普股份吧] 不让涨了 西厂长 09-0209-02 18:49
- 229 6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要继续跌就惨了,已经严重亏损 股海抓海牛 09-0209-02 18:49
- 119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尾盘这么大笔 淼淼淼999 09-0209-02 18:49
- 87 0 [指南针吧] 明天菲银行 睿智英明的南砚 09-0209-02 18:49
- 106 0 [航天科技吧] 主力出去是为了明天的拉伸-要不然怎么拉没筹码 股友2758U110q2 09-0209-02 18:49
- 102 1 [韵达股份吧] 上月放量成交168亿就是为了出货吗? 药玻拆迁户 09-0209-02 18:49
- 109 2 [安科生物吧] 你大哥已经连续两个涨停了 精准出击868 09-0209-02 18:49
- 100 2 [小型纳指吧] 各位还在美股躲避牛市的韭菜们!今晚又是下跌5 浙江蓝宝 09-0209-02 18:49
- 151 3 [中通客车吧] 中通今天够硬啊,可惜重仓不在这 搏风_打浪 09-0209-02 18:49
- 87 0 [艾芬达吧] 7489574896来一注 奥迪四个圈6069 09-0209-02 18:49
- 104 0 [小型纳指吧] 又要10连跌? 股友NETuJB 09-0209-02 18:49
- 207 0 [万通发展吧] 985博士,快出来发帖喊跌停,这次我顶你,跟着 明天我来封板 09-0209-02 18:49
- 368 27 [富春股份吧] 洗盘结束,接下来开启一波你不敢相信的上涨! 真诚的祝逸葵 09-0109-02 18:49
- 112 0 [中晟高科吧] 注意注意,明天关注涨停 很少有人 09-0209-02 18:49
- 260 3 [天沃科技吧] 星期三开盘天沃科技涨停! 短线小王子18 09-0209-02 18:49
- 239 3 [协鑫科技吧] 天天发小作文,看着就不想好好搞公司,只想通过 阿韭真菜 09-0209-02 18:49
- 95 2 [意华股份吧] 一坨翔 股友9155g0Q570 09-0209-02 18:49
- 96 0 [三丰智能吧] 来个利好公告刺激一下 快意江湖吧 09-0209-02 18:49
- 84 0 [晓程科技吧] 按照大盘指数:前月金价:晓程科技要补涨:二个 专心的夏颖晖 09-0209-02 18:49
- 102 0 [孚日股份吧] 这个股下周哇塞哇塞,马上安排不可以 大山浓缩汁 09-0209-02 18:49
- 78 0 [新易盛吧] 昨天400,明天300,什么情况? 德行天下木林林 09-0209-02 18:49
- 675 1 [物产中大吧] 看到这张图片,这么秀的吗 总揽九州粟帛 09-0209-02 18:49
- 538 11 [华胜天成吧] 陈的成本估计23以下,章的在23.30左右。预测明 习惯抄底 09-0209-02 18:49
- 43 2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本来没涨多少结果跟科创板跌 神秘的恒跌科技 09-0209-02 18:49
- 98 1 [泰尔股份吧] 方便老板娘出货 股市小白鸽 09-0209-02 18:49
- 174 1 [振邦智能吧] 智邦智能,绝对可以埋伏进去!票小,高科技。概 拉萨派 09-0209-02 18:49
- 331 0 [中海达吧] 这种做北斗最纯的公司!最近行情和这么多年来最 韭菜不像菜 09-0209-02 18:49
- 86 0 [漫步者吧] 哈哈,一生一世搞起来 兔子牛啊牛 09-0209-02 18:49
- 81 0 [腾龙股份吧] A杀股票,还根着机构买吗?什么垃圾机构?一点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0209-02 18:49
- 112 0 [惠城环保吧] 年营业额10亿的亏损企业继续崔泡泡, 股友Hl33373995 09-0209-02 18:49
- 76 0 [海印5吧] [赞] 九月奇迹Sansh999 09-0209-02 18:49
- 115 0 [富邦科技吧] $富邦科技(SZ300387)$$机器人概念(BI1090)$$人 hdjsjdjjccj 09-0209-02 18:49
- 114 0 [粤桂股份吧] 这是退休,又不是被查,怕啥?怕风浪不够大吗? CCC123455 09-0209-02 18:49
- 557 3 [越疆吧] 仍低估,跌破配售价,优必选股价已经超越配售价 股友829w9I0732 09-0209-02 18:49
- 100 0 [奥瑞德吧] 看好事就不要怕跌,做中长线投资,东跑西窜到时 威严的父亲 09-0209-02 18:49
- 89 0 [泰凌微吧] ????? 习惯抄底 09-0209-02 18:49
- 110 2 [中船科技吧] 看看中兵红箭 股友7vd7127161 09-0209-02 18:49
- 142 3 [江苏雷利吧] 主力快跌破46元,然后形成m头,然后可以跌到36 股友8109509K3o 09-0209-02 18:49
- 100 0 [贵州轮胎吧] 明天都用的你的轮胎,你怎么说,明天不要演大家 慵懒的宗湑 09-0209-02 18:49
- 149 0 [天沃科技吧] 我打野了金发科技和全志科技,哈哈,这次有备而 薛宝钗S 09-0209-02 18:49
- 93 0 [*ST万方吧] 流拍就说明不抢手,直接排除修正借壳。 阿卑丶罗王 09-0209-02 18:49
- 119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我忍不住你了,真是想喷你。真是废。你大爷 汪孝金钟桂香 09-0209-02 18:49
- 502 0 [和而泰吧] 没有与特斯拉合作 n8919134967472345650 09-0209-02 18:49
- 166 1 [博敏电子吧] 昨天哪路神仙拉的尾盘 阿冰说股 09-0209-02 18:49
- 74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别被姓单的给骗了 福加运高 09-0209-02 18:49
- 538 5 [协鑫科技吧] 走出独立行情了,看看能不能持续 ju宝 09-0209-02 18:49
- 73 0 [海印5吧] [强壮] 九月奇迹Sansh999 09-0209-02 18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