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国金证券吧] 螳臂挡车 有自制力的俞彦2 08-2708-27 10:34
- 45 0 [国脉科技吧] 还吹不吹人工智能+ 无人扶我青云志丶 08-2708-27 10:34
- 54 0 [国联股份吧] 解套赚钱了,没涨停就跑了,大盘这样心发慌,不 步行上山 08-2708-27 10:34
- 22 0 [寒武纪吧] 现在是寒母鸡,以后资本会多出热母鸡,冷母鸡 估神巴飞特 08-2708-27 10:34
- 45 0 [凯龙股份吧] 玩的真漂色 怪脾气123 08-2708-27 10:3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蹿下跳 股友ztxyQ1 08-2708-27 10:34
- 59 0 [隆平高科吧] 年年亏损的公司,今年别指望 超越自我961110476 08-2708-27 10:34
- 65 1 [屹通新材吧] 压着,你慢慢等割肉的吧? 股友53709O2X69 08-2708-27 10:34
- 332 1 [九州量子吧] 这个股价对不起九州高大上的名字,真,浪费行情 驴唇对马嘴牛气 08-2708-27 10:34
- 73 1 [鸡蛋吧] 09合约剩下散户在里面了吧,机构是怎么跑掉的, 永远敬畏市场啊 08-2708-27 10:34
- 172 9 [致尚科技吧] 各位小散,你们好吗?请举起你们性感的小手让我 我是致尚姓计的YEYE 08-2708-27 10:34
- 352 1 [医疗ETF华宝吧] 华宝基金医疗ETF(512170)问题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34
- 42 0 [金一文化吧] 庄家操盘大美女再砸3万手,求成全,老夫要建仓 n1418344986307b59250 08-2708-27 10:34
- 47 0 [拓维信息吧] 创新高吧 股友9k9178Z329 08-2708-27 10:34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天天易中天,炒股如此简单 那一束光 08-2708-27 10:34
- 40 0 [中文在线吧] 又要震荡半个月了 温文尔雅的雷虔 08-2708-27 10:34
- 55 0 [航天彩虹吧] 都在想93行情,正好出货,你们在想什么 乐于助人的宋淼2 08-2708-27 10:34
- 58 0 [宁波韵升吧] 很明显主力志存高远 股友y23m228721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*ST亿晶吧] 打压股价,压低对手期望, 谭先生 08-2708-27 10:34
- 56 2 [合百集团吧] 居民存款正在跑步入市!大牛市来了,全仓持股待 大鱼来7067 08-2708-27 10:34
- 59 1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强的可怕啊 闲钱价格低熬得住 08-2708-27 10:34
- 78 5 [博雅生物吧] 巴菲特买博雅生物估计都得被剥一层皮 买博雅毁一生 08-2708-27 10:34
- 70 0 [章源钨业吧] 15.71博弈 短线聚焦A 08-2708-27 10:34
- 51 0 [金证股份吧] 抓紧涨停,我要消费 坚毅的盛沁觞1 08-2708-27 10:34
- 104 0 [梅轮电梯吧] 吧 机智的雷智妍 08-2708-27 10:34
- 53 0 [微导转债吧] 干嘛挂157.3买进是废单? 来藏私房钱 08-2708-27 10:34
- 53 0 [科华生物吧] 家人们,别抄底!! 股友vV2LUY 08-2708-27 10:34
- 75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买少了 美如冠玉的小葡萄 08-2708-27 10:34
- 44 0 [第一创业吧] 抛压真大,怎么还没涨停 小糖糖甜 08-2708-27 10:34
- 118 0 [冠捷科技吧] 还拿这个票与合力泰对比,真的是痴人说梦,当初 扫地长鲸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高新兴吧] 就等着跳水表演 股友31193yv921 08-2708-27 10:34
- 52 0 [领益智造吧] 陈枯竭啊陈枯竭 快人快语的岳姝柏 08-2708-27 10:34
- 41 0 [科森科技吧] 大哥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,15.45进来的 有用的晨光 08-2708-27 10:34
- 39 0 [跨境通吧] 涨停的节奏 股友8e338D6570 08-2708-27 10:34
- 53 0 [建工修复吧] 不错,就差一个放量大跌了 亏欠无涯自信巅峰 08-2708-27 10:34
- 58 0 [通鼎互联吧] 这压单,把主力吓得都不敢来了! 拉萨天团指挥部 08-2708-27 10:34
- 127 1 [上海建科吧] 真有意思,你去减持华建,国新减持你,你两个到 即将暴涨6 08-2708-27 10:34
- 101 5 [百达精工吧] 今天该涨也不涨,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8-2608-27 10:34
- 55 0 [会稽山吧] 你想出货除非古越龙山涨上去才会有人接盘现在。 英姿飒爽的雁来红 08-2708-27 10:34
- 40 0 [天和磁材吧] 快点涨停吧不要磨了哦未来还有好多涨停板大势所 善良的苏衡2 08-2708-27 10:34
- 52 0 [*ST西发吧] 又跌停? 居家闲一 08-2708-27 10:34
- 35 0 [红相股份吧] 。/’。‘1是洲不是。。Jv:///!!!!!。! 股友9195v98W22 08-2708-27 10:34
- 45 0 [金春股份吧] 又拉了 心想不急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锡装股份吧] 赶紧绿吧 股友57M860h961 08-2708-27 10:34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跑了18亿了又要造假套牢盘 王哥炒股4年了 08-2708-27 10:34
- 46 0 [江波龙吧] 这个对不起这个名字,哪是龙,就是条毛毛虫 憨态可掬的罗翔云 08-2708-27 10:34
- 39 0 [华鹏飞吧] 这么恶心,我就是不卖! 笑脸飞虎 08-2708-27 10:34
- 47 0 [新研股份吧] GM呼叫万手哥 善解人意地无崖子 08-2708-27 10:34
- 57 0 [同益股份吧] 兄弟,你到底是哪个板块的?人家在涨,你在砸。 靠谱市场 08-2708-27 10:34
- 71 0 [双良节能吧] 刚才我忘了说清楚了。这个主力向上是尿不远。因 爆量震仓龙 08-2708-27 10:34
- 51 0 [酷特智能吧] 真离谱,事不过三不知道吗,高开低走整成标签了 股友895HX39988 08-2708-27 10:34
- 51 0 [岳阳林纸吧] 低价股还是别碰,随时退 股友299506r1O7 08-2708-27 10:34
- 60 0 [紫光股份吧] 我们第二只中线票紫光也是蠢蠢欲动,随时会有爆 财富金牛一哥 08-2708-27 10:34
- 74 0 [首华燃气吧] 半年挣了8亿现金,都看不到?新增了4亿多固定资 避趋之 08-2708-27 10:3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一拉升,个股都暴跌,太惨了, 勇敢坚毅多赚钱 08-2708-27 10:34
- 78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激活833030立方控股834475三友科技 抱利来4846 08-2708-27 10:34
- 54 1 [中国电影吧] 又套一批 股道金来1978 08-2708-27 10:34
- 107 2 [正泰电器吧] 正泰安能要上市了~重大利好 股友30069d121h 08-2708-27 10:34
- 74 1 [德福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打爆铜冠一次别搞人了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8-2708-27 10:34
- 440 2 [御银股份吧] 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清仓了,谢谢御银的陪伴 重剑王要一直涨停 08-2708-27 10:34
- 61 0 [万孚生物吧] 要么等他站稳五日线,要么等他回调到60日线,不 快乐老头子007 08-2708-27 10:34
- 62 0 [金博股份吧] 仰u9快上市了。 漫步归来 08-2708-27 10:34
- 72 0 [上海沿浦吧] 垃圾 大韭菜盒子里面膜 08-2708-27 10:34
- 156 0 [ST云网吧] 只加不卖 ST暴发户 08-2708-27 10:34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指数开盘涨0.4% 恒生科技指数涨0.5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0:34
- 40 0 [寒武纪吧] 现在正是排队跑路的时候,大家排好队不要发生踩 股票就是噜一下 08-2708-27 10:34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…… 一阵阵风吹来 08-2708-27 10:34
- 72 0 [穗恒运A吧] 压死! 股友L957991H38 08-2708-27 10:34
- 99 1 [日月明吧] 都没人发帖了?这股伤了大家心了啊 股友33F1180t18 08-2708-27 10:34
- 61 1 [兴瑞科技吧] 消费电子板块都涨一个点了,练好了就该修炼九阳 生意有余de唐三 08-2708-27 10:34
- 56 1 [蓝黛科技吧] 这是怎么了?往日的雄风去哪里了? 股友88358Yt337 08-2708-27 10:34
- 140 3 [动力源吧] 一次跌透是好事 我先跑你垫后 08-2708-27 10:34
- 84 2 [华大基因吧] 清仓,解套还挣了 干练的温梦香 08-2708-27 10:34
- 233 0 [财经评论吧] 夯实城市发展的绿色底色——深圳践行绿色低碳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708-27 10:34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跌的时候领头,涨的时候就装死 优雅淡然的蒋思源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万科A吧] 还不如港股涨幅大,按港股涨幅现在价格7.45 菜鸟变股神 08-2708-27 10:34
- 45 0 [苏奥传感吧] 怎么又绿了?主力是干啥吃的 股友kAwrmI 08-2708-27 10:34
- 55 0 [旗天科技吧] 好好跟银之杰学习学习你这个老六操盘手 无问西东H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稀土什么,cpo通通强上强了 典雅之莱蕾 08-2708-27 10:34
- 45 0 [日丰股份吧] 机构都这么没格局啊,没啥抛压还这样玩 时间即是答案 08-2708-27 10:34
- 48 0 [金冠股份吧] 三天的跌幅,把一个月的升幅都淹没了。 股友55133z682u 08-2708-27 10:34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走了,拜拜。不在这里耗了 大金牙掌柜 08-2708-27 10:34
- 54 0 [金盾股份吧] 超大户(机构)卖出、大户(游资)卖出、中户和 辉煌聚宝 08-2708-27 10:34
- 55 0 [深物业A吧] 已经破位了毫无可能 静静看你发财 08-2708-27 10:34
- 50 0 [欧菲光吧] 我每天晚上挂隔夜单,真是精准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708-27 10:34
- 47 0 [海联金汇吧] 不可信,不要买 牛市又来了了 08-2708-27 10:34
- 43 0 [玲珑轮胎吧] 已经上车 步步赢钱多 08-2708-27 10:34
- 302 0 [光电股份吧] 军工表演行情到此结束。 飞越的剑神 08-2708-27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