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宁波华翔吧] 今天全埋,章盟主早走了 股友7MGPwe 08-2708-27 09:58
- 113 2 [恒银科技吧] 今天怎么走啊 股友0D810v2636 08-2708-27 09:58
- 106 2 [全通教育吧] 这个散户太多了,很难拉升 简单就好囍 08-2708-27 09:58
- 190 4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怎么现在比华子跌的多,比人家涨的少??怎么混 基民e5UAbV 08-2608-27 09:58
- 62 0 [必得科技吧] 可以买 沉稳的苗顺昊 08-2708-27 09:58
- 49 0 [大华股份吧] 又出上吊线,跑路吧,见顶了 华子冲 08-2708-27 09:58
- 6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挂羊头卖狗肉吗,人工智能涨第一,你跌第一? 基民BLGMhE 08-2708-27 09:58
- 56 0 [王府井吧] 主力开砸,上班了,空仓坐等大盘回调,反复折磨 白饭挖空王府井 08-2708-27 09:58
- 48 0 [招商蛇口吧] 地惨 六个点原则 08-2708-27 09:58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买买买 股友gNkAix 08-2708-27 09:58
- 45 0 [东方雨虹吧] …… 股友H220G89720 08-2708-27 09:58
- 63 0 [大华股份吧] 3月13日的走势,看好了,历史又要重现,能跑的 卡罗拉的大师兄 08-2708-27 09:58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刚才还有几百万手封单,一下就没了,是来搞笑的 股友523Y21328d 08-2708-27 09:58
- 47 0 [长信科技吧] 二股东拉升出货 化工股雄起 08-2708-27 09:58
- 44 0 [日出东方吧] 快抢筹码,今天肯定涨停,快买入 股友KdiTng981 08-2708-27 09:58
- 43 0 [好上好吧] 跌停 n1419086024ba73e9685 08-2708-27 09:5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手里一片绿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8-2708-27 09:58
- 224 1 [东时转债吧] 感谢主力 霜白江流 08-2708-27 09:58
- 77 1 [龙腾光电吧] 4.28准备劫货!!! 龙腾四海光电寰宇 08-2708-27 09:58
- 212 2 [佳先股份吧] 今天很关键 东南峰2020 08-2708-27 09:58
- 224 0 [乔治白吧] 巴克莱这类机构,过去多次精准押中重组股,比如 细心的乔灏 08-2608-27 09:58
- 705 8 [居然智家吧] 尾盘出了,明早能接回吗 弱水取一瓢 08-2608-27 09:58
- 113 2 [赛象科技吧] 明月涨停 铁伞盟 08-2608-27 09:58
- 53 0 [盐田港吧] 一个减持直接把股价减下来了 基民ey65731310 08-2708-27 09:58
- 72 0 [金埔园林吧] 估计很多人毁在这只股上面,牛市没赚到钱还在这 小号的陶乐之2 08-2708-27 09:58
- 47 0 [津滨发展吧] 日的垃圾 股友bWislu 08-2708-27 09:58
- 47 0 [联动科技吧] 这儿想干嘛,每天这么磨人? 基民QOIxXC 08-2708-27 09:58
- 44 0 [ST长方吧] 长方微、长方芯哈哈 无相无众生 08-2708-27 09:58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好怕啊,又加了800手, 嘉华2026 08-2708-27 09:58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十万满地走,万手 抓牛龙爪手 08-2708-27 09:58
- 42 0 [中马传动吧] 每天做一梦,梦个涨停板,明天还能板 飞黄成金地孙尚香 08-2708-27 09:58
- 45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主力能走2个亿以上 股友225c657L98 08-2708-27 09:58
- 110 0 [泰凌微吧] 瑞芯微,乐鑫,炬芯,中科蓝汛,端测芯片都暴涨 炎黄崛起 08-2708-27 09:58
- 45 0 [海联金汇吧] 买入良机 东财网友6651513726613946 08-2708-27 09:58
- 48 0 [乾照光电吧] 快速脱离14区域!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8-2708-27 09:58
- 44 0 [招商蛇口吧] 小蛇变蚯蚓啦 有创造力地巨蟹 08-2708-27 09:58
- 50 0 [欧普康视吧] 又要跟着大盘调整 Gp小小白 08-2708-27 09:58
- 43 0 [肯特催化吧] 没戏 好人一生平安999 08-2708-27 09:58
- 108 0 [易方达新丝路灵活配置混合吧] 买的什么垃圾股 基民9nMJeP 08-2708-27 09:58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洗盘 龙头小旋风 08-2708-27 09:58
- 49 0 [明阳智能吧] 头顶三炷香,下跌开始 基民u5e22Q 08-2708-27 09:58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a 友爱的颜泽研 08-2708-27 09:58
- 54 0 [上海钢联吧] 不够狠呀,应该高开拉高在跳水 股友efweefeew 08-2708-27 09:58
- 51 0 [圣邦股份吧] 大盘要回调了,圣邦也要跌,跟跌不跟涨。 前行456 08-2708-27 09:58
- 47 0 [德尔股份吧] 董秘和机器猫一大早出来,感觉今天没戏了 股友aKMQtB 08-2708-27 09:58
- 42 0 [博敏电子吧] $博敏电子(SH603936)$ 染色单体是的 08-2708-27 09:58
- 16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一路清仓 二楼加二楼 08-2708-27 09:58
- 42 0 [天娱数科吧] 溜了 快快乐乐之段延庆 08-2708-27 09:58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一手爱咋咋地 财源广进发发发ok 08-2708-27 09:58
- 52 0 [ST新华锦吧] 问题公司 轻快的肖梦香 08-2708-27 09:58
- 63 1 [长电科技吧] 今日拉的半导体设备! 股市一起浪 08-2708-27 09:58
- 62 1 [伊利股份吧] 醉了,涨一天跌三天 股友16c185Z322 08-2708-27 09:58
- 47 1 [岭南控股吧] 早上估计套了不少韭菜 股友A72013I036 08-2708-27 09:58
- 132 0 [珀莱雅吧] 业绩增长了,咋下跌了??? 酱酱超有钱 08-2708-27 09:58
- 77 2 [平潭发展吧] 看来改风格了 幸福的罗柏1 08-2708-27 09:58
- 154 3 [奔图科技吧] 别人都涨,你跌,也是笑坏我了 X勇敢牛牛 08-2608-27 09:58
- 51 0 [国瑞科技吧] 会涨的天天涨,不会涨的天天跌 levelove 08-2708-27 09:58
- 52 0 [云南锗业吧] 又是老剧本吗 股友A52097c099 08-2708-27 09:5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缺口要补一下的 A主力无后 08-2708-27 09:58
- 50 0 [隧道股份吧] 争点气呗…… 没冠希5057 08-2708-27 09:58
- 52 0 [蒙草生态吧] 每天都是这种走势,能不能来点新鲜的 赚钱不断 08-2708-27 09:58
- 70 0 [江河集团吧] 利好岀货,股价前面已翻倍。 韭菜乜妹 08-2708-27 09:58
- 80 0 [ST合纵吧] 参考st中嘉,内控原因摘帽后涨到了5块钱,加油 股友in66217653 08-2708-27 09:58
- 65 1 [东方明珠吧] 红都不敢还满仓干! 求稳莫浪 08-2708-27 09:58
- 603 1 [珀莱雅吧] 2025年半年报点评:稳中有进,大单品持续推新升 珀莱雅资讯 08-2708-27 09:58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看样子主力放弃了。反弹无力。来个奇迹 股友013n3f7095 08-2708-27 09:58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应该是下跌中继,再诱一波,11~12合里买入 哦跑瞧 08-2708-27 09:58
- 89 0 [对二甲苯吧] 昨天夜盘杀了个回马枪 超级短线小王子 08-2708-27 09:58
- 625 0 [海光信息吧] 小弟瑞芯微封板,了你都不起身迎接一下? 囧囧囧888 08-2708-27 09:58
- 47 0 [赛力斯吧] tttttt 穿山糊口 08-2708-27 09:58
- 207 0 [聚胶股份吧] 走了,感谢主力 心中的彼岸 08-2708-27 09:58
- 54 0 [中远海能吧] 跟跌不跟涨!成功躲过牛市 妲已复活 08-2708-27 09:58
- 44 0 [大元泵业吧] 哈哈哈哈多多让你们再买点好出货 高启强只买AI 08-2708-27 09:58
- 49 0 [蓝思科技吧] 妈的,主力拉高出货? 股友xTqX0j8800 08-2708-27 09:58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你算不算消费电子啊? 成功起飞337 08-2708-27 09:58
- 58 0 [拉卡拉吧] 涨个P公司都要卖了 枫叶要红 08-2708-27 09:58
- 70 0 [东方海洋吧] 低点一天比一天低!阴跌!深不见底的东方海洋! 股友9855M57Q35 08-2708-27 09:58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业绩不是没亏嘛,怎么还这样跌 坐忘道__Q 08-2708-27 09:58
- 79 1 [东瑞股份吧] 禁止二次育肥短期内会减少多少条猪?全国生猪体 诚恳的游心宇 08-2708-27 09:58
- 79 1 [艾力斯吧] 创新药里,艾力斯盈利第一。 平心而论68 08-2708-27 09:58
- 181 1 [横店东磁吧] 具备人工智能Al服务器题材,明天要发力了。 行大道买价值 08-2608-27 09:58
- 57 0 [金发科技吧] 开始砸盘! 银河战舰V 08-2708-27 09:58
- 53 0 [*ST东智吧] 去年你是曾经的涨停王,快醒醒把失去的江山夺回 足智多谋的雷翼扬 08-2708-27 09:58
- 49 0 [祥源文旅吧] 该票操盘手就是头猪傻 经纶高雅的曹操 08-2708-27 09:58
- 58 0 [宁波韵升吧] 双顶,,m头,个人浅见 股友Tv18gq 08-2708-27 09:58
- 62 0 [*ST西发吧] 跟随大盘如期而至! 股友EDLiio 08-2708-27 09:58
- 46 0 [贝瑞基因吧] 这都能绿 谦虚的云中心12 08-2708-27 09:58
- 49 0 [*ST亚振吧] 建议做T降低成本,保持仓位,保证不踏空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