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2 7 [深圳华强吧] 半导体分销龙头+华为海思+华为升腾+电子元件, 涅槃重生8998 08-2608-26 23:00
- 864 5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公告,2025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2.29亿元 水沝澔淼 08-2608-26 23:00
- 451 10 [金牛化工吧] 大佬们,他为什么这么稳定,只跌两个点? 妙妙勇闯股市 08-2608-26 23:00
- 197 1 [凯撒旅业吧] 二季度营收1.7亿,明显好转,业绩在预告上限, 沉着冷静的追梦人 08-2608-26 23:00
- 150 0 [芯原股份吧] 本周见新高 二十一人 08-2608-26 23:00
- 227 0 [杭齿前进吧] 这个票还没调整到位,按目前形态应该回落到19元 纯洁得炮竹红 08-2608-26 23:00
- 151 0 [利欧股份吧] 市值 牛市亏麻了 08-2608-26 23:00
- 158 0 [ST云动吧] 明天涨停了 魅力来自实力 08-2608-26 23:00
- 140 0 [淀粉吧] 明早开盘是不是还瀑布 基民119226YA91 08-2608-26 23:00
- 923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周二市场回调一下,黄金股确是大涨行情。$永赢 猴谷春色 08-2608-26 23:00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@宜安科技 得润等疯来 08-2608-26 23:00
- 183 0 [智云股份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 股友63301fE218 08-2608-26 23:00
- 166 0 [和顺电气吧] 真不知道王东等几位凭啥拿几百万激励股,一群非 勇敢坚毅的白小白 08-2608-26 23:00
- 133 1 [山河智能吧] 人工智能+有这货吗 股友i1NFjH 08-2608-26 23:00
- 417 2 [东杰智能吧] 海南鹤平16.2亿收购展恒,展恒持有东杰29.44%的 一一一一一第九周 08-2608-26 23:00
- 526 5 [美中嘉和吧] 这是去年批的贷款,一年内要提掉,不然额度会失 很棒地小石榴 08-2608-26 23:00
- 143 1 [东兴证券吧] 上市以来业绩第三好的中报,只比15和19年少。股 三年十倍永辉 08-2608-26 23:00
- 14248 68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信息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7.99亿元 同比增长3 浪潮信息资讯 08-2608-26 23:00
- 427 6 [上海机场吧] 我就奇怪了为什么尾盘经常砸下来6分钱以上 安徽业余股民 08-2608-26 23:00
- 343 7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:关于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调整回 宋城演艺资讯 08-2608-26 23:00
- 918 10 [东土科技吧] 好像骂东土的人好多,似乎业绩不达预期,其实转 清新的叶航漪 08-2608-26 23:00
- 254 2 [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A吧] 基金经理太给力了套了10面了终于看到了希望加油 股友69N926066I 08-2608-26 23:00
- 143 1 [A50期指吧] 高低切换注意调整仓位大盘调整也不怕 温文尔雅的玉衡1 08-2608-26 23:00
- 136 2 [兆新股份吧] 向2.62进攻 股友67v90g2283 08-2608-26 23:00
- 188 1 [ST三木吧] 拖多了,说明要大跌了 账户已注销 08-2408-26 23:00
- 326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进去了,逻辑今天跌下来了,如果继续跌最多 朋来peng 08-2608-26 23:00
- 143 0 [光线传媒吧] 这是不是6月前就减持完了? 一出手就翻倍 08-2608-26 23:00
- 160 0 [经纬辉开吧] 个的,卖了就涨 专心的柳晨光 08-2608-26 23:00
- 166 2 [ST华扬吧] 业绩那么差,每股净资产才0.875元,凭什么股价 招财钵满的唐晨 08-2608-26 23:00
- 174 2 [华胜天成吧] 财报马上要发布了,怕不怕 基民95306w857K 08-2608-26 23:00
- 560 2 [迈赫股份吧] $迈赫股份(SZ301199)$ 股友1766D768m9 08-2608-26 23:00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陕西已发放数据知识产权登记证书472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23:00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保加利亚邮政暂停接收运往美国货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23:00
- 172 0 [九安医疗吧] 去年年报也是很赚钱的,但是每十股只分2.5元对 天命难知 08-2608-26 23:00
- 153 0 [千方科技吧] 这个股太差劲了,亏的太多了 多文多谋de雨秋 08-2608-26 23:00
- 85 0 [F.N.B.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2, 7.01, and 9.01 F.N.B. Corp资讯 08-2608-26 23:00
- 147 1 [博纳影业吧] 首板过年线,二板封单更坚决,博纳不是龙头又是 lanyuebobo 08-2608-26 23:00
- 116 2 [协鑫能科吧] 概念太多了!明天低开吧!后天中报了 财神符 08-2608-26 23:00
- 163 1 [美利信吧] 2024年:四季度,-1.158亿,2025年:一季度,-6 股友iCRKID 08-2608-26 23:00
- 137 3 [华统股份吧] 华统股份:2025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华统股份资讯 08-2608-26 23:00
- 156 0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还是跌开盘我就跑真服了 股友ubrEzT 08-2608-26 23:00
- 166 0 [赛微微电吧] 业绩这么烂,难坏一直破发不涨 苦尽甘来石不惊 08-2608-26 23:00
- 175 0 [永泰能源吧] 交叉向上,持股待涨。 投资a股让你返贫 08-2608-26 23:00
- 138 1 [安记食品吧] 明天一字板 坚毅不拔的霄云4 08-2608-26 23:00
- 289 5 [飞利信吧] 这个逼,终于让我六十五万,解套了。再不来了, 股海冒险家 08-2608-26 23:00
- 239 5 [延华智能吧] 妈的,我刚出手他就拉 飞黄来财de珮柔 08-2608-26 23:00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数字货币活跃 人民币国际化迎新机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2608-26 23:00
- 201 0 [华润三九吧] 市值管理团队昏睡久矣三九市值,一年跌跌不休. 三九连跌不止九 08-2608-26 23:00
- 161 0 [狮头股份吧] 今天买进的,和卖出的都在骂对方是,明天开盘就 生活离不开股票 08-2608-26 23:00
- 1322 0 [波导股份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*ST波导 STaunt 08-2608-26 23:00
- 751 0 [恒邦股份吧] 恒邦股份:公司不生产磷化铟产品 恒邦股份资讯 08-2608-26 23:00
- 165 1 [榕基软件吧] 哎,套了几年了,什么时候才能回本? 股友88358Yt337 08-2608-26 22:59
- 665 1 [天马科技吧] 智慧养殖+食品放量双轮驱动 天马科技烤鳗销量增 天马科技资讯 08-2608-26 22:59
- 128 1 [永安药业吧] 等它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8-2608-26 22:59
- 2530 17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制药净利大降逾七成:主力产品增长乏力,朗 振东制药资讯 08-2608-26 22:59
- 154 0 [德邦科技吧] 这个股 股友22z9262c17 08-2608-26 22:59
- 714 3 [全筑股份吧] 人工智能用到好房子,这是妥妥的为你量身打造的 胡里鱼汤 08-2608-26 22:59
- 194 2 [浪潮信息吧] 寒武1400,浪潮涨到140没毛病吧? HX7519094336936204 08-2608-26 22:59
- 116 1 [东方精工吧] 放量下跌,得小跌几天了 阳长阴短 08-2608-26 22:59
- 109 1 [东兴证券吧] 业绩好有屁用股价升不了 股友F08239799X 08-2608-26 22:59
- 702 2 [烽火电子吧] 证券之星消息,根据天眼查APP-财产线索数据整理 股友e5D3039923 08-2608-26 22:59
- 607 8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低开3个点,盘中跌5个点左右震荡,收盘跌7 乾之飛龙在天 08-2608-26 22:59
- 235 6 [山鹰国际吧] 1.94挂了一下午没成交,这种股还能炒吗? 岩山是俺心中的痛 08-2608-26 22:59
- 186 5 [隆鑫通用吧] 智能割草机器人?有机器人概念? 慈祥的白泰成 08-2608-26 22:59
- 282 0 [北摩高科吧] 中报可以看出,应收坏账有一定改善,但是随着时 韭盈真经 08-2608-26 22:59
- 151 0 [橡胶吧] 16000可能看不到了,仅在今晚出现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8-2608-26 22:59
- 204 0 [胜宏科技吧] 空狗,你懂个屁,易中天,胜宏,第一季度业绩爆 zxsgszdq 08-2608-26 22:59
- 502 15 [大禹节水吧] 2025.8.22日,国务院审议通过《“三北”工程总 凡人不凡凡人 08-2508-26 22:59
- 550 6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这个涨与尾盘国务院发文有直接关系! 远离微小盘 08-2608-26 22:59
- 2639 6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软件(300339)与国务院于2025年8月26日发 专抓涨停板8886179 08-2608-26 22:59
- 142 1 [科蓝软件吧] 最后融资满仓一次 股友51d1m68633 08-2108-26 22:59
- 159 0 [玉米吧] 尾盘有好多大鱼进去了。明天开盘直接宰 多次婉拒蔡虚坤 08-2608-26 22:59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以才汇才” 首届AI国际人才峰会在港举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2608-26 22:59
- 165 0 [*ST海华吧] 我补缺就走,你们呢 Trozk 08-2608-26 22:59
- 1225 0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资本6月底持有36.8亿元的股票,大牛市来了 大河飞鸟 08-2608-26 22:59
- 181 0 [九安医疗吧] 一天到晚要员工股权激励,激励下来医疗主业中期 看天的老黄牛 08-2608-26 22:59
- 804 4 [电气风电吧] 电气风电:上半年亏损2.79亿元 电气风电资讯 08-2608-26 22:59
- 167 4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还是挺惊喜的,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 基民2171G13t92 08-2608-26 22:59
- 140 5 [海峡环保吧] 看得出来下面的哥们被折磨得受不了了 烦恼通通都带走 08-2608-26 22:59
- 231 0 [烯碳3吧] 第一百次会议继续开主题继续亏损,银基这名起的 自省得东方不败 08-2608-26 22:59
- 155 1 [申菱环境吧] 明天不知63能不能守住? 复利老茶客 08-2608-26 22:59
- 202 0 [浪潮信息吧] 很多人觉得利润低。这个财务调整太简单了,存货 天籁的风 08-2608-26 22:59
- 210 1 [唐源电气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08263494 坐看云聚云散0044 08-2608-26 22:59
- 153 1 [寒武纪吧] 左脚踩右脚,压死基民 股友w55999a852 08-2608-26 22:59
- 154 1 [橡胶吧] 短期先看一万六 大胜负师 08-2608-26 22:59
- 160 1 [北京利尔吧] 业绩没亮点和去年一样明天低开低走了 不变天永无牛市 08-2608-26 22:59
- 124 1 [海印5吧] 现在不买,马上高攀不起 wheelson007 08-2608-26 22:59
- 122 1 [金龙鱼吧] 大盘前菜都要结束了,你还没上桌,机构们这两天 袁十三 08-2608-26 2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