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还需要再吃1.5-2E 莽夫王大锤 08-2708-27 10:15
- 310 0 [欧克科技吧] 欧克科技计提减值准备,影响上半年净利润 欧克科技资讯 08-2708-27 10:15
- 57 0 [瑞鹄模具吧] 熬了一个月,躲牛市,今天终于突破了 股友eDhUjZ 08-2708-27 10:15
- 45 0 [*ST亿通吧] 补8.4元缺口再进! 股友911n535U01 08-2708-27 10:15
- 195 0 [退市苏吴吧] $*ST苏吴(SH600200)$ 心想事成灵与肉 08-2708-27 10:15
- 44 0 [金运激光吧] 金运激光8月27日快速反弹 金运激光资讯 08-2708-27 10:15
- 90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电力8月27日打开涨停 华银电力资讯 08-2708-27 10:15
- 44 0 [赛诺医疗吧] 真是拿不住了,走了!外面的诱惑太大了。 贫僧来了 08-2708-27 10:15
- 47 0 [二六三吧] 今天高开的目的,就是要搞一个像样点的墓碑 股友3gLSFU 08-2708-27 10:15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跟躺板板了一样,凉透了 红旗向前进 08-2708-27 10:15
- 156 2 [特发信息吧] 就这换手和量,这就是造妖股的前奏,深圳国资委 一颗小韭菜55 08-2708-27 10:15
- 64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压不住了 相见是缘份 08-2708-27 10:15
- 44 1 [西昌电力吧] 该涨不涨是为弱 沉着冷静的杨怡萱 08-2708-27 10:15
- 45 1 [哔哩哔哩-W吧] 别装了。下来吧 基民8FYgpo 08-2708-27 10:15
- 725 0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5503万元,同比增 景兴纸业资讯 08-2708-27 10:15
- 396 0 [胜通能源吧] 胜通能源2025年半年度净利润约3037万元,同比增 胜通能源资讯 08-2708-27 10:15
- 45 0 [*ST东智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主。真是垃圾股 kutani 08-2708-27 10:15
- 50 0 [福龙马吧] 兄弟,飞马国际也涨停了 基民139z73W771 08-2708-27 10:15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大牛市到顶了么? 股海藤壶一手哥 08-2708-27 10:15
- 52 0 [同星科技吧] 唉,这是造了什么孽呀,居然买了这个票 萱萱一1234 08-2708-27 10:15
- 90 0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医药股全面高开低走,短期应不会有作为了,基金 股友ScNCPG 08-2708-27 10:15
- 56 0 [山西汾酒吧] 昨天尾盘收筹码砸盘 股友1003Fv2052 08-2708-27 10:15
- 52 1 [永福股份吧] 价值投机的时代有长远的价值才会有不断的新高 十四星辰下 08-2708-27 10:15
- 91 7 [恒铭达吧] 不会拉的了,全部都在高位出货 吃肉了1111 08-2708-27 10:15
- 79 1 [中光防雷吧] 军工板块里面的大雷,被我踩中了。霉呀 跑赢大盘的人 08-2708-27 10:15
- 73 2 [金河生物吧] 今天还是绿 有条理的温阳8 08-2708-27 10:15
- 166 1 [比亚迪吧] 从中国到世界:比亚迪7月领跑全球多国新能源车 财神到我家门888 08-2708-27 10:15
- 246 1 [大成景气精选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今天偷吃得真多,也不会脸红 afanda007 08-2608-27 10:15
- 54 0 [*ST益通吧] 只要稍有买盘,还是能涨 股友200r15810I 08-2708-27 10:15
- 54 0 [中创智领吧] 量不错,温和放量,没有换手 吾股丰等 08-2708-27 10:15
- 70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哎!这么好的行情你叫你玩没了。 恭喜兴隆得止水 08-2708-27 10:15
- 37 0 [国安达吧] ,唱多都是埋坑了,,垃圾机构,出生 炒股罗敏生 08-2708-27 10:15
- 44 0 [北方稀土吧] 下一个中石油 股友P59D007939 08-2708-27 10:15
- 36 0 [广东建科吧] 今天这不是破罐破摔都跑了吗 股友sK2xvl 08-2708-27 10:15
- 62 0 [苏试试验吧] 苏试股价今上下幅度没任何意义 百灵金丝鸟 08-2708-27 10:15
- 44 0 [粤桂股份吧] 啥子破股,没意思 箴言123 08-2708-27 10:15
- 43 0 [士兰微吧] 起来吧别装啦 股友9731G0I201 08-2708-27 10:15
- 62 0 [中远海控吧] 中报超预期照样跌,都是操纵 安西大都督 08-2708-27 10:15
- 46 0 [*ST金科吧] 我就佩服金科割韭菜是真有一套 癫仔JF 08-2708-27 10:15
- 42 0 [中科创达吧] 赚翻啦,爽歪歪 一起飞飞 08-2708-27 10:15
- 48 0 [信雅达吧] 股价再回17.6!!!年底股价见14.7!!! 笑眯眯地蜡笔小新 08-2708-27 10:15
- 101 0 [昆仑万维吧] 开盘半小时23个亿成交量,散户是做不到的,只能 洒脱随性的谷皓轩 08-2708-27 10:15
- 40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么个大牛市不涨还跌 顺势而为的小翠 08-2708-27 10:15
- 60 0 [金健米业吧] 大盘回调就是金健上涨的时候 大款李亿 08-2708-27 10:15
- 92 0 [博世科吧] 百分之十也有1.2忆的利润啊,怎么还亏4000万, 股友9K252809D6 08-2708-27 10:15
- 876 8 [比亚迪吧] 如果觉得比亚迪只是个造车牛逼的公司那就错了, 股海无涯乐无边 08-2708-27 10:15
- 49 0 [盈方微吧] 真是,每次都跌不到加仓线~~底仓在里面嗷嗷待哺 博弈论T王 08-2708-27 10:15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套的死死的 是星窈的 08-2708-27 10:15
- 89 2 [秦安股份吧] 今天不涨5%以上,2两。说到做到! 才望成章的柳二龙 08-2708-27 10:15
- 58 2 [深圳华强吧] 昨天说抄底的来接盘呀 远离老千股 08-2708-27 10:15
- 333 5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现在正是好机会,可以补个仓,到93前两天就高位 耐心走长线 08-2708-27 10:15
- 87 2 [三维通信吧] 让你们广大散户韭菜彻底领教一下垃圾股的厉害, 股友MN97ln 08-2708-27 10:15
- 112 1 [创业慧康吧] 今天空狗跑了,明天特大利好,涨停板 冲涨停股 08-2608-27 10:15
- 136 2 [华峰铝业吧] 底部获利筹码坚定持有,应该还有上涨空间,至少 hflf 08-2608-27 10:15
- 54 0 [光线传媒吧] 为什么不分红? 拉萨军魂 08-2708-27 10:15
- 45 0 [北纬科技吧] 各位,又在这里躲牛市了? 致富之路中长而为 08-2708-27 10:15
- 41 0 [江淮汽车吧] 赶紧跑吧!现在还来得及 股友2001681e1R 08-2708-27 10:15
- 57 0 [长源电力吧] 解禁5.1亿,不会涨的。只会慢慢磨 股友3K057T0818 08-2708-27 10:15
- 50 0 [国投资本吧] 挤牙膏一样的 梦惊禅大人 08-2708-27 10:15
- 48 0 [稳健医疗吧] 板块都持续新高,你却调整短期新低 稳定的颜虹梅 08-2708-27 10:15
- 220 0 [天奈科技吧] 天奈科技,开发碳纳米管芯片5月14日,天奈科技 牛牛牛爱妞妞 08-2708-27 10:15
- 124 0 [银华多元机遇混合吧] 这缎时间人家的基金都大涨了唯独这基还在低谷想 股友72x697803T 08-2708-27 10:15
- 42 0 [国海证券吧] 卖了,太拉胯了。 沉毅果决的冯宜仲 08-2708-27 10:15
- 50 1 [恒宇信通吧] 真差 有幽默感的沈凌19 08-2708-27 10:15
- 73 2 [涪陵电力吧] $涪陵电力(sh600452)$ 雅佳龙 08-2708-27 10:15
- 200 1 [中恒电气吧] 这次我的感觉还是挺准哈 财运满堂得潘乘风 08-2708-27 10:15
- 68 1 [浙文影业吧] 不应该地板吗?我都挂好单了,没反应呢 暴走的懒羊羊 08-2708-27 10:15
- 99 2 [润都股份吧] 尾盘14.5,14.8是关键位,14.6卖的,不要再进来 骞骞说股 08-2708-27 10:15
- 159 3 [华电新能吧] 昨天晚上说了业绩不及逾期你们不信 为锁玉为 08-2708-27 10:15
- 46 0 [*ST沐邦吧] 买买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2708-27 10:15
- 75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#晒收益# 财财小姐 08-2708-27 10:15
- 45 0 [方大特钢吧] 肠威跌到5.4我来接 Soya4 08-2708-27 10:15
- 56 0 [中国软件吧] 超级大牛股,对你不服不行,天天跟屁虫,涨的时 韭韭归一369 08-2708-27 10:15
- 43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你要是翻红就是我孙子 大学教授炒股 08-2708-27 10:15
- 49 0 [华泰股份吧] 今天只要不跌太多,收盘前几十秒我买800手拉红 跌股友成全贫道 08-2708-27 10:15
- 61 1 [金健米业吧] 这股票的根本没主力关注 斐然来财的周芷若 08-2708-27 10:15
- 56 1 [移远通信吧] 又要冲高回落~我要跑了,我恐高! 坚决不买基 08-2708-27 10:15
- 60 1 [科森科技吧] 、科森科技公告,上半年净亏损1.05亿元 威力无比88 08-2708-27 10:15
- 65 1 [南京熊猫吧] 买飞了 股友E78a273576 08-2708-27 10:15
- 56 1 [航天电子吧] 这股想干嘛,板块倒数第一 有爱地荭草 08-2708-27 10:15
- 319 5 [大华股份吧] 买了就跌 基民FwkrGa 08-2708-27 10:15
- 202 4 [至纯科技吧] 收购完成又能怎么样?收购这消息发了已经半年了 股友Dx83112687 08-2708-27 10:15
- 142 5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都开始跳水啦 股友KxE9J16976 08-2708-27 10:15
- 64 2 [辰欣药业吧] 跌到什么时候企稳 寻找苦难天堂 08-2708-27 10:15
- 214 10 [新易盛吧] 还是那句话,不到500一股不卖 要买市梦率高的 08-2708-27 10:15
- 103 5 [天力复合(已切换)吧] 又出现托gou唱多,马上暴跌 sckme 08-2708-27 10:15
- 65 1 [日科化学吧] 今天必大涨,不然macd就要死了 财神护佑财路大开 08-2708-27 10:15
- 377 3 [光弘科技吧] 小散盘前说两句,各位大侠,注意,光弘只是符合 才望富贵地唐晨 08-2708-27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