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…… 钱进欢儿的兜 08-2708-27 09:46
- 55 0 [长荣股份吧] 今天大盘估计不太行了 孤独抑郁症 08-2708-27 09:46
- 52 0 [天银机电吧] 一根针,这个星期兰州拉面吃好喝好,不想家 越来越强de杜鹃 08-2708-27 09:46
- 48 0 [银之杰吧] 你踏马的这么久连个涨停都没有 股友053Cq16751 08-2708-27 09:46
- 54 0 [九丰能源吧] 看来真是没有连涨基因… 股神不做韭菜 08-2708-27 09:46
- 61 0 [天阳科技吧] 没有雷,是庄家在故意打压,你看量比,坚决不卖 股友gvqo7j 08-2708-27 09:46
- 47 0 [常山北明吧] 加码 股友DrSdBd 08-2708-27 09:46
- 47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每天都这样 勇敢坚毅的楚云4 08-2708-27 09:46
- 45 0 [ST银江吧] 手机上怎么投票? 股友Eyy8tU 08-2708-27 09:46
- 54 0 [盈康生命吧] AI+医疗,今天起飞了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8-2708-27 09:46
- 68 0 [珀莱雅吧] 业绩符合我的预期。业绩确实后先跌后涨。当前股 x292196 08-2708-27 09:46
- 53 0 [太龙股份吧] 你你的无线耳机不也是智能穿戴吗 键盘上的泪w0ax11 08-2708-27 09:46
- 55 1 [长源电力吧] 这垃圾股看看华银又涨停 股友fMCxLs 08-2708-27 09:46
- 70 1 [德创环保吧] 这货的k线我看了,拿了没有坚持住。现在果然起 股海里骑牛 08-2708-27 09:46
- 132 3 [小米集团-W吧] 我还提个der车我还sb小米 股友20637p3U71 08-2708-27 09:46
- 66 0 [浙江众成吧] 唉!半仓买了它,错过了长虹百分之三十,幸好还 股友0260Q5U322 08-2708-27 09:46
- 57 1 [中国科传吧] 看这意思又到高点了! lxiao2005 08-2708-27 09:46
- 48 0 [汉得信息吧] 老汉牛逼 长坂坡之战 08-2708-27 09:46
- 47 0 [旗天科技吧] 谁跌跟谁的辣极 Zl1 08-2708-27 09:46
- 48 0 [中天科技吧] 我买的三个票,全是绿的 才情卓绝的蔡婕 08-2708-27 09:46
- 28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还是那句话H20停产,国内AI新作持续发布,这块 股友x21196L970 08-2708-27 09:46
- 60 0 [新经典吧] 大单拼命的在跑,因为他业绩不好嘛,第三季度肯 欢快的耿枫凝 08-2708-27 09:46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勤学上进的丝石竹 08-2708-27 09:46
- 48 0 [和而泰吧] 这是在等5日线吧 新泽西007 08-2708-27 09:46
- 96 0 [华荣股份吧] $华荣股份(SH603855)$ 埋头拾荒 08-2708-27 09:46
- 58 0 [川润股份吧] 华为唯一液冷技术合作方,就这表现? 基民2GxdE7 08-2708-27 09:46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利用利好出货,老套路了 科技大王 08-2708-27 09:46
- 253 0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批量秒板 账户已注销 08-2708-27 09:46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…… 基民651Z9d5769 08-2708-27 09:46
- 42 0 [安科生物吧] 那班死托狗,股价越跌越托,从来不愿主动性去买, 春潮有讯 08-2708-27 09:46
- 52 0 [力星股份吧] 跌到14我接你 股友w827320p06 08-2708-27 09:46
- 48 0 [天虹股份吧] 不减持完是不会拉的 Lucky110000 08-2708-27 09:46
- 53 0 [科创新源吧] 往上冲吧 有点厉害 08-2708-27 09:46
- 53 0 [烧碱吧] 要上45分钟前一定上,不上就慢慢阴跌,套多。 梦想飞延 08-2708-27 09:46
- 60 0 [凯旺科技吧] 昨天刚说今天就开始表现了,看日线走势最近有大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8-2708-27 09:46
- 83 0 [光大信用添益债券A吧] 昨天16个蛋,越来越猛了 基民0197G51h21 08-2708-27 09:46
- 63 0 [长安B吧] 是不是从长安A来了一帮做t的? 我爱阿维塔 08-2708-27 09:46
- 60 1 [新希望吧] 我刚卖就涨了? 萝卜358 08-2708-27 09:46
- 237 6 [中央商场吧] 明天感觉会崩盘?不会吧 钟小嗳9304 08-2708-27 09:46
- 133 1 [紫光国微吧] 按照时间窗口推算还需要两天不要揣测主力意图过 谋局者 08-2508-27 09:46
- 47 1 [中国医药吧] 苟 FTHGZZ 08-2708-27 09:46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万亿市值快去接盘冲 股友8i2Z756321 08-2708-27 09:46
- 59 0 [长城证券吧] 以前感觉你是一个小伙子,没想到你是一个老头子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8-2708-27 09:46
- 46 0 [和而泰吧] 41.38止盈了 华有估业 08-2708-27 09:46
- 52 0 [金安国纪吧] 五日线附近看能不能绉上去了 股友wVNm4q1769 08-2708-27 09:46
- 48 0 [世纪瑞尔吧] 太不给力了 幕墙公司 08-2708-27 09:46
- 77 0 [凯盛科技吧] 这么明显的佯攻诱多行为都看不出来 股友5873285G8F 08-2708-27 09:46
- 48 0 [民爆光电吧] 完蛋了 股友y15669920C 08-2708-27 09:46
- 61 0 [云鼎科技吧] 我去,每次都这样吗 大如如33 08-2708-27 09:46
- 40 0 [九安医疗吧] 抢筹码 股友IDIWgG6700 08-2708-27 09:46
- 81 2 [卓翼科技吧] 清仓完毕舒心 龙头先手 08-2708-27 09:46
- 58 0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不愧有个网字,套人用渔网,一网一大把,哈 劝大家不要炒股 08-2708-27 09:46
- 107 0 [鹿得医疗(已切换)吧] 真是无耻至极的玩意 沙枣花香满天 08-2708-27 09:46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涨的时候新易盛都是跟上助攻,新易盛涨了中 拿住年底翻倍 08-2708-27 09:46
- 64 0 [宏英智能吧] 指标对现,趋势明郎,看结局吧 股友Z8hdQf 08-2708-27 09:46
- 58 0 [大北农吧] 40突破位 恒宝成本1944 08-2708-27 09:46
- 65 0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破10日线就应该止损清仓的 基民41bGqq 08-2708-27 09:46
- 56 0 [赛力斯吧] 即使涨停也没有到利息收入啊!还亏在呢。10个月 贪嗔痴妄 08-2708-27 09:46
- 247 0 [大金重工吧] 海外海工交付加速,船舶业务构筑新增长曲线 大金重工资讯 08-2708-27 09:46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章源钨业2天20多厘米大肉。大家是不是很舒服, 大牛招财1 08-2708-27 09:46
- 306 0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缘起悟鹏 08-2708-27 09:46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根本不用慌 典雅得琴酒 08-2708-27 09:46
- 47 0 [首华燃气吧] $首华燃气(SZ300483)$ 基民331381ng39 08-2708-27 09:46
- 40 0 [盛剑科技吧] 这货拉板5分钟足够了 sigur_oct 08-2708-27 09:46
- 45 0 [川投能源吧] 给我干 顽强的锐辰 08-2708-27 09:46
- 47 0 [光线传媒吧] 很明显!!!昨天唱涨的一群人又输了 破天一鸣 08-2708-27 09:46
- 102 2 [硕贝德吧] 业绩不及预期,继续跌…… 飞龙在天任我游 08-2708-27 09:46
- 48 0 [雪迪龙吧] 上一波套牢盘很多没割肉啊 股友1C015202t3 08-2708-27 09:46
- 50 0 [力源信息吧] 缩量调整了,这垃圾废了 东方股涨 08-2708-27 09:46
- 62 0 [贝瑞基因吧] 之前大涨过的股就这样稍微长一点儿就吸引了大量 基民252352Kc31 08-2708-27 09:4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抓紧时间上车,抓紧时间上车,抓紧时间上车!重 价值回归是正途 08-2708-27 09:4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工智能还能再翻倍 富可成金de张飞 08-2708-27 09:46
- 55 0 [大位科技吧] 要横盘几天 牛脑壳 08-2708-27 09:46
- 47 0 [国际医学吧] 恭喜国际医学,荣获大A牛市跌幅第一名! Gemini_X 08-2708-27 09:46
- 69 0 [旋极信息吧] 三只乌鸦形成,必跌。 果断的曹睿博 08-2708-27 09:46
- 49 0 [上工申贝吧] 低开高走,今天能否出彩 海之梦1983 08-2708-27 09:46
- 49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高点已现,快跑 我是小小的小韭菜 08-2708-27 09:46
- 46 0 [寒武纪吧] 200多万元追入了,冲过1500元逐步减仓。 股友3785K97w26 08-2708-27 09:46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快踩刹车!要不一飞冲天就买不到廉价的车票了! 生财万贯de文泰来 08-2708-27 09:46
- 63 0 [国旅联合吧] 江西本土品牌在国内没有什么名气市场机构投资者 洲中游 08-2708-27 09:46
- 43 0 [博苑新材吧] 冲涨停。。。 n14086315358f225 08-2708-27 09:46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桑田路这垃圾砸盘跑了, 飞龙在天806243 08-2708-27 09:46
- 55 0 [沃尔核材吧] 小韭菜们。最后逃的机会,这货会盘一阵,随大盘 谁与争锋45314 08-2708-27 09:46
- 46 0 [移远通信吧] 跑了,拉高出货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8-2708-27 09:46
- 133 2 [云图控股吧] 俺拿了4年了一直亏到现在没解套! 活灵活现的苗芝蔓 08-2608-27 09:46
- 3323 20 [剑桥科技吧] 7天4板剑桥科技:公司目前不生产含CPO技术的芯 剑桥科技资讯 08-2608-27 09:46
- 165 3 [中远海发吧] 奇怪,五根了还不回调? 股友7c766333d5 08-2608-27 09:46
- 116 4 [雷电微力吧] 要启动了,风口来了,赶紧抢啊 百变神龟 08-2508-27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