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常山北明吧] 跟着华为混三天饿九顿 金闪闪u 09-0209-02 18:04
- 87 0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电子:北京市康达(广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生益 生益电子资讯 09-0209-02 18:04
- 80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进的都是接盘的韭菜,哈哈 荒野大鳄 09-0209-02 18:04
- 87 0 [银河磁体吧] 牛市玩了 股友zA5NXT 09-0209-02 18:04
- 84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这组的拖好多,一到收盘就出来唱 有耐心de凌波丽 09-0209-02 18:04
- 155 4 [天融信吧] 明天九点别忘了准时观看盛世中国阅兵仪式!一起 慈祥的黎炫晔 09-0209-02 18:04
- 322 5 [欧菲光吧] 这个月拿住了最少涨幅30%立帖为证。 招财进宝信财神 09-0209-02 18:04
- 747 19 [工业富联吧] 后悔今天早上没卖。来回七八个点没了。明天清! 蔡蔡冲刺500万 09-0209-02 18:04
- 98 1 [新易盛吧] 重仓猛干,浮盈加仓 陇海一哥 09-0209-02 18:04
- 54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高开就走 做t大王 09-0209-02 18:04
- 133 2 [*ST香雪吧] 预言一手,重组不利,新药夭折,三板见 长线龙哥 09-0209-02 18:04
- 232 4 [绿通科技吧] 绿通科技:关于第二期回购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绿通科技资讯 09-0209-02 18:04
- 95 1 [达实智能吧] 该货今天开大会了,不知它在开点啥东西啊! 堆金大展地丁春秋 09-0209-02 18:04
- 363 4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,星星科技,世纪鼎利,短线调整可以买 南宁二代战神 09-0209-02 18:04
- 171 1 [北京银行吧] 又到了30万股,领月薪8000元的时候了 亨运神通 09-0209-02 18:04
- 108 0 [炬华科技吧] 严重超卖,不信业绩不差的股就一直跌 LZ张5945 09-0209-02 18:04
- 135 0 [生益电子吧] 生益电子:生益电子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 生益电子资讯 09-0209-02 18:04
- 70 0 [天龙退吧] 20到60日线之间可以低吸,搏个反弹 AABBCCDDEEFF 09-0209-02 18:04
- 779 9 [成电光信吧] 高歌猛进,成电光信加油。 专业冰棺出租 08-3109-02 18:04
- 125 2 [东杰智能吧] 明天预计跌5个点 中免值500 09-0209-02 18:04
- 79 0 [秦川机床吧] 套了我几个月,感谢主力今天让我解套了 骑扬满腹地周瑜 09-0209-02 18:04
- 94 0 [天银机电吧] 我喜欢看别人发利好找利好,多发点多找点,这股 Mayday 09-0209-02 18:04
- 332 1 [中力股份吧] 卖单真的这么少,还是跌就是没有关注,没有主力 射线r 09-0209-02 18:04
- 131 1 [冠盛股份吧] 这个吧里有一死托,这下好了跌破位了,那个什么 年年亨通de孙悟 09-0209-02 18:04
- 90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小盘股投资不少领域,科技ai白酒也有,赚钱挺好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0209-02 18:04
- 106 0 [紫光股份吧] 年线半年线还60线很都就汇合了!今天这样一跌基 战鹰闯大A 09-0209-02 18:04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小力今及 09-0209-02 18:04
- 107 2 [恺英网络吧] 巨人网络他弟弟 亏完回家种番薯 09-0209-02 18:04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调整三天了,也差不多了吧 日进斗金水泽万物 09-0209-02 18:04
- 76 0 [浙版传媒吧] 挑战60日线 坚定的小商品城韭菜 09-0209-02 18:04
- 94 0 [ST信源吧] 尾盘买了一百手,明天反包 涨停大保健 09-0209-02 18:04
- 113 2 [德福科技吧] 35的本还有救吗? 巴韭特别疼 09-0209-02 18:04
- 251 3 [合百集团吧] 差不多了,这位置不需要洗多长时间,也不需要极 大吉利市得云中鹤 09-0209-02 18:04
- 393 5 [新安股份吧] 听说了吗,章盟主来了,百元新安不是梦,下个寒 遗憾的人生 09-0209-02 18:04
- 82 0 [北方导航吧] 12.99上方的缺口必定会回补,耐心等待缺口处表 gjfgjf2000 09-0209-02 18:04
- 92 0 [熊猫乳品吧] 食品饮料大消费,闭眼入 高效的章麦克 09-0209-02 18:04
- 136 1 [凯莱英吧] 船上的都在弃船。詹姆斯,肖毅,李九远,胡新辉 凯旋归来英雄 09-0209-02 18:04
- 97 1 [永和股份吧] 两天差不多8个点了,明天应该修复一下了 跑龙套2 09-0209-02 18:04
- 1008 4 [卓翼科技吧] 脸都跌青了,能不跌全靠收盘了! T之神 09-0209-02 18:04
- 81 2 [昂利康吧] 亏15个点清仓测了,高位股跌起来没底 股市小年年 09-0209-02 18:04
- 3126 9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卫星对星引导专利公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8:04
- 119 1 [百傲化学吧] 现在破了五日线,加上回购也没完成,感觉还得下 封狄萨卡查 09-0209-02 18:04
- 176 3 [上海三毛吧] 毛B涨停了,毛A给点力啊! 股市大混子A 09-0209-02 18:04
- 188 2 [丽臣实业吧] 突破了,向20进发,很快了 自己说给自己听 07-0709-02 18:04
- 136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市场整体偏弱,但机器人板块有资金关注。这背后 凌波888 09-0209-02 18:04
- 92 0 [我爱我家吧] 请问你涨过吗?天天跌着没玩没了的 股友613e761g93 09-0209-02 18:04
- 88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今天杂的开始买入要做好人了 吉股通金 09-0209-02 18:04
- 207 17 [东信和平吧] 节奏不对,全都白费,昨天减半仓多,今天加早了 王多鱼哦 09-0209-02 18:04
- 63 0 [洋河股份吧] 您好,尊敬的董秘。建议洋河股份加大在河南县级 洋河股份股友 08-2109-02 18:04
- 10963 0 [南方精工吧] 宇树科技拟四季度提交IPO申请上海证券报1小时前 随风起舞300059 09-0209-02 18:04
- 121 1 [江波龙吧] 这G庄!涨的时候没见你排进全市前五百!这波下 铁面无私的楚云 09-0209-02 18:04
- 461 0 [华友钴业吧] 稀土、锑钨铜黄金股轮番被暴炒,现在只有钴还没 阿是神 09-0209-02 18:04
- 100 0 [弘信电子吧] 关键别人涨时,你也没涨呀,跌起来最起劲 股友zVPsLL 09-0209-02 18:04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化工板块在“反内卷”政策下迎来新机遇,汇金入 风铃8 09-0209-02 18:04
- 255 1 [DR电科数吧] 电科数字:中电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 DR电科数资讯 09-0209-02 18:04
- 134 2 [浙数文化吧] 希望破而后立吧,基本面毕竟是不错的 至尊宝紫霞赤兔3 09-0209-02 18:04
- 117 7 [华塑科技吧] 砸死你们这帮两点我来砸跌停。 zlggggggg 08-2809-02 18:04
- 254 8 [纯碱吧] 如果说现在做多,有人信吗 fjcudjc 08-2009-02 18:04
- 86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没有榜吗? 怎么炒股123 09-0209-02 18:04
- 98 3 [君正集团吧] 这个跌法我只有装死了看你的最终表演 东财网友3575513724510312 09-0209-02 18:04
- 86 0 [ST福能吧] 今天还是很强的扛得住跌 凉山牛魔王 09-0209-02 18:04
- 84 1 [天舟文化吧] 这个股太恐怖了,无齿啊 股友qz1eK6 09-0209-02 18:04
- 94 0 [航天彩虹吧] 难受 股友vvkPKW 09-0209-02 18:04
- 307 1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面向公众已披露的“头部/行业龙头”客户( 一百万入市目标十倍 09-0209-02 18:04
- 101 1 [爱施德吧] 这个股票比天音好,大盘调整到3600就准备满仓了 招财福临门 09-0209-02 18:04
- 155 1 [双一科技吧] 一直等着粘上20日线,错过了,不甘心。 长上亭 09-0209-02 18:04
- 102 0 [奥翔药业吧] 我以后就在这里唱涨停,因为已经套住,不喜欢看 青禾e 09-0209-02 18:04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股很多都是滞涨,大家都是持股待涨!这个僵 哈哈套熊 09-0209-02 18:04
- 86 0 [家联科技吧] 前几天刚发的工资,直接showall了,看能不回点 韭菲退 09-0209-02 18:04
- 113 1 [康龙化成吧] 长线可以持有。涨幅还不大,业绩好 旺2027冲到6000点 09-0209-02 18:04
- 189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832023田野,海南桂川鄂有大量果园及加工厂,可 支持小米京东华为强国 09-0209-02 18:04
- 82 0 [弘信电子吧] 气得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弘信你让我没有爱 09-0209-02 18:04
- 93 0 [琏升科技吧] 啊啊啊,太惨了,啊啊啊 股友c2X6HZ 09-0209-02 18:04
- 106 0 [盛航股份吧] 朱丽的目的非常明显就是:耗三年,让你们散户一 bb2018年更不行 09-0209-02 18:04
- 88 0 [智度股份吧] 卖湖南天雁买这个,竟然亏了六个点,真郁闷! 生意纳福得楚留香 09-0209-02 18:04
- 94 1 [天源迪科吧] 搞什么,大跌关注还这么高?给劳资跌到2000外去 有进取心的欧星0 09-0209-02 18:04
- 718 3 [亚威股份吧] 扬州产发控股后将优先注入优质机器人资产 魅力皇a玛 09-0209-02 18:04
- 519 1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妈呀吓死我了,逃了这个没逃过个股 时间旅行者的宝宝 09-0209-02 18:04
- 87 0 [唐人神吧] 唐韵深深入鼎钟人间至味此间逢神工巧制天然趣誉 股友3M299N5198 09-0209-02 18:04
- 118 1 [捷捷微电吧] 今天是33.95增发的筹码砸了 八方高雅得雪舞 09-0209-02 18:04
- 100 0 [长盈精密吧] 股票不涨,肯定有内在的硬伤,资金又不傻,从前 股友710815Hw86 09-0209-02 18:04
- 780 0 [上汽集团吧] $上汽集团(SH600104)$ 家财万贯168 09-0209-02 18:04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这基持仓新兴行业,整体业 基民19Qm905173 09-0209-02 18:04
- 149 0 [宝立食品吧] 上海厚旭你可真能忽悠啊 招财来财地江淮 09-0209-02 18:04
- 574 0 [新洋丰吧] 新阳春你这个无业游民啃老族敢像我一样光明磊落 股神重出江湖啦 09-0209-02 18:04
- 95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一个低开,十日线成压力线了 独具慧眼的泊舟4 09-0209-02 18:04
- 85 0 [韵达股份吧] 主力挣完钱都跑了,要想再次拉升可能还要等一段 股友9e215329I8 09-0209-02 18:04
- 1193 2 [士兰微吧] 一套战法,同一组人干的破事。 心态决定命运 09-0209-02 18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