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38 2 [小商品城吧] 上市公司海外收入稳健增长 凸显外贸出口韧劲 小商品城资讯 09-0209-02 18:51
- 697 8 [鸡蛋吧] 从持仓变化分析入场资金 飞黄成金的俊之 09-0109-02 18:51
- 7411 13 [湖北广电吧] 【9.1复盘及9.2盘前计划】一切发帖仅作为个人成 公子复利 09-0109-02 18:51
- 94 0 [紫光国微吧] 呵呵还不让我发想说的话还发不出来 ST常山北明 09-0209-02 18:51
- 87 0 [金发科技吧] 还是拿到宇树上市吧,然后再说 进取的许琰坤 09-0209-02 18:51
- 312 9 [联特科技吧] 走一步退一步等于木走,这下大家看出来差距了吧 霸王龙0602 09-0209-02 18:51
- 4339 5 [财经评论吧] AI热潮中美国电力公司也有苦恼:“幽灵数据中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8:51
- 167 4 [鱼跃医疗吧] 明天涨停价是41.05我看我今天晚上做梦能梦到不 A爱无缘 09-0209-02 18:51
- 97 0 [浙江沪杭甬吧] 临时股东大会回条 浙江沪杭甬资讯 09-0209-02 18:51
- 96 0 [鸡蛋吧] 这几天一发评论劝我割肉,想多了 黑夜里黎明 09-0209-02 18:51
- 192 1 [腾龙股份吧] 本以为今天会拉大长腿,想不到板块红了它都无动 流浪股市的小散 09-0209-02 18:51
- 878 6 [东软集团吧] 今天开始加仓,每下跌3个点成倍加仓。卖了其它 股友99A 09-0209-02 18:51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祝贺天天基金 有龙则灵8848 09-0209-02 18:51
- 363 6 [章源钨业吧] 每天收盘拉一下是什么个意思? 财源滚滚的高旭 09-0209-02 18:51
- 314 0 [青岛啤酒吧] 基本面稳中有增,成本红利释放 青岛啤酒资讯 09-0209-02 18:51
- 88 0 [弘业期货吧] 3.2进来反弹赶紧跑,切记 股友7P531V0082 09-0209-02 18:51
- 72 1 [黄金/美元吧] 这就打败97.24的财友了??? 执笔画金kgnzbhj 09-0209-02 18:51
- 135 3 [维科技术吧]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,明天我买一手加把火。 看我装糖套主力 09-0209-02 18:51
- 140 1 [红太阳吧] 完美的T,6.61买入6.98出手 天大地大哥 09-0209-02 18:51
- 588 7 [长春高新吧] 人生难得几回搏,我先走了,就在这里慢慢赚钱不 CQU股神 08-2609-02 18:51
- 135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6个点 懂得理财得大力水手 09-0209-02 18:51
- 320 0 [财经评论吧] 永贵电器:控股孙公司签订1386.46万元货物买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8:51
- 277 0 [仕佳光子吧] 主力不温不火,缓慢推进,中途来个洗盘也正常, 股海耕耘8 09-0209-02 18:51
- 85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长安,长治久安。明天应景涨停,加油! 鑫_888888 09-0209-02 18:51
- 276 2 [天融信吧] 每天记录自己的操作。我自己挖掘的选票思路:只 我叫季博达 08-2909-02 18:51
- 177 0 [ASMPT吧] TCB订单高增,先进封装持续贡献动能 ASMPT资讯 09-0209-02 18:51
- 88 0 [四环医药吧] 今年年底200-300亿是合理的 土龙王 09-0209-02 18:51
- 132 2 [云天励飞-U吧] AI算力龙头,第二个寒武纪 大吉任我行 09-0209-02 18:51
- 147 1 [三七互娱吧] 明天要登记了,估计还是跌 全仓昭衍新药港 09-0209-02 18:51
- 185 3 [福瑞医科吧] 从26涨到77了,还怎么涨啊? 股友KFx10G9940 09-0209-02 18:51
- 152 3 [镇洋发展吧] 咋都没个公告呢 海尔路宝总 09-0209-02 18:51
- 1290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换手率29.51%,沪股通龙虎榜上净买入1. 万通发展资讯 09-0209-02 18:51
- 2314 18 [光大增利收益债券A吧] 2025.9.2债市两点半:做多谨慎,超长端跌幅扩大 小涵妹妹 09-0209-02 18:51
- 494 4 [科森科技吧] 拼拼手速啊 汤妹满仓红 09-0209-02 18:51
- 132 3 [麒盛科技吧] 要阴跌3天了! 黄山主升浪民宿 09-0109-02 18:51
- 89 0 [旅游酒店吧] 今天旅游抗跌明天应该还可以冲 快到碗里 09-0209-02 18:51
- 89 0 [科森科技吧] 第二波开始,高度应该有有20厘米,但明天不好说 股友3NkyyF 09-0209-02 18:51
- 91 0 [永和智控吧] 这是什么牛股,只跌了大盘一半 钱国全全加爆必 09-0209-02 18:51
- 381 4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我们继续分析,昨天我说了,今天将冲高回落 碧水心潭 09-0209-02 18:51
- 101 0 [晨化股份吧] 守好它一波没有它不代表2波没有 持之以恒波哥 09-0209-02 18:51
- 85 0 [青山纸业吧] 大家做好明天低吸的准备,肯定低开 股友03006R6d53 09-0209-02 18:51
- 150 2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应该能涨吧,要亏死了 股友09819qR583 09-0209-02 18:51
- 171 1 [润建股份吧] 算力租赁真是没前途,光环新网,浙大网新,鸿博 夏天的白雪皑皑 09-0209-02 18:51
- 99 1 [尔康制药吧] 黑老三开启无改,耐心等待明天下午2.30后或周四 三眼观世界 09-0209-02 18:51
- 208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昨天不是休市的么,为啥会有收益 基民89D0382Q71 09-0209-02 18:51
- 324 2 [和晶科技吧] 和晶科技生产的传感器具有一定的技术优势,其部 基民36992q087a 09-0209-02 18:51
- 1047 7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太不容易啦! 那个男人阿闯 09-0109-02 18:51
- 335 5 [凯格精机吧] 坚会解除下跌原因,工业母机指数大长腿翻红,再 股友vlIEkY 09-0209-02 18:51
- 112 2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我清仓就涨了,难道是我没有卖的关系吗 强生蓮花 09-0209-02 18:51
- 76 0 [科创50吧] 不卖股票,千股涨停! 谦虚谨慎的章哲11 09-0209-02 18:51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不退市死拿。反正出去也是挨宰。 蓄势1990 09-0209-02 18:51
- 94 2 [吉视传媒吧] 振幅13换手28为什么没有榜? 纯真善良的林蹊9 09-0209-02 18:51
- 112 1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周三能涨吗 股友7551u7V206 09-0209-02 18:51
- 133 2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买了500股,明天可以吃个海鲜套餐吗? 纳斯达克涨停一哥 09-0209-02 18:51
- 114 3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证券部02367594008。证监会12386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2 18:51
- 108 4 [晶晨股份吧] 各位破碎的小仙男、咋看 改改名 09-0209-02 18:51
- 96 0 [华设集团吧] 我怎么缩短图也发不上来,今天主力大吃特吃 外西红 09-0209-02 18:51
- 131 0 [华润置地吧] 经常性业务利润占比提升 华润置地资讯 09-0209-02 18:51
- 100 0 [睿智医药吧] 这个死货,一上5日线就又滚下来 追高必悔 09-0209-02 18:51
- 528 0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就是比谁跑的快,大盘有点顶不住了。但明天 愚者可得千乐 09-0209-02 18:51
- 95 0 [济民健康吧] 周三继续看涨 很少有人 09-0209-02 18:51
- 96 0 [润和软件吧] 还在这里捡好听的说,别YY了,润和就是一个怂蛋 晕头转向的向 09-0209-02 18:51
- 282 3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尾盘割了,就差这这三瓜两枣吗?道氏技术入 股友7n68090K73 09-0209-02 18:51
- 131 3 [东山精密吧] 这种走势,明天继续水下震荡,持续向下↓,现在 股友Dh862knl 09-0209-02 18:51
- 529 1 [五方光电吧] 五方光电:产品暂未应用于AI眼镜 五方光电资讯 08-2109-02 18:51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886 甜蜜的华泰成 09-0209-02 18:51
- 111 1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庄家控盘不行啊,都出榜了 馃檲几 09-0209-02 18:51
- 2824 1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月线新高,基本上是一路高歌了,继续看 陪跑天团 09-0209-02 18:51
- 191 3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大概率撤单开盘收阴洗盘 看好你鑫 09-0209-02 18:51
- 110 1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跟宇树机器人板块 股友2N9889g309 09-0209-02 18:51
- 93 0 [佳禾智能吧] 有本事明天继续大跌 苏格烟火 09-0209-02 18:51
- 95 2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都说不了(2025.9.2复盘) 远道擒龙 09-0209-02 18:51
- 196 6 [东方电气吧] 指数调整泥沙俱下,四到五个交易日完成补缺。 股友212695g58t 09-0209-02 18:51
- 139 1 [退市国化吧] 一边倒的出货,8.10附近可以开始建仓 鸟瞰珠峰 09-0209-02 18:51
- 106 0 [永泰能源吧] 第一名,倒数 股友9O577A0221 09-0209-02 18:51
- 84 0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自己玩吧!3年后的高度都出来了 n637613509572110 09-0209-02 18:51
- 262 0 [景顺长城周期优选混合A吧] 今天卖了科技,买了周期,潜伏 兴高采烈的雷光耀 09-0209-02 18:51
- 451 0 [云计算ETF招商吧] $云计算ETF(SZ159890)$ 岁月静好2024 09-0209-02 18:51
- 82 1 [长亮科技吧] 长落科技,套人 股海觅踪百万哥 09-0209-02 18:51
- 145 3 [宝胜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 低价一直补 09-0209-02 18:51
- 337 5 [亚太实业吧] 明天很重要反转就是突破新高了,继续跌就是下跌 销户才是悟道123 09-0209-02 18:51
- 133 2 [南京高科吧] 我昨天从南高走了,出去吃面了 老衲坚持不住了 09-0209-02 18:51
- 322 1 [和辉光电-U吧] 玩这个票,不是因为产业,也不是因为业绩,更不 驭龙君 09-0209-02 18:51
- 980 13 [和辉光电-U吧] 站在山顶顶的我,终于迎来了解放军。这一次再握 偶们3哥 09-0109-02 18:51
- 95 1 [欧陆通吧] 8月份像这种涨法的个股,回调就是A杀,业绩也没 王发168 09-0209-02 18:51
- 133 4 [首程控股吧] 假如,我是说假如小雨说她喜欢我怎么办? kkjjgghhhh 09-0209-02 18:51
- 244 5 [华钰矿业吧] 主力辛苦了,没有钱只能尾盘拉,不容易不容易 拥抱成长 09-0209-02 18:51
- 149 2 [正海转债吧] 还有转股的不?跌不死你 勤劳的韮菜 09-0209-02 18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