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7 3 [山河智能吧] 牛批,全市场排名12 白色衬衫777 08-2708-27 15:28
- 213 1 [嘉实中证半导体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这是与钱无缘吗 基民iIowXn 08-2608-27 15:28
- 65 0 [中船汉光吧] 你这个土立土及 jy_yangzhilong 08-2708-27 15:28
- 78 0 [洛阳钼业吧] 涨了不少回调才更健康 股友fKWSIZ 08-2708-27 15:28
- 59 0 [孩子王吧] 看来今天又有百分之之2.5的散户进来了 雨过天晴80826 08-2708-27 15:28
- 83 0 [盈方微吧] 8.8卖的,我知道8.8是底,还是卖了出去追板,结 勇闯大a挣500万 08-2708-27 15:28
- 76 0 [城地香江吧] 鸟人们,都别怕,最多再跌到16块 香江10块 08-2708-27 15:28
- 67 0 [浪潮信息吧] 惨不忍睹,涨跟不上,下跌你冲在前面面 ngy7458ngy8918 08-2708-27 15:28
- 75 0 [金证股份吧] 证券开始骗人了,赶紧卖卖卖! 榆下听淙 08-2708-27 15:28
- 64 0 [中电港吧] 早上卖的及时,等19在来 rr涨停基因的股票 08-2708-27 15:28
- 72 0 [汤臣倍健吧] 大盘掉头,汤臣倍健队尾变队头,撒丫子跑 永远有多远不能用 08-2708-27 15:2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牛市一个散户也没有骗进来 我在骑牛股 08-2708-27 15:28
- 182 1 [透景生命吧] 昨天尾盘满仓的登云股份逆势上涨5.41%。走势非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8-2708-27 15:28
- 81 1 [东莞控股吧] 指数天天新高不见涨,大跌跟着跌。 回本大赚 08-2708-27 15:28
- 429 3 [天融信吧] 今天顶住大盘抛压,明天能喘口气 智慧眼 08-2708-27 15:28
- 156 2 [华伍股份吧] 完蛋,还补仓了,想死的心都有 上子晨 08-2708-27 15:28
- 136 3 [腾达建设吧] 3块能不能到,大家猜猜 股友TNVPjw 08-2708-27 15:28
- 200 8 [贵州茅台吧] 寒武纪股价逼近贵州茅台 靠做T回本 08-2708-27 15:28
- 84 2 [东方生物吧] 中报亏2.5,年报亏损5亿左右。还有谁进来? 坐轿子的感觉 08-2708-27 15:28
- 95 2 [美锦能源吧] 我成功的摧毁这个公司的上市股价!也是一种成功 谨慎买入等待2天 08-2708-27 15:28
- 1423 17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,国家四大车企之一,而且是以最快的速度进 自在的洪哥 08-2708-27 15:28
- 642 33 [奥飞数据吧] 跟我一起喊,跌停跌停 丁蟹不是蟹 08-2708-27 15:28
- 91 1 [科新机电吧] 这又是老招数了,大盘越好,越不涨,大盘回调再 鱼泡999 08-1308-27 15:28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又是熊起了,哎呦喂,早点撤了 有毅力的冷哥 08-2708-27 15:28
- 76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今天很强只是被大盘带坏了 恒恒恒子啊 08-2708-27 15:28
- 84 0 [珠海港吧] 升不一定有它,跌绝对是大哥 股友g3362K7662 08-2708-27 15:28
- 73 0 [比亚迪吧] 这就是,不跟涨只跟跌, 股友185790nQ30 08-2708-27 15:28
- 133 3 [云维股份吧] 主力不怕散户吃多了。都明牌了。就看时间的问题 韭菜专业户11 08-2708-27 15:28
- 59 0 [文灿股份吧] 牛市没有你们的份,熊市一定有你们的份,恭喜文 大佛抬上山 08-2708-27 15:28
- 101 1 [网宿科技吧] 这属于肉没吃饭,挨了最毒的打 股友9313999m9Z 08-2708-27 15:28
- 96 1 [ST云动吧] 今天没跌停说明还是有希望的,说明半年报还是可 QSWFDC 08-2708-27 15:28
- 142 3 [天音控股吧] 差不多了,可以入手了 疯狂的白菜 08-2708-27 15:28
- 83 0 [皖能电力吧] 牛b都没吃到,被回购骗了,张嘴,这帮东西 明珠严父 08-2708-27 15:28
- 201 5 [国投丰乐吧] 不奢求丰乐追上大盘,期望大盘暴跌靠近一点 清洁能源 08-2708-27 15:28
- 352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行情彻底引爆!这支基重点布局光通信龙头,今日 薇薇来了 08-2708-27 15:28
- 89 1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大盘修复全都给我接回来 股友08ll103951 08-2708-27 15:28
- 116 1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启动券商护盘,天风涨停 大森林2015 08-2708-27 15:28
- 93 5 [翔丰华吧] 阴买阳卖,水下两点待吸,水上一个点高抛,帐户 低吸的隔壁老王 08-2708-27 15:28
- 69 0 [电魂网络吧] 肉没吃上,打没少挨 S电网络 08-2708-27 15:28
- 71 0 [神开股份吧] 能理解,今天大盘跌的太凶了,神开还算跌的少的 久立久等 08-2708-27 15:28
- 141 1 [一心堂吧] 出财报就直接核了 塔万达 08-2708-27 15:28
- 249 4 [旋极信息吧] 干不过635不行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8-2708-27 15:28
- 1618 15 [君逸数码吧] 8.27朱哥策略1早盘计划 朱哥论坛 08-2708-27 15:28
- 357 6 [皖维高新吧] 各个股票爆发点不一样,大涨就在本周。 通达2016 08-2608-27 15:28
- 69 0 [华数传媒吧] 今天指数下跌,市场避险情绪较强吧 投资长远价值 08-2708-27 15:28
- 77 0 [三七互娱吧] 五个点走了留下发财 二流股手 08-2708-27 15:28
- 77 0 [秀强股份吧] 今天手里的票属你们这窝咋隋养出来的砸中跌的最 股友7382E21Y39 08-2708-27 15:28
- 82 0 [安恒信息吧] 明天黑色星期四了,提前庆祝千股跌停行情 大熊aaaaaa 08-2708-27 15:28
- 73 0 [超图软件吧] 垃圾 基民fSeyC1 08-2708-27 15:28
- 68 0 [国民技术吧] 咋没人啦? 牛顿的一颗小苹果 08-2708-27 15:28
- 63 1 [常铝股份吧] 有被立案调查的前途! 天之道_损有余而补不足 08-2708-27 15:28
- 80 1 [中国飞鹤吧] 还有哥们过来赌财报?财报预告已经出了,出来的 ja莫兰特12 08-2708-27 15:28
- 63 1 [股市实战吧] 行情没有软件告诉你的那么好收个涨停加一个ST涨 小牛弄潮 08-2708-27 15:28
- 164 6 [九芝堂吧] 前天12.75进的,到底还会不会起来,怎么就不会 欢喜长虹 08-2708-27 15:28
- 61 0 [博敏电子吧] 别人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起来比谁都快 庚辛斩月 08-2708-27 15:28
- 83 0 [微芯生物吧] 为了增发,他们是没有底线的 真实得萧十郎 08-2708-27 15:28
- 77 2 [凯龙股份吧] 大盘该回调了!大家要擦亮眼球,不要被蛊惑 股海娇娃888 08-2708-27 15:28
- 195 2 [泛海3吧] 海子重整重要的时刻,又临时换将,希望不要出什 勇敢的秀儿 08-2708-27 15:28
- 180 2 [泰豪科技吧] 洗盘,AI国家顶层设计已经出尽,英伟达第三季报 萌萌哒小蜗 08-2708-27 15:28
- 67 0 [东华软件吧] 平均11.75减了七成仓 股友3N75177O58 08-2708-27 15:28
- 81 1 [江波龙吧] 5日线都没碰,淡定,虽然涨的少,但跌的也少啊 满融穿越 08-2708-27 15:28
- 77 0 [长华集团吧] 慢半拍是减持方,拔币毛 四连连连板 08-2708-27 15:28
- 114 1 [百润股份吧] 中报出来了,但是还没到预期高度,今天大盘这样 半年不调仓换股 08-2708-27 15:28
- 76 1 [润和软件吧] 杂毛,就是烂,麻痹当天就被套了 股友5M1252i909 08-2708-27 15:28
- 331 1 [粤传媒吧] $粤传媒(SZ002181)$ 上山捉牛 08-2708-27 15:28
- 126 2 [豆粕吧] 虽然很不想打击多头,但短期没有见底,明天至少 豆粕3000随便加 08-2708-27 15:28
- 90 1 [宁波能源吧] 这应该是吧?大盘涨了600点他涨了一毛多 柔和的邱全 08-2708-27 15:28
- 114 2 [迪安诊断吧] 这一次的强力洗盘彻底的把上轨线阻力洗了个精光 经纶兴隆de令狐冲 08-2708-27 15:28
- 98 2 [润邦股份吧] 我早上7.1刚进的 勇敢坚毅的霁川5 08-2708-27 15:28
- 75 1 [ST八菱吧] 继续持有坚持八菱 为慧封心 08-2708-27 15:28
- 71 1 [科大国创吧] 继续吹票,我好低价买回来,感谢大家 成都租房无套路 08-2708-27 15:28
- 109 3 [双成药业吧] ,蛋,8.21还能回本吗 分开旅行福建 08-2708-27 15:28
- 246 9 [凯撒旅业吧] 希望能借海南的大势冲掉我身上霉运。我都能感到 易搏云天 08-2708-27 15:28
- 221 13 [ST宏达吧] 这几天评论区有个叫七层浮屠的人一直鼓吹这只票 来自天山上的雄鹰 08-2708-27 15:2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散了吧,牛市已经结束了 金刀小渣男 08-2708-27 15:28
- 74 0 [北纬科技吧] 十字星,出货了 华友钴业翻倍来 08-2708-27 15:28
- 61 0 [济民健康吧] 鑫家军猛干 永远相信趋势 08-2708-27 15:28
- 93 0 [我武生物吧] 外面太绿了,6点个时卖了转个身8点。也不错! 天道即多 08-2708-27 15:28
- 91 1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个位置没有出货,还会有反复 鑫垚2018 08-2708-27 15:28
- 91 1 [碳酸锂吧] 果然还是绿了 窗边的小猫咪 08-2708-27 15:28
- 144 3 [万达信息吧] 补缺口,倒车接人,骗人割肉出局。沽末日10倍。 股友305585Y17W 08-2708-27 15:28
- 80 2 [白云山吧] 过节,买点药,套套,犒劳哈自己 清仓看戏了 08-2708-27 15:28
- 186 2 [钛能化学吧] 今天不走的,明天还跌。庄家筹码有的是 饕餮老虎 08-2708-27 15:28
- 272 4 [农业银行吧] 为什么我只玩银行,因为我知道,姑仔会悄无声息 短时超跌耐心加仓 08-2708-27 15:28
- 89 2 [焦作万方吧] 莫非又错过一波 博览众家之长 08-2708-27 15:28
- 137 2 [涪陵电力吧] 站岗的三年解不了套 股友2R3620A887 08-2708-27 15:28
- 580 5 [美锦能源吧] 如果没有狗拖在这里忽悠、早点脱离没景这个坑、 jiao傲的小韭菜 08-2708-27 15:28
- 109 1 [美格智能吧] 这股尾盘会炸板,明天低开一字跌停板,出都出不 每日热门题材精选 08-2708-27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