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宇环数控吧] 再说一遍:此股上升空间巨大,做半导体芯片设备 股友519I7D5600 08-2708-27 10:32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成功T了一把 股友YwLKTO 08-2708-27 10:3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到10000点也与个股无关 股友9099 08-2708-27 10:32
- 45 0 [雪迪龙吧] 假龙 股友JRAOUB 08-2708-27 10:32
- 52 0 [中铁装配吧] 就是一个扶不起的阿斗。 股友82o6060P15 08-2708-27 10:32
- 55 0 [宁波海运吧] 别装了这大托单,赶紧下来吧,3.6等你好久了 经纶生财地李蝶 08-2708-27 10:32
- 43 0 [狄耐克吧] b 股友PTyomS 08-2708-27 10:32
- 57 0 [方正电机吧] 找理由也得跌,这个主力太阴 财不入急门缩量 08-2708-27 10:32
- 48 0 [汇川技术吧] 终于也能轮到你了,落后太多了,加油吧 主力带我吃肉肉 08-2708-27 10:32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被爆头了鱼尾行情都跑哈哈哈那个主力小可爱拉板 股友912w69810t 08-2708-27 10:32
- 73 1 [中信证券吧] 32都这么困难吗 股友2787F0Y037 08-2708-27 10:32
- 62 2 [金健米业吧] 垃圾股 股友2899661Yp6 08-2708-27 10:32
- 65 1 [岳阳林纸吧] 我是真后悔啊,昨天没清了你。看了你四年,哪次 头顶不绿出人头地 08-2708-27 10:32
- 61 1 [凯众股份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 金银有余得江小鱼 08-2708-27 10:32
- 79 1 [消费50ETF富国吧] 这就不可爱了吧,昨天多好 发财得做好事哟 08-2708-27 10:32
- 248 8 [西锐吧] 基本面不会因为退通就发生改变,今天加了4000股 努力成长ing 08-2508-27 10:32
- 54 0 [泰达股份吧] 大盘要绿这货今天4.53撑住就不错了 股友0128Hm9937 08-2708-27 10:32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稳稳的三连跌,正在向5连,7连迈进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8-2708-27 10:32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明天会来个8个点跌幅 股神巴菲刚 08-2708-27 10:32
- 46 0 [硕贝德吧] 天天要死不活 HXV98468736 08-2708-27 10:32
- 56 0 [万朗磁塑吧] 这股就是印度火车 TTMT885051 08-2708-27 10:32
- 47 0 [豪24转债吧] $豪24转债(SH113690)$ 云末末 08-2708-27 10:32
- 51 0 [森源电气吧] 砸砸挺好 不知道道不知 08-2708-27 10:32
- 59 0 [日科化学吧] 受不了你的磨叽红盘一个多点,废了你!现在一看 星火传奇 08-2708-27 10:32
- 44 0 [*ST聆达吧] 诱多了的多,出了吧 辟谣打假包晴天 08-2708-27 10:32
- 53 0 [弘亚数控吧] 10天前说肯定涨的呢,出来说句话,既然那么大把 大漠雄鹰73517 08-2708-27 10:32
- 64 1 [中油资本吧] 十一点半前涨停 坚韧的老松树 08-2708-27 10:32
- 89 2 [特发信息吧] 二进三,众多柚子闻着金钱的味道杀过来了 闪闪红星一雷 08-2708-27 10:32
- 153 6 [航发科技吧] 听我一句劝,可能我发言有延迟,今天继续卖,不 贵州黔南炒家 08-2708-27 10:32
- 157 1 [悍高集团吧] 宝贝大盘都拉冒烟了你还死趴着呢 股友v81P589901 08-2208-27 10:32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出了I个小时货 股友38O773223t 08-2708-27 10:32
- 52 0 [巨星农牧吧] 不到25不卖 ST卖鱼老头 08-2708-27 10:32
- 43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冲鸭 股友h906Y53969 08-2708-27 10:32
- 53 0 [广汇能源吧] 又回原形 辛巴外公 08-2708-27 10:32
- 47 0 [襄阳轴承吧] 完了,这家伙废了 股友13706F1f38 08-2708-27 10:32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小出2个亿 股友JU7WRn 08-2708-27 10:32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让它们自己玩 tony汤尼 08-2708-27 10:32
- 42 0 [英维克吧] 尾盘估计要杀好几个点、还是同样的剧情。 晚风之吾意 08-2708-27 10:32
- 51 0 [方正电机吧] 真行,能做到天天绿,烂泥 基民172ve37021 08-2708-27 10:32
- 49 0 [中国铁建吧] 8.21--8.45;LWR威廉显示日线还有向上空间 股友sSyIWS 08-2708-27 10:32
- 48 0 [隆利科技吧] 滚 多文四海de刘邦 08-2708-27 10:32
- 38 0 [新易盛吧] 新能源????!!!! 土布军装穿起舒服 08-2708-27 10:32
- 50 0 [红日药业吧] 昨天卖了一半红日买了立中集团,终于换对了一次 土先生的货 08-2708-27 10:32
- 35 1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寒王应该还能新高再高 小兔仔仔 08-2708-27 10:32
- 352 1 [四川长虹吧] 岩山减了仓过来的,相信你可以的 炒股杰出青年 08-2708-27 10:32
- 316 2 [华友钴业吧] 难道又被洗了?? jyaaaaaaa 08-2708-27 10:32
- 87 3 [申通快递吧] 拖单没 神情专注的陈念1 08-2708-27 10:32
- 469 6 [中航沈飞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盈利能力保持稳定;已融资40 中航沈飞资讯 08-2608-27 10:32
- 97 2 [优优绿能吧] 172可以回补 读者8 08-2608-27 10:32
- 233 4 [多晶硅吧] 开空的时间还没到,预估在8月的下旬,目前在震 股友wgmGJR 08-1708-27 10:32
- 58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特朗普加税,稀土加强管制不让出口,好事坏事? 股友r9066799y1 08-2708-27 10:32
- 67 0 [A50期指吧] 大盘要调整了 我係至叻星 08-2708-27 10:32
- 68 0 [江瀚新材吧] 这么快就跌回来了 股海浮沉赢在波段 08-2708-27 10:32
- 49 0 [兴民智通吧] 涨得时候没你 有凤来仪A 08-2708-27 10:32
- 50 0 [众生药业吧] 是不是没希望了? 庾哈哈 08-2708-27 10:32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清沈辰姣 08-2708-27 10:32
- 183 0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A吧] 【附科创50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 基金观察员夏夏 08-2708-27 10:32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亏得连裤衩都没了 股友10880TQ729 08-2708-27 10:32
- 50 0 [通裕重工吧] 这货什么意思?就这价还总涨一天跌二天 股友a550376l83 08-2708-27 10:32
- 52 0 [福立转债吧] 盘面上1000多张的卖单眨眼就不见了? 股友5e556128V5 08-2708-27 10:32
- 52 0 [康龙化成吧] 19附近是个很舒服的位置 富贵四海地雁若 08-2708-27 10:32
- 53 0 [富春环保吧] 五年走势不断重复与量化交易策略就没变过 价值挖掘者 08-2708-27 10:32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快跑 胖老鼠 08-2708-27 10:32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陈见顶今天又套一批。收割跑了。留下一地鸡毛 股友2l9629N868 08-2708-27 10:32
- 45 0 [思特奇吧] 真够垃圾的,大盘涨了你跌,大盘跌你更来劲, 股友60He937016 08-2708-27 10:32
- 55 1 [中利集团吧] 这不到一个月又跑了几百人了。继续砸,等着你到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8-2708-27 10:32
- 86 2 [麦迪科技吧] 这个麦迪今年要上50元以上 股友GmonfP 08-2708-27 10:32
- 1660 3 [利欧股份吧] 我已成功低息上车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32
- 72 1 [福莱蒽特吧] 要跑吗各位大哥 股友A615181r86 08-2708-27 10:32
- 82 4 [楚天龙吧] 操楚地龙吗 热情的梅优4 08-2708-27 10:32
- 71 2 [德业股份吧] 中报出来,利好兑现,准备下跌 股友70809wC359 08-2708-27 10:32
- 201 1 [宁波能源吧] 总感觉能上但就不涨当强不强这是要大绿啊 情人爱吃桃子 08-2608-27 10:32
- 102 1 [通威股份吧] 阳光原来2021和2022年是隆基和通威的小弟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8-2608-27 10:32
- 42 0 [科德教育吧] 23.8小仓位建仓博弈 风一样的阿凯 08-2708-27 10:32
- 88 0 [万林物流吧] 财报做的数据估计又非常难看,不知道又在挖什么 littledonky 08-2708-27 10:32
- 56 0 [久立特材吧] !牛股买飞熊股死扛 去除心魔 08-2708-27 10:32
- 40 0 [博敏电子吧] 垃圾 股友5G6188U286 08-2708-27 10:32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这还有啥好说的,站好挨打 georgerao 08-2708-27 10:32
- 49 0 [ST美晨吧] 牛市还趴在两块多,不脸红吗? 股友vlzQNK 08-2708-27 10:32
- 59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两个,快滚, 超越未来 08-2708-27 10:32
- 41 0 [新易盛吧] 笑死了,昨天跌个4.7。一帮沙哔专家蹦出来长篇 一卖就涨就是牛 08-2708-27 10:32
- 52 0 [北方长龙吧] 走势真难看 想入非非的投资人 08-2708-27 10:32
- 106 0 [正丹股份吧] 今年营收继续创新高 股友62U9085m20 08-2708-27 10:32
- 65 0 [起帆电缆吧] 段子觉根啊 股友12q330a371 08-2708-27 10:32
- 40 0 [九典制药吧] 垃圾跌吧使劲跌。割了。亏死了。亏在这垃圾里。 jnhbgvfcdx 08-2708-27 10:32
- 256 0 [慧博云通吧] 总有一天能让我赶上的吧? 炒股终于赚钱啦 08-2708-27 10:32
- 96 0 [凯盛科技吧] UTG国产替代一哥 日月谈 08-2708-27 10:32
- 48 0 [ST美晨吧] 啥时候退市啊 st缠中说禅 08-2708-27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