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山河药辅吧] 主力资金听着:股价应以上涨向尹董事长致敬! 关灯吃面打狗 08-2708-27 13:00
- 76 0 [中建信息吧] 当然,中建的央企,AI企业,拿在手中,稳在心里 临池学书之燕南天 08-2708-27 13:00
- 55 1 [回天新材吧] 就这成交量,不跌就万幸了,根本就不可能涨 c2118911429612823 08-2708-27 13:00
- 219 3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这波还不是走的马字辈 纯酿科技 08-2708-27 13:00
- 47 0 [星源材质吧] 这到底? 凭真诚善良 08-2708-27 13:00
- 62 0 [蔚来-SW吧] 暴风雨的先兆 向世界出发啊芒 08-2708-27 13:00
- 95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能加仓不? 股友071wy15500 08-2708-27 13:00
- 381 9 [天融信吧] 今天板了其实不是一个好事,你们仔细细想 和蔼可亲的李林森 08-2708-27 13:00
- 130 5 [巨子生物吧] 加点仓,搏一搏,单车变摩托,风波已经过去,股 风度piapia 08-2708-27 13:00
- 198 6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爷叔多少成本了 爱绵绵 08-2708-27 13:00
- 136 3 [东山精密吧] 追高进的,鬼门关转了一圈,明天我走,心脏受不 股友7558t11g50 08-0708-27 13:00
- 158 0 [旋极信息吧] 就这 股友Sg5YKI 08-2708-27 13:00
- 45 0 [亚太药业吧] 拖单太多了,10月份再来 炒股买糖糖哈 08-2708-27 13:00
- 74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3389空单已经,3385止盈离场准备继续3370附 自在的谷南 08-2708-27 13:00
- 110 1 [洋河股份吧] 以前的牛市全民皆欢,所有股都涨,现在的牛市注 薅不尽的韭菜 08-2708-27 13:00
- 542 4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股以前有人T飞过么 有耐心的夏聪4 08-2708-27 13:00
- 285 12 [金徽酒吧] 20.88买了5000股,我爱上金徽酒了 大吉成金的楼高 08-2708-27 13:00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堆金纳福的丁春秋 08-2708-27 13:00
- 4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怎么还在2毛晃,啥时候到I毛8 悠着点保住本金 08-2708-27 13:00
- 42 0 [DR数据港吧] $数据港(SH603881)$ 丁蟹蟹王 08-2708-27 13:00
- 57 0 [神州信息吧] 神州信息这支股票为什么这么差,概念这么好,问 股友18Q3152Y91 08-2708-27 13:00
- 68 1 [长源电力吧] 昨天追高进的,有机会解套吗 健康自由 08-2708-27 13:00
- 145 5 [东诚药业吧] 估计到60日线有反弹 MGM 08-2708-27 13:00
- 805 42 [立讯精密吧] 机构看到估计都要气死,我那么多货要出,你们就 精致的徐佳蕾 08-2608-27 13:00
- 730 5 [通宇通讯吧] 当时在剑桥科技和你中间选择了你,结果不太好, 股友37Ol789012 08-2208-27 13:00
- 48 0 [欣旺达吧] 太垃圾 基民TlmIrd 08-2708-27 13:00
- 462 4 [利德曼吧] 就你最近表现,还要收购他,别人为什么要找你? 卧底不追高不炒底 08-2708-27 13:00
- 169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大哥就是不一样,走出独立行情。散户们加油 股友JiYVKd 08-2708-27 13:00
- 44 0 [爱玛科技吧] 真垃圾啊 基民2jKqAr 08-2708-27 13:00
- 59 0 [恒为科技吧] 卖了、我追科创50了 喜乐的索嵘 08-2708-27 13:00
- 56 0 [蓝黛科技吧] HunDan 股友5y65106r89 08-2708-27 13:00
- 46 0 [新易盛吧] 冲呀!300 乙点点 08-2708-27 13:00
- 106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D吧] 涨的有点“慌”了,要不要止盈? hellorun 08-2708-27 13:00
- 381 0 [居然智家吧] 准备拿到下个礼拜等待大涨大赚 One平 08-2708-27 13:00
- 57 0 [隆扬电子吧] 我13点追的,有比我高的吗? 股友NZgJ9z 08-2708-27 13:00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短期180-190中期250!短期1500亿中期2000亿 YWXYWXYWX 08-2708-27 13:00
- 39 0 [台基股份吧] 这种垃圾不跳水真的没天理! 家财成马可波罗 08-2708-27 13:00
- 50 1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你得支棱起来啊 马去穷 08-2708-27 13:00
- 87 2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一堆房产坏账,以后如果不赚钱,不分红,股 一路向上128 08-2708-27 13:00
- 398 5 [*ST高鸿吧] 有懂的人解释一下吗?为什么每天几十万的大宗交 LMT罗 08-2608-27 13:00
- 94 2 [广百股份吧] 本人宣布:取消月底的广州旅行计划,大家放心, 只求回本的小白 08-2708-27 13:00
- 107 3 [常青科技吧] 中报前快快跌多点,外面的票价格都太高了我又准 随便怎么玩 08-2708-27 13:00
- 50 0 [泰豪科技吧] 真是恶心 万东陆 08-2708-27 13:00
- 55 0 [天津港吧] 别装了,下来吧 戾气马 08-2708-27 13:00
- 76 2 [川润股份吧] 下午预测,收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8-2708-27 13:00
- 56 1 [新华医疗吧] 16以内再看 检票口 08-2708-27 13:00
- 3056 27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:仰望U9打破全球电车极速纪录 比亚迪资讯 08-2608-27 13:00
- 6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坚持纪律,做时间的朋友 东海药师 08-2708-27 13:00
- 81 0 [美好医疗吧] 周鸿祎在贵州调研AI医疗器械! 宁波炒股叔 08-2708-27 13:00
- 396 4 [上汽集团吧] 5万了 顺势而为snow 08-2708-27 13:00
- 168 8 [中航沈飞吧] 我相信9.3过后会涨到150元 SUNBANGHUA777888 08-2708-27 13:00
- 63 2 [重庆啤酒吧] 下午尾盘在砸1.9手被,我已经设置55在买20w 梭哈一小哥 08-2708-27 13:00
- 856 4 [汇川技术吧] 昨天没有大宗交易,尾盘竞价的一个亿肯定不是散 桌钱都是我的 08-2708-27 13:00
- 54 1 [ST合力泰吧] 三进四封不住还不跑更待何时 非著名 08-2708-27 13:00
- 175 4 [天娱数科吧] 下午都警惕点,可能会来不及 职业超度五毛苟 08-2708-27 13:00
- 78 2 [奥美医疗吧] 早上涨停卖了,卖飞了 西北狼y 08-2708-27 13:00
- 76 2 [广生堂吧] 已经破位了。下降通道。就是自己不服气。不服气 股友33P13869o2 08-2708-27 13:00
- 228 12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谁买进来了 股友32w2K05207 08-2708-27 13:00
- 83 2 [智飞生物吧] 啥时候重新上24.77,才是真正上涨开始 炒股成就平淡心性 08-2708-27 13:00
- 386 5 [奥康国际吧] 奥康收购军工,如果能够在9月3日前后落定的话, Flying610 08-2708-27 13:00
- 58 0 [沧州明珠吧] 收盘后公布中期业绩 zjj008009 08-2708-27 13:00
- 141 2 [合肥城建吧] 吸取教训了,全是托的评论区股票不能买。合肥城 股友22216D71k6 08-2708-27 13:00
- 143 5 [翠微股份吧] 这个主力确实狠,都快打到拉前一波涨停时的成本 股友082X6275f7 08-2708-27 13:00
- 83 4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退。每天跌一点 小小牛散三三 08-2708-27 13:00
- 61 0 [中国铁建吧] 逻辑不太通,你用你这个方法,去看所有大市值央 一生富一次 08-2708-27 13:00
- 48 1 [康美药业吧] 谁知道啥时候是买点 股友8Xa5vS 08-2708-27 13:00
- 314 14 [澜起科技吧] 买这票拿了好几个月没做过T,今天在朋友的怂恿 股友76m706V690 08-2708-27 13:00
- 200 2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昨天还后悔卖了,今天心情好多了 顶呱呱得 08-2708-27 13:00
- 80 2 [我武生物吧] 上不去的,压力位到了,至少等几周 出水的管兰 08-2708-27 13:00
- 150 4 [会稽山吧] 我是看见葛卫东大佬在,所以进了,但是一想这可 股市请我来提款 08-2708-27 13:00
- 57 0 [北方国际吧] 天天跌幅靠前,要吐了。大家别买 股友OmAsea 08-2708-27 13:00
- 44 0 [寒武纪吧] 今天超茅台,新王登记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8-2708-27 13:00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满上 小散88886666 08-2708-27 13:00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任他东南西北风,捂住捂住捂住。 臭豆腐块 08-2708-27 13:00
- 57 0 [华瓷股份吧] 华字辈? 阿多该 08-2708-27 13:00
- 49 0 [中国卫星吧] 白日做梦 股友950683HE53 08-2708-27 13:00
- 54 0 [新天绿能吧] 你个熊孩子!老爹不要你了 有毅力的秦沛公 08-2708-27 13:00
- 56 0 [炬芯科技吧] 创新高后没有套牢盘拉起来更轻松 八费特师 08-2708-27 13:00
- 480 6 [腾讯控股吧] 你是在什么价位买的腾讯?你投资腾讯的目标是短 天下第一亏 08-2708-27 13:00
- 167 1 [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吧] 今天还不得跌4个点以上呀!梦圆选的都是好股, 基民7k65522x28 08-2708-27 13:00
- 1330 21 [北方稀土吧] 业绩符合预期,继续看好后市表现 北方稀土资讯 08-2708-27 13:00
- 113998 92 [特斯拉吧] 全球市场: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涨 英伟达涨超1% 特斯拉资讯 08-2708-27 13:00
- 59 0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刚联国际地位不保 股友7503qU8767 08-2708-27 13:00
- 51 0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怎么不像前几天上蹿下跳了 chen0518 08-2708-27 13:00
- 310 0 [云天励飞-U吧] 11个亿吹不动 勤勉的贺珂昊 08-2708-27 13:00
- 68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龙头集中度优势凸显!前30大券商营收占行业76% 甜甜叶子崽 08-2708-27 13:00
- 70 0 [萤石网络吧] 今天可以哦加油 livisky6301 08-2708-27 13:00
- 499 1 [DR数据港吧] gogogo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3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