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6 1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股基本上就跟华胜二波一样了,第二天不10分 为晟自然 09-0209-02 18:04
- 125 2 [旭光电子吧] 妙,怎么办,明天还要吃大面。。。 太贰真人 09-0209-02 18:04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5455 牛途一线_明朗版 09-0209-02 18:04
- 84 0 [天融信吧] 大家明天赶紧跑!最后跑路机会了!听人劝,别加 股友Q07L519768 09-0209-02 18:04
- 82 0 [恒锋信息吧] 明天破15 炒锅置旺火 09-0209-02 18:04
- 19 0 [机器人概念吧] 万里杨 你们dad金庸 09-0209-02 18:04
- 86 0 [中际联合吧] 行情结束了 周期游戏 09-0209-02 18:04
- 97 0 [中国科传吧] 今天量能温和,如果接下来的量能持续堆量,就比 跟随股市 09-0209-02 18:04
- 106 0 [国电南自吧] 国电南自下跌有特点,基本是一次下跌九天才能完 魁相奎 09-0209-02 18:04
- 67 0 [洋河股份吧] 您好,尊敬的董秘。建议洋河股份与胖东来DL、京 洋河股份股友 08-2109-02 18:04
- 1521 3 [四方精创吧] 看看这个观点 股友t3965t0865 09-0209-02 18:04
- 121 1 [格林美吧] 明天怎么搞啊==========人麻了 连天板圣体 09-0209-02 18:04
- 333 1 [长盛量化红利混合A吧] 拉圾基金 现实的学园天堂1 09-0209-02 18:04
- 197 2 [中欣氟材吧] 卖飞了宇数发利好了明天起飞了 股友K38053C506 09-0209-02 18:04
- 242 4 [领益智造吧] 15.28半个月能解套并赢利吗? 牛气东来6253 09-0209-02 18:04
- 93 1 [天源迪科吧] 5天跌了14个点昨天微盈走了 股友19Qc372187 09-0209-02 18:04
- 88 1 [常铝股份吧] 今天夏在拉胜利股份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0209-02 18:04
- 123 1 [温州宏丰吧] 螺旋钻石,明天涨停板,别问为什么说了你也不懂 股东之富 09-0209-02 18:04
- 97 3 [尤洛卡吧] 明天要涨点吧 沉着的柳锦鹏1 09-0209-02 18:04
- 94 0 [铂科新材吧] 早上81.80卖掉了,5日线75.3接回来了,居然跌破 沉稳的文小白 09-0209-02 18:04
- 83 0 [昆药集团吧] 这轮行情一点没涨 王伟东1971 09-0209-02 18:04
- 102 0 [工大科雅吧] 供热公司一般都在四季度结算,工大科雅年度利润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8:04
- 176 0 [佛山照明吧] 从吹重组,现在失败了;吹业绩,中报下降了;吹 不染的甘溆 09-0209-02 18:04
- 88 0 [亚威股份吧] 亚威一直以来都很肉 风神一哥518 09-0209-02 18:04
- 80 0 [建业股份吧] 这就是游资的力量,早该跌停板了 股影玄秘使者 09-0209-02 18:04
- 328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宇树科技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帖称,预计将在10月 小小牛小牛 09-0209-02 18:04
- 124 0 [天益医疗吧] 八月份来第一次跑赢了大盘,感动得热泪盈眶。 HZ大海 09-0209-02 18:04
- 93 0 [万马股份吧] 谁这么黑心? 股友1n95318m57 09-0209-02 18:04
- 73 0 [原油吧] 空单心慌慌啊 惜命小散 09-0209-02 18:04
- 111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跌4-5%就好 钱江man 09-0209-02 18:04
- 86 0 [泰恩康吧] 看来老泰的主力们不统一步伐,弱庄,资金一般般 老树根3887643 09-0209-02 18:04
- 118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美联储降息渐行渐近,外资是否会大举回流 邻家boy 09-0209-02 18:04
- 181 3 [比亚迪吧] 个人预测,比亚迪到2028年,年销量可以到600万 股友9161iD7695 09-0209-02 18:04
- 91 0 [渝三峡A吧] 三虾 有进取心的贺澄14 09-0209-02 18:04
- 93 1 [天源迪科吧] 站岗三年 启立翎 09-0209-02 18:04
- 76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不跌,难以普涨 买强股做好人 09-0209-02 18:04
- 84 1 [联环药业吧] 做T后23.05的本,啥时候给我回个本 若如初zmq 09-0209-02 18:04
- 106 1 [优优绿能吧] 301601前几天也这样,昨天就收上去了 股友28713N6P85 09-0209-02 18:04
- 454 5 [岩山科技吧] 最近只适合炒一只股,在一只股上面做T吧,否则 亏8万的小股民 09-0209-02 18:04
- 101 3 [国脉科技吧] 加仓试试 高楼百尺 09-0209-02 18:04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明天继续拉银行。红指数。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0209-02 18:03
- 93 0 [澜起科技吧] 115.81试探性买入。明天跌多了继续买入 一笑而过52 09-0209-02 18:03
- 87 0 [信源企业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信源企业集团资讯 09-0209-02 18:03
- 78 1 [天普股份吧] 大哥们去救救科德吧 踩着风火轮炒股 09-0209-02 18:03
- 964 15 [中粮资本吧] 博弈金融护盘指数。 主力931343 09-0209-02 18:03
- 80 0 [赛微电子吧] 看到这么多人唱多,明天可以放心的跌了 美滋滋的伊洛蒂 09-0209-02 18:03
- 730 1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涨停不是因为炒起,而是因为有对比,宁王目 肥虾仔 09-0209-02 18:03
- 340 5 [佛塑科技吧] 主力今天表现不错,晚上可以加个鸡腿 吐泡泡的大肚鱼 09-0209-02 18:03
- 154 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你们会来庆幸自己没有卖出 妩媚的白念茜 09-0209-02 18:03
- 197 7 [一鸣食品吧] 幸好卖了,最好明天低开低吸 基民622507Nn16 09-0209-02 18:03
- 81 0 [北纬科技吧] 拿都拿到现在了也不在乎明天这个一天了 勤奋的姚怡12 09-0209-02 18:03
- 90 0 [胜蓝股份吧] 用什么软件组成的? 钢举目张 09-0209-02 18:03
- 209 1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真的,算了,大盘吓得我清仓了,伟哥估计也 相信自己你能飞 09-0209-02 18:03
- 93 1 [奥飞数据吧] 咋天尾盘一时冲动买了,直接套住了 发奋图强de火烈鸟 09-0209-02 18:03
- 594 8 [优必选吧] 赚钱了就去消费每个款式买一个 股友135221vC53 09-0209-02 18:03
- 443 3 [华丰科技吧] 涨到这个位置有些话就更没必要说了反而清净了许 瞅您馁 09-0109-02 18:03
- 108 1 [南宁百货吧] 50元美女15+1 认来4 09-0209-02 18:03
- 437 4 [张江高科吧] 宇数科技先来IPO,WDZ殿后 头头哥 09-0209-02 18:03
- 291 6 [招商匠心优选混合C吧] +,作为一名经历过2015年的、见证过2020年结构 财子本尊 08-0709-02 18:03
- 100 0 [协创数据吧] 数据王者!加油 正压不过邪吗 09-0209-02 18:03
- 661 0 [卧龙电驱吧] 做了个大t,挂低了,醒来已经快收盘了,太猛了 基民19p95327X0 09-0209-02 18:03
- 231 2 [汇中股份吧] 排名怎么从4000+干到2000+了? 基民rL9ne1 09-0109-02 18:03
- 89 0 [汤姆猫吧] 多久当天都没涨过这么多了,这班砸 深套小民 09-0209-02 18:03
- 93 0 [一鸣食品吧] 买一鸣食品股票,就是买放心!它作为农业产业化 股友09c8131Z87 09-0209-02 18:03
- 84 0 [*ST九鼎吧] 九泰,你差不多得了,别让他们抄底啊 JJ口渴了 09-0209-02 18:03
- 90 0 [引力传媒吧] $引力传媒(SH603598)$ 股友5l8220806N 09-0209-02 18:03
- 88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就看明天会不会反上去,这个业绩又没有什么问题 财运连连666 09-0209-02 18:03
- 78 0 [微导纳米吧] 垃圾。今天没出,一路补一路跌 龙大哥哥 09-0209-02 18:03
- 98 0 [陕鼓动力吧] 好几年没有龙虎榜了,股性太差,股权激励太多, 大非8 09-0209-02 18:03
- 59 0 [三峡旅游吧] 您好,截至8月底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请告知 三峡旅游股友 09-0109-02 18:03
- 77 0 [真爱美家吧] 恨不得把公司卖了 股友ea98665711 09-0209-02 18:03
- 98 0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短期的亏损和巨额投入是为长期增长埋下的种 蓝色大海洋 09-0209-02 18:03
- 107 0 [九州一轨吧] 9阴白骨爪即将练成,加油 完虐游资 09-0209-02 18:03
- 79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这股今天还增加有冷液概念了 花中飞888 09-0209-02 18:03
- 125 0 [北方导航吧] 对比长城军工内蒙1级建设工业你你你?北方导航 连续剧 09-0209-02 18:03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反正轻仓,杀下来正好加仓 折柳思 09-0209-02 18:03
- 98 1 [粤桂股份吧] 没有猫榜吗? 功课要多做 09-0209-02 18:03
- 124 1 [格林美吧] 印尼黑天鹅事件让主力轻而易举收到大量的廉价筹 快速的哥靖娴 09-0209-02 18:03
- 93 2 [金时科技吧] 再次强调,底在2元 干练的付晴翔 09-0209-02 18:03
- 524 7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率先创出历史新高,北稀迟早一定也是 二三攻防神指引 09-0209-02 18:03
- 107 0 [ST智知吧] 主力回归,大盘调整这么多这样其实还可以 炒股不如炒期货 09-0209-02 18:03
- 98 2 [上证指数吧] 小碎步2个月,一天亏完 A处处是坑 09-0209-02 18:03
- 164 9 [招商证券吧] 大家挺现应该建仓一齐心协力发财了快上好发的来 annkl 09-0109-02 18:03
- 85 0 [奋达科技吧] 每次以为要大涨的,就是跌跌跌 龙头五年十倍 09-0209-02 18:03
- 93 0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涨五个点以上可留可追。否则走人为妙! chengjie7288 09-0209-02 18:03
- 74 0 [原油吧] $原油2510(INE|sc2510)$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8:03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全部割光 yshhbj 09-0209-02 18:03
- 99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特汽车真牛,果然是避风港。 小散不拉大盘 09-0209-02 18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