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融创中国吧] 现在已经是退出半导体电子时间,休息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15
- 58 0 [明星电力吧] 坚持了二个月一跌,一卖你就爆了 股友8XWwyl 08-2708-27 10:15
- 39 0 [绿通科技吧] 反正我加了,和你耗着 股海菩提aa 08-2708-27 10:15
- 222 1 [蠡湖股份吧] 报告期内蠡湖新质新获订单项目78项,其中压壳系 小散一枚33 08-2708-27 10:15
- 50 1 [药师帮吧] 干啥呢,还不回购,信心都要被打没了 huhu524 08-2708-27 10:15
- 162 3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净流出5个亿 独立的亮花颜9 08-2708-27 10:15
- 357 5 [ST新华锦吧] 看看发帖我放心睡觉了,全场都看空就放心了,明 股友r51601H331 08-2608-27 10:15
- 130 0 [*ST中迪吧] 大圣不会拖$ST中迪(SZ000609)$后腿,大圣调整己 千亿正平 08-2708-27 10:15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换手率,牛逼 股友L8508u8357 08-2708-27 10:15
- 51 0 [仁和药业吧] 平常心对待,仁和药业的药,在各大药店品种多的 土土土土土 08-2708-27 10:15
- 83 0 [众应3吧] 大伙说说看主板赚了钱会去哪里消费呢 風雲起 08-2708-27 10:15
- 43 0 [合力泰吧] 我有罪我昨天卖了看到兄弟们吃大肉又怕兄弟们开 细心的舞里花15 08-2708-27 10:15
- 42 0 [顺景科技吧] 不退市,天理难容! 股友0055982AR9 08-2708-27 10:15
- 54 0 [*ST亿通吧] 高开低走放量下跌 浩瀚一滴 08-2708-27 10:15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慌就对了 疏影无痕 08-2708-27 10:15
- 71 0 [长江电力吧] 胡说八道颠倒黑白。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08-2708-27 10:15
- 65 1 [芒果超媒吧] 业绩那么差,股价倒是很坚挺 股友oVo15G202g 08-2708-27 10:15
- 319 2 [赛伦生物吧] 利好来袭 抓住龙头 08-2608-27 10:15
- 588 4 [期权吧] 各位想做期权的慎重,其实期权的风险远远大于期 小玩怡情2025 08-2508-27 10:15
- 50 0 [ST银江吧] 你们观望什么,那么多牛散新进要来做什么? zh0454 08-2708-27 10:15
- 39 0 [英维克吧] 买进的是机会,卖出的是风险 耐心的鳄鱼01 08-2708-27 10:1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机器人主线 深圳2026 08-2708-27 10:15
- 45 0 [方正科技吧] 你是风儿我是沙, Day3d5N79 08-2708-27 10:15
- 223 0 [园林股份吧] 知行合一,昨天说过不低开不地板开补量,敢高开 C股中 08-2708-27 10:15
- 51 0 [三七互娱吧] 大盘都配合涨了,主力格局起来!冲 敢为先锋 08-2708-27 10:15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7.32我跑了留下的发财。赚了5个W 天天红盘收 08-2708-27 10:15
- 48 0 [艾比森吧] 现在就是跟小庄们对赌,赌大盘上下啊! 英雄大 08-2708-27 10:15
- 23 0 [酒ETF鹏华吧] 关注五日线 名存实王 08-2708-27 10:15
- 251 0 [国光连锁吧] 心碎了 旋轉跳躍鯊魚 08-2708-27 10:15
- 101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连涨6天了,这只债表现不错,债市开始企稳了$万 有毅力的浪子 08-2708-27 10:15
- 48 0 [黑芝麻吧] 阶级下跌 炒股养九只猫 08-2708-27 10:15
- 190 1 [珀莱雅吧] 强势的市场和散户作对的庄没有好下场 股友009Q66720r 08-2708-27 10:15
- 65 2 [富瑞特装吧] 不会跌停的放心吧最多六七个点 够都不如的大A 08-2708-27 10:15
- 104 1 [北方稀土吧] 美国用芯片卡中国美国芯片100万亿市值中国用稀 地球告密者 08-2708-27 10:15
- 71 1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别的票涨十个点才跌一个点,你涨1.8个点就能跌2 即逝的灵感 08-2708-27 10:15
- 84 2 [统一股份吧] 垃圾永远上不了台面 只为翻倍 08-2708-27 10:15
- 117 4 [润建股份吧] 这孙子天天冲高回落 平和的汤欣儿1 08-2708-27 10:15
- 384 7 [景峰医药吧] 来股吧这一年真是见证了人生百态。有些还是有几 凤凰路8号 08-2708-27 10:15
- 989 36 [诺普信吧] 我9元的成本,我继续锁仓,春节前后可看到20-30 浙8888888888888 08-2008-27 10:15
- 67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啥搞头,走了,留下的发财! 犇国犇 08-2708-27 10:15
- 57 0 [凯盛新材吧] 板块涨飞了 两广巡检 08-2708-27 10:15
- 45 0 [万集科技吧] 真想扇自己,昨天买中科创达多好 基民63099P9U07 08-2708-27 10:15
- 66 0 [吴通控股吧] 憋不住就不憋了,上去吧,怎么涨不是涨?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10:15
- 44 0 [泓博医药吧] 趋势走坏放量下跌 DaHong 08-2708-27 10:15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太会玩一分了,恶庄 股友02z0o59386 08-2708-27 10:15
- 61 0 [光启技术吧] 快跌吧,后悔九成仓位入你了,应该满仓! 大浪滔天三千尺 08-2708-27 10:15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常年跑不赢板块的垃圾!!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8-2708-27 10:15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下一个中石化 股友P59D007939 08-2708-27 10:15
- 57 0 [宁波建工吧] 辛苦了,爬了几天累了,下来休息一下吧! 谦虚求进 08-2708-27 10:15
- 91 1 [焦煤吧] 昨天减仓,今天也减仓。干啥跑啊 gxu人间小甜瓜 08-2708-27 10:15
- 56 1 [浙江东方吧] 垃圾股 肃静的夜然 08-2708-27 10:15
- 91 3 [国联水产吧] 4.23收盘概率有多大? 粉色信号 08-2708-27 10:15
- 91 2 [创元科技吧] 请砸盘,谢谢 Edmond9 08-2708-27 10:15
- 124 3 [豆粕吧] 益街坊,跳搂价,大甩卖。师承汪星敏,有老师在 让献b 08-2708-27 10:15
- 225 8 [启明信息吧] 连涨七天,肯定要回跌。 快人快语的魏三仟 08-2508-27 10:15
- 46 0 [三六零吧] 赚不赚钱无所谓,我想要空狗哭 财源滚滚貔貅 08-2708-27 10:15
- 52 0 [北京人力吧] 晚上出业绩中报,明天早盘低开已成定局 股友303T25d812 08-2708-27 10:15
- 51 0 [钒钛股份吧] 涨点吧,少亏点,都给你 干劲冲天地孔雀草 08-2708-27 10:15
- 45 0 [兆新股份吧] 疫情已过,准备解封,经济报复反弹 红蓝绿波色 08-2708-27 10:15
- 50 0 [剑桥科技吧] 金财互联人工智能大模型接力龙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8-2708-27 10:15
- 77 0 [深南电路吧] 存储芯片板块持续走强,深南电路盘中创新高,兴 心灵的呼唤 08-2708-27 10:15
- 53 0 [东岳硅材吧] 硅哥,动一动呗 小小小得 08-2708-27 10:15
- 53 0 [胜利精密吧] 竟然没套人? 股友hFQWMx 08-2708-27 10:15
- 46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新朋股份液冷新贵 致胜大师 08-2708-27 10:15
- 39 0 [寒武纪吧] 下午必定大幅拉升。1425以上收盘。 长安城主人 08-2708-27 10:15
- 62 0 [宁波东力吧] 兴㚞股中报涨47%股票涨停了宁波东力太嚒叽了 有洞察力的明哥9 08-2708-27 10:15
- 42 0 [九安医疗吧] 坑了我3千。换光启技术了回来了。赌业绩走的太 好不坏 08-2708-27 10:15
- 45 0 [禾望电气吧] 谁1.5亿封了 禾望gou庄 08-2708-27 10:15
- 47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在搭新易盛的便车 股友96C3529t96 08-2708-27 10:15
- 81 2 [英维克吧] 本来准备卖 夜里扮鬼 08-2708-27 10:15
- 82 1 [*ST春天吧] 涨停板了!!!! 基民B91T5D 08-2708-27 10:15
- 52 1 [西藏天路吧] 走了,亏了30个点 yjh13 08-2708-27 10:15
- 51 1 [红旗连锁吧] 涨没份跌争先 红色风暴999 08-2708-27 10:15
- 72 1 [中银证券吧] 难道太阳从西边升起来了? 谷雨不是雨 08-2708-27 10:15
- 57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如果还是原来的持仓,至少10个点 希望的错觉 08-2708-27 10:15
- 62 0 [祥鑫科技吧] 新一波启动即将开始 梨树东头老黄牛 08-2708-27 10:15
- 48 0 [鲁北化工吧] 7.68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08-2708-27 10:15
- 39 0 [星宸科技吧] 星王 如如红 08-2708-27 10:15
- 53 1 [东航物流吧] 小志,抓紧去拉人啊,咋没效果呢? 躺床上炒股红红红 08-2708-27 10:15
- 69 2 [优必选吧] 这个票有戏吗?帮我参考下?怎么全是唱多的。 股友J2N1101055 08-2708-27 10:15
- 116 4 [巨力索具吧] 快跑!!!!!!!! 善解人意的沈玺征 08-2708-27 10:15
- 112 3 [茂化实华吧] 两市小盘只有000637没有大涨。4块箱体两个多月 我是武影脚 08-2708-27 10:15
- 104 3 [启明星辰吧] 哥,启明信息又又涨停了,你不动动吗? 万事纳福的陈家洛 08-2708-27 10:15
- 58 0 [升达林业吧] 一点 贪心的貔貅 08-2708-27 10:15
- 58 0 [岱美股份吧] 中报数据非常好 中年的美好生活 08-2708-27 10:15
- 53 0 [思特奇吧] 这个股都不怎么涨的人气,怎么1000多名这么高? 股友9060N5061m 08-2708-27 10:15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顶过获利盘疯狂的抛压后又会继续狂飙,这就是所 只做涨停板哦也 08-2708-27 10:15
- 45 0 [泸天化吧] 买买买买买,现在不买,非要涨到5元以上才买吗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8-2708-27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