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华工科技吧] 大盘逆子 我与龙头 08-2708-27 09:58
- 56 0 [多氟多吧] (—)才进两天就给我套这么多,服了 进取的康芝菲 08-2708-27 09:58
- 48 0 [探路者吧] 主力大量出逃,忍耐不参与。 股友1093926mX2 08-2708-27 09:58
- 114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市场前阵子一直涨得挺猛,昨天稍微回调了一下, 尽职的顾琬坤 08-2708-27 09:58
- 41 0 [中兵红箭吧] …… 股友Q65Z527588 08-2708-27 09:58
- 62 0 [大秦铁路吧] o0o 想抄的 就下手吧 GM墓中无人 08-2708-27 09:58
- 42 0 [东信和平吧] 20日线破了就跑 日穿钢板001 08-2708-27 09:58
- 48 0 [国联水产吧] 明天再来吧, 股友Y8538V5200 08-2708-27 09:58
- 106 0 [中泰双利债券A吧] 近一年涨幅5个多点呢,加个自选看看 秋意浓浓 08-2708-27 09:58
- 50 0 [光洋股份吧] 气数已尽,走吧 温文尔雅的袁冠玄 08-2708-27 09:58
- 57 2 [华胜天成吧] 精神涨起来加油 股友E168156h95 08-2708-27 09:58
- 61 1 [中国平安吧] 主要还是业绩太差了 东财网友5460513877455640 08-2708-27 09:58
- 62 1 [海峡创新吧] 割菜票,有谁那时候被ST后亏很多割掉的,有的一 断舍离1 08-2708-27 09:58
- 55 2 [楚天龙吧] 宝子们,破25冲冲冲 超级笨笨熊 08-2708-27 09:58
- 93 2 [大博医疗吧] 业绩上涨股价只能跌 基民cOQuYG 08-2708-27 09:58
- 148 6 [京北方吧] 25.3满仓了,不看了,主力你爱跌就跌吧,反正不 花花战神 08-2708-27 09:58
- 71 2 [中国移动吧] 这里完全没有牛市的影子啊 回本必销户 08-2708-27 09:58
- 72 1 [爱仕达吧] 一字板 灵山素面大和尚 08-2708-27 09:58
- 1716 4 [富临精工吧] 绵阳一夜爆火!具身机器人落地+三大交易所齐聚 韭菜互助追热点 08-2708-27 09:58
- 56 0 [金牛化工吧] 跑了 恭喜好运连连 08-2708-27 09:58
- 50 0 [美格智能吧] 刚刚还想着要不要止盈出局了,20%利润了,结果 独奏流年 08-2708-27 09:58
- 48 0 [哈药股份吧] 卖了 河南股都是骗子 08-2708-27 09:58
- 63 0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破10日线,六连阴往下真空区无支撑,会持续 n469213690286382 08-2708-27 09:58
- 50 0 [朗玛信息吧] 今天-5%以上 烂玛必回10 08-2708-27 09:58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从16块下来就没有一次返弹全是量化大资金在 真的是牛 08-2708-27 09:58
- 54 0 [天马科技吧] 快逃跑,快逃命 形成自己的模式 08-2708-27 09:58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古今中外传奇 08-2708-27 09:58
- 46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涨不起来就把你卖了,主力天天做t不想出钱 股友8899888 08-2708-27 09:58
- 55 0 [鑫科材料吧] 天下本无事,庸人自扰之 n9369137033083820027 08-2708-27 09:58
- 57 0 [深科达吧] 60分钟头肩顶颈线了 新的思路 08-2708-27 09:58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跑吧 我跑不了了 你们先跑 泛兮丶D 08-2708-27 09:58
- 50 0 [芒果超媒吧] 弱 吾非鱼 08-2708-27 09:58
- 51 0 [拓尔思吧] 哎。 手一抬红一排 08-2708-27 09:58
- 55 0 [金财互联吧] 稳如 刚强的任杰 08-2708-27 09:58
- 72 1 [中科软吧] 上涨费劲、下跌真快跟坐火箭是的 基民5e03Wr 08-2708-27 09:58
- 52 1 [景嘉微吧] 你是假的AI芯片吗 某某队在掌控全局 08-2708-27 09:58
- 61 1 [国风新材吧] 操控股价太明显 完美回踩三八线 08-2708-27 09:58
- 58 1 [秀强股份吧] 跟你慢慢耗 柔和的许意澄 08-2708-27 09:58
- 55 0 [赛意信息吧] 这个股真垃圾,走了 股友W2320W7693 08-2708-27 09:58
- 57 0 [鸿腾精密吧] 3块等你 股友5625F7v769 08-2708-27 09:58
- 58 0 [晶盛机电吧] 每天就这么垃圾冲高派发! 雄99999 08-2708-27 09:58
- 48 0 [居然智家吧] 抱紧筹码;底部主力一百种洗法叫散户出局 趋势上涨 08-2708-27 09:58
- 50 0 [万兴科技吧] 软件就是不如硬件 股友768W15X997 08-2708-27 09:58
- 48 0 [贝因美吧] 我就想挣300就走那么难么我要求不高啊 秀外慧中的云帆8 08-2708-27 09:58
- 50 0 [安孚科技吧] 冲上去涨停板 不拔的开心就好 08-2708-27 09:58
- 53 0 [涪陵榨菜吧] 一坨,阿斗 福运常盈 08-2708-27 09:58
- 43 0 [旗滨集团吧] 的垃圾 顺利的郝鸣晔 08-2708-27 09:58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牛b 那马只莉莉 08-2708-27 09:58
- 51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建民们直接开喷! 穷鬼又来结账了 08-2708-27 09:58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知足就行 稳稳稳健 08-2708-27 09:58
- 47 0 [三峡能源吧] 拉圾货 一仁兄 08-2708-27 09:58
- 43 0 [园林股份吧] 早上挂涨停没出去么么的 衣锦还家 08-2708-27 09:58
- 45 0 [国光连锁吧] 为什么你涨得这么好 钧晟执局 08-2708-27 09:58
- 80 2 [联创光电吧] 砸盘空头仍不死心,应拉爆它。 股友e0816V7917 08-2708-27 09:58
- 22 0 [西藏矿业吧] 要变ST呀 股友8638762Y9G 08-2708-27 09:5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机构主导的行情被人知道,现在很多博主都说,估 钱途无量无忧无虑 08-2708-27 09:58
- 65 0 [龙宇5吧] 公司业绩差不了的,按照之前的计划是年底解决问 出乎2意料啊 08-2708-27 09:58
- 75 0 [中环新能源吧] 关注光伏股很久,现在光伏圈RWA开始火,跑通的 Eric2026 08-2708-27 09:58
- 51 0 [通威股份吧] 挂单卖又撤了,希望是对的 基民mvRoaQ 08-2708-27 09:58
- 66 0 [宏润建设吧] 宏润建设天天上窜下跳到底是搞哪出 暖暖的光 08-2708-27 09:58
- 43 0 [精工科技吧] 这个就是扶不起的阿斗。我拿了东田微两天,超过 线下不做多记住 08-2708-27 09:58
- 62 0 [日科化学吧] 这下出货了 股友rdbwVs 08-2708-27 09:58
- 54 0 [云南白药吧] 先跌为敬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8-2708-27 09:58
- 56 0 [华蓝集团吧] 杀人诛心啊 轻松的文柏 08-2708-27 09:58
- 86 0 [平安银行吧] 绿茶 股友0522K11P26 08-2708-27 09:58
- 59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微跌2个点压压惊,明天再微跌一波 通古贯今 08-2708-27 09:58
- 51 0 [中粮糖业吧] 多上↑ PSR股市观察员 08-2708-27 09:58
- 76 0 [星源材质吧] 原本以为你会比道氏技术强,结果买了你,道氏技 腼腆羞涩的袁怡萱 08-2708-27 09:58
- 47 0 [卓胜微吧] 阿猫阿狗都在拉升,就这个还在谷底 忠厚之卷心菜 08-2708-27 09:58
- 54 0 [博苑新材吧] 和最低点比快翻倍了,也要到头了 股友c697D06852 08-2708-27 09:58
- 72 1 [东方雨虹吧] 填权了,才能体现你们的分红,要不。。。。也是 退一步舍不得 08-2708-27 09:58
- 70 2 [涪陵榨菜吧] 有没有线下去真实高翔的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8-2708-27 09:58
- 57 1 [东山精密吧] 昨天最高点进,这是把我当日本人整啊 我昨天拉稀了 08-2708-27 09:58
- 79 0 [香港证券吧] 死叉了 上进的风声 08-2708-27 09:58
- 63 0 [我爱我家吧] 股价给你答案了,别执迷不悟 基民zYyE2z 08-2708-27 09:58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怎么又是上引线啊 幻想的天马7036 08-2708-27 09:58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看看人家沪电 专心的乔玫薇 08-2708-27 09:58
- 48 0 [*ST高鸿吧] 今天可以下班了 超凡脱俗的范森琴 08-2708-27 09:58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涨停前又要甩一甩 亲切的韩翼慧 08-2708-27 09:58
- 52 0 [京北方吧] 昨天跌,今天还跌,涨涨吧,失望 股友73E56e8673 08-2708-27 09:58
- 45 0 [森麒麟吧] 赶紧买机会来了 大发善贾得水门 08-2708-27 09:58
- 70 0 [欧陆通吧] 博汇股份(300839)与欧陆通在算力和液冷技术领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8-2708-27 09:58
- 53 0 [金博股份吧] 看好你 发财暴富富945 08-2708-27 09:58
- 43 0 [中科磁业吧] 下午反包,必然! xj28 08-2708-27 09:58
- 71 0 [信质集团吧] 老庄不要吝啬你的资金,短线小散被洗得差不多了 文投股东 08-2708-27 09:58
- 54 1 [安硕信息吧] 废了跑吧 自信的严钧冰 08-2508-27 09:58
- 58 0 [XD海航科吧] 错付 股友22q81U2791 08-2708-27 09:58
- 4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能抗住吗都跳水了 仔仔0010 08-2708-27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