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新宏泰吧] 呵呵,全网的笑话 爱张婷的韭菜 08-2708-27 10:31
- 43 0 [*ST亿晶吧] 好好好,均价3.1 Y先森的理财世界 08-2708-27 10:31
- 41 0 [光线传媒吧] 这货拿了二个月,赚了一条烟钱,被搞残了。 雷厉风行的星尘9 08-2708-27 10:31
- 125 3 [泰达股份吧] 股友说尾盘加仓潜伏,为什么? 股友tcyK1r 08-2708-27 10:31
- 173 2 [万达信息吧] 万人大V每天一大早亢奋异常打铁,图文并茂,早 双创春天888 08-2708-27 10:31
- 254 5 [华电辽能吧] 这破烂真的要等明年夏天才能解套吗,3.67的本 股友22668V160X 08-2608-27 10:31
- 97 1 [万事利吧] 凡是亏损的股,我会留100股,就等着某天肯定会 不破5不走 08-2608-27 10:31
- 42 0 [上海港湾吧] 昨天前天追高的不出来一点拉都不拉 韭菜想喝汤 08-2708-27 10:31
- 49 0 [嵘泰股份吧] 突破历史新高,冲冲冲 星星小火 08-2708-27 10:31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跌停是36.25 娜扎古力 08-2708-27 10:31
- 27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最迟两点半尾盘拉升涨停 想洗我_做梦去吧C 08-2708-27 10:31
- 51 0 [东土科技吧] 大牛市之下,表现最绿的菜 水涨潮高078 08-2708-27 10:31
- 50 0 [宁波海运吧] 快跑 你好啊z 08-2708-27 10:31
- 41 0 [华北制药吧] 这垃圾给永安提鞋都不配 股友0qZ1670280 08-2708-27 10:31
- 51 0 [节能风电吧] 为什么撤退了,开始跌了 流星划过12 08-2708-27 10:31
- 68 1 [康欣新材吧] 最少到2.80,挂单都集中在那 大卫阁下 08-2708-27 10:31
- 74 1 [日科化学吧] 竞价20CM是为了散户有梦想,主力好出货 基民tK73w9 08-2708-27 10:31
- 389 2 [ST美晨吧] 临门一脚 淘沙滩 08-2708-27 10:31
- 168 1 [天下秀吧] 真的好无语呀…… 小白菜炖排骨 08-2708-27 10:31
- 114 5 [宏发股份吧] 争取26.77 细心de花木兰 08-2708-27 10:31
- 411 27 [华胜天成吧] 卖飞了,早上9个点想做个T的,结果飞了,而且买 股友C527Q62900 08-1808-27 10:31
- 51 0 [招商南油吧] 这股票好几年都是走势无比的烂,整天就知道找一 朱瑾花 08-2708-27 10:31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不是坑人吗? 落花反树 08-2708-27 10:31
- 41 0 [中国卫通吧] 反正已经卖完了,每一个高点之前卖的,留了一点 小芝麻糊1368 08-2708-27 10:31
- 61 0 [恒银科技吧] 古巴看好的人太多了,撤 马如龙1718 08-2708-27 10:31
- 50 0 [*ST亿晶吧] 老庄怕被新来的关门打,仓皇而逃了啊 冰清玉洁咚明珠 08-2708-27 10:31
- 55 0 [汇金股份吧] 没进这货时,天天十多个点,二十个点的涨,从十 独饮心上秋 08-2708-27 10:31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真是个囊货。撤了。 干琼方丹 08-2708-27 10:31
- 70 0 [双环科技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公司 登徒子涂装 08-2708-27 10:31
- 49 0 [汇嘉时代吧] 妈的五个点没追上,就撤单了,他搞这种 敦敦飞 08-2708-27 10:31
- 66 1 [浙大网新吧] 淅大网新加速下跌967汇洲智能涨停板加速主升浪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2708-27 10:31
- 67 1 [伯特利吧] pcb天天拉光模块也是还有就是大盘制造业,几百 苦海作战识破轨迹 08-2708-27 10:31
- 59 1 [华菱线缆吧] 在练 JokEr 08-2708-27 10:31
- 244 5 [西部创业吧] 半年报不及预期下跌趋势开始5.05接回来了谢谢主 股友98gO662866 08-2608-27 10:31
- 971 18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:中航沈飞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半年度报 中航沈飞资讯 08-2508-27 10:31
- 46 0 [梦网科技吧] 跑,对了!还要大跌! 基民3c3698997A 08-2708-27 10:31
- 43 0 [证券Ⅱ吧] 国金证券主动性调整保证金比率,是公司主动性作 股友Fkenjb 08-2708-27 10:31
- 51 0 [时代出版吧] 业绩差,走了亏了11个点 dzg680268 08-2708-27 10:31
- 62 0 [华邦健康吧] 缺口必补。 大肚王子 08-2708-27 10:31
- 52 0 [格力电器吧] 中报不会有问题吧?没见过这么怂的 沧海一粒米 08-2708-27 10:31
- 50 0 [XD亚星锚吧] 跌狠点,我做个T 招财DE老猫 08-2708-27 10:31
- 50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高开涨停的家人们都哪去了,估计早盘就割肉 又一鸟药业 08-2708-27 10:31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你有点了天天跌 股友77890w58p6 08-2708-27 10:31
- 60 0 [宜康3吧] 出生盘啊,几年一分,动 股友8008a9d690 08-2708-27 10:31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从宏观经济环境来看,当前政策面利好不断,为混 好开心1 08-2708-27 10:31
- 95 3 [北方稀土吧] 黑子出来说话 股友3q831d0516 08-2708-27 10:31
- 75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又追进来了,加仓,寒王必破1800,这才2季度, 粽子2015 08-2708-27 10:31
- 57 2 [科沃斯吧] 买在至高点了 弄点小钱钱 08-2708-27 10:31
- 45 0 [翔鹭钨业吧] 可以卖了! 利器2015 08-2708-27 10:31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散户千万不要买,让机构和主力拿着!!!!散户 华少in8850 08-2708-27 10:3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再不加速接盘科技,基民就快跑了 股友w55999a852 08-2708-27 10:31
- 52 0 [江南高纤吧] 昨天暴涨三分钱是为了今天的下跌 A股卧龙 08-2708-27 10:31
- 51 0 [泸州老窖吧] 亏大发了 乱柒炒 08-2708-27 10:3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牛齐涨,散户可以赚钱。慢牛就是让机构赚钱, 投1成9 08-2708-27 10:31
- 47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,喝汤哥一开始买的广州gang,后面发现 舞动艺术 08-2708-27 10:31
- 91 0 [祥龙电业吧] 以注销、转让、出售等方式,逐步淘汰主责不符、 股友93t32G0151 08-2708-27 10:31
- 71 0 [甲醇吧] 百分之90低点守不住,既然价格给到这里,这个低 老韭菜了呢 08-2708-27 10:31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有人说我为什么做的那么好,因为我晚上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2708-27 10:31
- 64 0 [协鑫能科吧] 13.10加仓100手 志摩达人 08-2708-27 10:31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真是垃圾股,怎么就上不去 爱吃虾虾的小点点 08-2708-27 10:31
- 42 0 [天融信吧] 今天靠得住拉一字涨停!!! 天力神 08-2708-27 10:31
- 82 1 [炬芯科技吧] 五点追进来的,,,还好有点汤水。。。 金炜私募 08-2708-27 10:31
- 57 1 [吉宏股份吧] 二选一选了就跌 专注涨涨之大锦鲤 08-2708-27 10:31
- 92 3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跌6个点,你才跌这么少,又是机构诱多 护佑一生 08-2708-27 10:31
- 47 1 [思特奇吧] 训练你的惯性思维想干嘛? n551913402409720 08-2708-27 10:31
- 90 4 [三川智慧吧] 利空反而不跌,那么就做多了@妙想 夭夭也听风 08-2708-27 10:31
- 66 1 [志高机械吧] 买入,陆续建仓。欢迎继续回调。 热情的欣云翼10 08-2708-27 10:31
- 64 2 [七一二吧] 没量涨不了,发套套的节奏。 洮河流海 08-2708-27 10:31
- 109 4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涨停,我说的,虽然买的不多 风一般的默默 08-2708-27 10:31
- 119 5 [齐鲁银行吧] 股权稀释20%,这杀伤力还是挺大的 桀骜不驯的砚白1 08-2708-27 10:31
- 192 0 [对二甲苯吧] 最高32最低7块,大部分集中在21—24之间70张左 放好查收 08-2608-27 10:31
- 406 3 [博腾股份吧] 美国医药大幅降价,对外还得加关税,短期内博腾 上海金老师 08-2608-27 10:31
- 98 2 [东时转债吧] 昨天尾盘买入过夜,竞价就出了。比预期的还要好 知行合一说到做到 08-2608-27 10:31
- 90 4 [ST股吧] 我怀疑我用的是假的通道,第6行才看到自己的排 ST冒险王 08-2208-27 10:31
- 53 0 [天齐锂业吧] 越来越弱了 股友603n6Q5503 08-2708-27 10:31
- 62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这真的是本着36来了,恶心的一直阴跌,没底线 基民7D3Y129181 08-2708-27 10:31
- 58 0 [郑中设计吧] 水下买的也能套我? 犬来八荒QwQ 08-2708-27 10:31
- 45 0 [澜起科技吧] 除了呵呵没话说 安心读书 08-2708-27 10:31
- 44 0 [三川智慧吧] 今天吊打空狗 基民BpGSUX 08-2708-27 10:31
- 46 0 [章源钨业吧] 看样子长太多了要回调了 凡人不凡o 08-2708-27 10:31
- 64 0 [尚太科技吧] 下午有希望会涨 木震聋 08-2708-27 10:31
- 49 0 [浙江世宝吧] 散户越搞越多,这主力没安什么好心思 长期股民一 08-2708-27 10:31
- 72 0 [骏亚科技吧] 越来越下建,有利好也不会涨,PCB另类,没意义 进退一步 08-2708-27 10:31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就好像是个绿毛龟一样。 mA驴王yhm 08-2708-27 10:31
- 57 0 [兴蓉环境吧] 无端打压,今晚半年报就要公布了,看看咋样 欧路欧路 08-2708-27 10:31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我把主力放心中,主力把我挂山顶,真有你的、 谁拿了我的火龙果 08-2708-27 10:31
- 54 0 [大地熊吧] 东南西北风,今天到了狗熊家,涨停三连板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8-2708-27 10:31
- 52 0 [中信建投吧] 每天都是A杀算了清仓错过了整个牛市拜拜了兄弟 基民fRnbCU 08-2708-27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