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5 0 [章源钨业吧] 先吃32个点再说,跑了,留下的发财 明中路营业部 08-2708-27 09:58
- 63 1 [科陆电子吧] 主力军今天无能 股友6fnqJB 08-2708-27 09:58
- 104 1 [比亚迪吧] 117的本啥时候能回来 股友8L77K03631 08-2708-27 09:58
- 66 0 [万孚生物吧] 美年健康都能长,这个为啥不涨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8-2708-27 09:58
- 66 2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看这走势,应该是微红两个点左右 哆啰A梦一 08-2708-27 09:58
- 108 2 [TCL科技吧] 涨停!上! 呼风唤雨大手作 08-2708-27 09:58
- 85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早盘估值1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8-2708-27 09:58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进的这主力有点猛啊,封的态度有点坚定啊, 雷帮主 08-2708-27 09:58
- 52 0 [南华期货吧] 减仓搞成加仓了,而且加仓最高处 清新脱俗的张美波 08-2708-27 09:58
- 51 0 [新北洋吧] 继续闷杀哈哈哈哈 顺势而为Oo 08-2708-27 09:58
- 49 0 [中证白酒吧] 超过2.2%我就切了你!你自己看着办#中证白酒 金融市场的掠夺者 08-2708-27 09:58
- 738 0 [东方红启航三年持有混合A吧] 李经理加油!3季度高配点海南板块,到4季度借助 借道股中行 08-2708-27 09:58
- 54 0 [日上集团吧] 这就不行了?主力三秒男? 股友682i2v8215 08-2708-27 09:58
- 40 0 [合力泰吧] 好,炸板了 南京打板皇 08-2708-27 09:58
- 52 0 [三诺生物吧] 砸给你看 宝了个贝宝 08-2708-27 09:58
- 54 0 [禾望电气吧] 要走的赶紧走,要进的抓紧进,最后的洗盘 股友72E9u39298 08-2708-27 09:58
- 48 0 [东杰转债吧] 垃圾 股友p96900i102 08-2708-27 09:58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割吧割吧............... 阿成fly88074 08-2708-27 09:58
- 52 0 [博23转债吧] 割了割了,受不了了。万一学西子转债,连续大跌 向阳而生七曜同辉 08-2708-27 09:58
- 9547 105 [北方稀土吧] 【8.25 再夺节奏高地】 穆哥看市 08-2508-27 09:58
- 62 0 [隆基绿能吧] 光伏又被绿能砸了 股友5Z809q6776 08-2708-27 09:58
- 44 0 [佳都科技吧] 挂天花板上了 股友215F5t8126 08-2708-27 09:58
- 42 0 [东杰智能吧] 不可能涨停了,都是幻想 炒股就玩玩 08-2708-27 09:58
- 40 0 [汇金股份吧] 走自己的独立行情吧 基民01N69w2377 08-2708-27 09:58
- 63 0 [中国海诚吧] 还在期待什么红盘是最后的卖出机会 股友11I1919f85 08-2708-27 09:58
- 74 1 [道恩股份吧] 这个股做t可以 红柿子1267 08-2708-27 09:58
- 77 1 [电科数字吧] 明显还需要筹码:大格局 足智满腹de郭大路 08-2708-27 09:58
- 62 1 [海南海药吧] 打压股价,操控市场之嫌 emin000988 08-2708-27 09:58
- 151 2 [成飞集成吧] 我接到了最高点,56的本,我没看清昨天出中报, 齐天大圣思明7637 08-2708-27 09:58
- 61 1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的实力就是只有三分钟 比盖茨 08-2708-27 09:58
- 67 3 [*ST东智吧] 做套把成本做高了 嘘高调点 08-2708-27 09:58
- 49 0 [华尔泰吧] 垃圾,什么玩意啊 红牛上树 08-2708-27 09:58
- 46 0 [中恒电气吧] 再来一个涨停,让我感觉自己卖飞了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8-2708-27 09:58
- 52 0 [一拖股份吧] 升没有份跌一马当先(垃圾)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8-2708-27 09:58
- 49 0 [钧崴电子吧] 为什么跌了,是除权吗? 爱国东方 08-2708-27 09:58
- 54 0 [中泰化学吧] 涨停了。 善于思考地甜瓜 08-2708-27 09:58
- 62 0 [*ST利源吧] 这货只要生产就是亏损,不生产,就是扭亏 五行相克相生 08-2708-27 09:58
- 58 0 [天目药业吧] 天目药业8月27日快速反弹 天目药业资讯 08-2708-27 09:58
- 174 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8月27日快速回调 华映科技资讯 08-2708-27 09:58
- 47 0 [长城证券吧] 有本事跌 基民5179z9x677 08-2708-27 09:58
- 41 0 [指南针吧] 买入等T 股友27Q656169O 08-2708-27 09:58
- 44 0 [苏州规划吧] 苏州规划8月27日盘中跌幅达5% 苏州规划资讯 08-2708-27 09:58
- 284 0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8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英维克资讯 08-2708-27 09:58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平潭果断,判断失误 疲惫的宣薇 08-2708-27 09:58
- 56 0 [大参林吧] 石鼓一个。 c4858014362214680 08-2708-27 09:58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6.3清仓,感谢主力给我清仓机会 股友023910L8T3 08-2708-27 09:58
- 56 0 [朝阳科技吧] 减持风险太大了,赶紧跑 基民EAYEFc 08-2708-27 09:58
- 49 0 [光库科技吧] 光裤子短时间莫搞,至少还要调整一段时间去了。 量子哥哥 08-2708-27 09:58
- 44 0 [金晶科技吧] 那么烂的公司融资有人买吗 经纶如意de卡卡西 08-2708-27 09:58
- 74 1 [鼎捷数智吧] 套死你们这些唱多的 股友NbWHcZ 08-2708-27 09:58
- 64 2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终于站起来了,让你认请谁才是大小王! 热门追风侠 08-2708-27 09:58
- 115 1 [诚意药业吧] 明天大幅高开 财运民丰de花无缺 08-2608-27 09:58
- 509 3 [*ST康佳B吧] 终于有主力控盘了!‼ 股友0GQcpE 08-2608-27 09:58
- 219 8 [比亚迪吧] 牛 股友AmiQaw 07-1808-27 09:58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老子也是醉了,满仓踏空滴人到哪里都挨打 LEYOUYOU 08-2708-27 09:58
- 54 0 [ST明诚吧] 红九兵,静待花开,中报亮眼 举世无双之睡莲 08-2708-27 09:58
- 43 0 [国安达吧] 这楼梯走的标准,温水煮青蛙。 肝张婷 08-2708-27 09:58
- 44 0 [佳都科技吧] 早上8.45卖了还后悔呢 股友5o05890F58 08-2708-27 09:58
- 44 0 [贝因美吧] 这票真垃圾,跟跌不跟涨 大赚顺8888 08-2708-27 09:58
- 41 0 [寒武纪吧] 还记得乐视及暴风影音吗 股友2809DF6201 08-2708-27 09:58
- 47 0 [瑞芯微吧] 胡彬牛!瑞王! 股友X07166n091 08-2708-27 09:58
- 59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个时候的散户一定要注意了,你没有消息,千万 wcp18185531 08-2708-27 09:58
- 53 0 [鼎捷数智吧] 你不想涨别涨砸下来有人要 小A狙击手 08-2708-27 09:58
- 273 0 [吉视传媒吧] 永远满仓,永远热泪盈眶,是你们不够胆量,不够 A股神算鬼谷子 08-2708-27 09:58
- 53 0 [环球印务吧] 8.67进仓看涨9.47 Sky124 08-2708-27 09:58
- 102 1 [盛达资源吧] 我以为今天得5个点起步 大胡子99 08-2608-27 09:58
- 47 0 [山西焦煤吧] 买了个假电力 淡定的向问天 08-2708-27 09:58
- 51 0 [长芯博创吧] 又来一个10cm 股友877Q6E8610 08-2708-27 09:58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胡彬牛逼 沉着冷静的温熠茹 08-2708-27 09:58
- 53 0 [科华数据吧] 你这么猛,昨天洗我干嘛,下杀那么多,谁不害怕 主力没实力 08-2708-27 09:58
- 45 0 [华映科技吧] 这是在出货吗 股友9u9U021076 08-2708-27 09:58
- 52 1 [湖南天雁吧] 雁子怎么上不去 有创造力的常瑾10 08-2708-27 09:58
- 95 1 [华友钴业吧] 昨天叫大家清仓进沪电,今天赚大了哈哈 坚毅不拔的婉兮8 08-2708-27 09:58
- 81 1 [福瑞达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垃圾呢? 凌寒独自暗香 08-2708-27 09:58
- 68 2 [云意电气吧] 别的股业绩这么好,早拉上天啦,这货真肉 股友066k585y83 08-2708-27 09:58
- 939 3 [华胜天成吧] 当时就这么一张图,为何就发不出来? 股海1号灯塔 08-2708-27 09:58
- 461 2 [兔宝宝吧] 留点底仓,感谢兔宝宝 我总是忘记了 08-2608-27 09:58
- 65 0 [焦煤吧] 黑色的估计又要给焦妹妹带崩了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8-2708-27 09:58
- 53 0 [泉阳泉吧] 专治各种幻想症 东风何时会转南 08-2708-27 09:58
- 53 0 [怡亚通吧] 未来一来就开绿了 热情的梅优4 08-2708-27 09:58
- 45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今天不装了,要暴露垃圾实力了。 国哥燎亮 08-2708-27 09:58
- 61 0 [招商银行吧] 拉起来出货 坚韧的情雅 08-2708-27 09:5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走了,要不又被套几年! 耐心的石柏 08-2708-27 09:58
- 51 0 [焦煤吧] 不对劲感觉要砸跌停还好主要资金在纯碱空了 盛夏自信 08-2708-27 09:58
- 68 0 [中国卫星吧] 笑死了,都说要想炒股赚钱,第一步就是少看东财 股友KprpmS 08-2708-27 09:58
- 43 0 [海立股份吧] 高位票危险 平和的戚麦克1 08-2708-27 09:58
- 50 0 [何氏眼科吧] 垃圾 自在的韦彦益 08-2708-27 09:58
- 50 0 [承德露露吧] 业绩那么好,跌啥? 安科必须退市 08-2708-27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