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光大嘉宝吧] 外面牛市,兄弟们在这里干嘛,难受不 正义感的大冬瓜 08-2708-27 10:15
- 40 0 [好上好吧] 二季度基本上0增长,今天股价一点也不奇怪 小莫莫呀 08-2708-27 10:15
- 386 0 [英维克吧] 知足,不贪 急急如律令红起 08-2708-27 10:15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清了东华软件。又加仓了科创50ETF。一层仓位。 段神践行小卡拉米 08-2708-27 10:15
- 44 0 [厦门钨业吧] 大平台震荡低点就是上车的好机会~稀缺资源股在 喔组宗 08-2708-27 10:15
- 51 0 [武汉凡谷吧] 大家都在吸筹,因为我的挂单没成交,愣是怼上去 鎏金巷 08-2708-27 10:15
- 44 0 [陕西华达吧] 值不值10元?瓜皮们还成天自嗨 窗外梅花 08-2708-27 10:15
- 50 0 [中天火箭吧] 怎么会走成这样了 爱腰伟 08-2708-27 10:15
- 51 0 [大北农吧] 傻韭菜才买低价农业 跟着老特总必吃肉 08-2708-27 10:15
- 39 0 [万里马吧] 还好昨天割肉了 奋发的潘亚特 08-2708-27 10:15
- 97 0 [中国联通吧] 阿婆,我扶您下楼梯 劣人没有枪 08-2708-27 10:15
- 43 0 [中科创达吧] 飞了 lAORAO 08-2708-27 10:15
- 466 0 [DR翔港科吧] 同意就是了,反正坐等三个涨停板 忽悠一族And 08-2708-27 10:15
- 46 0 [西锐吧] 兄弟们、这么搞不是很符合逻辑! 士巴拿888 08-2708-27 10:15
- 50 0 [益民集团吧] 走了,不想骂了,这个没救了的,亏了十几个点喂 铁面无私的柯菡水 08-2708-27 10:15
- 44 0 [光伏设备吧] 就不能牛一天?? 赏金猎人300块 08-2708-27 10:15
- 55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,今天有戏 侯万春O44 08-2708-27 10:15
- 48 0 [电科芯片吧] 涨啊 股友C1026r9057 08-2708-27 10:15
- 38 0 [欧通转债吧] 还能不能上620 股友231P026E33 08-2708-27 10:15
- 82 1 [包钢股份吧] 北稀上涨感觉很容易 就不发发箍 08-2708-27 10:15
- 58 2 [中国卫通吧] 杀猪盘!!!压根没人管!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15
- 179 1 [布鲁可吧] 昨天尾盘和今天开盘拉高就是抬升出货价格? 韭菜心理学家 08-2708-27 10:15
- 116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如同泰数字经济 梦随欣缘 08-2708-27 10:15
- 109 4 [易事特吧] 我擦,不回调的么 嘎咕丶 08-2708-27 10:15
- 67 1 [原油吧] 他么的太狠了 AAABBBCC 08-2708-27 10:15
- 2771 4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与星河动力就女娲星座多星发射达成战略 *ST航图资讯 08-2508-27 10:15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江苏二傻真是不及人家十分之一啊 随机生成的涨停 08-2708-27 10:15
- 49 0 [东山精密吧] 为什么不好做题呢,就这么看他成天的上来下去的 果俊金刚波若 08-2708-27 10:15
- 55 0 [海格通信吧] 一个字“跑”,两个字“快跑”,三个字“抓紧跑 股友079936FY29 08-2708-27 10:15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油 DC24V 08-2708-27 10:15
- 266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这个分时量能走的非常好,我继续躺,不到14 我不是大佬见顶版 08-2708-27 10:15
- 51 0 [新天绿能吧] 人家是进三退一,你是进一退三 阳光开朗的蓝草 08-2708-27 10:15
- 57 0 [爱尔眼科吧] 邦邦:你可能不认识我,但你一定被我家股票套着 财神偷偷光顾 08-2708-27 10:15
- 50 0 [麦迪科技吧] 你们发财,哈哈 灵活的男神 08-2708-27 10:15
- 50 0 [文科股份吧] 均线向下转了,4.25可以预见 大卫阁下 08-2708-27 10:15
- 44 0 [南华期货吧] 昨天换英维克的兄弟赚大发了 blue868 08-2708-27 10:15
- 54 0 [博云新材吧] 我追进来了里面的兄弟们可以跑了 新生代炒新一族 08-2708-27 10:15
- 54 0 [盛屯矿业吧] 就算今天不破8块,明天黑色星期四也会破8块 mach3 08-2708-27 10:15
- 60 1 [恒宝股份吧] 那个天天吃鸡直播六一就是假的,大家可以看看61 丁老三 08-2708-27 10:15
- 84 1 [景旺电子吧] 这个股怎么上窜下跳的,朱里到底要干啥 随缘敛财 08-2708-27 10:15
- 71 1 [光电股份吧] 两天亏掉百分之十 股友Q262998a29 08-2708-27 10:15
- 71 1 [乾照光电吧] 一个卖LED灯泡的,能赚多少,谁会买啊 股友Txro45 08-2708-27 10:15
- 437 13 [精测电子吧] 又特么大宗交易,这是要收集多少筹码。 扬帆牛海 08-2608-27 10:15
- 113 1 [先健科技吧] 跌回1.7-1.8?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8-2608-27 10:15
- 212 2 [新亚强吧] 明天涨主力洗盘下周起飞 好学的咩咩羊 08-2008-27 10:15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九安医疗2025年8月26日融资净买入2346.1万元; 木子520707 08-2708-27 10:15
- 47 0 [三七互娱吧] 都在等着他大跌呢。怎么搞的还往上拱了? 哥哥快 08-2708-27 10:15
- 39 0 [新易盛吧] 龙头标杆,强到没边 老实打工 08-2708-27 10:15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举报 问世上什么最美丽 08-2708-27 10:15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兄弟们,看出不做空,他们想走等他们走! 高开高走涨停 08-2708-27 10:15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这玩意真邪门 股友NgeP89 08-2708-27 10:15
- 59 0 [海南发展吧] 这货就是没人炒!题材多了去了,就是不炒! 捂股鸡 08-2708-27 10:15
- 52 0 [迎丰股份吧] 垃圾到位,熬着实在没啥意义。 股友82H3B61600 08-2708-27 10:15
- 45 0 [盛泰集团吧] 早知道昨天出了 zrc小美女 08-2708-27 10:15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成交量太大了,主力出货太多,家人们接力,全仓 股友npENYW 08-2708-27 10:15
- 63 1 [博盈特焊吧] 那个挂单卖1888手的怎么扯单了,没人完你怎么卖 不再见了 08-2708-27 10:15
- 73 0 [江钨装备吧] 现在开始可能是真的↓,前面的↑可能是诱多 vvvVVV 08-2708-27 10:15
- 55 0 [立中集团吧] 22.44是对子数吗?是不是有危险? 韭菜要转型 08-2708-27 10:15
- 41 0 [朗科科技吧] 啥b,出货的 Ericjj 08-2708-27 10:15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分歧巨大,很多主力和散户都跑了,就看承接 基民LVuFsf 08-2708-27 10:15
- 66 0 [天洋新材吧] 少亏当赢割肉走人,垃圾股再也不见 恬静的蒙澜 08-2708-27 10:15
- 86 1 [大名城吧] 走了走了,起不来了不用看,行情就那么两天,没 鸡毛飞上天外天 08-2708-27 10:15
- 51 1 [大洋电机吧] 怎么还有人卖? 财经小六子 08-2708-27 10:15
- 68 1 [科德教育吧] 借壳套人啊 逍遥悠游 08-2708-27 10:15
- 180 3 [平潭发展吧] 妈耶!昨天3.6卖了今天开盘来了个强势的以为拿 短波狙击 08-2708-27 10:15
- 61 2 [强瑞技术吧] 等待100以下买点 鼎龙300冲 08-2708-27 10:15
- 118 7 [广汇物流吧] 跟广网差距不是一点半点! 股海掏金了 08-2708-27 10:15
- 48 0 [王子新材吧] 撤退了,明天低了再接 神秘莫测的霜白9 08-2708-27 10:15
- 49 0 [千禾味业吧] 为啥一定要发下跌的理由呢!?蓄势可以吗? 魅力的汤莉1 08-2708-27 10:15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骗子骗子骗子还我钱来 坚定的许光耀1 08-2708-27 10:15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陈小群来了我就跑准没错 攒钱辞职 08-2708-27 10:15
- 38 0 [华微电子吧] …… 有颗韭菜哦 08-2708-27 10:15
- 61 0 [汇顶科技吧] 总裁都偷偷买进,你们还等毛纱吗,回家抱孩子 风起云涌332333 08-2708-27 10:15
- 52 0 [招商南油吧] 无耻加3级!此股庄家就靠无耻活着了。它赌定散 wwzd112233 08-2708-27 10:15
- 61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别再偷吃了 有幽默感的付城13 08-2708-27 10:15
- 94 1 [江南化工吧] 重组呢,民曝呢,雅下概念呢,新藏铁路呢,还有 股友ugUV36 08-2708-27 10:15
- 86 2 [浙江世宝吧] 昨天吹涨停的出来走两步? 精神宾院李院长 08-2708-27 10:15
- 46 0 [盛弘股份吧] 现在不干更待何时 股友6359ck9751 08-2708-27 10:15
- 40 0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必定涨停 股友13P06d8022 08-2708-27 10:15
- 51 0 [中国银行吧] 我一个韭菜的价值投资就是个屁 提名为了你 08-2708-27 10:15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按照这种趋势上涨,今年摸到10元问题不大。 股友A86665c733 08-2708-27 10:15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留下的发财 成熟的夏唯祺 08-2708-27 10:15
- 57 1 [海峡创新吧] 每天就干几分钟的活是不是年纪大了力不从心啊 一路向北大A 08-2708-27 10:15
- 1071 1 [华夏标普5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黄仁勋抢在英伟达财报公布前,讲出了下一个万亿 王多鱼9527 08-2608-27 10:15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还需要再吃1.5-2E 莽夫王大锤 08-2708-27 10:15
- 310 0 [欧克科技吧] 欧克科技计提减值准备,影响上半年净利润 欧克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0:15
- 57 0 [瑞鹄模具吧] 熬了一个月,躲牛市,今天终于突破了 股友eDhUjZ 08-2708-27 10:15
- 45 0 [*ST亿通吧] 补8.4元缺口再进! 股友911n535U01 08-2708-27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